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利欧股份吧] 漂亮,按死跌停,明天继续跌停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54
- 278 2 [欢乐家吧] 卖早了 Selenite 09-0409-04 13:54
- 79 2 [福立旺吧] 27.2买入,可以再做个t,过会出 笛子喜欢她 09-0409-04 13:54
- 483 12 [罗博特科吧] 现在进明天继续吃肉 富业男 09-0409-04 13:54
- 2567 61 [晶澳科技吧] 0.5成仓位加回去,目前6.5成。 坚持顽强雪松 09-0409-04 13:54
- 194 6 [深圳能源吧] 跌成这样,别的股东早就出台了回购,深能到好, 股友M183800F37 09-0309-04 13:54
- 63 0 [金力永磁吧] 这个公司对不起散户, 股友vx97869217 09-0409-04 13:54
- 77 0 [一品红吧] 大单拆小单出货? 小玩耍 09-0409-04 13:54
- 70 0 [包钢股份吧] 1.9能止跌就不错了,赔死了 我是韭菜6666 09-0409-04 13:54
- 161 0 [中毅达吧] 走了留下的发财 杰小友 09-0409-04 13:54
- 207 0 [华宝宝康债券C吧] 近期市场有波动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也受 小蜜蜂12 09-0409-04 13:54
- 65 0 [中航成飞吧] 枪一响黄金万两 一起去看流星雨1 09-0409-04 13:54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果然长期低价股不能碰,低有低的道理,自残也不 股友m52759G381 09-0409-04 13:54
- 77 1 [星源材质吧] 可是真完八 n265113590056650 09-0409-04 13:54
- 140 3 [五矿新能吧] 再不跑,这二个点都没有了 沉着的大师兄 09-0409-04 13:54
- 90 2 [宜安科技吧] 快跑,尾盘肯定水下。明天哭都来不及!!! 林鐸鴻 09-0409-04 13:54
- 111 2 [多晶硅吧] 光伏设备、储能板块午后再度拉升,上能电气20cm 成长小路 09-0409-04 13:54
- 117 2 [伊之密吧] 高抛低吸。24.2附近低吸一下。然后24.9附近出! 科技创新价值投资 09-0409-04 13:54
- 55 0 [华胜天成吧] 高位买的可能5年解不了套 A金蛇狂舞888 09-0409-04 13:5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不让涨,不然731怎么起飞 股友0Z00n18821 09-0409-04 13:54
- 66 0 [武汉凡谷吧] 跌停买点, 枕霜书 09-0409-04 13:54
- 77 0 [壹网壹创吧] 这下不装了 popkider 09-0409-04 13:54
- 70 0 [欧陆通吧] 根本就没有承接 昵称5188 09-0409-04 13:54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缩量下跌,还会下跌 钱龙啊 09-0409-04 13:54
- 66 0 [华建集团吧] 窝草,怎么不跌了,我还没买进来呢 股友053Cq16751 09-0409-04 13:54
- 71 0 [万丰奥威吧] 明天低空经济利好,拉起来 伊凡木真 09-0409-04 13:54
- 79 0 [锦龙股份吧] 满仓躺平 红扑扑地桑椹 09-0409-04 13:54
- 56 0 [天通股份吧] 速度离开,别等 无量上谷 09-0409-04 13:54
- 80 0 [驰宏锌锗吧] 调整到位 股友hdoKIe 09-0409-04 13:54
- 59 0 [东方精工吧] 主力可以起来干活了,小散户全部割肉了! 上海之巅 09-0409-04 13:54
- 77 0 [青松建化吧] 砸太狠了吧 股友89i735T381 09-0409-04 13:54
- 95 1 [百纳千成吧] 大家好!来百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4
- 347 2 [中再资环吧] 嘿嘿 Ghj大鹏 09-0409-04 13:54
- 90 2 [晶科能源吧] 晶澳都涨停了 俊逸超凡的游念茜 09-0409-04 13:54
- 97 2 [尤洛卡吧] 梅安森要涉及具身机器人了 巴诽特 09-0409-04 13:54
- 156 6 [航天科技吧] 赔5000个大洋跑了 WOT123445 09-0409-04 13:54
- 612 4 [赢合科技吧] 走得慢悠悠,没有“先导”亮眼。但也不错了。消 红太阳0510 09-0409-04 13:54
- 98 0 [艾可蓝吧] 1234蛮好 大时代_修罗场 09-0409-04 13:54
- 64 0 [东方精工吧] 原来的庄家牧割韭菜若太贪心有可能反被别的庄家 富贵满腹得张无忌 09-0409-04 13:54
- 77 0 [浪潮信息吧] 你和工业富联差在哪里啊 冰点还原 09-0409-04 13:54
- 78 0 [赛力斯吧] 散户的筹码还有多少?涨跌都洗,佩服佩服。 专抓一只股 09-0409-04 13:54
- 80 0 [力生制药吧] 一毛几分钱就能骗到大家 不停涨战士 09-0409-04 13:54
- 67 0 [汉威科技吧] 他也搪不牢了 股友R319895n23 09-0409-04 13:54
- 69 1 [山子高科吧] 早上有人冲吗 解大手 09-0409-04 13:54
- 53 0 [金财互联吧] 差一分钱错过涨停 勇气可嘉咧 09-0409-04 13:54
- 257 0 [宁波华翔吧] 底部狂吃筹码。 善辩的景瑜 09-0409-04 13:54
- 93 0 [金田股份吧] 这个票行情应该是已经过了,还是别幻想了,看下 股友93v5807p05 09-0409-04 13:54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跌个毛线,别个寒武纪涨了百倍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0409-04 13:5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底3300点 大18966 09-0409-04 13:54
- 67 0 [利君股份吧] 这是要坚持还是割肉啊?阿弥陀佛,善哉善哉 十面埋伏3710 09-0409-04 13:54
- 55 0 [三维通信吧] 假如说,只是假如哈,如果能7天4板是不是就是最 TBTF 09-0409-04 13:54
- 70 1 [中国稀土吧] 和北方哥哥弟弟五十步笑百步 血色浪漫268 09-0409-04 13:54
- 189 1 [万丰奥威吧] 主力看好准备入场。人气一起来,就是起飞的好时 股友8098I932k8 07-1809-04 13:54
- 58 0 [力源信息吧] 割吧该割的都割肉了 追追星 09-0409-04 13:54
- 63 0 [铁矿石吧] 多铁石,空钢筋, 跟信哥的空投 09-0409-04 13:54
- 78 0 [温氏股份吧] 在温氏成功躲过了了牛市 幸福都是熬出来的 09-0409-04 13:54
- 57 0 [新易盛吧] 抄底 越来越棒的天堂鸟 09-0409-04 13:54
- 72 0 [伊利股份吧] 哥哥,板块都快3点了,动一动呗 圆帽子123 09-0409-04 13:54
- 79 0 [德新科技吧] 跟着主力,减了3次仓了。你一次没减,还加。牛 阎刚8 09-0409-04 13:54
- 59 0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超盘手真的恶心,高点下来都多少个点了 沉稳的西门芝蔓 09-0409-04 13:54
- 75 0 [创维数字吧] 马上飞了,同志们,冲啊! 股友7A7383902H 09-0409-04 13:54
- 60 0 [德林控股吧] 干,到底了 Knight48 09-0409-04 13:54
- 70 0 [华钰矿业吧] 三个跌停板 清逸灵动的章兰芳 09-0409-04 13:54
- 75 0 [巴兰仕吧] 十万股走了 左江涨停 09-0409-04 13:54
- 56 0 [捷佳伟创吧] 调整一天,明天接着涨 开挂的数据 09-0409-04 13:54
- 79 0 [消费电子ETF招商吧] 这ETF偷吃啊 勇敢坚毅的雅颂8 09-0409-04 13:54
- 75 1 [深振业A吧] 每天都要套一批 现成的琉璃舞1 09-0409-04 13:54
- 72 1 [铜冠铜箔吧] 今天你怎么不是电池? 战斗鸡闯大a 09-0409-04 13:54
- 139 3 [苏交科吧] 年底能到多少?说什么20,30的就别出来丢人了 顾盼的剑圣 09-0409-04 13:54
- 368 7 [天士力吧] 见势不妙,果断换股。卖出10000股华润三九,买 ColWin 09-0409-04 13:54
- 66 0 [ST美晨吧] 马上就要一条直线像下,大家懂得都快跑啊 富足的上官冉 09-0409-04 13:54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,对反弹已经麻木了 老三ABC 09-0409-04 13:54
- 24 0 [供销大集吧] 今日涨停必定人气榜第一名,回封板注意观察,价 永远热泪盈眶0820 09-0409-04 13:54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我不敢买啊,眼睁睁看着不敢买 友晴岁月 09-0409-04 13:54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会跌到十元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4
- 68 0 [王子新材吧] 四天换手接近100%,还没砸完?看来有人故意做空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4
- 64 0 [青岛金王吧] 洗的心惊肉跳,干干净净 股友03PD285025 09-0409-04 13:54
- 66 0 [欢乐家吧] 明天低开拉高就跑,明天高开就拿稳吃肉 哼唧哼唧哼唧唧 09-0409-04 13:54
- 85 0 [ST加加吧] 一天天的都遇到垃圾 点石富贵de子牙 09-0409-04 13:54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5个月的牛市结束了 套成大列巴 09-0409-04 13:54
- 115 3 [鼎阳科技吧] 再下一点满仓 股友0P1192173P 09-0409-04 13:54
- 96 2 [天沃科技吧] 今天是涨停的吧 基股传话 09-0309-04 13:54
- 72 0 [格利尔(已切换)吧] 已放弃,几分钟没交易的股 B1401 09-0409-04 13:54
- 62 0 [中银证券吧] 咿咿呀呀 激进的大师兄 09-0409-04 13:54
- 67 0 [玻璃吧] 已经跌穿60日均线,多头还不投降?缴械不杀,缴 宁波小柚子hh 09-0409-04 13:54
- 60 0 [科创200吧] 9.4 继续买入0.5层仓位的东鹏饮料 山有扶苏0198 09-0409-04 13:54
- 59 0 [华虹宏力吧] 砸盘的太坏了 魅力的温京城 09-0409-04 13:54
- 128 2 [新朋股份吧] 看业务开拓能力挺强的,长期值得关注。 人间已晚123 09-0409-04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