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跌出真风采 基民lHrhap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三维通信吧] 目前的量已经超过昨天,还有两个小时 股友0162895ai9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全志科技吧] 早上就说了利润1个多亿能支撑起400亿的市值吗, 小样涨的好肥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光明乳业吧] 太磨叽了今天没戏了… 洋洋19870804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TCL科技吧] 做假账了么? 飞黄纳福de江别鹤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中兵红箭吧] 不管收盘这样,逃不百分之二十五上下结局,几天 井井123 09-0409-04 13:04
- 145 4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有人敢抄底吗,主力敢抄家 通吃姐姐 09-0409-04 13:04
- 74 1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回踩3731应该差不多了吧 主逆砸面 09-0409-04 13:04
- 114 5 [ST棕榈吧] 大盘起不来了,我30万,要不要跑?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0409-04 13:04
- 140 8 [科翔股份吧] 要赚10万的兄弟哭够了,可以出来见人了。。。 kk087567 09-0409-04 13:04
- 151 3 [博汇股份吧] 一边拉,一边跑,一浪更比一浪低。 流年east 07-2509-04 13:04
- 77 0 [华天酒店吧] 吹啊,怎么没人吹了? 带你心飞飞 09-0409-04 13:04
- 77 0 [TCL科技吧] stTcl 股友5yp7382881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别看现在跌的凶,调整到位一把拉起来,耐心等待 混沌的吸引子 09-0409-04 13:04
- 65 0 [多氟多吧] 能涨停吗 ? 愿做大A脊梁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收到收到准备 cdkjsgzt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迈为股份吧] 冲起来干上去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湖南裕能吧] 满仓! 涨跌_开关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先导基电吧] 大单流出,卖卖卖 股友zxgDOq 09-0409-04 13:04
- 78 0 [中交设计吧] 抢鱼平B闷热 气宇不凡的梅沐玫 09-0409-04 13:04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反包会套死百亿资金 君子兰A98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全志科技吧] 向下调整调整了 大发善贾地向问天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钧达股份吧] 真是 股友3631271dp6 09-0409-04 13:04
- 65 0 [君正集团吧] 七根大绿棒,给直接锤懵了 金币奴隶主 09-0409-04 13:04
- 45 0 [江苏银行吧] 魅力大长腿出来了! 价值投机0755 09-0409-04 13:04
- 106 0 [莱美药业吧] 今天板块在跌,明天周五,小心黑五,庄在诱多, 好好爱财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东方证券吧] 上涨是杂毛,下跌是主力!!! 盈方亨亨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景兴纸业吧] 涨停成交137万手 九头鳥1986 09-0409-04 13:04
- 102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割肉的怕是要后悔。此外那个合作协议签的时 一人一座城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常熟汽饰吧] [捂脸][捂脸][捂脸] 股友5l81583z19 09-0409-04 13:04
- 70 0 [金风科技吧] 新能源涨,除了这货 自在得希德尼 09-0409-04 13:04
- 152 0 [和而泰吧] 昨天尾盘竞价卖出了。今天又买进来了。。。抄底 只做好股低价埋伏 09-0409-04 13:0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不用天天琢磨涨跌,手里捏着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3:04
- 95 1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不拉升,空头全家就没了,准备开席,不信试 果断的朱心宇 09-0409-04 13:04
- 155 2 [艾布鲁吧] 在A股几乎没有科技股借壳上市主板,主板上市对 买入就是一直看多 09-0409-04 13:04
- 88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大佬们,这几天跌了10个点了,要不要清掉啊? 有远见的乔然6 09-0409-04 13:04
- 264 0 [武汉凡谷吧] 呗 如愿的菊几瓣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国联股份吧] 午盘必先跌,不跌不国联。 小夜飞雨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兴齐眼药吧] 上午跌的药开始反弹了 东财网友6715513576429956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磁谷科技吧] 废了废了 涨停来我家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会稽山吧] 求求你了拉红吧带带白酒板块 被套会稽山27 09-0409-04 13:04
- 61 0 [深科技吧] 牛来了,也拉不起你 股头里挑肉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过不了16.79 dongfan1819 09-0409-04 13:04
- 2192 42 [概伦电子吧] 趋势强化,主升还未开始 十万贼兵下南洋 08-3009-04 13:04
- 78 0 [亨通股份吧] 跌停吧闹心 做个爱拼强 09-0409-04 13:04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义乌的模式说明,小城市也能靠政策+服务赢得国 棕色熊猫 09-0409-04 13:04
- 61 0 [深证成指吧] 平准资金不稳一下,估计这265万新开户的都要跑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0409-04 13:04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年应该没八月份跌了有二十个点 勤奋的魏晨19 09-0409-04 13:04
- 1110 1 [景兴纸业吧] 典型出货,这还用怀疑?还用抱有幻想?!不停的 外星超短线股探 09-0409-04 13:04
- 70 0 [迈为股份吧] 准备迎接连续阴线,准备好没有? 一秉至公的郑苹5 09-0409-04 13:04
- 86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涨停就可以了 中国大卫星300 09-0409-04 13:04
- 98 2 [爱玛科技吧] 我买的金龙羽又又又又涨停了,过来嘲笑一下你, 龙渊龙渊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三安光电吧] 今日跌停 熊霸天下长长久久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结束了,后面就是阴跌,到6块 从0操盘 09-0409-04 13:04
- 95 0 [江南化工吧] 趋势要下来了,这是补缺口的节奏!就看这个缺口 南29紫柒 09-0409-04 13:04
- 638 0 [兆威机电吧] $兆威机电(SZ003021)$ 财术天师 09-0409-04 13:04
- 287 3 [汉朔科技吧] 董秘,您好,公司的产品单价一般多少的? 汉朔科技股友 09-0309-04 13:04
- 149 4 [中瓷电子吧] 62.5的本,今年能解套吗?哭晕在厕所,本来就买 厦门孤独的根号3 09-0409-04 13:04
- 315 0 [创业板50ETF景顺吧] 只要我略微出手,就得给我大跌,没错就是我买蹦 下蛋公鸡欧耶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太辰光吧] 这么垃圾吗,140跌110 股友62c07680w9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银行Ⅱ吧] 大家不是希望银行跌吗?会让你们满意的。 直率的大傻 09-0409-04 13:04
- 39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来的有多快,去的就有多快! 发奋图强之伯纳德 09-0409-04 13:04
- 93 1 [鸡蛋吧] 希望能砸到3000点,我买几手 慧越18 09-0409-04 13:04
- 88 1 [大中矿业吧] 有和我一样早上开盘追高被套的吗 吾股丰登688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国林科技吧] 没戏了 基民63099P9U07 09-0409-04 13:04
- 96 0 [若羽臣吧] 社区团购倒数第一,是疯了么?卖公司呢!不是要 股友pWKODp 09-0409-04 13:04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公司持有宇树机器人股份 游走侠 09-0409-04 13:04
- 80 0 [中哲精化吧] 业绩不亏损,股价难上涨 股友Z6771l9067 09-0409-04 13:04
- 145 3 [博汇股份吧] 涨停那天龙虎榜买入第一的就是量化基金的老油条 流年east 07-2209-04 13:04
- 68 0 [东华软件吧] 还真有只跌不涨的股 佛系股渣 09-0409-04 13:04
- 75 0 [蓝色光标吧] 烂尾货 AABB见怪不怪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昆仑万维吧] 上面有妖怪,不让上 Ma先生 09-0409-04 13:0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的走势如同劵商呢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9-0409-04 13:04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你从来没其他股票那么涨势,有啥底气这么跌啊, 木子哥123 09-0409-04 13:04
- 58 0 [新易盛吧] 这一波的股市大涨都是CPO引导,获利盘再溜了, 老杨豆豆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股来一波? 东财网友6871513759592114 09-0409-04 13:04
- 78 0 [万里石吧] 今天还不行?今天可太 技术性调整慌个毛 09-0409-04 13:04
- 47 0 [三维股份吧] 三维股份9月4日盘中跌幅达5% 三维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君正集团吧] 打到小可爱的成本价以下就差不多了 阳光开朗的祝兰芳 09-0409-04 13:04
- 168 3 [开发科技吧] 风水轮流转,今天到我家,趁低买入绩优高成长, n5877134192797881262 09-0409-04 13:04
- 766 2 [基金动态吧] 军工预期落地!市场逻辑从情绪博弈,转为基本面 赛道观察家 09-0309-04 13:04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 平静的阿强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有研新材吧] 了 股友39177q01X3 09-0409-04 13:04
- 86 0 [合力泰吧] 老庄洗盘拿不到更多筹码,不拉了,只接砸盘出货 留壹单ProMax 09-0409-04 13:04
- 61 0 [蓝色光标吧] 绿色光标吗 股友68H5950Y52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华策影视吧] 别这么窝囊行不行啊 神秘大胖 09-0409-04 13:04
- 76 0 [恒烁股份吧] 回购进展就是给市场信号的,麻得 喜上眉梢y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比亚迪吧] 托单必跌 股友52188888 09-0409-0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