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东杰智能吧] 明后天必出断头匝刀 优良的从静竹1 09-0409-04 13:32
- 100 1 [三花智控吧] 别啦啊,接着砸 盛_煌 09-0409-04 13:32
- 159 9 [长安汽车吧] 3分钱的T今天又做了,收工 淘淘自留地 09-0409-04 13:32
- 584 14 [菜油吧] 【菜油】要关注空头方向 百步疯 08-2109-04 13:32
- 73 0 [四会富仕吧] 纯纯的下水道公司 用户trwxbiepmk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秦川机床吧] 这么急着出货啊 zbgslq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乐歌股份吧] 彻夜难眠了 走到对岸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新易盛吧] 我走了你们慢慢玩吧 股友R87509T018 09-0409-04 13:32
- 76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些主力为什么不嫌这股价格贵呢? 股友TdfjRZ 09-0409-04 13:32
- 129 2 [欣旺达吧] 连续三天一样的走势,开盘拉高一把且高于昨天, 股友3PG3281619 09-0409-04 13:32
- 86 2 [南方精工吧] 庄你怎么不砸了,也不诱多了, 计划与目标 09-0409-04 13:32
- 91 0 [双汇发展吧] 今日可涨停,板出货法 我是什么也不懂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太平洋吧] 带头大哥今天 dove88888 09-0409-04 13:32
- 138 0 [三力士吧] 世界性高科技-记忆塑料!将生产20倍牛股! 中天中上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反射光波导怎么量产的路子摸透了,跟头部企业的 股友l37068x631 09-0409-04 13:32
- 58 0 [太平洋吧] 靠,寄了 每天高 09-0409-04 13:32
- 957 1 [中科曙光吧] 我认了,割肉走了 刘砼学 09-0409-04 13:32
- 136 3 [ST万邦吧] 真是一支股坚强 毛茸茸de锦鲤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特发信息吧] 好 欣小萌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创业黑马吧] 你这新年走势我一点也不意外 股票期货两手抓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奔图科技吧] 抄底越抄越跌 风雨同舟de红桔 09-0409-04 13:32
- 79 0 [东方电气吧] 天天找骂。能好好涨几天吗?看着太恶心了。 股友5f2a398327 09-0409-04 13:32
- 83 0 [游族网络吧] 跌的头痛没了十几个点了 鸿开优泓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盛和资源吧] 4天跌20多个点。明天停牌稽查 股友KxE9J16976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科陆电子吧] 到底怎么回事 拘谨的俞元德2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上工申贝吧] 今天不跑,死路一条 官人我很醉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ST汇洲吧] …… 沉着的姜凌珍5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*ST南置吧] 董秘牛逼,继续多杀多 随便聊聊00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太平洋吧] 这种大的波动,连续三天了 LSGXP 09-0409-04 13:32
- 76 1 [三角防务吧] 年线悄咪咪的变成的压力位….烂股还好破25没急 若地的后莉 09-0409-04 13:32
- 113 2 [吉视传媒吧] 9910这个大佬能不能把单撤了 水起东方 09-0409-04 13:32
- 117 3 [飞利信吧] 分时杂乱无章!你们还想张婷,咋想的 vvhhv 09-0409-04 13:32
- 70 1 [万丰奥威吧] 低空经济龙头,就是你 Skmd 09-0409-04 13:32
- 166 1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跳水表演了,撤退 有魄力之 09-0409-04 13:32
- 93 2 [京运通吧] 捡便宜筹码了这种低位票还有几个越跌我做长线的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0409-04 13:32
- 183 8 [天通股份吧] 先拉一波到30左右横盘,在拉一波到90左右横盘, 新派诗人 09-0409-04 13:32
- 127 2 [鲁银投资吧] 波动越大机会越大,可惜这货是主力对冲品种不暴 半山半水半分甜 09-0409-04 13:32
- 61 1 [光韵达吧] 跟一个散户扎堆的票,你较什么劲。。 股市威震天 09-0409-04 13:32
- 153 10 [御银股份吧] 9.21的本,目前已经亏起快15个点了 股友HOg62S 09-0409-04 13:32
- 56 0 [优必选吧] 够狠 才望成章的段智兴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汉钟精机吧] 不跌停!是不可能的 冲哥A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2.69-2.83长河线! 小奶鳄 09-0409-04 13:32
- 720 0 [海光信息吧] 这么多的融资咋办哦,吓死了 股友6277C69q35 09-0409-04 13:32
- 97 1 [西部材料吧] 可惜没量,这时候如果大单刷刷上,跟单抢筹非常 shamomicai 09-0409-04 13:32
- 102 1 [国科恒泰吧] 10.77,9.77。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远东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弱啊,概念这么多 股友v0C5719251 09-0409-04 13:32
- 328 0 [通富微电吧] 干就完了,怕啥? 任非凡R 09-0409-04 13:32
- 95 0 [长城军工吧] 内需消费003006百亚股份看涨目标空间5个点与10 为你筹谋79118 09-0409-04 13:32
- 23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招财猫咪喵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中际旭创吧] 洗盘成功 富可成金de张飞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天能动力吧] 尾盘不会还是要绿吧 瞎炒一通 09-0409-04 13:32
- 77 1 [兆新股份吧] 一群韭菜,在刷屏,生怕机构不知道里面一群散韭 股友I8166978U2 09-0409-04 13:32
- 77 2 [香港中旅吧] 压力大暂时不突破少追高 旺希8 09-0409-04 13:32
- 245 5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大跌120点,不要买100元以上的高价股,大跌 股友suu62t 09-0409-04 13:32
- 105 2 [万华化学吧] 这也是cpo板块的? 巴菲特南通分特 09-0409-04 13:32
- 178 1 [蒙草生态吧] 昨天跌的比板块多,今天连板块都涨不过,更不用 时间的Friend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南大光电吧] 想骂人 股友63p83015L8 09-0409-04 13:32
- 35 0 [成飞集成吧] 每次到格局的时候,就无情收割,这样TM以后谁还 亂宅忍 09-0409-04 13:32
- 106 0 [德展健康吧] 这样子,会把人气磨完的,创新药概念也就现在火 拼好饭战神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中际旭创吧] 坐好扶稳,坚信好货就是好。最多吐点利润吧了。 股友55r206993R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如果能封住就是美好的一天,否则效仿航锦科 昆吾君 09-0409-04 13:32
- 38 0 [煤炭ETF国泰吧] 冲啊 奈格宝宝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快点跌停吧求求你了 股友7P523r2382 09-0409-04 13:32
- 58 0 [豪恩汽电吧] 破五日线快跑!! 股友P56171f861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*ST元道吧] 收盘2个点不能再多啦, 不要急满仓单调zh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万凯新材吧] 化债股T赚无限,爽死了,创新高就大胆卖,不下 积善成德当托天罚 09-0409-04 13:32
- 85 1 [云赛智联吧] 今天最少跌6个点! 我踏马来勒 09-0409-04 13:32
- 98 1 [熙菱信息吧] 今天给个埋人的机会 灵活的南宫昆1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野马电池吧] 跌停 逆天改命五里人 09-0409-04 13:32
- 89 0 [中国宝安吧] 出货了 马先森56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海立股份吧] 23都保不住了,有鬼 平和的戚麦克1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科德教育吧] 五连阴,垃圾 股友6992Q209G3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工业富联吧] 月末42 hejun88199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东微半导吧] 真的要抛吗 降龙18掌见龙在田 09-0409-04 13:32
- 75 0 [京运通吧] 明显要跌停!! 财华横溢1688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智立方吧] 卖暴涨买暴跌 股友pv1chl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欧菲光吧] 涨也没涨多少跌就跌那么狠 罗莎蒙德 09-0409-04 13:32
- 96 0 [福斯特吧] 光伏有行情,坐等!立贴为证! 坚毅不拔的宇澄8 09-0409-04 13:32
- 3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废了啊下午要跌停了吗 股友013M76071R 09-0409-04 13:32
- 79 0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北交跌幅第一,懵逼了 坎坎坷坷说得对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和而泰吧] 对子底? 买啥啥跌卖啥啥长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世嘉科技吧] 走了 富有来财de程咬金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毫无承接,华鑫量化果然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华丽家族吧] 冲几次没冲上去,风险就大了,现出了,等等看 上升了好呀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被这lj亏了好几万 股友6868kC2550 09-0409-04 13:32
- 78 0 [韵达股份吧] 曾经我以为9是分水岭,现在8不敢想,你这又幻想 与君共舞如伴虎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广田集团吧] 为啥股价这么低 股友83Q65r8802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东信和平吧] 里面的某些臜不让张 只买趋势向上的票 09-0409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