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苏大维格吧] 可以抄底了 基民906k173H02 09-0409-04 13:02
- 79 0 [德新科技吧] 我装死,拿10年,别退市就行 有自制力的薛霄0 09-0409-04 13:02
- 61 0 [ST南都吧] 看看倒数第二把交椅鹏辉都射的老高,这货继续套 老夫天赌子 09-0409-04 13:02
- 64 0 [二六三吧] 追高 大方的陶翠2 09-0409-04 13:02
- 69 0 [南京港吧] 完蛋 堆金有余的荆轲 09-0409-04 13:02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马上又封板了 起飞吧小哥 09-0409-04 13:02
- 46 0 [拉卡拉吧] 全仓买入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0409-04 13:02
- 67 0 [*ST易录吧] 走了,你们慢慢玩吧 新奇的纳兰伟涛 09-0409-04 13:02
- 73 0 [复星医药吧] 恒瑞都涨翻倍了才回调五个点,你个啊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0409-04 13:02
- 430 0 [恒生指数吧] 他们庆祝胜利吗 股友686107v09d 09-0409-04 13:02
- 84 0 [鼎泰高科吧] 不是,你这小丑何德何能跌成这样啊??? 把钱还我好吗 09-0409-04 13:02
- 61 0 [华虹宏力吧] 开始收网了,小伞全被收搁了。 哪吒他师傅 09-0409-04 13:02
- 79 0 [康方生物吧] 换先声吧 Cocototo 09-0409-04 13:02
- 71 0 [楚江新材吧] 这么走的话,挺坑,说实话。 黑色月牙湾 09-0409-04 13:02
- 87 0 [敦煌种业吧] 鸡蛋牛啊 好运满满涨涨涨 09-0409-04 13:02
- 69 0 [雅本化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! 持筹向丰途 09-0409-04 13:02
- 84 0 [惠威科技吧] 又只能傻傻的等了 猛猛加油干 09-0409-04 13:02
- 112 2 [博汇股份吧] 一边拉一边出,接盘的越来越多了 流年east 06-2609-04 13:02
- 99 0 [供销大集吧] 感觉大集拉起来完全没压力,龙头肯定是大盘股, 冷血的龙哥 09-0409-04 13:02
- 70 0 [川润股份吧] 走势看,大概意思就是,我们公司全是假的骗人的 无敌孤身就是硬 09-0409-04 13:02
- 64 0 [通富微电吧] 抄底 缘起20220830 09-0409-04 13:02
- 64 0 [华林证券吧] 拯救世界的英雄就靠你了! 电梯维修员A 09-0409-04 13:02
- 300 8 [天津港吧] 我5.04/4.94/4.84各接回2万股,明天4.73准备再 持有要股息 09-0309-04 13:02
- 336 10 [瑞芯微吧] 这种股价已上宇宙的个股不卖等待何时?!出来去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109-04 13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是技术性调整。 赚够3000万就收手丶 09-0409-04 13:02
- 56 0 [证券Ⅱ吧] 拉起来跌 游资专业收割ABC 09-0409-04 13:02
- 66 0 [*ST元道吧] 有惊喜啦 股友1122a157D5 09-0409-04 13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在3800点 股友7q8dOw 09-0409-04 13:02
- 226 0 [屹唐股份吧] 兄弟们,冲啊! chao2021大底 09-0409-04 13:02
- 107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的龙虎榜肯定有新手作一 利落的吕梦香 09-0409-04 13:02
- 1080 27 [捷佳伟创吧] 我希望有人可以嘲笑我一下。 基民IkQOwo 09-0409-04 13:02
- 221 3 [嘉必优吧] 嘉必优,价值严重被低估,相信很快走上快车道, 清逸灵动的何顺昊 09-0409-04 13:02
- 232 4 [天津港吧] 这种货色要么不开张,开张吃三年,跌越狠反而越 时空量价2024 09-0409-04 13:02
- 446 26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板上进的明天必跌,立贴为证,欢迎来打脸 股友AN75070057 09-0309-04 13:02
- 71 0 [中文传媒吧] 哦豁,要凉 富贵多谋得原随云 09-0409-04 13:02
- 40 0 [紫金矿业吧] 卖的人多,还要跌 股友39T2l73570 09-0409-04 13:02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意气用事绿色线上出了 股友5N861133L9 09-0409-04 13:02
- 89 0 [韩建河山吧] 割肉了、你个拉机,半死不活的,拜拜 u马泽法克 09-0409-04 13:02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等个大反弹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3:02
- 87 0 [豫光金铅吧] 轻轻松松砸破前边涨停价9.91,是不是该出手了 孙股少 09-0409-04 13:02
- 112 1 [首开股份吧] 先有消息,然后突然的直线拉,你会相信是大资金 JerrySH 09-0409-04 13:02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为尼码的情怀,就是套我们这些傻叼的。看吧出不 吃一堑长一智啊 09-0409-04 13:02
- 67 0 [景嘉微吧] 何以至此? 大西瓜西瓜大 09-0409-04 13:02
- 82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地板,下周一进货 奥利奥火力 09-0409-04 13:02
- 131 1 [德迈仕吧] 今天试探买入1手,计划每跌5%以上就买入1手 红肥绿瘦666888 09-0409-04 13:02
- 119 2 [内蒙一机吧] 亏了3w,29的本,我不玩了,今天想割肉了,还有 舍8421C2001 09-0409-04 13:02
- 95 3 [华胜天成吧] 不会破20嘛 感恩的红桔 09-0409-04 13:02
- 73 1 [陕西华达吧] 快跑,马上要破38 低吸潜力无限 09-0409-04 13:02
- 162 3 [双汇发展吧] 这个月涨到30 持有很难吗 09-0409-04 13:02
- 137 8 [金徽酒吧] 我在利欧被打得好痛 满仓哥爱涨婷 09-0409-04 13:02
- 296 2 [国恩股份吧] 昨天出了长城,顺势进了金发,炒股什么最重要! 一定要满仓 09-0409-04 13:02
- 271 14 [勘设股份吧] 兄弟们被套了 甘张佩峰 09-0309-04 13:02
- 64 0 [亿纬锂能吧] 垃圾下来吧,扛不住了 多文高升的阿苏 09-0409-04 13:02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救少跌点 股友6L30736Z77 09-0409-04 13:02
- 66 0 [包钢股份吧] 涨过,连个量都没有 风趣的柳茹烽 09-0409-04 13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补仓。越跌越补 FUNNYJ 09-0409-04 13:02
- 80 0 [佳创视讯吧] T+1就怕尾盘跳水被套跑不掉 MLBZ123456 09-0409-04 13:02
- 65 0 [安井食品吧] 板块涨了2个多点你还不如绿色算了 洋河钉子户 09-0409-04 13:02
- 111 3 [利亚德吧] 下午涨停20厘米 国龙的跌 09-0409-04 13:02
- 100 2 [中国天楹吧] 股吧有些人真是太奇怪了,不看好你不买你走不就 酒醒w 09-0409-04 13:02
- 317 2 [速达股份吧] 一股不卖。 李小鹿 09-0409-04 13:02
- 86 1 [欧线集运吧] 宝子:未来50天内对家具加证,家具主要进入是熊 一汽股东 09-0409-04 13:02
- 73 1 [五洲交通吧] 怎么会买了这么个玩意,真是倒大美了 东财网友8682513466678406 09-0409-04 13:02
- 97 3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今天就是不破5,留一分悬念,来回倒腾 穿云箭K20U226882 09-0409-04 13:02
- 480 3 [高斯贝尔吧] 请问2025年已经过去了一半了,公司濒临退市边缘 高斯贝尔股友 06-1709-04 13:02
- 135 3 [螺纹钢吧] 增仓18万手。要到2800了 蓝天y 09-0109-04 13:02
- 74 0 [*ST亿晶吧] 可以进场了,下午肯定会拿来护盘的。 牛股半仙 09-0409-04 13:02
- 61 0 [均瑶健康吧] 马上涨停了 欢快的戚芝菲 09-0409-04 13:0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拉证券啊,赶紧跌100点,这样更舒服。 流年梦回 09-0409-04 13:02
- 81 0 [威胜信息吧] 大宗交易在那里看得到呀 股友yFvu2H 09-0409-04 13:02
- 673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黄金回落我分批上车! 蓝蓝养基wxv 09-0409-04 13:02
- 58 0 [证券Ⅱ吧] 不要刻意护盘好吗,这样的高位害人 地狱魔鬼 09-0409-04 13:02
- 78 0 [农产品吧] 滞涨出货,缓慢出货下跌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0409-04 13:02
- 61 0 [美团-W吧] 再怎么样也改变不了下跌趋势 英姿飒爽的车欣儿 09-0409-04 13:02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15才是真正的你 天天天天涨涨停板 09-0409-04 13:02
- 61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地天 幸运者0607 09-0409-04 13:02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郁闷,别提S9了,T5都够呛了。真拉夸 过100就卖 09-0409-04 13:02
- 71 0 [比亚迪吧] 大家一起跑吧,看不到任何希望了 n1417688650dd3606777 09-0409-04 13:02
- 110 0 [R国恒1吧] 什么时候开始交易 温柔敦厚的时间 09-0409-04 13:0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3200店才是大A永远的主题 井下投资 09-0409-04 13:02
- 63 0 [昆仑万维吧] 真是大盘逆子 基民NFSJmZ 09-0409-04 13:02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若创新低收盘后市继续调整!只能在现在 勿行者行 09-0409-04 13:02
- 59 0 [长城军工吧] 交了20个点了能不能当我出去 股友33821H751q 09-0409-04 13:02
- 63 0 [方正科技吧] 调整不要怕,坚定 目标3w 09-0409-04 13:02
- 61 0 [中国长城吧] 19元没卖,跌到现在,奶奶的! 股友gDVQgF 09-0409-04 13:02
- 95 0 [中视传媒吧] 有一个好爹央视真好,随便给一个央视13频道就诞 HX848E7周君9500 09-0409-04 13:02
- 77 0 [双环传动吧] 假的 小小小慧慧 09-0409-04 13:02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最近有点拉垮,一直不如恩姐 邪眼面具 09-0409-04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