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国中免吧] 加到半仓了,科技给我吃跌停我没招了,我来投靠 构思市场牛 09-0409-04 13:55
- 67 1 [寒武纪吧] 看样子要跌到100块钱了。 顽强的文哥 09-0409-04 13:55
- 74 1 [中欣氟材吧] 套了20个点,拜拜 机灵的兰诗坚 09-0409-04 13:55
- 158 1 [柳工吧] •行业地位稳固且不断提升:柳工是中国工程机械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0409-04 13:55
- 112 3 [新研股份吧] 从3.73跌到3.01,太了 太阳鱼830001 09-0409-04 13:55
- 115 5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红不红,就看你了!抓紧拉起来!直接拉涨停 小散老李 09-0409-04 13:55
- 578 5 [梦网科技吧] 全是套牢盘。 聪慧睿智的朱宜仲 09-0409-04 13:55
- 100 1 [荣盛发展吧] 1.4还有机会买到吗?大盘还有调整 弱转强买入 09-0409-04 13:55
- 618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这个方向继续加仓! 小珍妮养基 09-0409-04 13:55
- 99 2 [神农集团吧] 请问大家存款利息上调了吗?还有比存款更稳健的 故事加油 09-0409-04 13:55
- 801 7 [大唐发电吧] 明晚红分到账啦!咬咬牙守就要守到28日晚你的成 雪山飞狐4 08-2009-04 13:55
- 71 0 [复星医药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湖海拾贝 09-0409-04 13:55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该砸,巨砸,往死里砸,那有躺着赚钱的道理。 股友1X9986r089 09-0409-04 13:55
- 76 0 [紫光股份吧] 一堆概念,但是都是末尾,干啥啥不行 离开才是正确 09-0409-04 13:55
- 75 0 [特变电工吧] 拉红啊 股友CX38128532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请问大集是炒什么题材的? 众人心动 09-0409-04 13:55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北向资金净买入博杰,外资持续看好 诙谐幽默的洪翔云 09-0409-04 13:55
- 96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机会都是跌出来的,我跟了 浣熊守护者 09-0409-04 13:55
- 332 0 [协鑫能科吧] 全是1手的量化 开不开心都一天 09-0409-04 13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靠证券股拉,喘息,今天拉上,明天调整 罗超越 09-0409-04 13:55
- 93 2 [内蒙一机吧] 26的本草 小咪喔糙 09-0409-04 13:55
- 87 1 [华力创通吧] 下午还是继续跳水,预计跌3个多点 超大哥 09-0409-04 13:55
- 111 2 [鸡蛋吧] 鸡肉股涨了,蛋蛋下午反抽 波波女 09-0409-04 13:55
- 110 1 [中科电气吧] 还有一冼,约22元左右 依峰之巅 09-0409-04 13:55
- 845 0 [挖金客吧] 这几晚上就没睡好觉 完善lll 09-0409-04 13:55
- 54 0 [新易盛吧] 开始反弹,还有跑路机会 波波古古 09-0409-04 13:55
- 70 0 [星星科技吧] 快买入,主力要拉了 散户的大哥大 09-0409-04 13:55
- 58 0 [华胜天成吧] 小群,希望你今天立起来 龙1姐 09-0409-04 13:55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和文峰走势一样板一个另外一个无脑入 股友6Df2119220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软通动力吧] 坚持一下等解禁后买吧,忍住手痒 稳扎稳打1号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天娱数科吧] 抄了一点,随他去吧 顺势而为sjx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今天全仓银行了,明天银行肯定护盘。 股友0861Lr5623 09-0409-04 13:55
- 179 3 [兴业银锡吧] 主力吃相难看。 股市里的唐僧 09-0309-04 13:55
- 919 69 [大智慧吧] 卧槽-0.6被洗了,K线超级烂,没想到弱转强,无 股友HKOugE 08-2609-04 13:55
- 821 8 [三六零吧] A股资夲市场的黄金时刻才刚刚开始 趋势财经 08-0109-04 13:55
- 60 0 [ST百利吧] 还是去ST吧!天天跌有啥意义呢! 顺风顺水顺牛市 09-0409-04 13:55
- 64 0 [捷捷微电吧] 赶紧跑吧,明天还有一跌 股友206xf97783 09-0409-04 13:55
- 26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 淡定的严颖栋 09-0409-04 13:55
- 90 1 [爱施德吧] 大盘跌,资金会来商业板块避险,又不敢去打板, 股友773qK16337 09-0409-04 13:55
- 73 1 [阳谷华泰吧] 所谓的回购股票都是为了拉高出货 股友0N170r3089 09-0409-04 13:55
- 75 1 [有研新材吧] 跌破5日线了抓紧跑路吧 股友158678 09-0409-04 13:55
- 116 4 [中芯国际吧] 要不要补跌啊 股友YwLKTO 09-0409-04 13:55
- 136 3 [珠海冠宇吧] 和我一样的今天进的吗 张杭永 09-0409-04 13:55
- 270 5 [云赛智联吧] 这样跌法不正常啊,哪个高手指导下 向前辈敬礼 09-0409-04 13:55
- 82 1 [电投产融吧] 该司董秘是人形机器人,问不出所以然的。 简单范 09-0409-04 13:55
- 174 2 [华海清科吧] 千金难买牛回头 唐家湾老王 09-0409-04 13:55
- 72 1 [爱迪特吧] 呵呵,下来了,今天能到44吗?快点啊 翡翠纳福得火舞 09-0409-04 13:55
- 198 6 [九州通吧] 听说了吗?你们听说了吗? 醉心于美食 09-0409-04 13:55
- 376 15 [华天科技吧] 11.80以上的三年内不会回本,同志们抓紧时间完 独孤九剑高大侠 09-0309-04 13:55
- 141 3 [润达转债吧] 希望正股能跌到16.86以下才能保证不被强赎 富有生财de钟无艳 09-0209-04 13:55
- 333 8 [东方财富吧] 都说了是洗盘,今天卖出的韭菜出来走两步,坚定 别墅靠大海哦 08-2809-04 13:55
- 84 0 [黄金/美元吧] 骂人就过分了, 股友778z37u093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跌停的理由?像易中天一样涨高了?还玩个屁呀 我是韭皇555 09-0409-04 13:55
- 373 0 [煤炭ETF国泰吧] $煤炭ETF(SH515220)$ 又长起来的韭菜 09-0409-04 13:55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$中兵红箭(SZ000519)$ 股友0H265x8638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安德利吧] 冲呀,,,,,飞机起飞。。。。哈哈 不能赚钱的市场 09-0409-04 13:55
- 79 0 [比亚迪吧] 喜大普奔:在本轮牛市里,比亚迪即将创60日新低 勤俭节约的奥特曼 09-0409-04 13:55
- 101 0 [海联金汇吧] 金财互联,楚天龙全涨停了,就看海联汇金表演了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55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被他拉抱走了 沉着的魏墨宵 09-0409-04 13:55
- 119 2 [岩山科技吧] 怪事,昨天涨停3-4次封不住,今天跌停3-4次跌不 股友8718c570W5 09-0409-04 13:55
- 94 2 [平高电气吧] 大聪明们为什么都不进坑了,难道是跟我们一样变 股友y161290y39 09-0409-04 13:55
- 146 4 [领先股份吧] 这股没有基金砸盘大家放心呆着吧 专门科大讯飞下跌 09-0209-04 13:55
- 64 0 [湘潭电化吧] 有能耐跌停,别让我看不起你 股友9F09a77606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贝因美吧] 感谢,我割肉筹码给你了 gaga1001 09-0409-04 13:55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最怕的大雪封山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三维通信吧] 2点了,开始干活了 知足冷静的炒股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焦煤吧] 全靠铁矿石硬气才没深跌 坚定的公孙杰1 09-0409-04 13:55
- 62 0 [长安汽车吧] 1毛钱玩一天! 开放的袁莉萍 09-0409-04 13:55
- 209 0 [六九一二吧] 6月20号全仓买了2千股,均价138左右,等了一个 日理万机的袭人 09-0409-04 13:55
- 92 3 [ST南都吧] 收盘绿两个点。 天下径山 09-0409-04 13:55
- 196 5 [维科技术吧] 7.2出货的都是高手 百灵没有吊 09-0409-04 13:55
- 135 5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追买的亚巴吃黄莲,有苦说不出,活该! 优雅的曹光耀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宝贝,你续命了 想赚钱的小乔 09-0409-04 13:55
- 75 0 [西部材料吧] 抄底了生死由命吧 暖阳6688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巨轮智能吧] 看你是青铜,原来是尿罐子 股友866i5630u3 09-0409-04 13:55
- 75 0 [华创云信吧] 太平洋都开始主升浪了 笑看风云66668888 09-0409-04 13:55
- 59 0 [亚威股份吧] 坚挺 心想事成OK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天娱数科吧] 主力手段很辣 王者搏龙 09-0409-04 13:55
- 69 0 [同宇新材吧] 176元大胆进场 春天总会到来 09-0409-04 13:55
- 68 0 [阿特斯吧] 二股东跑了 这里的冬天不太远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真牛就不跌停,差一点点。。。 天天红红股票 09-0409-04 13:55
- 62 0 [中国核电吧] 大盘震成这样稳的一匹 吉爸猫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工业富联吧] 冲上去,大盘今天就看你了。 情人随风 09-0409-04 13:55
- 69 0 [江特电机吧] 你用股价向我们证明了不能再多投一分钱在你身上 橡东林 09-0409-04 13:55
- 79 0 [源杰科技吧] 这么强v回来了 炒股修心1 09-0409-04 13:55
- 59 0 [捷佳伟创吧] 砸了15个点,这出货量大的 股市钢琴家 09-0409-04 13:55
- 5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时候还有人进吗,让庄自己玩 股友8Da7610105 09-0409-04 13:55
- 59 0 [三川智慧吧] 拉垮 小竹芊儿 09-0409-04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