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鸿博股份吧] 17来咯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震荡下行! 股友uzq3rH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东百集团吧] 7块有电一碰就死 红苦茶子丶 09-0409-04 13:32
- 106 0 [股市实战吧] 明日清仓,大A你随便玩 新人耶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鹏辉能源吧] 跳水是真快 浮沉小散户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瑞丰光电吧] ,牛逼呀 基民cvgRxV 09-0409-04 13:32
- 82 0 [中粮资本吧] 红那一下就为了套人? 股友ETHZge 09-0409-04 13:32
- 38 0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昨天表现出韧性的,今天应该都有机会抢吸金位置 念念要快乐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旋极信息吧] 6元以下才止跌 股友A95p815750 09-0409-04 13:32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是干什么的 股友E525501l32 09-0409-04 13:32
- 91 1 [太平洋吧] 这么大的抛盘,我不等了,先走一步。万一炸板了 勇敢的泳者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我爱我家吧] 能不能做回大哥 主力我劝你善良啊 09-0409-04 13:32
- 86 1 [朗科科技吧] 恐慌盘还没杀出来,也只有跌停才能把高位的筹码 jy_yangzhilong 09-0409-04 13:32
- 92 1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好家伙,这么猛?我不信,我买一手试试,58买进 越买越涨停 09-0409-04 13:32
- 100 1 [星源材质吧] 这只股票,证明是半固态和固态即将淘汰的落后产 翡翠来财de珮青 09-0409-04 13:32
- 72 1 [长城军工吧] 谁都跑不出 股友936132w1i9 09-0409-04 13:32
- 70 1 [泰和科技吧] 大盘起来了, 超强捉妖师 09-0409-04 13:32
- 118 2 [长春燃气吧] 有望回本 狮子123456 09-0409-04 13:32
- 358 2 [领先股份吧] 随时拉板,至正的二大爷通富微电都三个板了,因 中皇晴雪 09-0309-04 13:32
- 88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跌停 lplp4915 09-0409-04 13:32
- 129 0 [NYMEX原油吧] 2025.9.4今日原油老李建议:1,上方在64.20美元 老李论油1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天下秀吧] 去东百集团打板了 鑫淼1313 09-0409-04 13:32
- 75 0 [好上好吧] 这个跌下去真的有点顶不住啊 没有技术看运气 09-0409-04 13:32
- 94 0 [蓝科高新吧] 暴跌 爱理财知舍 09-0409-04 13:32
- 131 0 [恒烁股份吧] 公司,这个价位还不回购 解忧驿站 09-0409-04 13:32
- 69 0 [海得控制吧] 这波要跌到12.90才能企稳 老国民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民生健康吧] 这个应该是食品啊 魅力听觉 09-0409-04 13:32
- 24 0 [固态电池吧] 不错不错 大吉四海de露娜 09-0409-04 13:32
- 90 1 [华丽家族吧] 你几把还不涨停等我加仓呢? 追跌杀涨方为上策 09-0409-04 13:32
- 135 1 [迪普科技吧] 从4月9日14.13元,上涨到8月25日20.20元。结束 n6963136634889948355 09-0409-04 13:32
- 104 1 [源飞宠物吧] 只要不破五日线,收红还有机会 股友33689R95h0 09-0409-04 13:32
- 308 7 [北方稀土吧] 【调仓换股,他的使命已经完成了,稀土已变成土 股友G832125K08 09-0409-04 13:32
- 76 2 [汤臣倍健吧] 在小汤躲熊市 战无的广寒 09-0409-04 13:32
- 130 7 [回盛生物吧] 竟然不跌了,9.9还要不要呀 股友8922A112P7 09-0409-04 13:32
- 384 22 [华胜天成吧] 25买应该是出不去了 花开利市得赵无极 09-0409-04 13:32
- 214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买了二十多天,在牛市行情中,随便买别的基金也要 勤勉的南宫飞文 09-0409-04 13:32
- 138 4 [湘电股份吧] 缺口补了,再跌就不礼貌了哦小东西 贪婪小弟爸爸 09-0309-04 13:32
- 68 0 [武汉凡谷吧] 我说今天要跌破60均线吧 股友R0GXJA 09-0409-04 13:32
- 204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震荡加油,明天继续涨停封板,看看科森科技 飞黄万贯de甄姬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康泰生物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 辉洒创世纪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又套进一批 嗯呢呗呗 09-0409-04 13:32
- 84 0 [金隅集团吧] 到底是那一路的资金在控制股价的涨跌? HNLY2651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个票 是真恶心 家养骨炒 09-0409-04 13:32
- 70 1 [拓维信息吧] 要割肉的赶紧,你们不割肉怎么涨呢 端木喜悦 09-0409-04 13:32
- 89 1 [万安科技吧] 今天不许红!!! 不吃9菜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桃李面包吧] 早清仓,少亏损 a369369999 09-0409-04 13:32
- 108 1 [嘉元科技吧] 此时不抄底更待何时! 不慌是技术性调整 09-0409-04 13:32
- 545 6 [欣旺达吧] 股友们,为啥资金流入这么多,股价还往下呢 喜宝儿 09-0409-04 13:32
- 175 2 [焦煤吧] 都限仓了,你们还指望着了能北上?逢高做空才是 会讲故事的萝莉姐 09-0409-04 13:32
- 131 3 [螺纹钢吧] 大胆放空吧 勇往直前6661 09-0409-04 13:32
- 161 4 [广百股份吧] 6.8被洗出来了 豆i豆 09-0409-04 13:32
- 144 4 [长城军工吧] 预计要吃三个板 股友997Wu53918 09-0409-04 13:32
- 77 1 [德展健康吧] 我一进,就跌 股友688886OI88 09-0409-04 13:32
- 84 1 [双象股份吧] 此公司毫无市值管理的意识 股友JSa4QY 09-0409-04 13:32
- 935 7 [光库科技吧] 交易的角度来说,A股最喜欢两种逻辑,确定性非 以静制动拥抱产业 09-0409-04 13:32
- 89 3 [彩讯股份吧] 如果今天有弱反弹,是为了更好的下跌。 镇魔司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26见 张星辰888 09-0409-04 13:32
- 91 0 [金能科技吧] 前天进的站岗了看今天走势不想让他跌了,只要大 滨城王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欧菲光吧] 股市这几天发什么神经 股友2717688nw6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海兰信吧] 太坏了, 英俊潇洒的暖煦5 09-0409-04 13:32
- 63 1 [寒武纪吧] 主要是BURRY哥买了 风姿绰约的武紫冰 09-0409-04 13:32
- 84 2 [特变电工吧] 能不能大跌啊,这个跌幅不够啊 向太阳看齐 09-0409-04 13:32
- 492 2 [山子高科吧] 兄弟们我补不动了,全仓了,看天意吧 今天买明天卖短线 09-0409-04 13:32
- 90 2 [伯特利吧] 独庄,没人敢接。 秀外慧中的魏昊祥 09-0409-04 13:32
- 224 3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兆易创新自己资金那么多在里面如此炸掉自己 股市挣点要跑 09-0409-04 13:32
- 108 4 [广田集团吧] 今天收盘2.01元看下午表现直线起飞秒版 黑客股神 09-0409-04 13:32
- 59 0 [万马股份吧] 每天都有马涨停,就是轮不到它,为什么 小散2024 09-0409-04 13:32
- 99 2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大盘太差了,下跌是必然的 赠送的芙蓉王 09-0409-04 13:32
- 425 10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,我推测明天直接板,谁也买不到,九一只 啊牛牛牛牛牛1333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凯莱英吧] 跌停挂几手 股友CI03073029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上工申贝吧] made 股友309393Q80M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中国卫通吧] 没换庄啊说说不出为什么.跌 慈祥的梅菁桦 09-0409-04 13:32
- 347 0 [金字火腿吧] 减仓 不正常的罗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主力做空挣钱,在整两天 股友Z08632533Z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天合光能吧] 今天是个高点,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! 振哥哥 09-0409-04 13:32
- 75 0 [深纺织A吧] 这价格卖? 花开亨通得唐晨 09-0409-04 13:32
- 86 0 [拓尔思吧] 又一要绿 翡翠善贾de燕十三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华阳新材吧] 赶紧跌停吧,你就值3块钱 花样炒股割肉冠军 09-0409-04 13:32
- 110 0 [智微智能吧] 看看每天的主力净额就知道了,每天都是小单狂买 叨叨鲁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江海股份吧] 大概率跌停 点石纳福地韦小宝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美年健康吧] 真绿啊 挣2个点就跑 09-0409-04 13:32
- 54 0 [半导体吧] $半导体(BK1036)$ 股友8l7891208e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中国外运吧] 下来吧,不要再装了 汪汪队_卡梅拉 09-0409-04 13:32
- 57 0 [寒武纪吧] 1124,这个巨阴,明天继续跌停吧 朴实得姬娜 09-0409-04 13:32
- 90 0 [江苏神通吧] 4566,什么意思?死,无,溜,溜! 股友7r21956E35 09-0409-04 13:32
- 59 0 [通富微电吧] 封板了 佛心的旅人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博通集成吧] 再到15庄家就开始整A杀 股友99755l6I86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么坑散户了 股友787Z75X913 09-0409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