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联创电子吧] 庄家手上几十亿的货搞不动 龙柏还钱 09-0309-03 13:22
- 116 2 [德赛电池吧] 德赛到底惹了谁?原因就是高管不尽职!坑害投资 我喝冰美式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长城证券吧] 机构愿意亏你就下杀吧,下来我就接着,怕你不杀 睿智沉稳的龚昆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江苏国泰吧] 向下回补缺口。 华年的高筠 09-0309-03 13:22
- 90 0 [东方电热吧] 新能源汽车市场产业正处于升级黄金窗口期,下半 茄菲肥猫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成都华微吧] 你们卖成都华微是为了买宇树机器人吗?如果不是 侏罗纪2025 09-0309-03 13:22
- 56 0 [天普股份吧] 为什么没人卖,也没有人买,自己一个人慢慢玩, 高贵典雅的文菡 09-0309-03 13:22
- 57 0 [文投控股吧] 美版的 B哥马牛逼老师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汇金科技吧] 怎么扎头了?什么意思啊? 股友x808760A29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你也没涨呀,跌个得儿啊,要脸嘛 有耐心的玉雪诗8 09-0309-03 13:22
- 60 0 [美团-W吧] 买卖股票其实就是买卖公司的管理层 茅粉519 09-0309-03 13:22
- 300 1 [ST东尼吧] 清了,留下的发财 有益的严亦寒2 09-0309-03 13:22
- 86 1 [青龙管业吧] 大胡子不走主力不拉 娴淑典雅的蔡小白 09-0309-03 13:22
- 106 2 [中国卫星吧] 下午V型反转,收红5个点 足智多谋的甄姬 09-0309-03 13:22
- 55 3 [蒙牛乳业吧] 牛市都能亏钱,这货真是极品!!!!! 金银跟我走 09-0309-03 13:22
- 101 3 [博腾股份吧] 别来回的晃了呀,直接封吧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0309-03 13:22
- 149 6 [佳电股份吧] 不要接老庄的货不然大家一起死 股友R160R77996 09-0309-03 13:22
- 68 0 [天风证券吧] 加仓 风云一号 09-0309-03 13:22
- 60 0 [嘉元转债吧] 这么呀 吃鱼的老刘 09-0309-03 13:22
- 62 0 [桂发祥吧] 跑路了 温情的黎麦克1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华胜天成吧] 枯竭出货啦 封狼居胥1 09-0309-03 13:22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…… 幸运眷顾于我 09-0309-03 13:22
- 107 0 [崇达转2吧] 没吃饭啊?才这么点 股友5I103Q7653 09-0309-03 13:22
- 80 0 [兆易创新吧] 赵啊姨非常历害。咋天进来,今天就被搞得不要不 亲切的韩翼慧 09-0309-03 13:22
- 56 0 [飞马国际吧] 万马奔腾,飞马当先!连续拉板,板板板 摇百万雄师 09-0309-03 13:22
- 65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必胜,健康必胜 五花肉和米多 09-0309-03 13:22
- 62 0 [湘潭电化吧] 震荡好做差价 深海嘛嘛鱼 09-0309-03 13:22
- 75 0 [隆基机械吧] 听信了坑主播的话买了 我们就是要赚 09-0309-03 13:22
- 78 3 [远东股份吧] 唱多的人呢,哪去了 股友3753A7789m 09-0309-03 13:22
- 1792 3 [昆仑万维吧] 都看好,结果隔日大跌,这停常见,之前不就是吗 吹一个大泡泡 08-3109-03 13:22
- 65 0 [创业黑马吧] 又套了一批人!上方套牢盘太多了,还要洗! 莫念莫贪 09-0309-03 13:22
- 75 0 [渤海租赁吧] 这股是真废了 不是韭菜的户 09-0309-03 13:22
- 92 0 [利欧股份吧] 吉视,岩山炸板,咱们欧皇的机会来了 俊逸超凡的邓锦鹏 09-0309-03 13:22
- 70 0 [三一重工吧] 三一惨遭机构集体卖出 股友67xs0f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润和软件吧] 我一买就跌 来来来来来好运 09-0309-03 13:22
- 84 1 [广生堂吧] 价格不可能低了,把散户洗出去,增发完后股市大 股友6t913931q0 09-0309-03 13:22
- 96 1 [赛力斯吧] 牛回头,快上车 吃鸡2018 09-0309-03 13:22
- 106 1 [游戏Ⅱ吧] 今天涨游戏,讽刺 坚决de小龙女 09-0309-03 13:22
- 94 3 [台基股份吧] 大长腿今天? 暴走de逍遥 09-0309-03 13:22
- 174 2 [A50期指吧] 明天大概率继续拉大金融而且大盘肯定会红 割肉还是持仓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出不完的货,一点点反弹迹象都看不见。 夜色1688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一鸣食品吧] ,跌上瘾了 富有生财得朱竹清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认输走人 悬崖边上的一脚 09-0309-03 13:22
- 76 0 [龙净环保吧] 一分钟成交三次。 IP地址广东 09-0309-03 13:22
- 188 0 [正帆科技吧] 正帆主要看这个,国内不管华为、小米还是中芯国 你才到碗里去 09-0309-03 13:22
- 122 1 [至纯科技吧] 有没有高手分析下,这是一日游还是开始启动了 奋发的鹅鹅鹅 09-0309-03 13:22
- 83 1 [中孚实业吧] 下午破5块问题不大阿斗 沈采奕奕707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领益智造吧] 废了废了,跑了跑了 立讯涨停 09-0309-03 13:22
- 71 0 [碧桂园服务吧] 6.43可以抄底了 股友671711d69C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拓普集团吧] 为什么跌啊 基民B0onaZ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新余国科吧] 干脆跌停,对你死心 n1416530371239c2 09-0309-03 13:22
- 93 0 [唐源电气吧] 依托“川甘经验”,西藏安智数联将提供“一站式 俊逸出尘的孙三仟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股都是低吸坐轿的没有拉车的,而且坐轿的还时 禅悟人生i 09-0309-03 13:22
- 84 1 [白云山吧] 大盘震荡期,个股难有独立行情 旗开的松簃 09-0309-03 13:22
- 102 0 [爱科赛博吧] 创新低了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09-0309-03 13:22
- 322 3 [均瑶健康吧] 很多天前就一直提醒了!别追高,别追高,别追高 没有头脑的小趴菜 09-0309-03 13:22
- 158 5 [赢时胜吧] 早晨满仓这个票。来就吃大面。你们安慰安慰我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3:22
- 60 0 [汇金科技吧] 杀杀杀,杀它个天昏地暗 大度的谢南 09-0309-03 13:22
- 35 0 [证券ETF汇添富吧] 渣性难移 股友07Y118038Y 09-0309-03 13:22
- 363 0 [唐山港吧] 两个月前预感,我还是高估了你了! 三道长胜村王三孩 09-0309-03 13:22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昨天被套的资金上午已经自救完成!今天买的不知 四季的夏澈 09-0309-03 13:22
- 110 0 [招金黄金吧] 继续拉升的节奏,黄金股ETF(517520),黄金股 清逸的吕 09-0309-03 13:22
- 68 0 [友好集团吧] 太厉害了,连跌6天。 坤士风彩666 09-0309-03 13:22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在明显就是大财团在跑货,资金再往外跑,那你们 哈尔滨大虫 09-0309-03 13:22
- 81 1 [金枫酒业吧] 拉这么快。。。都来不及挂单走 无脚新鸟 09-0309-03 13:22
- 81 0 [外服控股吧] 一个5元多的股连一个1块多的股都涨不过,跌的时 我的发baby 09-0309-03 13:22
- 53 0 [昊志机电吧] 踢一下 股友3g28l12911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你有脸跌吗 股友Q8lfWt 09-0309-03 13:22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天天跌,还有点样吗? 股友98n973P237 09-0309-03 13:22
- 82 0 [美力科技吧] 真是渣男,机器人不涨,汽车零部件大涨,也不涨 股友pYV2E5 09-0309-03 13:22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干净点!明天继续走加速! 随遇而安抓龙头 09-0309-03 13:22
- 75 0 [ST惠程吧] 我的帖子怎么发不出?都给删除了?没说什么,什 n137513679142924 09-0309-03 13:22
- 77 0 [柳药集团吧] 老朱不增持,柳药永无出头之日,连自己都不看好 鳌水0001 09-0309-03 13:22
- 69 0 [日丰股份吧] 日海智能都涨停 股友6803T1Y063 09-0309-03 13:22
- 79 0 [西安银行吧] 15年猛跌25年阴跌 小单慢跑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幻想吧,牛市已经结束了,和我预想差不多, 带头逃顶 09-0309-03 13:2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封不住,随时绿,感觉最近还会冲10,波动会很大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9-0309-03 13:22
- 77 0 [四川九洲吧] 这是啥情况,从上月28号进来,才几天都让我亏了 股友8n0u357818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几块钱的股票涨到50多还追.被套就是一辈子中国 最初识 09-0309-03 13:2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砸盘不合适吧 东方791218 09-0309-03 13:22
- 101 1 [工业富联吧] 十年大顶已经形成,剩下的就是卖,反弹就卖,现 股友Ye29789225 09-0309-03 13:22
- 102 2 [三佳科技吧] 再发一次,请后面的兄弟不要轻易跟风建仓!这股 股友Z3779162l0 09-0309-03 13:22
- 79 1 [奥飞数据吧] 有子弹就是加仓的机会,可惜手里没有,哭不出来 就等汪汪队救援 09-0309-03 13:22
- 183 4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得非常完美啊躲避了大跌 股友7O98136i71 09-0309-03 13:22
- 95 5 [天邦食品吧] 挖个大坑!让外面赚钱的兄弟姐妹们都回来抄底! 大红588888888 09-0309-03 13:22
- 159 9 [安洁科技吧] 谁懂啊2600点买的,3800点没有解套 股友5D308038z7 09-0309-03 13:22
- 96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所以呢我赚0.4你亏0.6有什么好奇怪? 龙亚亚 09-0309-03 13:22
- 66 2 [*ST宝馨吧] 为什么不涨呢 我炒股凶的批爆 09-0309-0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