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伊利股份吧] 你tm也是龙头?鼠头才十对 就要中国红 09-0409-04 13:32
- 131 2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都没走,跑毛线 请叫我吃便大王 09-0409-04 13:32
- 277 5 [北方稀土吧] 一年半后来看,应该在20元以下。 大牛有形追趋势 09-0409-04 13:32
- 113 1 [广安爱众吧] 其实,股价下跌并不可怕。通过盘外搞这搞那却是 hjm626 09-0409-04 13:32
- 400 3 [快克智能吧] 公司从2021年研发费用大增,说是研究半导体设备 雷雷向前 09-0309-04 13:32
- 285 0 [纽泰格吧] 纽泰格:将于2025年09月0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临 纽泰格资讯 09-0309-04 13:32
- 69 0 [楚天龙吧] 炸吊类?28万多手的封单! 尊重的纳兰全1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中航西飞吧] 两天把三个月的掉没了 股友Dlbgmi 09-0409-04 13:32
- 81 0 [和邦生物吧] 为什么爹不痛娘不爱 发富贵花回 09-0409-04 13:32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买飞了 看到我开心吗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盛和资源吧] …… 股友23k31F3165 09-0409-04 13:32
- 84 2 [万通发展吧] 第一次博地天,进来就吃面 股友3177H7859E 09-0409-04 13:32
- 73 2 [ST美晨吧] 会跌几天 我叫消消乐 09-0409-04 13:32
- 327 1 [西南证券吧] 需要加油,再不努力真的倒数第一了 取一瓢天上水 09-0409-04 13:32
- 80 1 [众泰汽车吧] 进来就跌十个点 陌思卿 09-0409-04 13:32
- 64 1 [德林控股吧] 这股大股东天天卖 晴空的应琳 09-0409-04 13:32
- 73 1 [力源信息吧] 破13玩意 仪态万千的唐南 09-0409-04 13:32
- 211 9 [聚飞光电吧] 昨天我满仓进的,你们说我割还是不割呢 一筐鸡蛋的本金 09-0409-04 13:32
- 100 1 [国科军工吧] 我也亏了15个点。哎 股友kaQLir4592 09-0409-04 13:32
- 84 1 [南王科技吧] 磨叽呢,要跌就赶紧11,手里大把仓位等着抄底呢 股友863w05255A 09-0409-04 13:32
- 79 2 [海底捞吧] 13.44爆加一波,再跌就该梭了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标 09-0409-04 13:32
- 78 2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涨停么?我又买回来了 阿美瑞克 09-0409-04 13:32
- 256 5 [迈普医学吧] 天天跌的让人怀疑人生,大宗交易也被套了 一杯清茗半壶茶 09-0409-04 13:32
- 243 6 [桐昆股份吧] 桐昆每天做T都能赚不少,可惜有的人只会每天dis 抓牛机 09-0409-04 13:32
- 86 1 [ST银江吧] 我和牛哥今晚会发表重磅分析,敬请期待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2
- 3115 9 [荣联科技吧] 跟去年8月23好图形如出一辙下跌十个点接回来 股友FJecDP 09-0309-04 13:32
- 59 0 [上能电气吧] 涨停没来的及卖 戒焦戒燥 09-0409-04 13:32
- 81 0 [电子城吧] 五日线压的死死地,还没有到位。 小河流水哒哒哒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湘潭电化吧] 主力没格局了已经就是套人 天道酬勤之我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众泰汽车吧] 【摩根大通:MSCI新兴市场指数正迈向乐观情境目 一湖开水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合力泰吧] 股市用一个字就可形容:损! 柔情似水的锦书3 09-0409-04 13:32
- 58 0 [PVC吧] 多起来然后躲起来 碱王之王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实益达吧] 每天都是上影线,每天拉高出货 目标_200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寒武纪吧] 黑格尔说:“人类从历史中吸取的唯一教训,就是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409-04 13:32
- 84 2 [七一二吧] 拉黑这个货别人军工最起码反反复复拉而这个呢。 洋人之下你第一 09-0409-04 13:32
- 1821 5 [胜蓝转02吧] 今年一共也就中两个债,有一个忘记缴费了,胜蓝 有责任心的彭翼8 09-0109-04 13:32
- 1293 10 [日丰股份吧] 周五这盘洗的牛啊,急拉慢跌是出货?关于日丰股 股友9Y610i5779 08-3109-04 13:32
- 73 0 [德恩精工吧] 这票还要去17 炒股小龟 09-0409-04 13:32
- 81 0 [迈威生物-U吧] 满仓抄底,快啊,明天反包 洛水赋 09-0409-04 13:32
- 235 0 [中小100吧] 反弹无量,高价股今天才开始,这么快调完?大升 水鱼的鱼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垃圾 股友7008762y6u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千红制药吧] 这么猛砸,能不能砸跌停 parking哦 09-0409-04 13:32
- 85 0 [ST汇洲吧] 供销大集和美邦都涨停了,州子 屹安先生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华域汽车吧] 人才 股友G180710r85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寒武纪吧] 我在第三个-20%等你,等你去掉泡沫个回来 永随红星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不割,死扛了 基民VXEvRu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深圳华强吧] 越来越低了,好惨哈,咋办,要往26去跌了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0409-04 13:32
- 88 0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这是翻了几倍要这样跌 股友i93235H686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当升科技吧] 完了,快跑 天行健1209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红宝丽吧] 大盘这样知足吧宝子们 小5776058667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成飞集成吧] 上周50买的,第二天48.7元果断割肉了,这次割没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国芯科技吧] 、垃圾老板、垃圾股价 远景陆 09-0409-04 13:32
- 147 0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都是拖油瓶。港股不动。A股不动 钢铁大股东 09-0409-04 13:32
- 116 2 [北京银行吧] 现在净资产高达13元,每股收益接近1.1元,而股 激昂的匡湉 09-0409-04 13:32
- 102 2 [西藏珠峰吧] 这三天时间把你脸打痛了没有 股友90I6e91123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会不会跌停? 善弈者无妙手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科创50吧] 好 德而康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中伟新材吧] 涨一点点就拼命砸的垃圾,真恶心 虹红鸿红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赣锋锂业吧] 不会吧 桀骜不驯的卢城茵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红宝丽吧] 急拉慢跌出货 吉星高照LSQ 09-0409-04 13:32
- 9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折叠屏手机普及提速,消费电子行业迎来机遇,西 冷佩佩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供销大集吧] 章盟主来了,大家跟上其他消费套利机会 股市老乘客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你修你没其他话说的 有想象力de琴酒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太平洋吧] 你让昨天割肉的怎么想 地狱魔鬼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联特科技吧] 怎么比易中天跌的还狠, 股友965h07620V 09-0409-04 13:32
- 76 0 [富乐德吧] 跌破40元应该没异议了吧。下一步就是看什么时候 天高云淡309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天融信吧] 散户是真的cs 嘞色一之 09-0409-04 13:32
- 128 3 [远东传动吧] 下午记得加仓,收盘会感谢我的! 高效的章麦克 09-0409-04 13:32
- 94 1 [*ST特迅吧] 今天此股这么慈善?还拉张凳子给你们座稳。 井井123 09-0409-04 13:32
- 101 2 [宁波银行吧] 只要创业板暴跌银行股就安全的 wyd东东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交通银行吧] 以后别硬贴五大行了 股友h96028n988 09-0409-04 13:3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量化配合中信做空,谁拉指数砸谁 忠心耿耿的英睿1 09-0409-04 13:32
- 87 0 [华鹏飞吧] 开通跨里海快速通道又交付TIR车执行力强战略落 股友363X12798o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红宝丽吧] 对手盘砸得够狠的 涨不停B不涨停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赛微电子吧] 快跑要跌停了 无所畏惧9988 09-0409-04 13:32
- 89 0 [鹏鹞环保吧] 唉,5.46看来可以撤退了 大方的魏琦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华西股份吧] 历害呀!华西不是板块倒算第1,是倒算第2呀! 股友21m63Z2966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领益智造吧] 散户快来接盘 周到的冷亦凡 09-0409-04 13:32
- 89 0 [*ST国中吧] 二季度股东户数剧降股成靶点 悠悠股东来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ST南都吧] 哦豁,绿油油的节奏,真狠 老夫天赌子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金健米业吧] 这尼码涨一分钱是真费劲啊 股友512Fu20032 09-0409-04 13:32
- 192 2 [华阳集团吧] 基本面没有问题,相信庄家的眼光,现在缺的就是 桀骜不驯的耿寄琴 09-0409-04 13:32
- 271 1 [寒武纪吧] 万物皆同 马年骑牛冲天 09-0409-04 13:32
- 77 4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表现点赞 股友9187Om3917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城地香江吧] 你TM涨了吗就下跌? 墨兰A君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中国银河吧] …… 股友pY78663673 09-0409-04 13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都站不住,跑。 杨11111111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ST创意吧] 按照套路,应该这次下探到5块 专业屠熊 09-0409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