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天普股份吧] 就是停牌也要干龙头 股友22o1p59588 09-0309-03 21:15
- 89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股涨跌幅太猛了都是哪些大心脏的人在玩 点石来财的珮柔 09-0309-03 21:15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。。。。。 基民MEj1Wr 09-0309-03 21:15
- 99 0 [华升股份吧] 机会在下周 股友6m295937h5 09-0309-03 21:15
- 989 2 [爱仕达吧] 爱仕达:控股子公司钱江机器人与鸿路钢构签署设 爱仕达资讯 09-0309-03 21:15
- 618 2 [碳酸锂吧] 仓单天天增加,明天又是暴跌的一天 看海浪波涛 09-0309-03 21:15
- 2042 11 [利欧股份吧] 突破前高5.91后,股价在6元附近换手,后市将趋 短线做t王 09-0309-03 21:15
- 1872 6 [财经评论吧] 晓程科技:公司首款智能数码电子雷管接口控制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1:15
- 178 1 [三环集团吧] 昨天我就说了,9月2号随便跌,9月3号拉指数的时 浒晨风 09-0309-03 21:15
- 85 2 [玻璃吧] 快开多单,今晚上必定拉板大涨 单吊一条狗 09-0309-03 21:15
- 84 0 [优品360吧] 于二零二五年九月三日举行之股东特别大会之投票 优品360资讯 09-0309-03 21:15
- 94 0 [奥飞娱乐吧] 没机会了这么难看的线调整都的几天 n158313577788538 09-0309-03 21:15
- 99 0 [紫光国微吧] $紫光国微(SZ002049)$ 啥事啥时不要冲动 09-0309-03 21:15
- 87 0 [A50期指吧] 空仓是对的 艳冠芳的见月9 09-0309-03 21:15
- 94 0 [四维图新吧] 三年前扔掉这个啦叽是我最正确的选择 嬉戏浮沉 09-0309-03 21:15
- 85 0 [电投绿能吧] 123 基民91U6z78323 09-0309-03 21:15
- 89 0 [老铺黄金吧] 哎,完美避开了这波黄金大涨 新BA 09-0309-03 21:15
- 146 0 [爱普股份吧] 有故事吗?这么刺激的,双板焖A杀 青松客2015 09-0309-03 21:15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$焦煤加权(EFI|jmfi)$ 峰回路转涅槃重生 09-0309-03 21:15
- 100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拉萨团队又科创新材跑到宁新新材来了.今天追了 股友39yU2Y 09-0309-03 21:15
- 86 0 [甲醇吧] 看评价就明白晚上平平 本来嘛 09-0309-03 21:15
- 114 0 [友阿股份吧] 人家说最迟10.2并不是10.2回复,快的话这一周出 兰州夹滩路 09-0309-03 21:15
- 180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的液冷技术专利覆盖了从流量控制、热交 起来单 09-0309-03 21:15
- 96 0 [广汇能源吧] 跌不动了,,,,跌不动了,,,主力太坏,就不 股友3EWxZ6 09-0309-03 21:15
- 88 0 [蓝海华腾吧] 主力不要涨太多,涨2个点可以了,让上股东们再 股友qC0yYv 09-0309-03 21:15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顽强的韩宇慧 09-0309-03 21:15
- 100 0 [中无人机吧] 月得好直接垂直掉下来 淡定理性果断 09-0309-03 21:15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怎么走,一起评论。 涨停难抓 09-0309-03 21:15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$汇添富丰和纯债C$追踪30年国债,久期长虽然受 汀兰岸芷 09-0309-03 21:15
- 113 2 [中简科技吧] 能不能一次交易完成? 大道至简大悟至明 09-0309-03 21:15
- 87 2 [国网信通吧] 买到这样的票,碰到这养的庄,无奈装死中 股友n67q182789 09-0309-03 21:15
- 51069 398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(002131)龙虎榜数据(09-02) 利欧股份资讯 09-0209-03 21:15
- 550 11 [紫江企业吧] 拿了多年,就冲铝塑膜,无奈老沈贪欲太胜,欲将 老牛娃81845 08-2909-03 21:15
- 331 1 [富国北证50成份指数A吧] 希望9月北证50指数能过2000点!毕竟要雨露均沾 SOHO飞的更高 08-3009-03 21:15
- 90 0 [LPG吧] 空单落单观望咯,格局小了是吧。 专鸡一啊 09-0309-03 21:15
- 113 0 [雷赛智能吧] 优必选签了2.5亿订单,雷赛是供应商。自己选择 温柔敦厚的爽言5 09-0309-03 21:15
- 106 1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有利好 风风火火的妙玉 09-0309-03 21:15
- 839 0 [比亚迪吧] 别管涨跌只论价值 小小股x1 09-0309-03 21:15
- 104 0 [有研新材吧] 以前连班也没这样跌这两天主力牛逼 兜李有米岁岁安 09-0309-03 21:15
- 177 1 [粤桂股份吧] 定增申报材料都递交,没必要压股价啊 迷人的冉逸凡1 09-0309-03 21:15
- 1689 4 [常山药业吧] $常山药业(SZ300255)$ 名显的终炫 09-0309-03 21:15
- 95 1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说明天出不出 澎湃的乜昕 09-0309-03 21:15
- 401 13 [中兵红箭吧] 好消息,王小雨这个把中兵红箭割肉了 股友k282015L00 09-0309-03 21:15
- 111 0 [贵阳银行吧] 上一次补仓是前天,6.16补了2000股,今天6.06再 股友OejZs9 09-0309-03 21:15
- 97 2 [中公教育吧] 今天做了3次T,赚了180元 星火相传 09-0309-03 21:15
- 90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$半年时间内出现负 基民G35179808v 09-0309-03 21:15
- 91 1 [*ST宝馨吧] 明天得不得再来一个涨停 股友R270868U06 09-0309-03 21:15
- 241 3 [智度股份吧] 此股以废,每年就给散户一次机会等明年吧,从现 牛转钱坤153 09-0309-03 21:15
- 102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如果电子特气一顿20几万,但是这样跌落,大盘也 股市有故事666 09-0309-03 21:15
- 99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无法无天,欺人太甚 永不投哉 09-0309-03 21:15
- 469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富时中国A50指数季度审核变更 纳入新易盛、百济 股友572I802n29 09-0309-03 21:15
- 133 2 [步步高吧] 这种走势,是不是大佬减持啊? 秋风润雨3253 09-0309-03 21:15
- 111 1 [西部材料吧] 本周能否破17,拭目以待 吉祥四海de白沉香 09-0309-03 21:15
- 103 1 [联化科技吧] 接下来大盘下跌联化继续跟跌,破十块再说吧 波奇酱哒哟 09-0309-03 21:15
- 190 2 [大华股份吧] 回购大饼泡汤了,2个月没动静了,那些唱多人, 股市里增值 09-0309-03 21:15
- 162 5 [联环药业吧] 别在涨了我刚清仓在跌两天行不行 张国中 09-0309-03 21:15
- 225 0 [紫光国微吧] 利好半导体,国产替代 小名不才 08-3109-03 21:15
- 105 0 [鲍斯股份吧] 抱死股份:意思就是拿住了,抱紧了别松手。 看多看空看心情 09-0309-03 21:15
- 104 0 [动力新科吧] 明日补缺口!下来就补仓! 小石匠8606 09-0309-03 21:15
- 160 0 [标榜股份吧] 补缺口 chencb222 09-0309-03 21:15
- 120 0 [亚太实业吧] 请仔细阅读原文!还不是正式立案!只是收到申请 质疑的力量 09-0309-03 21:15
- 267 1 [鸿路钢构吧] 看到群里些二愣子我真的是想说两句,炒股就是磨 满仓iii 09-0309-03 21:15
- 852 1 [*ST东智吧] 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@贪嗔痴恨爱恶欲者 Hi妮露 09-0309-03 21:15
- 76 0 [天普股份吧] 这种不带外面资金玩的,开板千万别碰 炒股不喝酒 09-0309-03 21:15
- 95 0 [博云新材吧] 明天是割肉还是登 股友cg61192793 09-0309-03 21:15
- 82 0 [尿素吧] 亲爱的多散。你们还好吗? 空天下难空之货 09-0309-03 21:15
- 416 2 [天邦食品吧] 请问公司的食品在网上销售情况如何?营业额有没 天邦食品股友 08-3009-03 21:15
- 281 1 [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六连大跌。但凡是个仁,也不至于做出来啊!这种 股友E68998U678 09-0309-03 21:15
- 811 5 [中国建筑吧] 这次与之前炒白酒和新能源一样的,炒完之后漫漫 随波逐流潇洒人生 09-0309-03 21:15
- 634 18 [爱尔眼科吧] 这垃圾票留上影的k线真多,还留在里面的散户要 狼行修道 09-0109-03 21:15
- 113 0 [荣盛发展吧] 开盘出乌龙1\59 股友tGIIcu 09-0309-03 21:15
- 97 1 [中嘉博创吧] 我割肉了,你可以拉了 韭皇s 09-0309-03 21:15
- 179 1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$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$天天亏基民的钱,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21:15
- 101 2 [海峡创新吧] 完全没一点点利空怎么会跌成这狗样 无变了 09-0309-03 21:15
- 110 2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有割肉清仓的么? 富于股市 09-0309-03 21:15
- 108 1 [海南海药吧] 别忘了,去年这个时候这货只值三块钱 股友m62680561l 09-0309-03 21:15
- 516 3 [富国新收益灵活配置混合A吧] 首先要感谢基金经理这次高换手换到了点子上,让 基民936N7R9108 08-2509-03 21:15
- 363 0 [精测电子吧] 离场观望! 迪斯尼艾特 09-0309-03 21:15
- 83 0 [新恒汇吧] 明天高开 清新脱俗的盛翼扬 09-0309-03 21:15
- 84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个股年底50见。后年退市 赞海先生 09-0309-03 21:15
- 696 0 [长白山吧] 猪一样的操作,每日是操作错了,卖出清仓,点成 中文因赛 09-0309-03 21:15
- 91 0 [PTA吧] 厉害,鸡蛋,pta全买中 龙眼王 09-0309-03 21:15
- 93 0 [明阳智能吧] 都20日线下了 股友3289D099V5 09-0309-03 21:15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还能支撑高股价?实实在在的没业绩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0309-03 21:15
- 309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创业板,估计大跌,易中天都是重仓持有,到 知行先觉而一 09-0309-03 21:15
- 1396 3 [协创数据吧] 新公司做光模块 心守一抹暖阳 09-0309-03 21:15
- 117 1 [新强联吧] 这个位置任何利空都是大涨, 高跟鞋坡 09-0309-03 21:15
- 247 1 [岩山科技吧] 国泰海通证券南京太平南路营业部今日净买入1.1 数据快报 09-0309-03 2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