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0 [NYMEX原油吧] 今晚得多少空头爆仓啊,哈哈哈 江苏蓝宝猎奇专家 09-1109-11 00:11
- 800 5 [小米集团-W吧] 绿化带战神之歌2已出,米粉要疯了 邪恶小魔仙 08-2109-11 00:11
- 165 0 [中体产业吧] 连续好几年什么的网络年报啊,半年报啊,三季度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1
- 481 9 [京东方A吧] 今天的走势一定是大盘涨,他不涨,大盘跌,他大 朋友教我炒股 09-1009-11 00:11
- 607 5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目前暂无除门票以外的带货业务 宋城演艺资讯 09-0809-11 00:11
- 14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重仓持股公司 09-1109-11 00:11
- 528 1 [乐视网3吧] 老贾现在天天想掀起浪花,可惜能量太小,成不了 相信老贾6202 09-1009-11 00:11
- 168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能跟我想的一样不啊 坦诚的严茹雯 09-1009-11 00:11
- 220 2 [沪银吧] 现在着急的是那些重仓被套死做空的,他们一直喊 A股有价投 09-1009-11 00:11
- 148 3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有机会,不用担心 不格局不会亏 09-1009-11 00:11
- 201 1 [东财中证新能源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#晒收益# 股友GUh7Vp长 09-0809-11 00:11
- 202 1 [聚辰股份吧] 一帮机构获利出局那是很正常的事:又不是高管减 股友woLqY4 09-1009-11 00:11
- 518 2 [海立股份吧] 从始至终,所有人臆想的前提都是微电子今天必然 龙吟虎啸0303 09-1009-11 00:11
- 568 5 [佳都科技吧] 甲骨文暴涨,佳都云计算跟上。 草包哥哥 09-1009-11 00:11
- 172 2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必将是九月最亮的那个仔。 恭喜如意得古榕 09-1009-11 00:11
- 494 8 [R天源1吧] 这是谁家的狗领走,别影响我们铁头愉快的心情 脚疼医头 09-0809-11 00:11
- 160 8 [森林包装吧] 完了早上一跌就卖了,我这是被洗了? 牛得水i 09-1009-11 00:11
- 168 0 [欧晶科技吧] 跌回18让我补仓 若柳的路苓 09-1109-11 00:11
- 144 0 [甲骨文吧] 铜牛信息发来贺电 淡然的柏舟 09-1109-11 00:10
- 154 0 [融创中国吧] 美非农下修91.1万 网红的爸爸 09-1109-11 00:10
- 161 0 [中国电建吧] 票完了 唱多才有流量 09-1109-11 00:10
- 155 0 [中体产业吧] 网络交流会当铁董秘这种每次开会都是要大跌的。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0
- 207 0 [长盈精密吧] 凡是回购自己公司股票的都不涨,暂时不要参与, 股友15m73681f3 09-1109-11 00:10
- 52 0 [盐田港吧] 这家伙破了前低后,并没有一泄千里 阳光的哥杰123 09-1109-11 00:10
- 219 6 [欧普康视吧] 涨到30不过分吧? 浮生若羽 09-1009-11 00:10
- 163 1 [润泽科技吧] 刚刚开心一点 飘逸的丁智妍 09-1009-11 00:10
- 140 3 [紫光股份吧] 明天下涨4个点左右 年年发财得白鹤 09-1009-11 00:10
- 105 2 [拓普集团吧] 快往上拉,不然明天不好出货 股友098d318y56 09-1009-11 00:10
- 172 0 [石英股份吧] 没戏了看到18 若柳的路苓 09-1109-11 00:10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短期爆发力与长期韧性兼备,近3月涨幅20.14%,展 文233 09-1109-11 00:10
- 178 0 [*ST节能吧] 海投有啥可玩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0
- 94 0 [基金动态吧] 中高风险,专业赋能,混合型偏股基金,聚焦优质 大头馍馍 09-1109-11 00:10
- 160 1 [天普股份吧] 吃独食的下场一般都挺惨 小资股份 09-1009-11 00:10
- 174 1 [维科技术吧] 听你,挂跌停板买入,勿让人间有悲剧。 股友3XV5E9 09-1009-11 00:10
- 2646 19 [杭可科技吧] 目前还没进池子!继续等! 细心的灵飞兰5 09-1009-11 00:10
- 313 0 [中银鑫新消费成长混合C吧] 十大持仓股票涨幅度大而净重还跌!这是何阴? 智者常乐A9759 09-0909-11 00:10
- 393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A吧] 赛道 | 港股通创新药高开低走,复星医药的药品 赛道观察家 09-1009-11 00:10
- 159 0 [原油吧] 白天减仓上涨,晚上增仓上涨 股友0861z58X63 09-1109-11 00:10
- 98 1 [金财互联吧] 挣了十五个点了,感谢主力,先撤了,留下的发财 至尊宝zqs 09-1009-11 00:10
- 508 8 [华映科技吧] 人气这么高还有成交量,都怕啥呢,坐等起飞 慧慧要翻倍啦 09-1009-11 00:10
- 479 0 [华新精科吧] 不好意思兄弟们我跑了 一入股市深似海z 09-1109-11 00:10
- 262 0 [国茂股份吧] 周线高位股!需要调整........ 深圳2026 09-1109-11 00:10
- 190 0 [川环科技吧] 今天大单如果真净流入1.6个亿,那会只上涨2个多 基民zuQ2ZL 09-1109-11 00:10
- 198 1 [多晶硅吧] 明天低开高开我都走,这消息真无语一会这个样子 贪婪恐惧大集 09-1009-11 00:10
- 146 0 [天普股份吧] 我估计里面的主力瑟瑟发抖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9-1109-11 00:10
- 171 0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早上进军百名 股友67tq699087 09-1109-11 00:10
- 1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人生战略设计师82 09-1109-11 00:10
- 212 3 [荣联科技吧] 人气上的好快 独立的戴程11 09-1009-11 00:10
- 139 0 [甲骨文吧] 今天我们已经反应完了,不然为何反弹?明天再买 法财税躺平君 09-1109-11 00:10
- 188 0 [*ST金科吧] 有道理。赚钱的东西,普通人买不到。 deepoceanSZ 09-1109-11 00:10
- 168 1 [英唐智控吧] 贵公司有无参加25年深圳光博会啊?有请学习好的 卖房卖车梭哈 09-1009-11 00:10
- 173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只要开网络交流会的话都是必跌的。这种例行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10
- 271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问一下,白天盘跟这个夜盘走吗?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9-1009-11 00:10
- 411 0 [迅雷吧] 卖完迅雷睡觉了,没咋赚到钱,逆境兵马未动,粮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109-11 00:10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九月中下旬,卖身不卖股,全靠“捂”! 晨光之曙 09-1109-11 00:10
- 141 2 [太极集团吧] 大家都没想到吧,涨0.91% 股友9u30g28665 09-1009-11 00:10
- 164 1 [工业富联吧] 看着你长大的,目标100 春华夏至 09-1109-11 00:10
- 277 1 [利亚德吧] OptiTrack与Optimus的合作主要集中在利用OptiTr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09-1009-11 00:10
- 208 2 [中国软件吧] 甲骨文一天涨增加的市值,抵200个中国软件,看 仓总空老师 09-1009-11 00:10
- 291 3 [青山纸业吧] 好像买不到了 陆十二453 09-1009-11 00:10
- 184 3 [神州数码吧] 可惜是个大盘子 睿智沉稳的唐莉萍 09-1009-11 00:10
- 252 6 [利欧股份吧] 低开跌停,谁买这股,肯定退市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009-11 00:10
- 158 2 [阿里巴巴吧] 阿里占中国云服务市场33%,甲骨文暴涨,这里暴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009-11 00:10
- 204 7 [鑫铂股份吧] 可以加仓了!!!可以加仓了!!可以加仓了!重 桥乡浪人 09-1009-11 00:10
- 546 4 [科翔股份吧] 唉 万国衣冠 09-0909-11 00:10
- 1079 1 [欧菲光吧] 是的是的,回果链了!那赶紧满仓满融多买点! 募年老头 09-1109-11 00:10
- 153 0 [四会富仕吧] 明天可以跟一次光模块的概念不?这概念是个摆设 股友61217GN507 09-1109-11 00:10
- 291 3 [二六三吧] 明天主力会下杀洗盘吗?给个进场机会吗 只追富婆不追顶 09-1009-11 00:10
- 218 0 [飞龙股份吧] 英伟达大涨。明天英伟达链液冷跟着上涨 涨停总舵主A 09-1109-11 00:10
- 151 0 [*ST西旅吧] $西安旅游(SZ000610)$ 股友5316MW9356 09-1109-11 00:10
- 161 3 [西藏天路吧] 这个票也打算买进去十年不动,随便你跌 潇洒不羁的蒋亚特 09-1009-11 00:10
- 336 0 [财经评论吧] 提质增效 制造业含“期”量不断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9
- 532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8月CPI环比下降0.4% 预期下降0.22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0:09
- 163 0 [荣联科技吧] 可恶拿了整整三个月今天T走打算明天低开接回的 不要喊我股神 09-1109-11 00:09
- 158 0 [津滨发展吧] 救赎吧津滨发展 股友d52O256870 09-1109-11 00:09
- 231 5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龙头天普停牌明天华速低开跌停 股友01ti1C 09-1009-11 00:09
- 161 0 [浙数文化吧] 指数到了4000千点,这厮会到13元。 罗沙海市 09-1109-11 00:09
- 146 2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小心反向指标,老砸中老梁看股101,它说震 包容的车港 09-1009-11 00:09
- 137 1 [福瑞达吧] 大盘这次终极调整会到3600点左右,对应福瑞达会 半包烟333 09-1009-11 00:09
- 94 1 [众望布艺吧] 前10不动,就5亿左右流通.如果并购个科技公司, 通盈富贵吉祥 09-1009-11 00:09
- 4764 25 [XD国泰海吧] 国泰海通获批发行不超过300亿元次级债券 XD国泰海资讯 09-1009-11 00:09
- 167 0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我要把刚拆开的一包莲花味精扔了 韭菜根上的土 09-1109-11 00:09
- 162 0 [骆驼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,全部出局,大成基金的票永不碰了 胡汉平 09-1109-11 00:09
- 594 0 [赛意信息吧] $赛意信息(SZ300687)$ 金羊涵玉 09-1109-11 00:09
- 151 0 [ST明诚吧] 开发个客户,潜伏点可以么 人间至善至美 09-1109-11 00:09
- 168 0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凡是什么一季度投资者交流会,半年报投资者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0:09
- 401 0 [元隆雅图吧] 四季天安秋吉·守护祖国冰箱贴上市,红色文创激 元隆雅图 09-1109-11 00:09
- 423 0 [纯碱吧] 拿了一天,还是被洗了… 水月殤 09-1109-11 00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