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君亭酒店吧] 下午开盘露头就被摁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9-0409-04 13:04
- 84 0 [奥泰生物吧] 放心赔钱也不买你那几只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一买就涨正好8 09-0409-04 13:04
- 70 0 [金信诺吧] 耐心等待底部大长腿出现。 股友9Y1e296379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国电南瑞吧] 举报你 股友85m682o969 09-0409-04 13:04
- 84 0 [中利集团吧] 为什么18亿关联交易的截图公告发不出去? 笑看风云再起 09-0409-04 13:04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砸到3000点,明天又是牛市起点 一直满仓到底 09-0409-04 13:04
- 97 0 [公牛集团吧] 这股成仙股了,近千亿市值,每天成交额可怜啊 努力de史都华德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江龙船艇吧] 冲冲冲冲冲冲冲冲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0409-04 13:04
- 85 0 [云赛智联吧] 难道你就这么没价值吗 东财网友2786513493898560 09-0409-04 13:04
- 59 0 [景兴纸业吧] 有换手承接 基股清流 09-0409-04 13:04
- 85 0 [众安在线吧] 挪威减持了 又又涨停哥 09-0409-04 13:04
- 115 7 [工业富联吧] 早上拉高没卖现在后悔啊 华胜还能回本吗 09-0409-04 13:04
- 357 3 [巨星传奇吧] 巨星的董事层是不是看不到。 金刚石的未来 09-0409-04 13:04
- 73 1 [奥瑞德吧] 继续下探 股友321uT03033 09-0409-04 13:04
- 181 4 [润泽科技吧] 老师,半年线支撑得住吗?要不要抄底试试,反正 抢钱小子杰西 09-0409-04 13:04
- 176 1 [西部矿业吧] 加加加 长线尊者 09-0409-04 13:04
- 137 3 [中国宝安吧] 这个股今天必收10元以上 股市小街溜子 09-0409-04 13:04
- 294 8 [福瑞达吧] 那个猛吹融资盘跌下来就涨的去哪里了呢?估计跌 对面的农民快跑 09-0409-04 13:04
- 147 5 [天津港吧] 再跌再买,每跌一毛加仓2万股,直到跌不动。 持有要股息 09-0309-04 13:04
- 524 3 [宏桥控股吧] 动态报告:收购宏拓,跻身电解铝龙头 宏桥控股资讯 09-0209-04 13:04
- 136 3 [博汇股份吧] 量化拉了一个涨停,现在就是漫长的出货中,不要 流年east 07-2809-04 13:04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象征性地加200股 伤风着凉了 09-0409-04 13:04
- 99 0 [云意电气吧] 一生只抄底,绝对不追高,或者叫永远不追高!你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4
- 78 0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发生了什么 小司机2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每一天,每一秒钟都是新低 自恋坛 09-0409-04 13:04
- 56 0 [寒武纪吧] 向下补了缺口,你懂的,88了 股海飞鸥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中青旅吧] 怒张一毛三,还手这么大。 富贵斗金得甄姬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北方稀土吧] 回调了,最近涨的太多了。 Wedland 09-0409-04 13:04
- 75 0 [科创新材(已切换)吧] 均线修复较好, 股友39yU2Y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在买进 平静的阿强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只能给上能提鞋。 A股游戏与交易之道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兴齐眼药吧] 止盈清仓卖出兴齐眼药。 价格不是价值 09-0409-04 13:04
- 64 0 [士兰微吧] 下午大概率跌停 其人123 09-0409-04 13:0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2800就可以抄底 富贵成章de庄周 09-0409-04 13:04
- 65 0 [南大光电吧] 彻底不行了,涨不行,跌第一名,垃圾股 股友351129l2r7 09-0409-04 13:04
- 72 0 [亚康股份吧] 没跌到位,不腰斩不补仓! 股友091u05166A 09-0409-04 13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真难啊。 S2Z2193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越疆吧] 哈哈,果然是熟悉的走势 诙谐幽默的冷楠莉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中国长城吧] 我跑了 股友3i158Z8978 09-0409-04 13:04
- 80 0 [大智慧吧] 下跌行情,任何反弹都要跑 一股不动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新洁能吧] 韭菜都不割肉,,,, 专打大狗托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国盛证券吧] 不要抱希望,这两天都是昙花一现 基民O26966f703 09-0409-04 13:04
- 87 0 [招商轮船吧] 一大早就冲这么高,你让防守的散户怎么敢进来 in_sept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寒武纪吧] 所占权重比例下降,基金被动减仓还要往下跌 农娃闯天下 09-0409-04 13:04
- 82 0 [沪深300吧] 说一句:老香憋走,我就加仓 电子旗鱼MK50 09-0409-04 13:04
- 133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A吧] 昨天收蛋15的$景顺长城景颐丰利债券C$近1年35% 喵味收益蒸锅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东芯股份吧] 五个跌停 股友0u531L3933 09-0409-04 13:04
- 58 0 [锅圈吧] 受不了 股友138038yi92 09-0409-04 13:04
- 85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跌停了这个走法停不下来还有20万的仓上午补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北斗星通吧] 为啥掉这么狠 豪爽大气的蔡杰 09-0409-04 13:04
- 89 0 [宝钛股份吧] 还好没进去 漂亮得斐奥娜 09-0409-04 13:0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拉到前天那个高点就不拉了。很明显是那天进的资 申玉栋 09-0409-04 13:04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因为你涨上去了,还有点资本下跌。有些个股压根 吉祥生财的虞姬 09-0409-04 13:04
- 89 0 [华兰生物吧] 长得时候没你事,跌的时候你又是医药了,垃圾 恭喜为富的殷野王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经纬辉开吧] 全仓干,大胆干,一毛不留,然后删除软件,一个 英姿飒爽的勇决5 09-0409-04 13:04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砸吧,有本事今天砸200个点,砸这点不够刺 理大肖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德创环保吧] 三千手就可以带起来可惜 量化不管理必反 09-0409-04 13:04
- 866 4 [中际旭创吧] 机会不常有,十年大顶,逢高减仓直到清仓! z69神人69 09-0309-04 13:04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卖在人声鼎沸前a大a套路 hi狼心躲牛市 09-0409-04 13:04
- 60 0 [兆新股份吧] 全部是A杀 靠st养家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新莱应材吧] 什么利空啊能跌成这样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0409-04 13:04
- 79 0 [千红制药吧] 庄 股友931w51P069 09-0409-04 13:04
- 71 0 [包钢股份吧] 拉稀了!要吃土! 股友1oAIIx 09-0409-04 13:04
- 78 0 [利柏特吧] 一点都站不住 一支穿云箭75 09-0409-04 13:04
- 171 6 [创新医疗吧] 从5.8-27.65涨了近4倍,你还怎样?高位股都在暴 亮剑888 09-0409-04 13:04
- 2009 9 [天邦食品吧] 天邦食品:2025年上半年公司食品分部实现销售收 天邦食品资讯 09-0309-04 13:04
- 735 15 [人形机器人吧] 午评:守住3800点就是赢,倒车接人! 小姐姐聊财经 09-0309-04 13:04
- 62 0 [诺德股份吧] 稳住撒 丶北汽养殖场 09-0409-04 13:04
- 65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我又加仓买入了宁新新材了一会我还会不断再加仓 股友9277Q0L393 09-0409-04 13:04
- 207 1 [长城军工吧] $长城军工(SH601606)$ 本次狙击的重点就是军工 清龙道门 09-0409-04 13:04
- 201 0 [东方区域发展混合吧] $东方区域发展混合$买都买了,肯定不后悔,不论 不发胖只发财w 09-0409-04 13:04
- 77 0 [均普智能吧] 特斯拉去做点生意吧 浙A76396 09-0409-04 13:04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高位大吸,吸完迅速滚落,阴跌要开始了,这次凯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3:04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下午大反弹 无知的褚丽 09-0409-04 13:04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跌停的话就说明大盘短期见底该反弹了 KevinJay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佳都科技吧] 下午还要往下砸 诙谐幽默的许芝菲 09-0409-04 13:04
- 127 1 [ST金顶吧] 今天表现的不错,2600家上涨,还是绿的,比昨天 努力学习技术 09-0409-04 13:04
- 59 2 [CPO概念吧] 易中天不倒,其他都得死! 恭喜多谋得周瑜 09-0409-04 13:04
- 138 3 [*ST香雪吧] 看来破十有可能了 风雨来时路 09-0409-04 13:04
- 210 3 [*ST尔雅吧] 缩量了! 明月清风333 08-2109-04 13:04
- 88 0 [拓维信息吧] 33见 股友DrSdBd 09-0409-04 13:04
- 70 0 [掌趣科技吧]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! 宇宙大霸主 09-0409-04 13:04
- 235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机会来了,朋友们,今天倒车接人的机会来了,急 久抱她入眠 09-0409-04 13:04
- 73 0 [隆基绿能吧] 散户太多了还是晶澳好拉升 抢钱小能手 09-0409-04 13:04
- 62 0 [西部黄金吧] 完了呀 股友6F7865V518 09-0409-04 13:04
- 69 0 [昭衍新药吧] 大盘打到3733完全符合预期3731的牛熊分界线,下 趋势交易之王 09-0409-04 13:04
- 5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,不愧是新一代柚子, 顶焦度计减肥咖啡 09-0409-04 13:04
- 89 0 [坚朗五金吧] 小妮子希望被大佬看上才有机会 淡定地令狐冲 09-0409-04 13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