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跌了130个点,小盘股跌了十几个,百分比呀 马到的唐玮 09-0409-04 13:55
- 62 0 [腾龙股份吧] 真的是拉高减持,离坐牢也不远了。 大山大海大浪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世纪华通吧] 小散让走,都没见过大世面 无爱无恨999 09-0409-04 13:55
- 75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来个涨停吧 有一点漂亮的琪琪 09-0409-04 13:55
- 74 0 [利君股份吧] 涨没成飞长得多。跌比成飞跌的多 股友BBefKC8087 09-0409-04 13:55
- 71 0 [宁波海运吧] 捏到明年,看看你会怎么样 股友6h6573700e 09-0409-04 13:55
- 73 0 [王子新材吧] 砸不出筹码,庄家又不想你赚钱,就是这个死样子 股友2660l27I52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这是给基金经理创造财富 宁静的风沙 09-0409-04 13:55
- 69 1 [岩山科技吧] 收盘还是会跌停的 一览众山小S 09-0409-04 13:55
- 107 3 [晶科科技吧] 没用的东西 微光a 09-0409-04 13:55
- 66 1 [新恒汇吧] 快抄底,买买买 股友d4DSTU 09-0409-04 13:55
- 108 3 [立中集团吧] 调整是下跌趋势模式 n112513400257284 09-0409-04 13:55
- 103 2 [中成股份吧] 是龙是虫下午见分晓。。。 人生如戏2732819 09-0409-04 13:55
- 130 1 [斯瑞新材吧] 向特定对象发行218,201,367股(2亿18201万367股 白云黑士 09-0409-04 13:55
- 131 5 [高新兴吧] 大盘的传统始终继承 正本清原2118 09-0309-04 13:55
- 57 0 [岩山科技吧] 有脏东西在偷偷吃货,爱信不信 止吾丿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新莱应材还要下去 有判断力的袁聪9 09-0409-04 13:55
- 69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已经走出了 击鼓传基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同宇新材吧] 今天如果收一个红十字星明天会怎么样。 努力做成大股东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贝因美吧] 成工卖飞,就差我这一两千股 又想看海还想喝茶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桂发祥吧] 打死不卖 善良的钱日轩 09-0409-04 13:5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怎么了?主力疯狂出货,每天都是几百亿,一 打狗棒110 09-0409-04 13:55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盘涨你也是大跌,大盘跌你也跟风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0409-04 13:55
- 64 0 [奥飞数据吧] 大盘换赛道了,开始往大盘股跑了 难测深渊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梭哈就完事,会板的 反向操作999 09-0409-04 13:55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跌停不奇怪,因为高标都跌停了,预料之中 博学多才的肖麦克 09-0409-04 13:55
- 56 0 [优必选吧] 8月初你也102,8月人家科技涨这么多才调整,你 股友p6d1187630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大港股份吧] nm md212 09-0409-04 13:55
- 66 0 [全志科技吧] 这不是量化的杰作?全志里面都剩下量化了,没有 股友Gln6Ac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四川长虹吧] 都说右眼跳没什么好事,最近右眼老跳。 股友L71y893098 09-0409-04 13:55
- 70 0 [家家悦吧] 业绩太好了,没人看的上 股市里的钉子户 09-0409-04 13:55
- 29 0 [北方长龙吧] 来投个票 豪放的佳淼木子 09-0409-04 13:55
- 90 0 [中钨高新吧] 主力想套散户,没想到散户套主力,或者都套住, 飘逸的严姗宸 09-0409-04 13:55
- 54 0 [创业板指吧] 抄底 主力的爸爸 09-0409-04 13:55
- 72 0 [包钢股份吧] 大孬钟包钢股份大孬钟。 股友A909733P71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国安达吧] 我说你是一条虫不过分从24日跌到今天 股友4ygiVK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每天都在上演兄弟别走的戏码 隆中对a 09-0409-04 13:55
- 83 1 [金逸影视吧] 什么情况?板! 股友P22vaT8817 09-0409-04 13:55
- 73 1 [步步高吧] 底下的大单撤差不多了。 xs小散 09-0409-04 13:55
- 103 2 [金发科技吧] 快跑吧,不要上当了,求求你们了 金融忘忧小小草 09-0409-04 13:55
- 82 1 [天孚通信吧] 整个大盘被这三个家伙给搞死了 股友bmstsm 09-0409-04 13:55
- 96 2 [尤洛卡吧] 牛市拿了四个月还亏,大股东反倒不看好自已企业 有才之贝 09-0409-04 13:55
- 197 4 [广电运通吧] 公司大股东用心险恶:前几日发布机构调研就是配 股友W2VZLg 09-0409-04 13:55
- 428 5 [鹰19转债吧] 我的就是不卖也不转。看你别涨 千岩君 08-1909-04 13:55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自缘身在最高层。留下发财的守 千里快哉风吹过 09-0409-04 13:55
- 70 0 [*ST东智吧] 万手哥才能涨,不然都是诱多,套人, 股友98Uq102008 09-0409-04 13:55
- 96 0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退通 打击范围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天际股份吧] 啊!际妞很妞呀!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长江传媒吧] 垃圾上天,绩优入地! 股市猎人9999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华联股份吧] 主力没钱,想要筹码,应该涨停炸板,拿筹码 潜伏弟 09-0409-04 13:55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牛市已现,权益市场活跃度爆棚,西藏东财国证消 多关注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一群都想明天抄底,明天直接秒板 百分之88 09-0409-04 13:55
- 64 0 [航宇微吧] 嘛丹的自从买了你连跌五天了 Mr.Chi 09-0409-04 13:55
- 81 0 [元祖股份吧] 涨停是必然,买买买 朴实得姬娜 09-0409-04 13:55
- 80 0 [冰川网络吧] 你跟巨人真是兄弟,跌的时候抱一起,涨的时候一 股友121f86I503 09-0409-04 13:54
- 75 0 [创业慧康吧] 我回购一千万股 股草金 09-0409-04 13:54
- 69 0 [汉威科技吧] 大盘开始反转,这垃圾在出货 自由亭林先生 09-0409-04 13:54
- 73 0 [证券Ⅱ吧] 大盘能不能单针探底,就看你了。 股票翻倍王 09-0409-04 13:54
- 60 0 [三安光电吧] 多倒霉才买了你这玩意,大盘涨你不动,大盘跌你 千手新一 09-0409-04 13:54
- 70 0 [领湃科技吧] 守不住了 aa7679251 09-0409-04 13:54
- 65 0 [药明康德吧] 跌停吧,都这样了,不在乎最后几个点,痛快点 拖着腮发呆 09-0409-04 13:54
- 78 0 [商络电子吧] 看好就持有,不看好就清仓。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 徐运辉 09-0409-04 13:54
- 63 0 [特变电工吧] !!! 乐悠悠地花无缺 09-0409-04 13:54
- 60 0 [博杰股份吧] 洗盘之后,比如要求48卖掉的中兴通讯,本来要求 股友9728qc3735 09-0409-04 13:54
- 55 0 [*ST南置吧] 你玛,天地,国企也喜欢这样玩么? 留痕ZYB 09-0409-04 13:54
- 48 0 [优必选吧] 跌倒-1.5%,就可以杀进去全仓干了。我忍,等最 智勇红林木森涧海 09-0409-04 13:54
- 81 0 [飞龙股份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,要慢,太快了散户都跑了,必须 故山茶 09-0409-04 13:54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些封单都是散户么? 以为你能 09-0409-04 13:54
- 67 0 [科德数控吧] 这哪里有高门槛、深护城河、长坡厚雪的样子? 股友mhJOqt 09-0409-04 13:54
- 69 0 [万丰奥威吧] 上工才是龙头,你啥也不是 美杜莎的凝望 09-0409-04 13:54
- 110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有点恶心了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0409-04 13:54
- 93 3 [捷佳伟创吧] 大跌时敢于买入才10倍市盈率不到 宏图善贾的夏侯惇 09-0409-04 13:54
- 181 4 [华工科技吧] 挽救光模块,只能靠基本面最好的华工拉地天板了 AAA凯利 09-0409-04 13:54
- 85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短期内回不来了,能跑就跑吧 基民小鲨鱼 09-0409-04 13:54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弹,个股已经不反弹了 股友JhQkfQ 09-0409-04 13:54
- 83 0 [*ST南置吧] 中午董秘刚回复一直稳步推进重组,下午开盘没多 只交易st困境反转 09-0409-04 13:5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红我是绿的,大盘绿我是红的 无厘头炒股 09-0409-04 13:54
- 92 0 [魅视科技吧] 陆国初快加仓,呼吁你进5%,进董事会,去把公司 小马犇犇2024 09-0409-04 13:54
- 87 0 [武汉凡谷吧] 从15.8开始连续四天提醒出了,昨天预测也差不多 坚韧的君如灵20 09-0409-04 13:54
- 99 0 [利欧股份吧] 洗的干干净净! 曲线救市8888 09-0409-04 13:54
- 116 2 [ST云动吧] 今天砸了几次都没有砸下去,有点奇怪 周线放量站上五均 09-0409-04 13:54
- 188 2 [捷成股份吧] 一周(2025-08-26至08-31)征x会在召开“十五五 股哥了 09-0409-04 13:54
- 168 3 [京城股份吧] 从14.42到12.00砸下来17个百分点,上一次12.00 送你一个泥称 09-0409-04 13:54
- 179 2 [昭衍新药吧] 美联储快降息了!大A急跌杀出不坚定筹码!没加 割主力的韭菜929 09-0409-04 13:54
- 76 0 [中策橡胶吧] 换手率不低,股票价格一直阴跌 执着的爱韶华 09-0409-04 13:54
- 63 0 [中国海油吧] 海纳百川,油容乃大! 神兴絮语 09-0409-04 13:54
- 70 0 [川发龙蟒吧] 好纠结,要不要买点回来,回点本啊 小手手赚大钱 09-0409-04 13:54
- 99 0 [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信澳智远三年持有期混合A$三天要跌10个点,小 永不言败地紫椴 09-0409-04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