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5 [小米集团-W吧] 完了,跌破大涨那天的低点了 股友61q990p281 09-0409-04 12:00
- 70 2 [道氏技术吧] 板块不都是红的吗? 莫消沉 09-0409-04 12:00
- 73 3 [飞龙股份吧] 今天开盘不拿就后悔 团结屯能二 09-0409-04 12:00
- 658 7 [中国稀土吧] 全是唱多的,懂得都懂 细心得雅典娜 09-0309-04 12:00
- 80 0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昨天跑了,今天就是跌,就看尾盘啥情形了 乱你心者 09-0409-04 12:00
- 75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寒武纪下来了你可以上了,取代它也可以上1000, 东财网友8210013104179496 09-0409-04 12:00
- 75 0 [智飞生物吧] 大盘涨它不动,大盘跌它跌的更多,还有一帮傻小 菜鸟孔 09-0409-04 12:00
- 71 0 [湖南黄金吧] ,砸不西 股友7KFAUS 09-0409-04 12:00
- 70 0 [星光股份吧] 坚定死拿 基民380L00o189 09-0409-04 12:00
- 79 1 [寒武纪吧] 这不是寒王吗?几天不见1600变1200了 面条20147568 09-0409-04 12:00
- 94 1 [浪潮信息吧] 周线双头。。。咋办 股友u66f872920 09-0409-04 12:00
- 221 1 [盛屯矿业吧] 盛屯矿业,公司与机构配合打压股价,预计在八元 股友607vN29333 09-0409-04 12:00
- 74 2 [大位科技吧] 又追加了 老财贝 09-0409-04 12:00
- 252 1 [美元吧] 格格析金:黄金健康回调将至,守住...则看涨趋 格格touch 09-0409-04 12:00
- 125 5 [龙溪股份吧] 昨天各路大神都说大盘会回暖的,哪回暖了 股友2819723qA6 09-0409-04 12:00
- 344 11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,我心中永远的痛。单股亏损最多的一个 股友n605u25089 09-0409-04 12:00
- 86 1 [索菲亚吧] 自从买了这股,每天赚一分钱都难如登天! 基民0233c2123a 09-0409-04 12:00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这是倒车接人,到3500就可以上车了 灵活的魏杰1 09-0409-04 12:00
- 108 2 [五粮液吧] 399元,只有预售15天。没有现货了。 股友SsJWJY 09-0409-04 12:00
- 70 0 [A50期指吧] 记得有几个黑粉他说他有人脉,他有资金,他反对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0409-04 12:00
- 93 0 [天秦装备吧] 吃肉的时候你没赶上,挨打的时候你没落下,牛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9-0409-04 12:00
- 33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这的啥呀?大盘涨也跌,大盘跌也跌 龙榜一哥 09-0409-04 12:00
- 77 0 [物产中大吧] 7根直捣60日均线 慌个啥 09-0409-04 12:00
- 77 1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正在出货,千万别买,要再等几天吧 股友93577E873P 09-0409-04 12:00
- 755 5 [欧亚集团吧] 感谢主力,一个月的煎熬都是值得的 拖阿拖 09-0409-04 12:00
- 55 2 [立昂微吧] 再赌一次,加仓, 辛勤的朱蓉3 09-0409-04 12:00
- 79 1 [意华股份吧] 你算哪根葱,今天跌的是大票 股友261UA59882 09-0409-04 12:00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撤了,估计要回调到20日均线 Genji123 09-0409-04 12:00
- 135 3 [成都先导吧] 哈哈今天T了三个点股性太活了 尤迪安的召唤 09-0409-04 12:00
- 80 0 [金力永磁吧] 扛不住所属板块的连续下跌,如今又遇到大盘大幅 瞭望888 09-0409-04 12:00
- 76 1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恶庄用量化软件操纵股价,韭菜的数量它们知道的 港股有毒 09-0409-04 12:00
- 235 3 [中际旭创吧]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,大雪纷飞。我在今年业绩历史 兴齐眼药天天跌 09-0409-04 12:00
- 109 1 [海南发展吧] 怎么跌成这个样子,明天我来接盘,兄弟们挺住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12:00
- 74 0 [兆易创新吧] 我已经把成本做到206了,厉害吧 cd_ssq 09-0409-04 12:00
- 97 0 [云天励飞-U吧] 那天说了下跌78到85之间。止跌。第二就68左右。 股友39993 09-0409-04 12:0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兄弟们都去吉视传媒,等地天板 股友aCOuHp 09-0409-04 12:00
- 86 0 [迈拓股份吧] 这种低价股应该好好涨涨了! 探云 09-0409-04 12:00
- 96 2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集合竞价机构能撤单?散户不能。 谦虚中九股票 09-0409-04 12:00
- 143 1 [数据港吧] 三维通信才是神,大曾子牛 日进的沃岚 09-0409-04 12:00
- 75 1 [雷电微力吧] 平均成本53.68,大家一起完蛋。 秦龙深圳8094 09-0409-04 12:00
- 101 3 [国药股份吧] 板块都大红,你还半死不活的 平静de尼科 09-0409-04 12:00
- 1490 4 [航锦科技吧] 航锦科技对武汉导航院的收购并非一帆风顺,曾与 我做大掌柜 09-0409-04 12:00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妖王即将问世 高富帅白富美 09-0409-04 12:00
- 90 2 [澜起科技吧] 今天澜起不会跌停吧 股友dcaa1A 09-0409-04 12:00
- 74 1 [博通集成吧] 无语了啊,今天还能有6个点跌幅!!杀猪啊 简单明洁 09-0409-04 12:00
- 104 1 [常山药业吧] 说明资料已经交上去了 博赢人生 09-0409-04 12:00
- 227 3 [恒工精密吧] 减持前两天拉涨停引诱散户追高,明显设套给散户 股友55Y7212P35 09-0409-04 12:00
- 65 1 [华帝股份吧] 整个股市所以股票都轮动疯涨了过了,只有潘家的 细致的冷日轩 09-0409-04 12:00
- 178 4 [市北高新吧] 7块多的还有吗 股友3290rm1959 09-0309-04 12:00
- 99 1 [百富环球吧] 现价买入,8%的股息率 潜龙藏海 09-0309-04 12:00
- 1014 0 [中科曙光吧] 这算不算恶意炒作?谁之过。 温柔的王思源 09-0409-04 12:00
- 241 16 [西藏珠峰吧] 只要能站稳13.5就能一路长虹,虽然只有仨瓜俩枣 笑哈哈888 09-0409-04 12:00
- 68 0 [山子高科吧] 5日线破了跑了,留下的发财 clf123456123 09-0409-04 12:00
- 74 0 [中国核电吧] 所谓环保清洁能源的核电,电力板块扛把子怎么不 干饭人不干饭 09-0409-04 12:00
- 97 0 [北方长龙吧] Kao,一天振荡80大元,最高198买进的如果不卖, perfectluo 09-0409-04 12:00
- 79 0 [上海电力吧] 卖掉来龟冠电力 股友728zl08188 09-0409-04 12:00
- 108 0 [三维通信吧] 大曾子全仓杀入了,大家注意风险 光彩夺目de小乖乖 09-0409-04 12:00
- 149 0 [卧龙电驱吧] 跟上浙富控股,今天都是7个点,满足了,提前说 沙特ETF王子 09-0409-04 12:00
- 83 1 [新易盛吧] 又成交2百多亿.谁在买呀? 材料科学 09-0409-04 12:00
- 123 3 [盈方微吧] 两天回到解放前。大家都亏了吗? 神枪手操盘 09-0409-04 12:00
- 102 1 [包钢股份吧] 雅下今天大涨! 股友6Do9621201 09-0409-04 12:00
- 83 2 [中油资本吧] 赶紧跌吧跌停好补仓,别诱多了大盘都跌2个点了 椰风铜陵 09-0409-04 12:00
- 644 16 [福龙马吧] 马字辈,又被媒体报道了,压着不让炒 蒜苗一香菜 09-0309-04 12:00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cpoPCB涨太高了,要跌一跌,芯片还行,毕竟技术 ljshgx 09-0409-04 12:00
- 61 0 [寒武纪吧] 茅台魔咒难破。那里来回哪里去吧!阿弥陀佛! 股友8zO6ni 09-0409-04 12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好多杀多 我要好运气 09-0409-04 12:00
- 96 0 [东芯股份吧] 有的人故意发加仓图(加个200股),其实是为了 万花镜写轮眼 09-0409-04 12:00
- 30 0 [CPO概念吧] 炒的太高了,市盈率匹配了业绩的增长速度 心细如发的乔言秋 09-0409-04 12:00
- 70 0 [中国联通吧] 板块就靠砸绿 我的之乎者也 09-0409-04 12:00
- 163 6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会破3700 基民x6oD9n 09-0409-04 12:00
- 754 6 [北斗星通吧] 北斗星通内在价值18-22,你确定要给庄家送银子 小红李三 09-0409-04 12:00
- 82 2 [福龙马吧] 没有先手的下午千万别进,不要影响我赚钱。 情绪最稳定的V1 09-0309-04 12:00
- 122 2 [保利发展吧] 高低切换了,9月降息预期,如果美国那边降50个 zjtyytx 09-0409-04 12:00
- 75 0 [乐歌股份吧] 这股是真的不行,你们别不服,其他股都反包了 股友7h20i68526 09-0409-04 12:00
- 98 4 [中国中车吧] 大盘大跌,赶紧砸,砸出恐慌来 坐中车游中国 09-0409-04 12:00
- 68 0 [万通发展吧] 情绪监管陈枯竭造成了恐慌抛售 财财采财才 09-0409-04 12:00
- 69 0 [广汇能源吧] 技术升级无人设备规模化效率提成本降前景好。 股友5E158v5317 09-0409-04 12:00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这股太恶心 股友6i0067z772 09-0409-04 12:00
- 62 0 [新易盛吧] 莫慌牛市别怕 勤奋的洪三仟 09-0409-04 12:00
- 83 1 [恒生电子吧] 20亿的净流出 股友1Q368590w2 09-0409-04 12:00
- 168 1 [美邦服饰吧] 机构方向崩了,今天【起来的阳光电源+国轩高科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9-0409-04 12:00
- 62 2 [恒邦股份吧] 一下就绿了[捂脸] 爱炒股的田鼠 09-0309-04 12:00
- 75 0 [商汤-W吧] 等个机会,我的港股通恒生科技ETF也在等涨呢 海树懒 09-0409-04 12:00
- 431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花了一分钟操作了个买卖,本来一分钟内打算卖的 捉牛股翻倍 09-0409-04 12:00
- 83 2 [酒鬼酒吧] 进场就是接飞刀!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9-0409-04 12:00
- 69 0 [景兴纸业吧] 自己撤单自己卖自己买想涨停涨停想跌停跌停 广西一嗨哥 09-0409-04 12:00
- 73 0 [光线传媒吧] 弱势股 chenli583237 09-0409-04 12:00
- 329 0 [步步高吧] 今天与我擦肩而过,但不错的机会 独股十剑1 09-0409-04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