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长城军工吧] 电影《731》开始预售了,火爆预售吉视传媒一直 财富探险家0 09-0409-04 12:03
- 117 1 [金发科技吧] 昨天最低点卖的,今天最高点追回的,一下少了45 股友2n8307G312 09-0409-04 12:03
- 147 3 [国轩高科吧] 有没有大佬分析一下明天会不会到五日线 管住手必须 09-0409-04 12:03
- 73 2 [钢研纳克吧] 有没有课代表,出来讲两句。 K线一定是红色 09-0409-04 12:03
- 1261 23 [物产金轮吧] 金轮9月1日涨停基因 无限的未知3018 09-0109-04 12:03
- 124 0 [江南高纤吧] 2.14元5根线已经粘连,今天收盘要站上2.22元上 留一份清醒 09-0409-04 12:03
- 68 0 [银之杰吧] 想想昨天下午我瑟瑟发抖 股友68386p155i 09-0409-04 12:03
- 132 0 [吉视传媒吧] 731预售了,兄弟们支持一下吧,尤其赚了大钱的 公子小白123 09-0409-04 12:03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为什么昨天那么多老师发这个票赚了多少多少钱, 果敢坚毅的闻笛7 09-0409-04 12:03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发动这波行情就会收割咱们吗?不理解。 有同情心的柳晨10 09-0409-04 12:03
- 138 3 [上海莱士吧] 有中信证卷就没好。它是第八大股东 n662713399832696 09-0409-04 12:03
- 6919 5 [稀土ETF嘉实吧] 【嘉实田光远】稀土板块持续上涨,还能买吗? 嘉实基金 08-2909-04 12:03
- 113 0 [兴森科技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!芯片搬运工,k线猎庄唐斌彬,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2:03
- 69 0 [寒武纪吧] 割的都是富人,我没那个命被割,我只负责吃瓜! 可靠的谢衍慕 09-0409-04 12:03
- 570 0 [三维通信吧] 可能有关联。 醒狮记 09-0409-04 12:03
- 348 6 [四川双马吧] 公司看到减持对股价的影响吗? 四川双马股友 09-0109-04 12:03
- 70 0 [沪电股份吧] 看你跌停比自己的票涨停还爽 呵呵啊啊哈哈 09-0409-04 12:03
- 80 0 [国泰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心疼一下在车上的家人们,我今天也打算买点了, 财龙出渊 09-0409-04 12:03
- 86 0 [中大力德吧] 打你一挙,给你一颗糖,再踢你几脚,记吃不记打 财运腾达 09-0409-04 12:03
- 644 1 [万通发展吧] 躲过一天躲不过一天 高山仰止111 09-0409-04 12:03
- 177 7 [比亚迪股份吧] 比亚迪之前高位买的,做了一些T,如果要算成本 足智高升得康南 09-0409-04 12:03
- 1005 11 [酒ETF鹏华吧] 建仓白酒,最快下午赚钱 陪跑天团 09-0409-04 12:03
- 213 6 [西藏天路吧] 16.5的本,有点难回本了 炒股不要上班 09-0409-04 12:03
- 566 12 [海富通消费优选混合C吧] 海富通消费有利润的减仓,形势不对路。 猛Cattle008 09-0309-04 12:03
- 75 0 [白银有色吧] 机构都被老庄闷杀了· 如玉的伏羲 09-0409-04 12:03
- 75 0 [阳谷华泰吧] 稳步出逃防止踩踏 股友52531M1l10 09-0409-04 12:03
- 61 0 [高端装备ETF嘉实吧] 连续大跌可抄底看看。 尚层装饰东莞阿军 09-0409-04 12:03
- 79 0 [*ST瑞和吧] 我在这贴吧发言是在救人,做公益,让更多散户认 远大的左苍溟2 09-0409-04 12:03
- 135 1 [万通发展吧] 价值上面别玩情绪…只买不卖…低价的GPu蕊片… 祥云七公 09-0409-04 12:03
- 204 7 [航天动力吧] 我是预言家,我同意航天动力今天涨停。 空头兽命不超过40 09-0409-04 12:03
- 8045 23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连锁(605188)龙虎榜数据(09-02) 国光连锁资讯 09-0209-04 12:03
- 70 0 [*ST春兴吧] 完蛋了,可惜是今天进的 小贵禄 09-0409-04 12:03
- 92 0 [天沃科技吧] 进来就吃面 股友sZPE8l 09-0409-04 12:03
- 138 1 [招商公路吧] 10.07小小支撑一下,都到这里了怎么可能不破下1 股友v3fg7M 09-0409-04 12:03
- 76 1 [伊之密吧] 必须有坑,否则融机客不会哥!哇哈哈 Y不服哪行呀 09-0409-04 12:03
- 151 1 [威马农机吧] 板块不对,一切白费,科技股搞完现在轮到储能电 发誓再也不抄底了 09-0409-04 12:03
- 384 1 [哈森股份吧] 哈森股份拟设参股公司,从事机器人零部件相关业 哈森股份资讯 09-0409-04 12:03
- 127 4 [仕佳光子吧] 挂山顶怎么办 爱财有道2025 09-0409-04 12:03
- 198 1 [潮宏基吧] 15.31-1=14.31我一定会加仓的 牛气冲天25666 09-0409-04 12:03
- 1892 4 [*ST万方吧] *ST万方大股东万方源超9000万被质押股拍卖流拍 *ST万方资讯 09-0409-04 12:03
- 133 5 [泰豪科技吧] 大家亏多少个点啊 股友57d091g563 09-0409-04 12:03
- 214 0 [旋极信息吧] $旋极信息(SZ300324)$ 极昼冰川 09-0409-04 12:03
- 77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买了点,明天能不能给个小溢价出去? 股友jpNkQs 09-0409-04 12:03
- 100 2 [中际旭创吧] 明显技术型调整,要跌的话也没必要大跌,加上有 股友58O82r9957 09-0409-04 12:03
- 119 3 [博杰股份吧] 这两天一直有个鬼在搏杰里叫趺停,现在死哪去了 影子哥 09-0409-04 12:03
- 145 6 [天普股份吧] 估计复牌后股价必上88元 花开四海得丁春秋 09-0409-04 12:03
- 126 3 [*ST美丽吧] 美丽生态未来可期涨停板走起今年妖股 股友lSkPY9 09-0409-04 12:03
- 127 7 [建业股份吧] 这股挺牛逼两个跌停,昨天抄底给我埋进去了 s涨无忌 09-0409-04 12:03
- 650 13 [国信证券吧] 看收盘,能否站在14.52之上 跟随康波 09-0109-04 12:03
- 76 0 [万华化学吧] 稳一稳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2:03
- 158 2 [上海洗霸吧] 上午冲高撤了,下午或明天跌多了再看,感觉弱了 兴奋之巨蟹座 09-0409-04 12:03
- 75 1 [八亿时空吧] 38顶不住,就又要到下一个台阶了33左右了 股友HjiX1U 09-0409-04 12:03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见顶了 翡翠万贯地雁若 09-0409-04 12:03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了,不要心存幻想。在股市里,要 股友5h36036Y58 09-0409-04 12:03
- 80 1 [长光华芯吧] 这要跌停,是不是可以抄底了e 股友980756ZR81 09-0409-04 12:03
- 90 1 [北京君正吧] 下跌的时候迟早都会超过板块,上涨的时候不可能 大阳线来了 09-0409-04 12:03
- 193 0 [秦川机床吧] 今天低开有机会拉上去,高开基本没戏了,预计后 权令无疾 09-0409-04 12:03
- 59 0 [寒武纪吧] 茅子那老大的位置不是谁都能站稳的啊 理智生活 09-0409-04 12:03
- 113 1 [济民健康吧] 炒股是人生的修行场,只有克服自己的贪婪和恐惧 相信大a 09-0409-04 12:03
- 168 5 [岩山科技吧] 均线以下还卖?筹码是多少啊?为啥啊,好奇怪。 股友9M90T21589 09-0409-04 12:03
- 101 1 [中密控股吧] 继续拜访大家,想吐吗? 哈三画四 09-0409-04 12:03
- 103 6 [二六三吧] 呼叫万手哥! g乐乐 09-0409-04 12:03
- 127 1 [中国信达吧] 把握节奏,市场是永动机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0409-04 12:03
- 160 3 [宏昌电子吧] 8.46没出,现在一直往下走 偏偏喜欢谷子 09-0409-04 12:03
- 552 2 [*ST东珠吧] 终究是我错付了。看来没那个命 靠炒股养生活 08-2609-04 12:03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哈哈,通通被被埋了 有魅力之金钏 09-0409-04 12:03
- 72 0 [联特科技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0409-04 12:03
- 90 0 [立讯精密吧] 冲高回落,懂的都懂! 干饭人不干饭 09-0409-04 12:03
- 78 1 [中国中铁吧] 的时候中铁就没落下过 大家洗洗睡吧 09-0409-04 12:03
- 71 1 [思特奇吧] 我的要求并不高,跌10天,涨10天就好 专心的董小白 09-0409-04 12:03
- 58 1 [浙大网新吧] 操纵股价谁管? 风度儒雅的谷南 09-0409-04 12:03
- 343 2 [ST迪瑞吧] 恭喜迪瑞医疗新董事长上任,带领迪瑞医疗做医疗 ST迪瑞股友 08-0709-04 12:03
- 109 0 [友好集团吧] 明天高开走人回海皮吃回锅肉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0409-04 12:03
- 94 0 [双环传动吧] 加仓中鼎出清双环 A股丶小韭菜 09-0409-04 12:03
- 61 2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兄弟们呐,我我我我我我,我当初就就就就就就该 鸡汤来喽哈哈哈 09-0409-04 12:03
- 71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有谁比我惨-7个多点卖的飞的 老黄皮 09-0409-04 12:03
- 88 2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多少收盘? 淡水鱼888 09-0409-04 12:03
- 1096 1 [上海电力吧] 截至2025年9月4日10时54分,上海电力在刚刚结束 机灵小不懂02 09-0409-04 12:03
- 77 0 [盈方微吧] 真TM 基民77952nQ025 09-0409-04 12:02
- 73 0 [长安汽车吧] 大成 法号悟韭空 09-0409-04 12:02
- 83 0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继续跌停,三进四退 论今谈股 09-0409-04 12:02
- 77 0 [万通发展吧] 一堆万手大单封死跌停 顶级天才夜无疆 09-0409-04 12:02
- 119 4 [光库科技吧] 挂115没有卖掉啊气死我了 一尘烟纱 09-0409-04 12:02
- 399 5 [格力电器吧] 市场真是失了智了。股价正在上涨是买入一个股票 沟庄猎手 09-0409-04 12:02
- 448 4 [华新精科吧] 早上发贴说今晚出公告,后天上市,价格吗,只要 梅州五华de老顽童 09-0309-04 12:02
- 584 4 [野马电池吧] 调整到位了吗 买入全凭感觉 09-0309-04 12:02
- 73 0 [长电科技吧] 华润收购后变坨大翔 股友77x5L60180 09-0409-04 12:02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九阴震惊 A股_长绿汽车 09-0409-04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