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盟固利吧] 你有种破23 买世龙仙股的股东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上海银行吧] 肯定是要到六块钱 阳光老男孩506 09-0409-04 13:32
- 59 0 [富国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不要慌,现在大A都在震荡,有影响正常,位置比 兰花pta191 09-0409-04 13:32
- 116 3 [众信旅游吧] 别的旅游都上去了,就你还属的,一动不动 股友10oq253706 09-0409-04 13:32
- 796 3 [佳力图吧] 这庄没钱,天天大单拉,小单砸,穷庄 股友755X078C02 08-0809-04 13:32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水下买100股试试。感觉 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150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联特科技吧] 有没有早盘追高的 漫长红腾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艾布鲁吧] 运营业务收入增速快,现金流稳定,估值可提升 断刀弃戟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同方股份吧] MB 散户一个007 09-0409-04 13:32
- 148 0 [昆仑万维吧] 这走势怎么天天冲高回落 风城777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9块8毛七吧 涨羊羊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通富微电吧] 业绩好也跌停,位置又不高,易中天都涨多少了? 我是韭皇555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秦川机床吧] 等死吧 高升之路 09-0409-04 13:32
- 83 0 [四方达吧] 今天不跌,明天补 飘向北方888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华智数媒吧] 不改垃圾本色,下去吧,丢人现眼的 股友rYGFQv 09-0409-04 13:32
- 94 1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北交所小盘股表演了,别卖飞了 hh1353000 09-0409-04 13:32
- 279 0 [全志科技吧] $全志科技(SZ300458)$ 宽厚的可琛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弘信电子吧] 庄家走出了狗的形态 闲适的椰果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股是要退市了吗?怎么要这样跌? 涨上天花板 09-0409-04 13:32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又跌三百点了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广联达吧] A杀 股友CixWCs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光庭信息吧] 主力你还你这样缺。跌 东方漂亮女王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天海防务吧] 继续跌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 龙溟炒股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万万亮k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中航成飞吧] 这样玩是吧 小菜鸟乐乐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通裕重工吧] 是贱骨头!不是啃骨头。 允许自己做自己 09-0409-04 13:32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一个月涨的两天跌回去了,牛 一针冲天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开始等死 股友1583Z7N315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华阳新材吧] 已经跌破8月15号大盘的空缺了,大盘还没下来, 股友M57131H932 09-0409-04 13:32
- 58 0 [数据港吧] a杀,奔28去了 基民9167k9l820 09-0409-04 13:32
- 89 1 [天齐锂业吧] 是不是还要绿 给大家送福利了 09-0409-04 13:32
- 95 1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这一波会跌破40元,看好的不用急着进来 宽容的余佑超1 09-0409-04 13:32
- 91 1 [赛力斯吧] 今天站不上150,明天一定站上去 动起来才能赚钱 09-0409-04 13:32
- 83 2 [澳洋健康吧] 跑了跑了,20000股卖了 直接一把梭o 09-0409-04 13:32
- 98 1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上影线什么意思 勤勉的车博弘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万马股份吧] 金龙羽已经板了,这位主力不想干点活? 刚强的汤昆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*ST西发吧] 昨天晚上看到了公吿还提前喝酒庆祝!结果还是要 总功 09-0409-04 13:32
- 117 0 [至纯科技吧] 明天可做超跌反弹股价相对处于低位今天走势完全 股友52H186322Q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康欣新材吧] 此股质地坏了,完全走坏了,从十几块下来的,已 勇于说真话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江淮汽车吧] 好垃圾的股,一贯冲高套一批人,然后收盘绿的 KK2024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山推股份吧] 我眼瞎买了你求你涨点吧 股友6985n12p83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鲁抗医药吧] 一动不动了 独爱竹 09-0409-04 13:32
- 76 0 [美格智能吧] 破位下杀到60线,你们看着 基民RKMbnu 09-0409-04 13:32
- 118 0 [中瓷电子吧] 【云中行】建水的豆腐是怎么制成的?其名满天下 行大道买价值 09-0409-04 13:32
- 76 0 [苏州固锝吧] 这种gOu渣中公司存在的意义到底在哪里??? 振奋的项缤 09-0409-04 13:32
- 58 0 [赢合科技吧] 下跌开始,一8% 富可万贯de祖千秋 09-0409-04 13:32
- 105 2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都是后于指数调,见好就收,撤吧@一颗小韭 抓涨小能手1987 09-0409-04 13:32
- 94 3 [供销大集吧] 就差我那三瓜俩枣的! 莫贪落袋赚为安 09-0409-04 13:32
- 148 1 [皇台酒业吧] 皇台酒业控股股东反业绩亏损而大举买入,肯定看 弹鼓168 09-0409-04 13:32
- 59 0 [万通发展吧] 下午地天板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明泰铝业吧] 没主力资金买,白忙活 股友7Q1302z683 09-0409-04 13:3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大盘股,明天跌小盘股吗? 八方善贾de芈月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天府文旅吧] 得换票了,全是T王,你们继续T等主力撤了你们T 股友Ah70861003 09-0409-04 13:32
- 56 0 [太平洋吧] 拉不起就别拉,把后排带崩了!!穷逼主力 富贵的韭菜花儿 09-0409-04 13:32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早晨卖拉高一点就卖了,,,,没能坚持,,,, 负责封板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既然进来了,就不要走了。 捂股悟道 09-0409-04 13:32
- 3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科技强国 孔雀东北飞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*ST南置吧] 哈哈哈,我就说要跌停,还有人唱多 有担当的橙子 09-0409-04 13:32
- 55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继续高开 生命无止境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农业银行吧] 农哥的格局大! 大涨2026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数字政通吧] 真他么垃圾,强势的都反包都得的跌幅了 向阳佐助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东威科技吧] 一泻千里 股友Ia3IIG 09-0409-04 13:32
- 108 1 [澄天伟业吧] 给我一个涨的理由 股友757pg19701 09-0409-04 13:32
- 243 8 [北方长龙吧] 昨天197.44抢筹2500股,现在觉得有点不太舒服 柯秋莎大炮 09-0409-04 13:32
- 95 0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有点生不逢时啊,刚有利好就卡壳 诙谐幽默的袁亚特 09-0409-04 13:32
- 181 5 [金固股份吧] 昨天突然冲进来那批人,我估计是被某个直播间忽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0409-04 13:32
- 87 1 [天邦食品吧] 这么多年了怎么还是8万散户? a小草123 09-0409-04 13:32
- 132 3 [光线传媒吧] 放心吧,已经跌了这么多。即使再跌也跌不到哪去 股友52w3K37035 09-0409-04 13:32
- 121 4 [太极集团吧] 你吗的,刚买了两百股就跌了,靠,不会量化看到 我要密码 09-0409-04 13:32
- 141 10 [百利电气吧] 我价位7.32呢 善良的欣梦落2 09-0409-04 13:32
- 516 10 [飞凯材料吧] 【飞凯材料300398今年12月涨到100元】9月3日一 股友6776c36h96 09-0309-04 13:32
- 183 6 [思维列控吧] 哈哈,30等你 命中一环2109 09-0209-04 13:32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破股买进就套,大盘涨这么多你死不涨,两个涨停 悠闲的白小达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中芯国际吧] 彻底不妙啊不妙 财富自由SGD2026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同有科技吧] 好家伙,都这么低了还卖呢 负熵主义 09-0409-04 13:32
- 141 0 [太平洋吧] 分时板上量不大,暂时认定洗盘,但谨防大绿住! 有条理的低吸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金财互联吧] 一个涨停回调四天接近二十涨停不买何时买,买完 淼淼cc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九洲药业吧] 真是幽默啊,分红越多越及时,跌的越惨。可能长 气冲霄汉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一切拉升都是诱耳 基民dCqsop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百花医药吧] 能涨停 S金蟹S 09-0409-04 13:32
- 861 1 [大成竞争优势混合A吧] 都在传徐彦总要离开大成基金了,到底是真的还是 择基要择时 09-0309-04 13:32
- 60 0 [金力永磁吧] 买涨不买跌 股你老味 09-0409-04 13:32
- 75 0 [威孚高科吧] 你跟科技挂钩吗?科技涨的时候有你事吗?跌起来 盛夏吃涨停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家家悦吧] 大升没有份跌一马当先 图形均线量能空间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没有跑掉 小小小得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中伟新材吧] 拉停 股友M073362K86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硅宝科技吧] 散户兄弟赶紧跑,刚刚翻绿还来得及,要补跌了, 花蝶资本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去你的垃圾 恭喜大展的高渐离 09-0409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