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物产中大吧] 今天一个利好,明天利空…浑水摸鱼而已。 财运广进de白鹤 09-0409-04 12:02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跌停正好补缺口,再宣利好啊! 梦里翔 09-0409-04 12:02
- 71 0 [大连圣亚吧] 哈尔滨 无畏的冷亚特 09-0409-04 12:02
- 94 2 [泰慕士吧] 前两天上蹿下跳,明显主力进场了,今天买了点,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409-04 12:02
- 255 1 [英联股份吧] 二次冲高7%已卖还没放量,看看下午情况再说准备 减少交易频率 09-0409-04 12:02
- 91 1 [继峰股份吧] 为啥不跌停 开朗的温翔云 09-0409-04 12:02
- 77 0 [长飞光纤吧] 这根绝户阴线狠! 龙空a龙 09-0409-04 12:02
- 67 0 [腾龙股份吧] 主力已经跑了,等主力进来了再来,没来之前肯定 股友5o98297g52 09-0409-04 12:02
- 75 0 [屹唐股份吧] 下午来个涨停。 总有股票想害咱 09-0409-04 12:02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线双底 瓦蓝的南黎川2 09-0409-04 12:02
- 187 2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漂亮要对小包裹征收税,我认为利好方大新材, 横竖天下 09-0409-04 12:02
- 102 1 [博思软件吧] 4天才跌12个点不多,因为此股没涨过一个停板, AA林庚1238678 09-0409-04 12:02
- 112 3 [再鼎医药吧] 今天都割了吗? 有责任心的夏赫2 09-0409-04 12:02
- 215 8 [荣科科技吧] 战友们早安!起床的朋友点个赞报个到~愿点赞、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9-0409-04 12:02
- 144 1 [金固股份吧] 中国证监会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专用电话是12386 耐心的慢牛 09-0409-04 12:02
- 94 1 [*ST奥维吧] 拉高套人? 温柔的卢玥珏 09-0409-04 12:02
- 77 0 [顺景科技吧] 终于被你们熬红了 男宠单调 09-0409-04 12:02
- 64 0 [深证成指吧] $深证成指(SZ399001)$ 股友s6C1Yk 09-0409-04 12:0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,纪律性很重要,只要 陈建娣 09-0409-04 12:02
- 88 0 [徐工机械吧] 看似大盘。有调整的风险。落袋为安,方为上策。 不定的金胜敏4 09-0409-04 12:02
- 75 0 [开发科技吧] 人气排名怎么高了那么多 股友rpDOFV 09-0409-04 12:02
- 78 0 [海天味业吧] 世界第一破股 股市小扒菜要翻倍 09-0409-04 12:02
- 72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回调一下,不知道我说得对不对。 浪漫的小平 09-0409-04 12:02
- 71 1 [北方长龙吧] 下午会跌停 股友5V9L079031 09-0409-04 12:02
- 79 1 [中微公司吧] 割肉离场 八位数的家伙 09-0409-04 12:02
- 90 3 [双鹭药业吧] 那么多唱空的,会怎样 股友lyrzKr 09-0409-04 12:02
- 298 4 [国轩高科吧] 【吴姐持仓记录】美好的一天 抓牛吴姐 09-0109-04 12:02
- 81 0 [润禾材料吧] 此股已废被量化T坏了,你自己去玩吧 好很好非常好88 09-0409-04 12:02
- 71 0 [绿的谐波吧] 名字取的不太合适,应该叫红的谐波。 追跌杀涨882 09-0409-04 12:02
- 133 3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在卧龙避难了同志们,外面可比这惨多了 股友929E89872f 09-0409-04 12:02
- 81 0 [华勤技术吧] 至少今天下跌证明了它是科技股,哈哈。 幼年期的酒菜 09-0409-04 12:02
- 87 0 [德固特吧] BBQ了 郭老鹏 09-0409-04 12:02
- 106 2 [北汽蓝谷吧] 铁子们,怎么样,外面随便吃肉,非要守着大奋当 炒股界赌派掌门人 09-0409-04 12:02
- 85 0 [中国船舶吧] 两船合并,收盘价38.09。 WF635 09-0409-04 12:02
- 70 0 [券商概念吧] 券商连砸一周,也不查一下吗 YY698 09-0409-04 12:02
- 145 0 [上能电气吧] $上能电气(SZ300827)$ T_不动如山_T 09-0409-04 12:02
- 214 0 [凯美特气吧] 看好该股,昨天走势强势,今天到目前为止依然保 家有九命猫 09-0409-04 12:02
- 269 14 [上证指数吧] 3735再破就过分了 KevinJay 09-0409-04 12:02
- 56 1 [长虹美菱吧] 长虹美茭是不是科技股, 温润的吴溆 09-0409-04 12:02
- 55 1 [长江材料吧] 这个应该算反包求个二连明天出不过分吧 海公牛我 09-0409-04 12:02
- 85 0 [中安科吧] 有货利的快跑吧,晚了要按地板摩擦了 急于求成 09-0409-04 12:02
- 107 1 [山东墨龙吧] 怎么办,亏六个点了,加仓,死扛,还是清仓 念头通达285 09-0409-04 12:02
- 85 1 [巨力索具吧] 跑了多少了.应该可以蒸一下 顺利的朱亦凡 09-0409-04 12:02
- 108 2 [上海电力吧] 不要跌了,再跌我又可以加仓了,现在我有大把仓 北屿啊 09-0409-04 12:02
- 30 1 [碳酸锂吧] 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 德威股东 09-0409-04 12:02
- 211 6 [创新医疗吧] 怎么没有人唱多了? 武天遵 09-0309-04 12:02
- 264 4 [艾比森吧] 艾比森: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艾比森资讯 09-0109-04 12:02
- 80 0 [朗新科技吧] 周五再说 股友9D63L98889 09-0409-04 12:02
- 74 0 [华林证券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了,不要心存幻想。在股市里,要 股友5h36036Y58 09-0409-04 12:02
- 86 0 [剑桥科技吧] 马上到二十日线了,激动的心,颤抖的手,二十日 牛股半仙 09-0409-04 12:02
- 63 0 [盛屯矿业吧] 没想到,今天补了一碗大面 股友eDhUjZ 09-0409-04 12:02
- 280 3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趋势看懂就是眼疾手快 果断收获就是眨眼 阳Lyangv190 09-0409-04 12:02
- 70 0 [山子高科吧] 10万三天输了2500 坚硬的盾簲 09-0409-04 12:02
- 75 0 [宝信软件吧] 垃圾啊 股友82t2562F93 09-0409-04 12:02
- 89 0 [奥康国际吧] 护盘全靠消费板块了! 干饭人不干饭 09-0409-04 12:02
- 139 1 [嘉实中证稀土产业ETF联接C吧] 又要回到解放前了吗 基民31h56509r1 09-0409-04 12:02
- 158 5 [融发核电吧] 刚进来,不会明天回不来吧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9-0409-04 12:02
- 267 8 [*ST亚振吧] 跌跌也好,能确保这次稳稳的出监管吗? 山中猛虎 09-0409-04 12:02
- 67 0 [建业股份吧] 真牛逼啊, 股友MBqVrE 09-0409-04 12:02
- 75 0 [海马汽车吧] 总算骗了那个崛起追进来,反手五元全卖给他 铖铖最牛 09-0409-04 12:02
- 75 0 [螺纹钢吧] 空单开始抗单了 老之打板 09-0409-04 12:02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10日线接回来了一点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9-0409-04 12:02
- 289 2 [兆新股份吧] 精准判顶,各位对不住了,三次都买崩了 股友355t897x60 09-0409-04 12:02
- 90 1 [烧碱吧] 其他都拉升了,为什么烧碱不拉? 马刺邓肯哥 09-0409-04 12:02
- 111 5 [富临精工吧] 他有锂电,大家为什么都卖呀 股友010592V7D2 09-0409-04 12:02
- 1714 17 [长芯博创吧] 联特光库长芯智立方,近期走势一直都不弱,走走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9-0309-04 12:02
- 86 0 [康泰生物吧] 会往下杀,是机会 lookwhatSB 09-0209-04 12:02
- 9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风来了猪也能飞!别信那几个天天唱空的!坚定持 启动2026大牛 09-0409-04 12:02
- 79 0 [中航高科吧] 调整刚刚开始,目标位16元,大家管住手,伸手必 东山大师宋老师 09-0409-04 12:02
- 69 0 [新易盛吧] 明天可以放出来吗 留三千买电驴 09-0409-04 12:02
- 78 0 [合力泰吧] 暴跌开始 股友SCsvcz 09-0409-04 12:02
- 79 0 [恒生电子吧] 不敢看账户了 股友83319n798L 09-0409-04 12:02
- 82 0 [乐普医疗吧] 庄家已预谋好了,第一目标价35元。 股友oFNCKf 09-0409-04 12:02
- 130 1 [玻璃吧] 减产30都涨不动,这个价格玻璃厂亏损严重,看来 努力的袁全 09-0409-04 12:02
- 69 0 [寒武纪吧] 抱团也不行了 富贵善贾de火舞 09-0409-04 12:02
- 66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没卖今天开盘就跌 股友qzWNiS 09-0409-04 12:02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割肉肉啦呜呜呜 股友kKCtDt 09-0409-04 12:02
- 121 1 [上证指数吧] 此车只应天上有,人间能得几回乘 叫花子booiaha 09-0409-04 12:02
- 91 1 [复星医药吧] 一下回到解放前,涨的少跌的多,这股也够奇葩 翡翠满腹地珮柔 09-0409-04 12:02
- 150 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$再跌五个点,就加仓 涌暖海洋 09-0409-04 12:02
- 69 1 [盛屯矿业吧] 求四五个跌停 稀缺资源001 09-0409-04 12:02
- 213 2 [赣能股份吧] 第一次打通电话 翠峰如簇 09-0409-04 12:02
- 133 1 [天普股份吧] 牛逼,致敬多头,主板终于有停牌的了 股海沉福 09-0309-04 12:02
- 70 1 [上纬新材吧] 机构拉抬、打压股价可向证监会、交易所反映问题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0309-04 12:02
- 87 1 [鸡蛋吧] 期货公司知道我们帐户,你买就跌,你卖就升 宏图成金的李洛克 09-0409-04 12:02
- 133 10 [太极实业吧] 个股跌到9月中下旬,才可能回暖。 股友07223Cw196 09-0409-04 12:02
- 87 2 [吉视传媒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9-0409-04 12:02
- 89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的半年报,真的挺亮眼!营收涨了12.82%, financy 09-0409-04 12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