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濮阳惠成吧] 这种量化的票以后尽量少碰,这次上了贼船希望能 股友绍兴侠客 09-0409-04 10:28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停买不进去了 炒股办实业 09-0409-04 10:2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走了兄弟们,留下的发财,以后我追高进。 股友1v1270C771 09-0409-04 10:28
- 50 0 [中海油服吧] 可怜的担保公司啊。中服担保 活泼的南宫琦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虽然重仓希望跌停,一步直接砸到120以下,方便 乐观豁达的康淼洋 09-0409-04 10:28
- 57 0 [新莱应材吧] 只要你想买,跌10个点内这个庄都会给你,不买它 股友E9Pm2d8483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伊之密吧] 奇葩呀,涨末涨,跌起头几名…… 喜欢涨不停华叔 09-0409-04 10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从现在起,严格执行纪律,每反弹一次做一次减仓 万事州鹤得鲁班 09-0409-04 10:28
- 39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真烂真水平 加油干巴雷 09-0409-04 10:28
- 65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了就进,就能赚到钱啊,可不可能,你今天进 酒鬼钉子户 09-0409-04 10:28
- 66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怎么说? 我是散户123 09-0409-04 10:28
- 54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又套一批韭菜 股友52h2719o03 09-0409-04 10:28
- 38 1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股友951387A72u 09-0409-04 10:28
- 80 1 [银座股份吧] 向国光和国芳看看吧!银座不好意思了 股友u0R5399763 09-0409-04 10:28
- 91 2 [东华测试吧] 看样子是企稳了,今天开始加仓! 乐橙K2024 09-0409-04 10:28
- 486 2 [新兴装备吧] 公司法人,是我国第一艘航空母舰回国功臣!北京 学无止步 09-0409-04 10:28
- 94 1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又完了,碳酸锂又大跌 败笔001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徐家汇吧] 昨天割肉卖出了1万股.今天又涨了.庄太黑了 股友556J7u0578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广汇能源吧] 你今天最好给我大跌,我资金已经黄金获利30个点 多赚钱去消费 09-0409-04 10:28
- 37 0 [北方长龙吧] 长龙变长虫! 扬州之明月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机构在出货 股友41K0rx 09-0409-04 10:28
- 60 0 [浙数文化吧] 浙数文化最近是不是有些拉胯阿,还是在积蓄能量 棉花糖SH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贝因美吧] 这票还跑输盘口呢 大赚顺8888 09-0409-04 10:28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回到小盘题材股轨道上去了。 股友J1eLYm 09-0409-04 10:28
- 71 0 [中国平安吧] 下个月就分红了。又一笔钱到账了。 我行我自在 09-0409-04 10:28
- 39 0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的散户不经吓,踩踏式出货!看看三维,如何 Zhjx厚德载物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宝信软件吧] 涨啊 股友8870W00i17 09-0409-04 10:28
- 60 0 [航天晨光吧] 走了不玩了 安贞炒家 09-0409-04 10:28
- 62 1 [晋拓股份吧] 下跌易,上涨难,垃圾股! 消费者慢慢退出 09-0409-04 10:28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会拉起来的对吗 自信的文小达1 09-0409-04 10:28
- 50 0 [贵阳银行吧] 跌的够深够多啊 股友85X7O80518 09-0409-04 10:28
- 38 0 [通富微电吧] 可以抄底没跌停昨天资金会自救 弱转强买入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紫光国微吧] 可以买入,差价t出 概率与数据 09-0409-04 10:28
- 58 0 [聚光科技吧] 无量,还得跌 基民sk59ps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长飞光纤吧] 恶意洗盘!我怕啥!耗着 n514213775615468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国瓷材料吧] 龙头再涨你在跌尾盘估计要跌停 股海争锋55555 09-0409-04 10:28
- 43 0 [永鼎股份吧] 急跌慢拉,诱多 不到30不回头i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浙江荣泰吧] 游资一来就要跌停 基民wnFFhc 09-0409-04 10:28
- 39 0 [太辰光吧] 唯一没涨的领跌。涨又不跟涨 高ssssss 09-0409-04 10:28
- 50 0 [新时达吧] 废了。快卖吧。 wetyi 09-0409-04 10:28
- 43 0 [大位科技吧] 大为科记天天都一万几千万这样岀,害参了散户哟 股友P8795q7111 09-0409-04 10:28
- 53 0 [吉比特吧] 卖盘枯竭时,就是反攻时 不惧牛熊 09-0409-04 10:28
- 57 0 [东芯股份吧] 捷佳伟创,今天是买入的好机会。 沪18917455807907 09-0409-04 10:28
- 57 0 [富佳股份吧] 可怜,连一个点都上不了 股友3u97q26168 09-0409-04 10:28
- 55 0 [璞泰来吧] 最高进,亏大发了,明天竞价直接砍了两万多 未来美好 09-0409-04 10:28
- 39 0 [吉视传媒吧] 4.98进了半仓看看能否来个20 飞快的孙大秀1 09-0409-04 10:28
- 52 0 [药石科技吧] 随时一泻千里,专割赌徒,跌下来买他怕错失上涨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8
- 74 0 [新大正吧] 又是无量上涨,肯定回落。 ff七夜 09-0409-04 10:28
- 58 0 [健友股份吧] 能天天轮到下跌也没谁了 zzzlyaahh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软通动力吧] 这垃圾也是没谁了 小牛0826 09-0409-04 10:28
- 59 0 [华盛昌吧] 跌停吧 股友5A26655C09 09-0409-04 10:28
- 58 0 [旅游ETF富国吧] 9月买这个不动,到月末。这是打明牌。 生机勃发之独孤剑 09-0409-04 10:28
- 75 0 [海天精工吧] 一点ac中间的 天天数票票 09-0409-04 10:28
- 3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人助攻三维啊,带不动 基民me701Q 09-0409-04 10:28
- 105 0 [包钢股份吧] 同样是稀土,包p跌的最凶,涨的最少! 吉亨大有 09-0409-04 10:28
- 129 0 [宁波韵升吧] 韵升本来业绩很好,又有机器人和稀士,一手好牌 好春色 09-0409-04 10:28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这个节奏收盘绿,老绿 草木皆友 09-0409-04 10:28
- 79 1 [天和防务吧] 11.75快到了,缺口去了 股友R32YW80328 09-0409-04 10:28
- 68 0 [海源复材吧] 大单砸还没到底 有条理的梅畅秋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东山精密吧] 跌停 股友l9h8068992 09-0409-04 10:28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么猛? 心蕊luke 09-0409-04 10:28
- 63 0 [兆新股份吧] 别入,这个股要的是低价,不是要反包,宁愿套在 斩妖除魔2021 09-0409-04 10:28
- 47 0 [博云新材吧] 上方全套牢盘怎么可能涨 股友0730386yZ9 09-0409-04 10:28
- 73 0 [润欣科技吧] 卖不完卖不完啊,解禁就减持难怪大资金都跑 手揺充电 09-0409-04 10:28
- 81 0 [乐普医疗吧] 创新医疗要涨停了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0409-04 10:2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三个点清仓了德方纳米。目前空仓不准备在满 老散唐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长电科技吧] 四支乌鸦 明日上涨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汇金股份吧] 前两天赚了点没跑。后悔啊! 大佬分析撒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大盘不好的时候你出来装 股友21610yt798 09-0409-04 10:28
- 56 0 [云意电气吧] 你们不信的我没有办法,一堆人在怼 YY长红 09-0409-04 10:28
- 60 2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补仓好了明天总不能继续下杀了吧…… 伟大的咖喱鱼丸1 09-0409-04 10:28
- 59 0 [泰尔股份吧] 主力高度控盘 我叫宋小强 09-0409-04 10:28
- 35 0 [万通发展吧] 不出意外收购失败了 赚人性的钱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国泰海通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垃圾 股友672V81w580 09-0409-04 10:28
- 43 0 [利欧股份吧] 不奢望地天板,只希望能翻红 股友792r0570e5 09-0409-04 10:28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先出来,打开有低价再接回去 勇攀高峰得玉臂匠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中国稀土个北方稀土都跌了不少,还行啊,没跌那 股友o6696229f9 09-0409-04 10:28
- 39 0 [福龙马吧] 公司不差的 股友350D38Q373 09-0409-04 10:28
- 47 0 [龙溪股份吧] 至于吗,这么砸 掐指神断 09-0409-04 10:28
- 67 0 [茂业商业吧] 顶板吧!你就是今天的商场龙头!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10:28
- 64 0 [ST云城吧] $云南城投(SH600239)$ 股友7259e0730F 09-0409-04 10:28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涨得时候天天看着羡慕,一追高最开始跌 我是一颗的小韭菜 09-0409-04 10:2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早晨挂了个跌停8.12,竟然买入了,满仓干了 纳福地庄周 09-0409-04 10:28
- 60 1 [中国船舶吧] 38.38是打平手 沉着的余艳娥 09-0409-04 10:28
- 88 1 [西藏天路吧] 目前主要持股的就是超跌!两个超跌,一个科技! 向鸿擒龙 09-0409-04 10:28
- 65 1 [万兴科技吧] 这波反弹你当回应用的龙头吧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0409-04 10:28
- 88 1 [佳禾食品吧] 老柳家都没跟上指数 拖拉机撞奥迪9860 09-0409-04 10:28
- 534 6 [露笑科技吧] 四个点轻松拿捏 股海之小鳄鱼 09-0409-0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