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大金重工吧] 小散别来买套!!! 涨zzzzzzzzzz 09-0409-04 13:03
- 83 0 [浦东建设吧] 浦东建设9月4日快速反弹 浦东建设资讯 09-0409-04 13:03
- 75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医疗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英科医疗资讯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西藏药业吧] 西藏药业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西藏药业资讯 09-0409-04 13:03
- 85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医药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复星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3:03
- 196 4 [工业硅吧] 这玩意很喜欢跟着煤炭走,今晚煤炭暴跌,明天开 姜小强 09-0309-04 13:03
- 69 0 [华映科技吧] 回调60日线反弹,所有票都是 财运亨通的肖潇 09-0409-04 13:03
- 56 0 [天孚通信吧] 会跌停吗? 捂股悟道 09-0409-04 13:03
- 69 0 [卧龙电驱吧] 我是不敢相信我这么臭的手气,竟然买到了一只好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3:03
- 81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快打开港股通,我来抄底 股友r7L9581765 09-0409-04 13:03
- 105 1 [两面针吧] 坚决6块以上卖,守了几个月了,最后时刻 牛牪犇1988 09-0409-04 13:03
- 213 5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这反复洗盘水平高的,集中度昨天5%,今天快9%了 馅饼forever2452 09-0409-04 13:03
- 79 2 [好当家吧] 2.3元垃圾股第三波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3
- 146 8 [津信科3吧] 虽然27卖了,但我28一定能买回来的。基本面又没 高学历买ST星光 09-0309-04 13:03
- 114 2 [同飞股份吧] 历史高位出来的去申购券商ETF也可以哦~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4 13:03
- 58 0 [万通发展吧] 吐了,昨天追了,今天加满了 基民SEs0F7 09-0409-04 13:0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手里的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收益慢慢涨,不用来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东方电热吧] 储能机器人电子皮肤 一路向北6699 09-0409-04 13:03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 深海巨虾 09-0409-04 13:03
- 92 0 [杭州园林吧] 1650是主力的成本线 三千恒久远 09-0409-04 13:03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估计几年也不能解套 寇仲2017 09-0409-04 13:03
- 73 0 [永辉超市吧] 两三个月前那波商品百货涨那么多没有你,这次你 股市牛忙 09-0409-04 13:03
- 65 0 [皇氏集团吧] 我觉得封个板也可以 光阴就那么几十年 09-0409-04 13:03
- 58 0 [中巨芯-U吧] 我也来抄底一成仓 林火火火火 09-0409-04 13:03
- 69 0 [鼎佳精密吧] 典型的墓碑线快跑 n674213751620006 09-0409-04 13:03
- 77 0 [士兰微吧] 人家涨一两倍大跌可以理解但这股才涨了五十点就 股友93c2v01313 09-0409-04 13:03
- 59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怎么这么抗跌啊? 大A复利哥 09-0409-04 13:03
- 90 1 [歌尔股份吧] 继续看30以下准备杀入! 奋发图强地莎拉 09-0409-04 13:03
- 79889 445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乐观预测:中国股市仍有上涨空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4 13:03
- 314 3 [华夏成长先锋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刚发行就进来了,陆续补,仍亏了几个点,走了。 潜心千里马 09-0209-04 13:03
- 325 12 [通信ETF富国吧] 哭啦,2.28进的,最成功的接盘侠,天天涨一个月 主力帮我抬轿子 09-0209-04 13:03
- 77 0 [荣盛发展吧] 几时发起总攻 天天发999999 09-0409-04 13:03
- 94 0 [嘉曼服饰吧] 安正时尚 n1433603757ff4f1 09-0409-04 13:03
- 76 0 [亚通精工吧] 22.58作为止损价。 小散升级打怪中 09-0409-04 13:03
- 78 0 [汇顶科技吧] 已向证监会举报,天天打压的,太过分了连续跌五 股友7kc1397213 09-0409-04 13:03
- 65 0 [中航沈飞吧] 上个月就走了,就是垃圾,破铁片子。 活泼俏皮的李博弘 09-0409-04 13:03
- 84 0 [美迪西吧] 头顶三根天线 股友9D1018L031 09-0409-04 13:03
- 72 0 [永辉超市吧] 第一次想爆粗口,D,股,。 未来有多远 09-0409-04 13:03
- 148 0 [科力股份吧] 你们在说这里? 西藏炒家惠锦程 09-0409-04 13:03
- 70 0 [泰格医药吧] 是急着去买管cai?这么多的卖单 王大锤vs 09-0409-04 13:03
- 74 0 [精研科技吧] 61卖的,好险 别割不是韭菜 09-0409-04 13:03
- 66 0 [中超控股吧] 贵公司要点脸吧 股友d238f96761 09-0409-04 13:03
- 65 0 [景兴纸业吧] 都知道宇树机器人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赫美集团吧] 板块垫底,走了 PEACE8 09-0409-04 13:03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高点是一天比一天低这味道太熟悉了 寻找2082 09-0409-04 13:03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看券商,券商不发力大盘就没底 冷面看股市 09-0409-04 13:03
- 90 0 [果麦文化吧] 还真以为你是易中天概念吗? 大鹏解说 09-0409-04 13:03
- 366 1 [基金动态吧] 快讯 | 人工智能调整下跌,人工智能生成合成内 赛道观察家 09-0409-04 13:03
- 308 2 [福蓉科技吧] 我才发现,6.10-9.9号之间减持,近期下跌除了大 通州职业炒家 09-0309-04 13:03
- 143 3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20ma有支撑。前高一定会破。 股友9uG0692019 09-0309-04 13:0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冲啊、站上3800点 股友GE0T2W 09-0409-04 13:03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完美诠释了中国股市,所以指数也一定会 诚实的墩儿 09-0409-04 13:03
- 72 0 [西安饮食吧] 这票没啥戏,886 承接王 09-0409-04 13:03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赶紧跑,又是温水煮青蛙,收盘又是最低价 十点打烊 09-0409-04 13:03
- 89 0 [上海电影吧] 每天创新低,跌幅又小,抄底=抄家!装都懒得装 只买性价比高的票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常山药业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2a068H6613 09-0409-04 13:03
- 72 0 [广生堂吧] 跌破趋势了 JYL厚德载物 09-0409-04 13:03
- 59 0 [凯撒旅业吧] 套上了 恭喜成章de明世隐 09-0409-04 13:03
- 66 0 [龙溪股份吧] 不准反弹直接跌停了 股友76L5567r63 09-0409-04 13:03
- 75 0 [苏州科达吧] 最近遇到不少这种票,看着是蓄势待涨的,实则升 捏盘冲升 09-0409-04 13:03
- 74 0 [生益科技吧] 竟然有散户接盘,真是厉害 高位_接盘侠 09-0409-04 13:03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有机会没 有正义感的魏晨4 09-0409-04 13:03
- 82 0 [上海医药吧] 单边下跌,17左右吧! vencenwang1188 09-0409-04 13:03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都在希望反弹,可谁来拉反弹呢!唉……难受啊 股友51X518Q259 09-0409-04 13:03
- 93 0 [航天信息吧] 作为一个合格的驾驶员,如果眼睛不看前方,只埋 心想事成YY 09-0409-04 13:03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垃圾一个昨天浪费行情今天还玩往下砸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9-0409-04 13:03
- 73 0 [道氏技术吧] 利好兑现而已,回归价值18 宇宙观天 09-0409-04 13:03
- 134 3 [香港中旅吧] 不少人卖飞了,开始唱空了。要打针11.50左右就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0409-04 13:03
- 547 2 [国轩高科吧] 卖了,进了德创环保 基本面好建仓 09-0409-04 13:03
- 221 4 [旋极信息吧] 准备买点浙江老乡曲速的芯片给力支持。。。买五 西西1234567890 09-0409-04 13:03
- 84 1 [江淮汽车吧] 尊界无敌!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0409-04 13:03
- 168 2 [中远海控吧] 反正十月份领每股0.56元。0.56/15=0.373。比任 生财发财哈哈 09-0409-04 13:03
- 56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是科技股的锚,如果锚都没有了,其他科技 天眼洞察 09-0409-04 13:03
- 79 0 [华塑控股吧] 垃圾, 股友66Y119p083 09-0409-04 13:03
- 213 1 [工业富联吧] 从K线看.应是洗盘.一路向上,还从未真正洗过一次 桂林人第三级 09-0409-04 13:03
- 67 1 [和辉光电-U吧] 最近买信科移动的真是发财了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3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了 股友PyriZ2 09-0409-04 13:03
- 65 0 [硅宝科技吧] 23就是一座大山,爬不上去 稳健的老qi 09-0409-04 13:03
- 85 0 [龙迅股份吧] 跌吧跌吧,买它的错过今年的大牛市 股友7o872z6913 09-0409-04 13:03
- 58 0 [岩山科技吧] 输了2千走了, 股友3203g5605H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没有利空消息,恐慌个毛线,满仓干 A红色光标 09-0409-04 13:03
- 78 0 [上海电气吧] 2025年九个月,上海断气就跟板块相差50几个点, 阳光灿烂hjc 09-0409-04 13:0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都没涨,你还跟着回调, 砀山许贺 09-0409-04 13:03
- 67 0 [厦门钨业吧] 目前看只有有色能救大盘 小伙子炒成了大叔 09-0409-04 13:03
- 82 0 [双林股份吧] 空头太坏了,每次拉升就砸下来出货 活泼俏皮的征鸿 09-0409-04 13:03
- 58 0 [景兴纸业吧] 哈哈,早上散户都被洗出去了,超级主力来了,怎 妖风阵阵起 09-0409-04 13:03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提上裤子跑啊! 过客不是游客 09-0409-04 13:03
- 70 0 [中马传动吧]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,不用割肉,心态不能崩,拿着 手老新了 09-0409-0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