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创业板电池吧] 变盘了 股友syzRH0 09-0409-04 13:04
- 70 1 [博汇股份吧] 五六块的时候你们不买,十四五了你们抢着接盘。 流年east 07-2909-04 13:04
- 79 0 [掌阅科技吧] 趋势走坏就这样,中间有小涨,完了无休止的下跌 股友86378e37M2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别想了,量能这么大,哪有增量资金进来 爱美女爱江山 09-0409-04 13:04
- 253 1 [神马股份吧] 从技术面上分析,最近的平均成本在9.66元左右。 韭菜头子888 09-0409-04 13:04
- 125 2 [信达地产吧] 总有预感,信达要从恒大处接收点东西 强身健体一天天 09-0409-04 13:04
- 118 2 [高德红外吧] 各位股东怎么看? 买不尽许多筹 09-0209-04 13:04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要开始大跌了,大家注意了 管住手886 09-0409-04 13:04
- 80 0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都跑去消费旅游板块了呀。看来固态不行了 人名企业家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内蒙一机吧] 看封单明天还有个跌停股价未来很可能去15 股友6R26506e02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97331Y2L63 09-0409-04 13:04
- 77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还没有超过昨天的高点呢 小盈且收 09-0409-04 13:04
- 67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听说你有什么芯片,辟谣了吧 地狱魔鬼 09-0409-04 13:04
- 77 0 [巴兰仕吧] 下午是惊喜还是惊吓? 宁伊2021 09-0409-04 13:04
- 57 0 [全志科技吧] 跳水。 通财国际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天融信吧] 真的 股友0056z8n859 09-0409-04 13:04
- 59 0 [中国长城吧] 跌这么多有病啊 股友O2T5169559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三七互娱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280R0G2569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中公教育吧] 没意思 股友83T60201i8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浙富控股吧] 浙富加油! 股友D8866G1228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拓维信息吧] 兄弟们,这票还有戏吗? 股友5l81583z19 09-0409-04 13:04
- 70 0 [大位科技吧] 能不能硬气一点,时隔多日我回来了还买在半山腰 持仓皆大牛 09-0409-04 13:04
- 77 0 [徐工机械吧] 加仓干 好运财神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福龙马吧] 每天做做T 狂野星卢本伟 09-0409-04 13:04
- 74 0 [鸿博股份吧] 外面一样鬼哭狼嚎的 股友3GK8666107 09-0409-04 13:0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千亿流出已是常态 洞深处有暖流 09-0409-04 13:04
- 85 0 [天齐锂业吧] 股价最高没有昨天高,股价最低比昨日低,这种K 善解仁依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ST汇洲吧] 会回到均价线406上方的 股友翻腾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国盾量子吧] 对于这种没咋涨却大跌的,真是无语 金杉银杉 09-0409-04 13:0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选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就是图省事儿,手里放着 暖暖灯光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在这等着你回来 射手骑龙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世嘉科技吧] 不要买不要买,最后出货了 基民3k6030721Q 09-0409-04 13:04
- 74 0 [众泰汽车吧] 2.97历史大顶!大盘到三千,众泰股票马上面退! 中国AD汽车集团 09-0409-04 13:04
- 37 0 [股市实战吧] 哪个板块承接得住半导体的大资金 橘到发红 09-0409-04 13:04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连跌五天的股真看不懂 股海无漄钱作舟 09-0409-04 13:04
- 83 0 [美团-W吧] 8.28号400多亿成交量是哪个内地神秘大佬接盘了 牛牛会出手 09-0409-04 13:04
- 70 2 [新易盛吧] 头部显现,注意风险,短线观望。 临海主升浪 09-0409-04 13:04
- 72 1 [每日互动吧] 这玩意,牛市一轮下来几乎不涨 堆金满腹得江别鹤 09-0409-04 13:04
- 92 2 [奥瑞德吧] C blackless9236 09-0409-04 13:04
- 218 12 [健康之路吧] 兄弟们,又加仓了,累计买入了45万股,赌徒的赌 止损好难学呀 09-0409-04 13:04
- 674 7 [粤传媒吧] 伤心流泪 LUCKY999 09-0409-04 13:04
- 129 3 [申菱环境吧] 昨天高点跑了,尾盘又买回来,今天妥妥的套 coffeebull130 09-0409-04 13:04
- 77 1 [中科电气吧] 靠对敲来作图成交量,够恶心的! 股友D15939c298 09-0409-04 13:04
- 96 1 [劲嘉股份吧] 诺德股份太牛了 金银的郑玮 09-0409-04 13:04
- 476 1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价能加仓么,43进来的 yangping27685 09-0409-04 13:04
- 409 8 [航天工程吧] 无脑下砸……破罐子破摔,大家都不过啦?! 股友pMDMEC 09-0309-04 13:04
- 2148 43 [东杰智能吧] 是时候说再见了! 只看趋势 08-2909-04 13:04
- 427 6 [国芳集团吧] 老龙潜水,快憋不住了吧 伟大哥哥 08-2609-04 13:04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回调没有结束,坐等9元大底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9-0409-04 13:04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谨慎主力感叹散户没有那么好骗了,然后主力之间 三界哥 09-0409-04 13:04
- 61 0 [*ST东智吧] 妈的 终有一天能翻身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进的吃跌停,五鱼 股友07Pm969033 09-0409-04 13:04
- 93 2 [有方科技吧] 不如在有方不动,高点出了,在外面一样挨揍,甚 完美弧线806 09-0409-04 13:04
- 70 2 [光迅科技吧] 先所有股票清仓了,观察一下了来 投资小白UP记 08-2809-04 13:04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赔了要认栽,挨打要站稳 新韭菜一棵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利欧股份吧] 战场上,打死的都是乱动的人。 冷静理智坚韧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康盛股份吧] 下跌中继,抛弃幻想吧 不生锈的剪刀机 09-0409-04 13:04
- 117 2 [贝因美吧] 今天跑还来得及别一根小阳线,又想入非非了不信 股友8z99889M17 09-0409-04 13:04
- 378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股票近期表现受到了广泛关注。从基本面 鹰眼量化 09-0409-04 13:04
- 751 2 [*ST中基吧] st股,重整远好于重组,一字之差 江山出彩 09-0409-04 13:04
- 93 2 [奥瑞德吧] 下午涨停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09-0409-04 13:04
- 74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跌停是肯定的,明天保底-5也是肯定的,参考 命运主控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华建集团吧] 回升,A50起稳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城地香江吧] 百亿订单,就这熊样。太失望了 楚月寒星 09-0409-04 13:04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跌停吧 股友R9C5hi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新易盛吧] 265抢反弹 白云的蓉澈好帅 09-0409-04 13:04
- 79 1 [华工科技吧] 涨停那天走了。要等很久才过来搞了。 L郎神 09-0409-04 13:04
- 78 1 [吉视传媒吧] 一群赌徒,活该,哈哈哈哈 股友IgYLLE 09-0409-04 13:04
- 123 1 [金固股份吧] $金固股份(SZ002488)$ 一头金牛 09-0409-04 13:04
- 60 1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,你涨了吗,还一直跌 票一路飘吖 09-0409-04 13:04
- 164 6 [东方精工吧] 我看这个价位都别卖,让庄家自拉自唱吧 股友23a97k3598 09-0409-04 13:04
- 64 2 [涪陵榨菜吧] 板块都两个点了 阿珍啊你在哪里 09-0409-04 13:04
- 74 0 [阿里巴巴-W吧] 短期应该不会去补缺口,补了缺口就废了,125附 罗宾汉归来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下好啦,买啊 韭菜户100W挑战1W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大富科技吧] 割了 菩提之心 09-0409-04 13:04
- 91 1 [岩山科技吧] 游资昨天在涨停板接了100多亿,亏麻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409-04 13:04
- 3397 4 [岩山科技吧] 中午收盘,休息时间有限,及时给大家4点提醒! 潇洒哥超短 09-0409-04 13:04
- 94 0 [三钢闽光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 宏图满腹地潘乘风 09-0409-04 13:04
- 78 0 [我爱我家吧] 又是倒数你牛逼 股友505838rG66 09-0409-04 13:04
- 89 1 [新国都吧] 又在拉高不知道是否在出货 生生不息的市场 09-0409-04 13:04
- 180 5 [拓普集团吧] 下午反包涨停了 股友q802y91997 09-0409-04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站不上3768不买,等 文哥3buk6t 09-0409-04 13:0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受不了 不靠运气靠毅力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苏大维格吧] 干嘛要买回来 凡人修股道 09-0409-04 13:04
- 82 0 [蓝思科技吧] 整个板块应该要调整了,蓝思独善其身的概率不大 屮屮屮 09-0409-04 13:04
- 78 0 [新和成吧] 22等你 大富翁养成 09-0409-04 13:04
- 28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只有拉证券才能聚人气 ls001008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君亭酒店吧] 下午开盘露头就被摁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0409-0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