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CPO概念吧] 行情已结束 锦鲤附体金蝉纳财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永杰新材吧] 扶不上的烂泥 股友06u555i908 09-0409-04 13:04
- 73 1 [玉禾田吧] 买买买 老记不住昵称 09-0409-04 13:04
- 183 4 [华胜天成吧] 弱弱的问一句,陈小群还在不在? 华盛小哥 09-0409-04 13:04
- 157 5 [巨轮智能吧] 五日线强支撑不破还能格局。 韩大王918 09-0409-04 13:04
- 82 0 [岩山科技吧] 高位调整。下杀力度很大,看20日均线能否支撑得 一览众山小S 09-0409-04 13:04
- 97 0 [国企指数吧] 一枪头拉升上去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4
- 57 0 [寒武纪吧] 没人敢接了,只能等稳定 程近南 09-0409-04 13:04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不会跟昨天一样吧天天都是拉升砸盘? gdvhfvbgdvv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盛和资源吧] 请赶快跌停,这样更好一点 天宁路魔童 09-0409-04 13:04
- 116 2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,今年没有涨 密码的养家 09-0409-04 13:04
- 411 1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,稳定币要起飞$恒宝股份(SZ002104)$$楚天 勤勉的沈亦寒1 09-0409-04 13:04
- 144 1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票30多倍市盈率,科技研发水平排名前三,有 n567313428765114 09-0409-04 13:04
- 514 4 [万华化学吧] 富时罗素公布了富时中国A50指数的最新季度审核 回首多歧路 09-0409-04 13:04
- 326 2 [江钨装备吧] 钨矿是一个挣钱的项目,不注入安源煤业这个利润 完美的陶翠3 09-0409-04 13:04
- 117 2 [开普云吧] 底部筹码没动,明天低开就是机会 未来可期890 09-0309-04 13:04
- 786 7 [南华生物吧] 3688给妖师的,维权挽回损失的方法 雪花飘呀飘 09-0309-04 13:04
- 419 2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抓了个小尾巴 NF玫瑰 08-2009-04 13:04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庄家收割真狠啊,砸盘尾仓都是获利筹码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震安科技吧] 早上装一下,现在又不装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409-04 13:04
- 80 0 [致远互联吧] 要绿了 朱明宽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广联达吧] 减持不息,下跌不止 低价增股高价扔股 09-0409-04 13:04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回落,跌幅挺大的,科技也迎来了大 股友0599I82X32 09-0409-04 13:04
- 273 1 [中文传媒吧] 一坨!完美躲过牛市! 小a还我钱 09-0409-04 13:04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快逃命去吧 洒脱的秦禹东 09-0409-04 13:04
- 58 0 [上能电气吧] 马上20cm涨停 A股传奇人物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厦门钨业吧] 扛不住了,丢 徐百顺168168 09-0409-04 13:04
- 100 1 [海立股份吧] 跌到20天线了,破了就没得玩了吧?要么今天20天线 顿悟九零三 09-0409-04 13:04
- 137 4 [中国稀土吧] 两天跌没20个点了!61进场的兄弟还好吗?要站岗 买的就是希望 09-0409-04 13:04
- 150 2 [高新兴吧] Esim上车 股友22u7365z02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莱绅通灵吧] 逆势拉板,哪天黄金回暖哪天再出货卖给有需要的 只买集合竞价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中国卫通吧] 好一把大屠刀!散户真可怜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9-0409-04 13:04
- 71 1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么完了吗 Sui月轻狂 09-0409-04 13:04
- 2109 8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还是没考全到大家的感受,实在抱歉,发出来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4
- 195 5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股份生产电源管理芯片,属于固态电池概念版 股友n8836888H8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药明康德吧] 你今天不跌停我看不起你 核子怪兽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大涨大跌间,是市场的正常调整,还是牛已逝、熊 浪淘斯基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长春高新吧] 收盘大跌 股庄殿下 09-0409-04 13:04
- 58 0 [西部黄金吧] 完了 吴忘机 09-0409-04 13:04
- 208 1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人工智能领域,分批布局起来 水边倒影 09-0409-04 13:04
- 782 2 [金逸影视吧] 金逸影视股东户数下降31.86%,户均持股14.58万 金逸影视资讯 09-0409-04 13:04
- 130 2 [螺纹钢吧] 20万手增仓暴跌,必破3000点 孤影23 09-0109-04 13:04
- 69 0 [中粮资本吧] 小姐以为他要掏钱买单的时候,没想到拿出来又是 胡子哥SOROS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新易盛吧] 4月9号以来上涨8.8倍 CRT88可转债 09-0409-04 13:04
- 68 0 [凌云光吧] 太可怕了 馨逸在线 09-0409-04 13:03
- 89 0 [华新精科吧] 明天市场反弹,新股堪忧 大涨长红1983 09-0409-04 13:03
- 77 0 [物产中大吧] 前面已说,够凶够狠吧!明天再跌就好了!压得有 风语1982 09-0409-04 13:03
- 72 0 [九毛九吧] 大跌了大跌了,快跑啊 如峰哥般稳健 09-0409-04 13:03
- 59 0 [德创环保吧] 均价都上不去 股友18388P6c00 09-0409-04 13:03
- 25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开始抄顶 媳妇闹着要炒股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*ST易录吧] 这是啥玩意啊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啊 股友1DAik6 09-0409-04 13:03
- 72 0 [爱施德吧] 我感觉我就像上海爷叔一样。 美国必输中国永赢 09-0409-04 13:03
- 66 0 [岳阳林纸吧] 最啥比的股 股友299506r1O7 09-0409-04 13:03
- 67 0 [北路智控吧] 躺板板喽 股海中多年的韭菜 09-0409-04 13:03
- 62 0 [深证成指吧] 炒股要有平常心态前提是知道个股有多少上涨/下 追求成长的价值 09-0409-04 13:03
- 63 0 [思创智联吧] 收盘可能连1个点的涨幅都没有。 思创无底洞 09-0409-04 13:03
- 64 0 [欣旺达吧] 天天都是拉高出货,避雷针噼了2个旺吧 斐然满斗的游坦之 09-0409-04 13:03
- 76 0 [*ST国中吧] 洗洗睡吧。这票t都没办法t 有远见的明恋山15 09-0409-04 13:03
- 63 0 [多氟多吧] 石匠给点力吧,股东都诅咒你了,要点脸吧 股友m619i15673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桂发祥吧] 要涨停,牛逼!!!! 自由自在1314 09-0409-04 13:03
- 261 10 [吉视传媒吧] 哪里可以预售731,我去买点票 滴水聚江 09-0409-04 13:03
- 66 0 [惠发食品吧] 秒涨停 顽强的大刚炮 09-0409-04 13:03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超级主力来了继续封涨停了,收盘继续涨停了! 妖风阵阵起 09-0409-04 13:03
- 61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表现优异 海平面视角 09-0409-04 13:03
- 1090 5 [吉视传媒吧] 要不是什么异动,如果完全放开的话,涨到91.8我 猎者天下 09-0409-04 13:03
- 160 2 [普蕊斯吧] 轻仓试试水 华东炒家888 09-0409-04 13:03
- 93 3 [三川智慧吧] 难得啊,今天没绿,之前大盘涨疯了我的都是全绿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0409-04 13:03
- 100 3 [大商股份吧] 虽然没买你,但对你的走势确实看不懂 ZFHDGX 09-0409-04 13:03
- 168 2 [亚通股份吧] 我准备再加一点 胆小的小姐姐 09-0409-04 13:03
- 511 2 [沃顿科技吧] 再次缩量靠近12.24,没有反包不动手。 霁喝茶看戏 09-0309-04 13:03
- 62 1 [博汇股份吧] 量化出马了,都要站岗 流年east 07-1709-04 13:03
- 66 0 [华天科技吧] 盘面又开始乱玩了 江苏剑圣 09-0409-04 13:03
- 63 0 [楚天龙吧] 对子底 满仓皆大欢喜 09-0409-04 13:03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别砸了,真是 淡定的云啊 09-0409-04 13:03
- 131 8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位都不敢进,劝不要抄股了 锦龙君 09-0409-04 13:03
- 333 2 [欢乐家吧] 当你手上牛股太多的时候卖飞就是常态平常心牛市 福建短线埋伏哥 09-0409-04 13:03
- 64 0 [深科技吧] 这个倒霉玩意儿天天跌 有教养的好星心2 09-0409-04 13:03
- 59 0 [飞马国际吧] 不红不买 富强666 09-0409-04 13:03
- 55 0 [寒武纪吧] 涨得快,跌得更快! 生意满堂的令狐冲 09-0409-04 13:03
- 68 0 [*ST西旅吧] 今天有可能是未来几个月的最高点 捕封的汉子 09-0409-04 13:03
- 74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删自选了,浪费时间 机智的张皓轩 09-0409-04 13:03
- 36 1 [华胜天成吧] 每次跟陈总都亏,唉 执着的许飞文 09-0409-04 13:03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天天基金上已经7年多了,刚开始是女儿帮助 风趣的郑言秋 09-0409-04 13:03
- 64 0 [中集集团吧] 边个愿同你交易,吊姆星,不是九路! 有点点左右 09-0409-04 13:03
- 35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很好,马上跌破我的成本线,我可以趁机加仓拉低 慎投君 09-0409-04 13:03
- 85 0 [卓兆点胶(已切换)吧] 磨到50以上学学别人拉3个涨停 有主见de玉麒麟 09-0409-04 13:03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常山红了 超人表哥 09-0409-04 13:03
- 75 0 [大智慧吧] 真的好菜啊 在天际套着动不了 09-0409-04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