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这么坑散户了 股友787Z75X913 09-0409-04 13:32
- 95 0 [润欣科技吧] 这家伙有大利空吗 基民318Z9Q7171 09-0409-04 13:32
- 79 0 [众生药业吧] 空头还没.绝。 足智满腹地周芷若 09-0409-04 13:32
- 75 0 [洪通燃气吧] [大笑] 博学地乌梅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欣旺达吧] 熟悉的你,高开必低走 冰瞳小锋 09-0409-04 13:32
- 87 0 [飞龙股份吧] 腾龙也是A杀,买腾龙的更惨,一路阴跌下去,要 天天吃巴豆 09-0409-04 13:32
- 78 0 [雪龙集团吧] 看这走势,今天绿,明天也绿,下周要破18 威震天168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广联达吧] …… 炒股养家的小伙子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士兰微吧] 这是要往死里整呀 icjq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天能股份吧] 卧槽四五个 柳州股民胡发财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欣旺达吧] 真恶心 股友wp9ViI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旗天科技吧] 纯纯出来搞笑的 Zl1 09-0409-04 13:32
- 111 1 [*ST赛为吧] 今年聪明的上市公司把股价做上翻几倍,解决了一 股友hTF6LL 09-0409-04 13:32
- 92 2 [川润股份吧] 眼瞎怎么买这的 叶昊鑫 09-0409-04 13:32
- 75 1 [云南铜业吧] 还压呢 三个水调研 09-0409-04 13:32
- 81 1 [甲醇吧] 跌就慢慢跌,一拉就几个点轻松拉起来。这玩意是 大脂野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中简科技吧] 买了你,损失惨重。 股友zoNH9n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合百集团吧] 涨不过板块 回本路上慢点 09-0409-04 13:32
- 71 0 [平治信息吧] 大盘每发弹一次,你就创一次新低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中际旭创吧] 主力立志要砸跌停了 股友738l3755n3 09-0409-04 13:32
- 93 0 [劲拓股份吧] 亏麻了连续三天亏了好几万 股友I93361617V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药明康德吧] 有什么利空吗就跌停 布林线出轨 09-0409-04 13:32
- 60 0 [捷佳伟创吧] 卖点成买了,全部在高位,4000股,悲剧死了 股友137539Ln11 09-0409-04 13:32
- 67 0 [北京银行吧] 拉银行护盘,小票跌更多 股友nCTVVP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联泓新科吧] 上来就被套4个点前边一个月也没一天跌4个点 别傲慢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张江高科吧] 我跑了拜拜 铃木健吾 09-0409-04 13:3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下去,销户30%吧 银杏188 09-0409-04 13:32
- 97 2 [寒武纪吧] 超越茅台下场就是跌回你的48元去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0409-04 13:32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df61精准打击目标了 zk红 09-0409-04 13:32
- 90 0 [南大光电吧] 垃圾就等下周分红,分完了就走! 每天都美丽 09-0409-04 13:32
- 61 1 [欧通转债吧] 这个债真的下见!!! 秀丽的夏小达 09-0409-04 13:32
- 84 0 [延华智能吧] 今天有什么消息吗,为什么拉 小时安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不如跌停呢,回到2.11 经纶成章的止水 09-0409-04 13:32
- 78 0 [华能蒙电吧] 大盘涨了八百点,你买的玩意儿,干嘛呢,你是来 恭喜为富的神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万润科技吧] 这货今天12.17是不是能顶住 主力能给个汤喝吗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甲醇吧] 看吧区还要呆会再说 本来嘛 09-0409-04 13:32
- 38 0 [至纯科技吧] 割肉7个点跑7 米老鼠杰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安控科技吧] 昨不让卖那个人呢 股友Y8D1056887 09-0409-04 13:32
- 70 0 [二六三吧] AI没戏了,全去消费了 出货咯 09-0409-04 13:32
- 89 1 [铁流股份吧] 就你一个逆势上涨,涨停还没卖,真是一直踩不中 厚德载物呵 09-0409-04 13:32
- 379 1 [鹏辉能源吧] 手里今天没板看你的了 暴力读书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岩山科技吧] 还好昨天涨停跑了 拿着板砖去打板 09-0409-04 13:32
- 53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你说的对,我也看出来有这个规律,但贪心的毛病 豁达的雷佳玉 09-0409-04 13:32
- 84 0 [*ST东智吧] 大盘三只乌鸦,不杀散户杀赃家! 一乐散人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至纯科技吧] 这是什么玩法?昨天涨停打开,今天跌停??? 有激情的光山玉20 09-0409-04 13:32
- 59 0 [太平洋吧] 老剧本吗 苏区股神 09-0409-04 13:32
- 61 0 [太平洋吧] 涨停就异动,跌停就正常 兴奋的秦淳美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星源材质吧] 谁的融资盘被干爆仓? 大投宝宝 09-0409-04 13:32
- 69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有本事跌停啊 基民2o5607k728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视觉中国吧] 一句老乡别走,就能挽回我的心! 电子旗鱼MK50 09-0409-04 13:32
- 84 0 [超图软件吧] 比激励价还低,好搞笑 标致的大魔王 09-0409-04 13:32
- 62 0 [寒武纪吧] 寒王真牛,你大涨,带动海王微涨,你大跌,带着 崛起的路上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拉圾,再不争气一点,人气就都跑了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0409-04 13:32
- 76 0 [嘉元科技吧] 跌成这样了还在跌,这波涨势你跟上了吗? 兴奋的爱芸菲 09-0409-04 13:32
- 84 0 [欧菲光吧] 来了,别听任何人忽悠,坚决清仓 梭哈神僧 09-0409-04 13:32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 出现即升 09-0409-04 13:32
- 75 1 [通裕重工吧] 大盘涨一个点,它涨一分,大盘跌一个点,它跌一 股友61r05538P7 09-0409-04 13:32
- 218 11 [远东股份吧] 今天调整幅度会很大,开盘马上卖出,做好低抛高 深谋远虑的邱小达 09-0409-04 13:32
- 704 39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关于2025年8月份产、销快报的自愿性信 长安汽车资讯 09-0209-04 13:32
- 69 0 [开普云吧] 114破了要搞到90左右,提前通知。 股民1992年 09-0409-04 13:32
- 80 0 [固德威吧] 起伏五元折磨心态稳住 小余余888 09-0409-04 13:32
- 76 0 [天通股份吧] 300269买起来 遒逸俊 09-0409-04 13:32
- 63 0 [光库科技吧] 可以进了没 七分理智三分赌性 09-0409-04 13:32
- 92 0 [紫金矿业吧] 九毛以上压力山大,愚公移山慢慢消化,需几天时 水上东方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欧亚集团吧] 消费高潮了,还卖啊 涅槃重生之后来 09-0409-04 13:32
- 76 2 [证券Ⅱ吧] 上窜下跳的,就不能好好走吗?都TM的瞎搞! 平步走牛 09-0409-04 13:32
- 236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工银吧] 别怕,但先不急着抄底。从a股到港股下跌还没结 A股波段大师 09-0409-04 13:32
- 77 1 [栖霞建设吧] 二子,再不拉没机会了 木卯木卯木卯 09-0409-04 13:32
- 168 6 [金盘科技吧] 这两天融资盘跑路比较多 qinfen2015 09-0409-04 13:32
- 77 0 [漫步者吧] 王晓红近千万股,今天下午真的开始卖了? a002060 09-0409-04 13:32
- 65 0 [科德教育吧] 一如既往的优秀 关山_难越 09-0409-04 13:32
- 84 0 [伊利股份吧] 这个主力是个操盘高手每次都砸在起势拐点牛 有礼貌的兰津4 09-0409-04 13:32
- 120 0 [三钢闽光吧] 今天尾盘继续跳水 卖灯炒股 09-0409-04 13:32
- 82 0 [东方证券吧] 一分钱的股票 股友Mk77809526 09-0409-04 13:32
- 68 0 [海兰信吧] 大盘每次下跌都是海南信引起 股友lG9jwJ 09-0409-04 13:32
- 93 0 [慈文传媒吧] 大家好!来慈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32
- 74 0 [欧亚集团吧] 这货就没有过3连板,明天就是暴跌 美股永远牛 09-0409-04 13:32
- 79 0 [大东方吧] 外面抗不了多久了 黑影飘过来 09-0409-04 13:32
- 70 1 [金杯汽车吧] 杯子,我现在割肉你涨不涨??? 就是要上课 09-0409-04 13:32
- 86 0 [江苏银行吧] 你们越说到底了,他就越不到地,因为放不出量来 农夫华不注 09-0409-04 13:32
- 66 0 [光伏产业吧] 还亏着19个点也得减仓,估计明天轮到光伏补跌了 五月与可颂 09-0409-04 13:32
- 87 0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的散户坚决维护主力出货,一股不卖就不 虞城吴彦祖 09-0409-04 13:32
- 73 0 [电科芯片吧] s13跌的时候是半导体了 d随缘 09-0409-04 13:32
- 72 0 [盛屯矿业吧] 马上又要ST了,大冰雹来了!这货二个字,差钱! 光头浑水哥 09-0409-04 13:32
- 163 4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多人在吹证券,吹东财,有本事今天来个20cm 股友GebfaT 09-0409-04 13:32
- 210 8 [晶澳科技吧] 要不要清仓 黑夜飞行 09-0409-04 13:32
- 124 2 [海峡环保吧] 涨停的原因是什么?? 老乡来玩憋走 09-0409-04 13:32
- 189 7 [江苏雷利吧] 反正我只有5600股,成本52,你有本事掉到42,我 股友P0T2955089 09-0409-04 1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