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比百济神州跌还多,绝了 股友902A932r71 09-1109-11 09:19
- 64 0 [东软集团吧] 今天国产软件,涨停潮 柳腰的赫泽 09-1109-11 09:19
- 90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是否加仓要看看今天情绪是否高涨! 阅读波段6I688 09-1109-11 09:19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又萎靡了 乐观的叶淳益 09-1109-11 09:19
- 64 0 [金太阳吧] 诱多 炒股要笑着炒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苏宁环球吧] 撤单 切格丶瓦拉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晨曦航空吧] 还没有减持完,救一下晨曦吧! 股友00379E052o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振华重工吧] 垃圾 想方设法搞 09-1109-11 09:19
- 51 0 [隆扬电子吧] 只能说珍惜筹码吧。我说多了唱空的又会来针对我 股友085Q601p50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ST迪瑞吧] 又是这样,每天打到跌停板集合竞价。无语 厉害的金松1 09-1109-11 09:19
- 243 5 [宝信软件吧] 我就想问问我今年2月份36.8进来的还有机会解套 股市板命 09-1009-11 09:19
- 47 0 [石药集团吧] 什么情况 基民P85fm3 09-1109-11 09:19
- 80 0 [山金国际吧] 有什么大雷吗? 炒股盈利买酥妻 09-1109-11 09:19
- 45 0 [亿纬锂能吧] 洗的差不多了?二轮开始? 股友8505170oZ5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隆基绿能吧] 下跌通道! 大吉富贵的芈月 09-1109-11 09:19
- 62 0 [同益中吧] 停牌了吗? 慢慢翻倍吧 09-1109-11 09:19
- 264 1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东华涨停的话,11.11。 大明湖畔放牛娃 09-1109-11 09:19
- 103 2 [平治信息吧] 该有个板了吧 股友323D608f62 09-1109-11 09:19
- 133 3 [隆平高科吧] 中信自认为隆平就值7.8,都这么久了还没明白 弱水1瓢 09-1009-11 09:19
- 44 0 [杰创智能吧] 你也是竞价猛男,真干事就一泻千里 忠心的枫树 09-1109-11 09:19
- 65 0 [天邑股份吧] 金新诺 deligen62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PTA吧] 原油这么反弹,你到底想干嘛。吗的 账户已注销 09-1109-11 09:19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继续跌 一袋米要洗嘞 09-1109-11 09:19
- 86 1 [汉钟精机吧] 开盘涨停,我就相信你们之间有关系。 牛顶天刀向阳 09-1109-11 09:19
- 97 2 [鹏辉能源吧] 南都那边炸锅了,还得是鹏辉,继续冲锋! 公司违规股民买单 09-1109-11 09:19
- 185 3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药房,下午机构大力减仓,明早开盘就的出来 许一仙 09-0809-11 09:19
- 47 0 [*ST高鸿吧] 今天最后一天,生死就看今天了 股友5T753h7216 09-1109-11 09:19
- 51 0 [兰生股份吧] 天天跌 我叫张婷好运连连 09-1109-11 09:19
- 75 2 [*ST春兴吧] 开启一字板,妖股诞生记 捉牛股翻倍 09-1109-11 09:19
- 622 1 [广电电气吧] 甲骨文、腾讯云、AEG、霍尼韦尔、ABB? HaraldZ 09-1009-11 09:19
- 35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天蹦开具 wz祚 09-1109-11 09:19
- 58 0 [立讯精密吧] 跟跌不跟涨货 小伞what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焦煤吧] 我前天晚上又一次提示空头小心被包饺子,有人听 n654313615967190 09-1109-11 09:19
- 37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建仓有肉吃 双龙法务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药明康德吧] 药命了 晶晶日 09-1109-11 09:19
- 197 1 [广生堂吧] 2015年,广生堂在众多药学、临床专家的指导下, 冲锋来也369 09-1109-11 09:19
- 605 2 [国联股份吧] 赚八个了,今天高开竞价走,留下的发财。求今天 小访客 09-1109-11 09:19
- 157 1 [双箭股份吧] 同样是橡胶行业,天普上天了,你还在磨底 邵蜜桃 09-1009-11 09:19
- 54 0 [三七互娱吧] $三七互娱(SZ002555)$ 盛世里梦一场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南方精工吧] 恶心死,买了这货。每次都被坑 基民Tsvc2v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新亚电子吧] 随便买,说一字涨停的是不是想多了 一天一个点1 09-1109-11 09:19
- 719 1 [山子高科吧] 窦包的说法希望如此吧 股友Wz8mEX 09-1109-11 09:19
- 196 1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:融资净买入1.38亿元,两市排名第19( 万马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67 2 [天音控股吧] 牛逼你就跌停嘛,马币 淡然翻转 09-1109-11 09:19
- 90 1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刚开始建仓可以买入总资金的百分之五,越跌越买 北京孙健 09-1109-11 09:19
- 439 2 [钧达股份吧] 再不起来,就轮过了 夏天的温度是红色 09-1009-11 09:19
- 53 2 [中国能建吧] 今年最后悔的事情就是买了你 股友P8076G2035 08-2909-11 09:19
- 79 0 [晓程科技吧] $晓程科技(SZ300139)$$三维通信(SZ002115)$$利 精致的杜睿雯 09-1109-11 09:19
- 47 0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这是啥股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1109-11 09:19
- 78 0 [东宏股份吧] 市场弃儿,东宏股份 素手擒龙 09-1109-11 09:19
- 71 0 [西子洁能吧] 加把劲儿,把西飞的订单都竞争过来,无死角替代 股友SIPWvl 09-1109-11 09:19
- 59 0 [思泰克吧] 111手那个是人不? MYYmoney200 09-1109-11 09:19
- 59 0 [保利发展吧] 万科800你900真够崩溃的! 高科技与地产 09-1109-11 09:19
- 44 0 [天通股份吧] 直接低开,闷烧锅 bjzw战必胜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保利发展吧] 没有731概念吗? 股友917Dg13559 09-1109-11 09:19
- 78 0 [美瑞新材吧] 升太多了,今天理应跌停 长升长 09-1109-11 09:19
- 83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:融资净偿还504.75万元,融资余额9.93 东方国信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97 0 [富瀚微吧] 富瀚微:融资净买入238.28万元,融资余额5.22亿 富瀚微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股价又回到了熊市了!大家有没有心动……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109-11 09:19
- 80 1 [红太阳吧] 今天起码跌五个点,前半小时是近两年最后一次跑 笑盈盈de一休 09-1109-11 09:19
- 108 0 [大金重工吧] 大金重工:融资余额10.16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 大金重工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116 0 [通灵股份吧] 通灵股份:融资净买入290.58万元,融资余额1.46 通灵股份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215 0 [*ST利源吧] 利源股份:融资净偿还21.82万元,融资余额9980. *ST利源资讯 09-1109-11 09:19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总结有色金属光伏新能源车有异动传媒与指数 股友E63n325700 09-1109-11 09:19
- 47 0 [艾芬达吧] 有序出逃,老年证,优待证的优先 怀远华安哥 09-1109-11 09:19
- 46 0 [*ST春兴吧] 必须跌停 如约守候 09-1109-11 09:19
- 73 0 [赛轮轮胎吧] 什么情况卧槽 基民3m0qO0 09-1109-11 09:19
- 55 0 [万通发展吧] 资金博弈较大,但是今天有望冲高封不封得住不知 青青我的 09-1109-11 09:19
- 65 0 [云计算ETF易方达吧] 呵呵,七个点我筹码全清仓 理性理性理性噢 09-1109-11 09:19
- 46 0 [联环药业吧] 暴跌开启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1109-11 09:19
- 93 0 [维尔利吧] 早盘看情况没有交易??啥情况要停盘出大消息? 华淞大侠5923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昆仑万维吧] 不可能吧我昨天卖了 我和小杨 09-1109-11 09:19
- 61 0 [富瀚微吧] 不要撤单,我挂买入单。。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9-1109-11 09:19
- 59 0 [中创环保吧] 继续杀猪,地量天价 黑择明666 09-1109-11 09:19
- 54 0 [维远股份吧] 垃圾千万别撤单 终极者 09-1109-11 09:19
- 56 0 [纯碱吧] 半天一个想法,上下折腾到你崩溃 等待关键日K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星星科技吧] 继续下杀等待上车机会 静谧的柳溪淼 09-1109-11 09:19
- 53 0 [荣联科技吧] 半日游行情, 杭州红伍Y3_5_8 09-1109-11 09:19
- 60 0 [ST百灵吧] 有本事就不要撤单 股友kjoQqO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优刻得-W吧] 今天高开就跑,国庆后再来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1109-11 09:19
- 65 0 [三生制药吧] 12.5亿美元已经七月底到账 努力按自己的规则 09-1109-11 09:19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赴山海开播,干跌停,全国出名!!! 乘风破浪涛声依旧 09-1109-11 09:19
- 51 0 [*ST南置吧] 让优质企业上来,这种搞物业的退市算嘞! jhonsewood 09-1109-11 09:19
- 58 0 [日海智能吧] 吃错药了? 哇蓝哇蓝的天空 09-1109-11 09:19
- 226 0 [航天南湖吧] 主力这是什么意思,连续两天了 顽强的周菡 09-1109-11 09:19
- 52 0 [顺钠股份吧] 骗子 西门吹雪98765 09-1109-11 09:19
- 51 0 [*ST纳川吧] 竞价没有量 准确预言 09-1109-11 09:19
- 50 0 [天润工业吧] 倒霉拉血公司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1109-11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