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国银河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跌破17,加点仓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0409-04 11:59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步先回到3600左右吧。 zgx112333 09-0409-04 11:59
- 103 1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一直很看好半导体产业,不知道现在上车是否合适 鹿寻微光 09-0409-04 11:59
- 94 1 [宁德时代吧] 早盘拉了那么多是为了给大家解套吗? 牛市行情888 09-0409-04 11:59
- 94 1 [*ST华西吧] 这回没人骂了,外面血流成河了 基民KlZ5wP 09-0409-04 11:59
- 505 0 [东芯股份吧] 看中其发展潜力才增资的,说明极度看好砺算 海角天涯10679 09-0409-04 11:59
- 73 0 [湖南白银吧] 大盘降的时候你再降,大盘涨的时候你也在降,我 基民z25305738q 09-0409-04 11:59
- 89 0 [金力永磁吧] 早盘有资金做,不过情绪被大盘带崩了,看看下午 谦逊的苗泰成1 09-0409-04 11:59
- 97 0 [光迅科技吧] 看看我昨天发的贴,今天集合竞价就挂单跑了,抄 股友iccK20 09-0409-04 11:59
- 76 0 [兆龙互连吧] 做股还得做龙头,这些杂毛不能玩,涨时没它份, 股友wNZ0H7 09-0409-04 11:59
- 85 0 [现代投资吧] 今天高速公路普跌,大盘又震了 时刻听从召唤 09-0409-04 11:59
- 142 0 [益生股份吧] 益生跟民和,你俩是不是有点太明显了?知道你一 股友VRG8M1 09-0409-04 11:59
- 85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跌停是不是躲异动 能涨就行了 09-0409-04 11:59
- 418 1 [统一股份吧] 666666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0409-04 11:59
- 68 1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一个反抽又进去很多人!明天低开了 韭菜加蛋一碗面 09-0409-04 11:59
- 96 2 [久其软件吧] 昨天妖精说6.97是底部居然收盘被干到6.87,而且 相依看海 09-0409-04 11:59
- 66 0 [范式智能吧] 2分钟砸一块钱,优秀 风度儒雅的张心宇 09-0409-04 11:59
- 77 1 [中国国贸吧] 看到地产板块红盘高涨,就知道中国国贸又得被主 国贸跌停 09-0409-04 11:59
- 95 0 [白云山吧] 当天买卖记在成本里,算高抛低吸,隔天就是单独 机灵聪慧的云岫4 09-0409-04 11:59
- 74 0 [长亮科技吧] 我昨天割了今天大盘跌了这么多你咋不跌了 股友3m61tK 09-0409-04 11:59
- 263 10 [科森科技吧] 准备了10亿能不能拉起来? 股友2p675h8830 09-0409-04 11:59
- 1098 11 [三川智慧吧] 最便宜的稀土概念股三川智慧,明天加仓!愿赌服 有条理的易凌15 09-0309-04 11:59
- 123 1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上涨时上海电气压盘回购,躲过牛市。大盘跌 股友l3589880z0 09-0409-04 11:59
- 67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再跌15厘米我搞点底仓看看有没有龙头信仰 迟长婷 09-0409-04 11:59
- 2804 62 [中创环保吧] 期待一波~~ 中创环保 06-2009-04 11:59
- 95 1 [富创精密吧] 加 南宫恨 09-0409-04 11:59
- 93 0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今天跌爽了 本来的炎熠然1 09-0409-04 11:59
- 69 0 [北汽蓝谷吧] 看北汽及赛力斯,这就是国企与集体的区别。 long8688w 09-0409-04 11:59
- 71 0 [海能达吧] 还是小海让人安心啊 量化无解 09-0409-04 11:59
- 86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在砸个跌停俺就进一点。 巴菲猫2030 09-0409-04 11:59
- 70 2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必须给你点赞,牛逼牛逼 清蒸章鱼 09-0409-04 11:59
- 644 11 [欧通转债吧] 【午盘分享】欧通止盈665~665,监控价655回落0 可转债之神2 08-2809-04 11:59
- 74 0 [吉视传媒吧] 真的可以预售了,等着918.上映,带全家去观看 吃面的时候加大肉 09-0409-04 11:59
- 137 2 [中航高科吧] 这个上市公司股东在干嘛,怎么不管管自己公司的 股友5Hr5et 09-0409-04 11:59
- 82 2 [R比特1吧] 公司连续多年营收业绩稳定,去年底收购资产后瞬 股友k008811U85 09-0409-04 11:59
- 280 2 [安彩高科吧] 超聚变二股东阿联酋ENTERPRISES实控人是富士康 强势屡创新高 09-0309-04 11:59
- 319 8 [百大集团吧] 百大集团: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%以上 百大集团资讯 09-0209-04 11:59
- 276 4 [西南证券吧] 93之前应无风险 臭匹匠 08-2209-04 11:59
- 64 0 [寒武纪吧] 抄底了下午必须反转 世人都叫我韭剑仙 09-0409-04 11:59
- 83 0 [星图测控吧] 量化 股友A0iotJ 09-0409-04 11:59
- 88 2 [海能达吧] 今天不1314了,今天来个1214,醉了 喜欢吃柚子891 09-0409-04 11:59
- 442 2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天宏锂电,杂毛都能30厘米,武汉蓝电也是,无语 没天理 09-0409-04 11:59
- 65 2 [中马传动吧] 万一跌倒26.12可咋整啊 品益得 09-0409-04 11:59
- 77 1 [厚普股份吧] 篓货 独立的馨月云20 09-0409-04 11:59
- 74 0 [银轮股份吧] 做头了,见顶无疑,开启下跌通道。 老朱搬货炒股 09-0409-04 11:59
- 228 0 [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吧] $万家成长优选混合A$今天居然还能红 基民T37l555558 09-0309-04 11:59
- 165 1 [上证指数吧] 2014到2015牛市,是从2000点左右,冲到5178点。 貅纳四方财 09-0409-04 11:59
- 164 7 [东杰智能吧] 都知道砸盘章的威力了吗?昨天那么多人喷我,赚五 竹影复清风 09-0409-04 11:59
- 225 6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股散户跑的差不多了,都去追科技股了,银行 俊毅财富 09-0309-04 11:59
- 106 2 [海能技术(已切换)吧] 还挺坚挺 股友D061555x01 09-0309-04 11:59
- 65 0 [哔哩哔哩-W吧] 主力拉起来跑了 股友xWp0pK 09-0409-04 11:59
- 72 0 [东方财富吧] 抗跌啊厉害 定心莫躁 09-0409-04 11:5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时候标普跌回3000点?大家都知道不可能。那 月无痕63 09-0409-04 11:59
- 64 0 [奥飞数据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岭南映山红 09-0409-04 11:59
- 7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快跑!以港股跟跌不跟涨的尿性,这轮回调估计得 股友60591EC723 09-0409-04 11:59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下跌应该在3600止跌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9-0409-04 11:59
- 87 1 [中兵红箭吧] 连续跌了这么多也没一个超跌反弹吗? 因帅而自卑 09-0409-04 11:59
- 68 1 [寒武纪吧] 在高位的这辈子都别想解套 无敌智多星丶 09-0409-04 11:59
- 71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会不会跌停呀?各位大佬 股神小白 09-0409-04 11:59
- 110 2 [大东南吧] 主力拉升难道就为了解放昨天的套牢盘? 幸运222 09-0409-04 11:59
- 73 2 [旋极信息吧] 拖单也不多了,几万手就能跌停了 动人的杨靖娴 09-0409-04 11:59
- 174 0 [天有为吧] 天有为不但错过牛市,今天还弱爆!明天破98元。 股友22B4ip 09-0409-04 11:59
- 92 1 [华虹宏力吧] 跌了就看更低,涨了就看更高!高点下来30个点了 执着的姜昊寒 09-0409-04 11:59
- 125 3 [胜蓝股份吧] 60.40买入,今天要亏多少 我来买废他 09-0409-04 11:59
- 118 6 [微导纳米吧] 割肉了,赔了9000元走人。 钱币得 09-0409-04 11:59
- 118 5 [碳酸锂吧] 74000好想放空,又觉得明天还可能有一天涨,还 股友97T681R078 09-0409-04 11:59
- 103 1 [科创信息吧] 没量,暂时当下跌中继看吧。不如迅速补掉缺口再 股友0193l1Y970 09-0409-04 11:59
- 1188 5 [中国稀土吧] 情况有变,今天下午突然出研报了,近期逢高离场 百灵鸟识盘 09-0209-04 11:59
- 111 1 [胜利精密吧] 明天胜字票全部红盘。 St道生一 09-0209-04 11:59
- 104 1 [乐普医疗吧] 开始入场扫货,带血的筹码交出来,这样的市盈率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0209-04 11:59
- 91 0 [瑞芯微吧] 只要能在180元附近止跌企稳我就很知足了。只要 股友utRFr7 09-0409-04 11:59
- 90 2 [大唐发电吧] 只要你们保证10元以下不卖,我下午就开始拉板。 股友89e733w859 09-0409-04 11:59
- 87 0 [屹唐股份吧] 中线已走坏,立即清仓!!! LEFF2022 09-0409-04 11:5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人性就是这样在极致恐慌的时候你不敢推仓位,在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409-04 11:59
- 91 0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就有利好来了,主力今天建仓中 股友87P091t581 09-0409-04 11:59
- 381 1 [艾布鲁吧] 艾布只是控股罗星中昊,不是全资。所以只有5个 匀称的雍凡霜1 09-0409-04 11:59
- 74 0 [三江购物吧] 耐心点,上升趋势中 高富帅白富美 09-0409-04 11:59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调出了 有条理的严灿烨 09-0409-04 11:59
- 501 0 [现代投资吧] 行情好的时候它慢悠悠跟涨,行情差的时候它跌得 神算子妙蛙种子 09-0409-04 11:59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安信均衡成长18个月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1:59
- 236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类:2025年上半年末股票仓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1:59
- 118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吴兴弘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37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1:59
- 243 0 [财经评论吧] 东吴科技创新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735.29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1:59
- 91 1 [恒生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 万事生财的梦竹 09-0409-04 11:59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昨天榜上清了,不然今天又一个大面 股友o53162X729 09-0409-04 11:59
- 648 0 [汇添富丰润中短债A吧] 关注市场变化,全球长债出现下跌行情。随着形势 熙熙攘攘A 09-0409-04 11:59
- 56 1 [药明康德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到了抄底的时候了。 金色G7700Z9288 09-0409-04 11:59
- 65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阿里健康涨的好 专业抄底王买就涨 09-0409-04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