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1 [*ST八钢吧] 明天买点 千年老韭菜88 09-0309-03 21:13
- 344 9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A吧] 持仓全部都是红色还亏,什么情况! 基民87326g5C18 09-0309-03 21:13
- 108 2 [中公教育吧] 别看天天骂它,但会做T的天天有小钱赚,不会做T 好心态好风水 09-0309-03 21:13
- 106 0 [三六零吧] 寒武纪之类咱小散不熟,360就跟大宝S0D蜜一样天 股友2Y559l5131 09-0309-03 21:13
- 99 0 [新乡化纤吧] 拿你三年等你退市 股友35dZ351739 09-0309-03 21:13
- 100 0 [金力泰吧] 来个课代表 股友7290O517K0 09-0309-03 21:13
- 109 0 [金浦钛业吧] 明天该不会破3吧 风度儒雅的吴楠莉 09-0309-03 21:13
- 82 1 [太力科技吧] 下跌是下跌感觉有没下跌多少,还是非常抗跌的。 股友LggiZz 09-0309-03 21:13
- 98 1 [汉得信息吧] 两天跌10个点 股友10h708A633 09-0309-03 21:13
- 116 2 [移远通信吧] macd都死叉了,还做春秋大梦呢 ahdnfh 09-0309-03 21:13
- 9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天你是在骗炮吗? 谦逊的态度 09-0309-03 21:13
- 93 0 [三花智控吧] 回购了,又说回购太少,一个个都觉得自己比大股 股坛新辛 09-0309-03 21:13
- 173 1 [秦川机床吧] 【建投机械】T链机器人催化不断,重视板块布局 海百川1234562353 09-0309-03 21:13
- 205 2 [天府文旅吧] 盈利8个点,现在只剩4个点了。明天看情况,不红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13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缩量调整。 shuijngzhu 09-0309-03 21:13
- 114 2 [紫光国微吧] 咋就不说股东人数了呢? 旺哥旺旺 09-0309-03 21:13
- 117 2 [视觉中国吧] 破产炒股今天没继续吸了吗?想看看你吸吸吸吸吸 我乃夕阳武士 09-0309-03 21:13
- 86 1 [豆二吧] 菜粕:做空!旺季结束!头部形成!将跌向2100,做 京朝阳 09-0209-03 21:13
- 191 1 [海立股份吧] 华建已经确定了不要幻想了 浮亏是常态 09-0309-03 21:13
- 168 4 [玻璃吧] 各位大师?专家?昨晚的空单,怎么没有爆仓的? 君临天下先 09-0309-03 21:13
- 928 2 [中银证券吧] 开盘果断离场,这货又让我亏6%,服了你了。券商 JC韭菜苗 09-0309-03 21:13
- 1755 8 [跃岭股份吧] K线图符合涨停缩倍量战法模型,只差后面的连续 有进取心的汪森33 08-2809-03 21:1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但愿是 股友M97878599K 09-0309-03 21:13
- 83 0 [蓝光3吧] 完蛋了,7分了,要清算了,唉!认赔了 业绩下跌就st 09-0309-03 21:13
- 99 0 [维维股份吧] 不看好这个的,可以看看自信重工和华而太,那两 股友r9OAxR 09-0309-03 21:13
- 102 0 [华钰矿业吧] 炒股抄逻辑和预期只要这两个够硬拿到心里就别慌 智行炎垚 09-0309-03 21:13
- 3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指数涨一点吧,把溢价打下来 sunlightgugu 09-0309-03 21:13
- 104 1 [华联股份吧] 估计明天危险了连续拉了两天 涨不涨0 09-0309-03 21:13
- 106 2 [中嘉博创吧] 不准大声喧哗,不准唉声叹气,不准说三道四。不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0309-03 21:13
- 263 3 [英维克吧] 龙头的筹码需要珍惜,可以做T,不能下车 lalalaxiangta 09-0309-03 21:13
- 107 0 [中远海发吧] 长线股,保值股 九天揽月999 09-0309-03 21:13
- 97 0 [康力源吧] 智者恒知呢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6O698k8973 09-0309-03 21:13
- 245 3 [*ST纳川吧] 还是没有大宗交易 hebhs_hkyy 09-0309-03 21:13
- 197 10 [百洋医药吧] 放量反包昨天阴线,明天一根大阳线突破27.5,千 风浪越大越高兴 09-0309-03 21:13
- 476 6 [*ST亿晶吧] 亿晶光电: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*ST亿晶资讯 09-0209-03 21:13
- 124 0 [*ST高鸿吧] 已经套迷糊了,三板的股票都是退市公司最后交易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21:13
- 92 1 [莲花控股吧] 建议莲花控股改名为莲花科技!!!! stormwind1982 09-0309-03 21:13
- 450 4 [大恒科技吧] 挂单都到两位数,这次调整差不多了。 骑在庄家头上跳舞 09-0309-03 21:13
- 94 0 [泰和新材吧] 比还多一阴。。。蝎子拉独一份了吧 股友16517uT802 09-0309-03 21:13
- 132 0 [华夏新时代混合人民币(QDII)吧] #晒收益# 基民1670250r1v 09-0309-03 21:13
- 376 5 [华域汽车吧] 那是以后,或许,可能,但现在清陶还没量产,还 cahoo88 09-0309-03 21:13
- 1087 10 [*ST新潮吧] 伊泰入主破局前行,*ST新潮价值重塑可期在市场 若是蓝天 09-0309-03 21:13
- 84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现在进是不是有点晚了? 基民jkuh3G 09-0309-03 21:13
- 157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今日勇夺跌幅冠军! 有远见的情云冰4 09-0309-03 21:13
- 90 0 [宋城演艺吧] 旅游就你没有涨了,还跌 灵活的舒星游 09-0309-03 21:13
- 341 0 [小型纳指吧] 美国本周部分经济数据公布时间有调整 乐逍遥188 09-0309-03 21:13
- 695 1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股友1013Im7030 09-0309-03 21:13
- 378 8 [雄韬股份吧] 想不明白,昨天为什么跌停 万事皆有好运 09-0309-03 21:13
- 92 0 [海南海药吧] 阴跌一个半月 西北杨百万 09-0309-03 21:13
- 93 0 [深水海纳吧] 6块钱的票拉到16,已经很不错了 n2780137026533963613 09-0309-03 21:13
- 1182 2 [*ST春兴吧] 9.3涨停拆解 薇薇爱实战 09-0309-03 21:13
- 113 0 [盛和资源吧] 应该是连续两天触发量化了 JoyaMasentenelAU 09-0309-03 21:13
- 106 2 [四川黄金吧] 黄金板块里,业绩很好,股价表现最差,没有之一 理性K线 09-0309-03 21:13
- 94 0 [NOVAGOLD Resources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OVAGOLD Resourc资讯 09-0309-03 21:13
- 102 0 [山东赫达吧] $山东赫达(SZ002810)$ IewGky负卒姆毙 09-0309-03 21:13
- 343 4 [赛微电子吧] 明天会不会到21.44,我好怕 零度启航 09-0309-03 21:13
- 101 1 [中百集团吧] 不知道又套住多少人?我是吃过亏所以出来没再进 股友25M92Z5802 09-0309-03 21:13
- 112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收最低点你们信不 股友Kdiu9B 09-0309-03 21:13
- 276 7 [S佳通吧] 跌破15元就慌神了。 宋押司 09-0309-03 21:13
- 4066 87 [云意电气吧] 关于云意电气这个股票的看法,浅谈一下,目前朋 谨慎甄选 08-2809-03 21:13
- 186 1 [宏英智能吧] 明显的骗局,账上明明有成千上百万,先提一笔把 股友EzLhUu 08-2109-03 21:13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加油啊! 有魄力de石破天 09-0309-03 21:13
- 103 0 [ST信源吧] 这股一直都是这种操盘风格拉起来A杀,套住散户 逆市狂魔 09-0309-03 21:13
- 100 0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都成这熊样了,手里没票还上车干什么?就没 股友6L16K59901 09-0309-03 21:13
- 98 0 [思特威-W吧] 准备明天抄底啦,现在这个价位,机会大于风险 股友88l5r23267 09-0309-03 21:13
- 98 0 [慈星股份吧] 还好8元时走了 deeplove_2013 09-0309-03 21:13
- 11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$连跌三天 细雨斜飞225 09-0309-03 21:13
- 102 3 [吴通控股吧] 强烈建议改名:马桶控股 财运享通八方来财 09-0309-03 21:13
- 613 3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的DUV已经试产了,EUV估计还有几年出来, 最爱慕沛灵 09-0309-03 21:13
- 80 1 [天普股份吧] 吓唬散户,让机构进来! 猎者天下 09-0309-03 21:13
- 1215 3 [中国国航吧] 9176万!国航成功转让一架退役波音747-400客机 中国国航资讯 09-0309-03 21:13
- 85 0 [鼎佳精密吧] 11元到53多少倍了,跌回5元再上涨! 恭喜兴隆的王重阳 09-0309-03 21:13
- 132 1 [多晶硅吧] 我大概齐算出那天变盘了,,,之前一天再发 股友k56i096031 09-0309-03 21:13
- 97 1 [领益智造吧] 我在等他跌下来,你们在等什么?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0309-03 21:13
- 101 1 [国联民生吧] 你业绩那么好,是用来坑散户的吗?你咋不天天跌 高贵典雅的董洛琴 09-0309-03 21:13
- 161 1 [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吧] $银华盛世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发起式A$这两位买了 股友9rd9238880 09-0309-03 21:13
- 81 1 [晶科能源吧] 这股连924的汪汪队都套住了吗 moodpo 09-0309-03 21:13
- 1494 3 [江苏雷利吧] 江苏雷利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12.42% 江苏雷利资讯 09-0309-03 21:13
- 95 1 [胜蓝股份吧] 大盘一调整,很多资金都会跑路 运气满满的manim 09-0309-03 21:13
- 97 0 [东阿阿胶吧] 几天前提示分红后49随意买! cai神华 09-0309-03 21:13
- 193 0 [科瑞技术吧] $科瑞技术(SZ002957)$ 温暖的沈翊定 09-0309-03 21:13
- 343 0 [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吧] cpo大科技Ai看过来:海富通电子传媒股票C今日大 一号说财经 09-0309-03 21:13
- 86 0 [上纬新材吧] 我加仓了,跌了就加,涨了就减。 温和友善的韦博鹰 09-0309-03 21:13
- 203 1 [荣科科技吧] 融资盘这几天疯狂买入肯定知道点东西吧, 百倍龙头 09-0309-03 21:13
- 73 1 [雷电微力吧] 再不收盘,年线都要砸穿 开始悟道了 09-0309-03 21:13
- 90 0 [通达海吧] 就看明天得了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0309-03 21:13
- 1281 0 [美登科技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海水111 09-0309-03 21:13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但愿是 股友M97878599K 09-0309-03 2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