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7 16 [三维通信吧] 第二次卖出。留着1/3。死庄。 C1小刀 09-0409-04 12:01
- 2637 10 [巨人网络吧] 高度控盘,买入持有不动 掠夺引诱与收割 09-0309-04 12:01
- 151 4 [博腾股份吧] 不信亏死你拭目以待吧 //@有远见的汪键9 :你这 有远见的汪键9 09-0309-04 12:01
- 378 7 [西子洁能吧]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一直跌,最怕是公司内部出问题 全仓井 09-0209-04 12:01
- 245 0 [财经评论吧] 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1
- 82 2 [长白山吧] 太扯了,还没到冬天就拉这么高 股友khguh 09-0409-04 12:01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跌停也不是不可能!大家别怕!早晚过10元 赚钱专家777 09-0409-04 12:01
- 65 1 [北方长龙吧] 一地鸡毛 股友CETSkm 09-0409-04 12:01
- 87 1 [蓝英装备吧] 提前跌了好几天了,今天还跌,99.97%的人都赔钱 西伦111 09-0409-04 12:01
- 259 3 [科德教育吧] 中昊芯英的芯片可以对标英伟达的性能,中期的估 齐一鸣 09-0409-04 12:01
- 556 20 [三维通信吧] 收盘还不错!!!明天会不会反包涨停? 葫芦大侠侠 09-0309-04 12:01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网下去一个也别想跑,明天接着跌停! 股友113C28t071 09-0409-04 12:01
- 75 0 [长江材料吧] $长江材料(SZ001296)$ 豁达地等上涨 09-0409-04 12:01
- 68 1 [寒武纪吧] 哪来的,就回到哪去吧。这种股票居然散户还敢进 涨跌都已无感 09-0409-04 12:01
- 13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4上午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 大涛涛m 09-0409-04 12:01
- 150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:卓兆点胶能之光芭微股份仕佳光子生益电子 黄金万两2018 09-0409-04 12:01
- 68 0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要调整了,去食品加工里补涨. 骑扬满斗得裘千仞 09-0409-04 12:01
- 112 2 [海信家电吧] 八倍市盈率,盈利良好,想跑想留都没问题啊, jdhjkmmmdjnn 09-0409-04 12:01
- 93 0 [东曜药业-B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东曜药业-B资讯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腾达建设吧] 失真!!!奇葩!!! clwxzdfm 09-0409-04 12:01
- 172 0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广田,广种福田,我又来了。 森焱资本 09-0409-04 12:01
- 83 0 [中哲精化吧] 你不卖我不卖我们一起去迪拜,你不买我不买我们 负二没有幻想 09-0409-04 12:01
- 88 0 [福斯特吧] 今天光伏这么涨你都不行,那是真不行了 基民1e515O0211 09-0409-04 12:01
- 73 0 [塞力医疗吧] 不加仓也不减仓,早上卖了还能赚几百,持有再说 爱理财de白菜 09-0409-04 12:01
- 74 0 [创业板指吧] 记得有几个黑粉他说他有人脉,他有资金,他反对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0409-04 12:01
- 78 0 [天汽模吧] 骗人骗多了,被机构,柚子拉黑了。 七个涨停翻倍吧 09-0409-04 12:01
- 82 0 [江海股份吧] 缺口就是向心引力呀 股友68501i62p7 09-0409-04 12:01
- 122 3 [巨星传奇吧] 难于接受的喜悦,从17元开始做空你,真舒服啊这 英皇诺赛科 09-0409-04 12:01
- 102 1 [云天励飞-U吧] 跌了几天就哇哇叫。卸载软件,过段时间看,就会 幸福村村民 09-0409-04 12:01
- 99 1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可是有华为发布会利好啊 教主小弟 09-0409-04 12:01
- 144 3 [湖南黄金吧] 我是不是早就预警了,喷我的人现在什么感受,昨 活泼的耿博弘 09-0409-04 12:01
- 90 2 [西藏药业吧] 为什么在高点卖时刚好手机死机,真有这么巧吗? 股友8U31T09038 09-0409-04 12:01
- 139 4 [派能科技吧] 谁懂被套三年人的心情 定个小目标呀 09-0409-04 12:01
- 247 3 [天龙退吧] 继续洗浮筹,向上拉! 楚淩然 08-2209-04 12:0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的高点也到,更高可能等到明年了 余强yuqiang 09-0409-04 12:01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下午涨回来吧。 淡定花大姐 09-0409-04 12:01
- 104 6 [北方长龙吧] 完犊子了,一点反抽都没有 草民家的小生 09-0409-04 12:01
- 171 2 [丽江股份吧] 全靠小散撑着你丽江!说崩就崩!永远的跑输板块 基民AK实话实说 09-0409-04 12:01
- 124 3 [优必选吧] 机器人第一股以后订单会越来越多,市值应该万亿 碎碎念的豆子 09-0409-04 12:01
- 336 3 [世纪鼎利吧] 喜讯|世纪鼎利成功通过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(CMM 戏游股海 09-0409-04 12:01
- 282 3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注定成为不了龙头啊,两个重量级股东完 红投资本 09-0409-04 12:01
- 219 2 [测绘股份吧] 把盘面倒过来看就知道怎么玩了了!一直尾五日线 总有股票想害咱 08-2909-04 12:01
- 108 0 [驰宏锌锗吧] 这波看来要跌倒5.5以下了 股友580W9553a2 09-0409-04 12:01
- 70 0 [乐普医疗吧] 不要怕,大手笔买入发财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0409-04 12:0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基金已经全部清仓,股市里留一点玩玩 ooo东巴ooo 09-0409-04 12:01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优质企业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330.9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1
- 72 1 [小鹏集团-W吧] 为什么能跌成这样 资深股友葱哥 09-0409-04 12:01
- 80 0 [华恒生物吧] 这玩意又不是科技怎么砸这么多,还在低位 股友752055wW55 09-0409-04 12:01
- 831 0 [德展健康吧] 差不多的配方我可太熟悉了甚至这个配方还好一点 自在的喝汤 09-0409-04 12:01
- 112 3 [中国交建吧] 醒醒,该你护盘了 股友51cv779901 09-0409-04 12:01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绝了 大水巨怪 09-0409-04 12:01
- 352 0 [盛屯矿业吧] 想法依旧不变 小橙子话痨 09-0409-04 12:01
- 29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有本事跌停。 应似鸿鹄踏雪泥 09-0409-04 12:01
- 80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股总比香港证券etf好,我连跌了12天了。这 吴越古神 09-0409-04 12:01
- 8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金价都历史新高了啊,可惜这历史性的时刻我不在 基民2171G13t92 09-0409-04 12:01
- 85 0 [华发股份吧] 寒武纪,跌167元。一天跌30个华发股份。 财运亨通9 09-0409-04 12:01
- 66 0 [东方精工吧] 20就是最高点 股友1X5q015760 09-0409-04 12:01
- 154 2 [公元股份吧] 给你们看看这些怀种压盘的样子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2:01
- 128 6 [步步高吧] 再见,亏我14个点 人才中的天才 09-0409-04 12:01
- 63 0 [中马传动吧] 20再进,先出来,相信我今天一定会跌停 股坛小吊 09-0409-04 12:01
- 72 0 [寒武纪吧] 炒作高价票的腰斩不远了 孤城侠 09-0409-04 12:01
- 93 2 [三维通信吧] 弱弱的问一句,大曾子是谁啊 低调地炒股 09-0409-04 12:01
- 92 1 [格力电器吧] 逃命去吧兄弟们,万劫不复马上到了,幻想着的韭 股友8T6173V789 09-0409-04 12:01
- 65 0 [秦川机床吧] 已经跌破起涨位了。还有希望吗? 染指流ation 09-0409-04 12:01
- 84 2 [博杰股份吧] 抄底你买错了虽然只有3层但是估计得计提10个点 贵妃醉股 09-0409-04 12:01
- 281 6 [中国稀土吧] 在另一个软件上查了一下,今天机构是净流入!把 天空中的鸟 09-0409-04 12:01
- 71 1 [苏文电能吧] 卖出机会逃命 本庄有200亿 09-0409-04 12:01
- 197 2 [茂硕电源吧] 看阳光电源,差在哪里了? 钱上平如水 09-0309-04 12:01
- 65 0 [小鹏集团-W吧] 都搞不懂,一跌跌十几个点。又没啥利空 股友0cZ6725732 09-0409-04 12:01
- 71 0 [*ST东智吧] 我钱多,对钱不感兴趣 勤奋的姚湘14 09-0409-04 12:01
- 72 0 [依依股份吧] 不愧是大盘逆子 夏夜的萤火虫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海格通信吧] ? 不慌不忙888 09-0409-04 12:01
- 217 2 [吉视传媒吧] 开始了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0409-04 12:01
- 80 0 [华光环能吧] 今天不能拉升大涨,就是扛不住了,跌下去就是彻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2:01
- 78 0 [宝信软件吧] 拉大盘就靠宝信了 HX6743X 09-0409-04 12:01
- 96 0 [中富电路吧] 吐了 我一定发财呀咪 09-0409-04 12:01
- 101 1 [润和软件吧] 整个9月都华为的各种消息,他能差哪里去 怎么这么可爱 09-0409-04 12:01
- 338 2 [绿盟科技吧] 绿盟科技: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绿盟科技资讯 09-0209-04 12:01
- 73 0 [中国联通吧] 4元见面吗 还钱王佳 09-0409-04 12:01
- 88 0 [祥生医疗吧] 明天股东就要减持了 才情卓绝的杨茁 09-0409-04 12:01
- 70 0 [深证成指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买涨不买跌2026 09-0409-04 12:01
- 65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叫做牛市,隔壁两年半指数涨了5倍,印巴冲 Finance_Customer 09-0409-04 12:01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会破3500吗 买入牛牛 09-0409-04 12:01
- 75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必绿装成一树高,万条垂下绿丝绦,不管怎样每天 至尊梭哈王 09-0409-04 12:01
- 77 1 [步步高吧] 这是要开了? 股友Q602r29711 09-0409-04 12:01
- 80 1 [航天彩虹吧] 跌到现在,卖单已经没什么动力了 运气胜过一切 09-0409-04 12:01
- 92 2 [华胜天成吧] 哎今天早有机会跑的,可是没走,哎,买股票一定 不对路就跑 09-0409-04 12:01
- 95 3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7块钱这么难过擦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0409-04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