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4 4 [雪榕生物吧] 控制权转让董事会通过了,下一步还需要股东大会 蒋利双 09-1009-11 08:42
- 281 8 [上证指数吧] 真的是牛市吗?大盘从3400涨到3800了,我的股跌 太阳下都是黑灯 08-2109-11 08:42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人气还在,今天还要打压就没意思了吧! King大涨鸿途 09-1109-11 08:42
- 358 4 [中国电影吧] 志愿军3和731即将上映,大消费趋势龙头、文化传 只看主流核心龙头 09-1009-11 08:42
- 167 6 [阿里巴巴-W吧] 还以为玩什么高科技,老黄瓜刷绿漆,资本大失所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9-1009-11 08:42
- 67 0 [方正科技吧] 破10元 月城小麦 09-1109-11 08:42
- 64 0 [润和软件吧] 盘整中,下周基本没涨幅 安东妮 09-1109-11 08:42
- 374 0 [法本信息吧] 深度绑定横式 亦鬼亦神 09-1109-11 08:42
- 145 2 [东方明珠吧] 高开必追,甲骨文概念爆发 健体财丰喜出望外 09-1109-11 08:42
- 327 3 [海底捞吧] 这个南向资金一直在加仓,他们也是散户吗? 股友89312Xt937 09-1109-11 08:42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聚焦科技成长与“反内卷”政策受益 深海捕鲸者 09-1109-11 08:42
- 78 0 [贝斯美吧] 果然这就是这家公司回购的目的!!!不是以注销 熊事大魔王 09-1109-11 08:42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n1682137039718308674 09-1109-11 08:42
- 165 1 [越秀资本吧] 买了这票感觉炒股都失去了意义。 从头再来675 09-1109-11 08:42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易涨难跌,“钨”钱似锦 股友y3QYx2 09-1109-11 08:42
- 84 0 [君正集团吧] 场外资金虎视眈眈,箱体底部,今天继续地位织布 翻转2026开始 09-1109-11 08:42
- 139 0 [股市实战吧] 普通人别做超短线,根本赢不了。二十年股市老韭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1109-11 08:42
- 77 1 [鸡蛋吧] 我的500手空单瑟瑟发抖 期货小二哥 09-1109-11 08:42
- 1582 14 [岭南控股吧] 关于拟减持岭南控股股份的告知函 文殊广法天尊 09-1009-11 08:42
- 72 0 [ST中珠吧] 唉!盯 日月星汉 09-1109-11 08:42
- 226 1 [ST亚光吧] 公司懂事长,不能取保候审,说明问题比较严重, 股友Bzl6Do 09-1009-11 08:42
- 167 0 [机器人概念吧] 早上好!盘前计划新仓备选(解锁成功:应大家要 阿真擒牛 09-1109-11 08:42
- 83 0 [经纬辉开吧] $经纬辉开(SZ300120)$这货废了,涨时磨磨唧唧, 坚定之爱莱塔 09-1109-11 08:42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机器人不是铁的差评 胜利的微笑丶 09-1109-11 08:42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周就别想了下周吧 硬米饭 09-1109-11 08:42
- 490 1 [佐力药业吧] 希望就这么盘整下去 xiaohan6182338 09-1009-11 08:42
- 58 0 [寒武纪吧] 可能会高送转 游走侠 09-1109-11 08:42
- 86 1 [ST银江吧] 今天算力概念有望抗跌 金牛村长 09-1109-11 08:42
- 1181 4 [ST天玑吧] 发生什么事了? ST金科 09-1109-11 08:42
- 1718 10 [融创中国吧] 注意注意注意,还有几天 不定的陈昭东2 09-1009-11 08:42
- 123 3 [拓普集团吧] 猜猜今天会不会直接板? 股友N2505L6058 09-1109-11 08:42
- 228 5 [和展能源吧] 低开低走!关门打狗 大青山王老师 09-1109-11 08:42
- 136 4 [广安爱众吧] 机构控盘不怕云南铜业给我200亿资金,我从低吸 独具慧眼的柳淼洋 09-1009-11 08:42
- 94 1 [大洋电机吧] 即便机器人电机产业链的成长空间不算,仅仅新投 jpgc 09-1109-11 08:42
- 798 4 [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吧] $中信保诚周期轮动混合(LOF)A$今天咋还绿了? 善解人意的蔡麦克 09-1009-11 08:42
- 550 0 [比亚迪吧] 看看筹码峰,几乎全都被套着了。怎样才能把上面 打击网络黑子 09-1109-11 08:42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争取早日破2。250都是对你的表扬,包钢也就值个 经纶利市得律香川 09-1109-11 08:42
- 318 4 [天赐材料吧] 什么时候到132元过 基民3Z0I605388 09-1109-11 08:42
- 342 4 [完美世界吧] 不管你们怎么说,完美世界不放巨量我是不会走的 账户已注销 09-1009-11 08:42
- 121 2 [中无人机吧] 反抽无力,已高抛,弄了5条硬华子乐呵呵的;破4 六个跌停再抄底 09-1009-11 08:42
- 257 5 [美亚光电吧] 美亚光电最大的问题是20元以下没有大单愿意参与 阿月姐 09-1009-11 08:42
- 79 1 [新恒汇吧] 我只能说前途无量 疯狂小尧尧 09-1109-11 08:42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调节股市上涨的有力手段,免得过渡上涨后的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9-1109-11 08:42
- 411 3 [天沃科技吧] 上海电气为什么买个亏损的天沃有没有可能要把锅 气势汹汹看猴 09-1009-11 08:42
- 169 1 [天目湖吧] 没有投出去不是好事吗,至少在理财上稳赚不赔, 青城幽静 09-1009-11 08:42
- 60 1 [星星科技吧] 反弹不强势就减仓位 爱上阳光 09-1009-11 08:42
- 67 0 [云知声吧] 美股人工智能大涨,会不会带动大反弹 复利老师 09-1109-11 08:42
- 160 3 [中创智领吧] 预测一下:今天开盘先下一下,然后震荡逐步拉升 欣慰得银芽柳 09-1109-11 08:42
- 110 6 [ST福能吧] 外面还在大涨,你们不听的小韭菜,还在这里躲牛 股友B3TmIV 09-1009-11 08:42
- 60 0 [拓普集团吧] 今天跌停 是倒霉蛋啊 09-1109-11 08:42
- 180 5 [儒意电影吧] 多少人抖音来的点个赞。。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9-1109-11 08:42
- 516 1 [北纬科技吧] 割肉一定要果断 挑战大A5000股 09-1109-11 08:42
- 255 0 [博科测试吧] “甲骨文”引爆未履行订单概念,博科半年报未履 股坛神话 09-1109-11 08:42
- 74 0 [创新药吧] 今天会比较麻烦了 青铜水平王者心 09-1109-11 08:42
- 695 70 [景峰医药吧] ST景峰:2025年半年度报告 景峰医药资讯 08-2709-11 08:42
- 70 0 [先导智能吧] 我发现多看看股吧也是有好处的,起码能知道走了 股友HJV79J 09-1109-11 08:42
- 61 0 [万达信息吧] 人寿祸害万达信息,高管年年捞金,皮本事没有 善良的姚珂13 09-1109-11 08:42
- 968 6 [天齐锂业吧] 今晚美股锂电池大涨了,估计明天没机会上车了 怀念过去19881628 09-1009-11 08:42
- 452 6 [翰宇药业吧] 给文盲们科普一下。戴维斯双击是盈利和估值双升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11 08:42
- 108 0 [金雷股份吧] 大金重工那边今天有大利好,肯定要猛拉了,就看 爱创新地叶孤城 09-1109-11 08:42
- 401 5 [利欧股份吧] 甲骨文昨夜大涨,继续格局利欧 基民ihlxDh 09-1109-11 08:42
- 78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下影小阳 最强心里战S9T 09-1109-11 08:42
- 97 1 [康希通信吧] 康希通信:融资净偿还173.78万元,融资余额1.95 康希通信资讯 09-1109-11 08:42
- 181 1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家族:融资余额4.6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华丽家族资讯 09-1109-11 08:42
- 63 0 [聚飞光电吧] 昨天买了三成,今天继续小跌小买,大跌大买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1109-11 08:42
- 328 0 [卧龙新能吧] 包头锂项目新增1.6亿 股友987773Y7V6 09-1109-11 08:42
- 90 1 [盈方微吧] 涨跌各占50%概率,看好就留,不看好就走,总是 财气开开 09-1109-11 08:42
- 109 1 [吉视传媒吧] 听731宣传片就已经热血沸腾了,我坚定持有到10 坚韧的郝楷树 09-1109-11 08:42
- 93 1 [安培龙吧] 挂的152,竟然没到,放着吧,看好一个月到200 股友6U80119U83 09-1009-11 08:42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日经225指数盘初涨0.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109-11 08:41
- 16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3价灭灯后,9价preBLA二类会议就反馈,电话那头 寂静的复利 09-1109-11 08:41
- 79 0 [再鼎医药吧] 这个月都亏去30%了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9-1109-11 08:41
- 208 1 [上港集团吧] 投资上港接近5年,最近几年股吧总有几个帐号盯 那就这祥子吧 09-1109-11 08:41
- 211 10 [汉宇集团吧] 下午填个15.8都买到了 基民KfrI3E 09-1009-11 08:41
- 513 5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没买,没有买点 仪态万千的温全 09-1009-11 08:41
- 88 0 [*ST高鸿吧] 今日开板,逃命正当其时,再有心存侥幸心理,也 资本市场拾荒者 09-1109-11 08:41
- 68 0 [东方通信吧] 骨渣。啥意思 大地宇宙威龙 09-1109-11 08:41
- 166 0 [步步高吧] 财政部:下一步将把做强国内大循环摆到更加突出 完美风暴20231218 09-1109-11 08:41
- 85 0 [*ST国中吧] 化债步入后期,上市公司减持潮现 悠悠股东来 09-1109-11 08:41
- 321 1 [英伟达吧] 【马斯克称人类智力处于停滞状态明年开始将被AI 股市小哪吒啦啦啦 09-1109-11 08:41
- 174 0 [众安在线吧] 明天8个点的大阳线然后跌两天回去触底形成如何 seam1 09-1009-11 08:41
- 64 0 [华映科技吧] 昨天进来496,今天冲高我就走 蚍蜉撼青天 09-1109-11 08:41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流通股东过10万,筹码不集中,这就是不涨地原因 总是股神经 09-1109-11 08:41
- 94 0 [四维图新吧] 甲骨文都退出国内业务了 Sunsnick 09-1109-11 08:41
- 102 0 [Hut 8 Corp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Hut 8 Corp资讯 09-1109-11 08:41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一年进来好几次,次次吃瘪 华子冲 09-1109-11 08:41
- 231 3 [宁德时代吧] 固态电池要大量出货懂得兄弟赞点起来。不用谢我 发哥ST 09-1009-11 08:41
- 128 1 [渤海租赁吧] 天雷滚滚,想买的友友三思而行,持有的友友尽量 mp31523263959917 09-1109-11 0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