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洗干净点!明天继续走加速! 随遇而安抓龙头 09-0309-03 13:22
- 75 0 [ST惠程吧] 我的帖子怎么发不出?都给删除了?没说什么,什 n137513679142924 09-0309-03 13:22
- 77 0 [柳药集团吧] 老朱不增持,柳药永无出头之日,连自己都不看好 鳌水0001 09-0309-03 13:22
- 69 0 [日丰股份吧] 日海智能都涨停 股友6803T1Y063 09-0309-03 13:22
- 79 0 [西安银行吧] 15年猛跌25年阴跌 小单慢跑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弃幻想吧,牛市已经结束了,和我预想差不多, 带头逃顶 09-0309-03 13:2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封不住,随时绿,感觉最近还会冲10,波动会很大 假如没有进入股市 09-0309-03 13:22
- 77 0 [四川九洲吧] 这是啥情况,从上月28号进来,才几天都让我亏了 股友8n0u357818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四方精创吧] 几块钱的股票涨到50多还追.被套就是一辈子中国 最初识 09-0309-03 13:22
- 51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砸盘不合适吧 东方791218 09-0309-03 13:22
- 101 1 [工业富联吧] 十年大顶已经形成,剩下的就是卖,反弹就卖,现 股友Ye29789225 09-0309-03 13:22
- 102 2 [三佳科技吧] 再发一次,请后面的兄弟不要轻易跟风建仓!这股 股友Z3779162l0 09-0309-03 13:22
- 79 1 [奥飞数据吧] 有子弹就是加仓的机会,可惜手里没有,哭不出来 就等汪汪队救援 09-0309-03 13:22
- 183 4 [中芯国际吧] 停牌得非常完美啊躲避了大跌 股友7O98136i71 09-0309-03 13:22
- 95 5 [天邦食品吧] 挖个大坑!让外面赚钱的兄弟姐妹们都回来抄底! 大红588888888 09-0309-03 13:22
- 159 9 [安洁科技吧] 谁懂啊2600点买的,3800点没有解套 股友5D308038z7 09-0309-03 13:22
- 96 2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所以呢我赚0.4你亏0.6有什么好奇怪? 龙亚亚 09-0309-03 13:22
- 66 2 [*ST宝馨吧] 为什么不涨呢 我炒股凶的批爆 09-0309-03 13:22
- 114 0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新材:融资净偿还380.45万元,融资余额5.59 齐峰新材资讯 09-0309-03 13:22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马上绿了卧槽 六个点原则 09-0309-03 13:2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花生天跌 股友63172x6L15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中科电气吧] 先卖部分,落袋为安 信V散 09-0309-03 13:22
- 71 0 [华友钴业吧] 哈哈!大噼腿 股友tfrf3c 09-0309-03 13:22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不拿了胆战心惊我 股友CgcuCL 09-0309-03 13:22
- 68 0 [百利电气吧] 死父仔大盘大涨他原地踏步大盘小跌他跌得快大盘 股友w5705387Y8 09-0309-03 13:22
- 5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行情结束了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0309-03 13:22
- 55 0 [二六三吧] 明天跌多少?6.5到吗? 股友3gLSFU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视觉中国吧] 大家不要买,不要买,不要买,还得跌 股友6CMUpR 09-0309-03 13:22
- 55 0 [*ST高鸿吧] 成交量放大!敢死队进场了!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0309-03 13:22
- 61 0 [沃尔核材吧] 我错了,我以后再也不买好股了 股友9399E78r17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天融信吧] 拖单必跌,压单必涨,现在大单拖麻咯 股友l5R1065385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视觉中国吧] 疯了! 股友n05717568C 09-0309-03 13:22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有人出,有人进,这样的是好股吗?不懂 星星之海 09-0309-03 13:22
- 55 0 [华银电力吧] ??????????? 沉稳的邱澜煦 09-0309-03 13:22
- 65 0 [锦富技术吧] 今收上下2分钱 股友P82155i289 09-0309-03 13:22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先走为敬,各位道友坚持 蟒蛇饿虎 09-0309-03 13:22
- 58 0 [中油资本吧] 跌停的命 一路长纮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鑫科材料吧] 可能触发量化割肉模式 股友2372I20G76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山子高科吧] 来个涨停吧,价格这么高,散户进,主力在出 股友XYbkjV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白银有色吧] 全在卖~~跑路 空大魔王 09-0309-03 13:22
- 56 0 [红宝丽吧] 回调 老毛168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再也不要买你股 淡定的沈洋松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华映科技吧] 跑吧 股友09356CX716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天海防务吧] 有这么差吗? 财源积玉得文泰来 09-0309-03 13:22
- 96 0 [顶点软件吧] 都搞不明白了,上涨的都是一些亏损的垃圾股。这 去给我炒俩菜 09-0309-03 13:22
- 70 0 [珠免集团吧] 值4元的票,再下一个平台在5元下,越跌就越安全 股友QswF8l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2.41入,给爷叔加个油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09-0309-03 13:22
- 65 0 [乾照光电吧] 挣钱了跑了,还涨观望下,再涨,全仓进吃肉拉然 股友1981ZI3211 09-0309-03 13:22
- 57 0 [苏交科吧] 9.6变阻力了。 股友WJe5Ck8234 09-0309-03 13:22
- 77 0 [鼎通科技吧] 以开仓。 Louis_14444 09-0309-03 13:22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货枉配长城二字 基民99M6D05735 09-0309-03 13:22
- 68 0 [上海雅仕吧] 牙齿天天跌 TSJ123456789 09-0309-03 13:22
- 62 0 [浙江荣泰吧] 石英当年到过167 zhy6789 09-0309-03 13:22
- 57 0 [哔哩哔哩-W吧] ? 熊猫大侠2024 09-0309-03 13:22
- 300 1 [R东方1吧] 现在反正是好玩。慢慢玩。想怎么玩就怎么玩。先 股友2ORaJ72936 09-0309-03 13:22
- 96 1 [台基股份吧] 39.12谁买的啊 买啥都赚1 09-0309-03 13:22
- 77 1 [云南铜业吧] 走了略有盈利 苏菊茶 09-0309-03 13:22
- 487 17 [ST信源吧] 我这边突然从大太阳变成大暴雨,预示大盘要开始 好人如旧 08-2509-03 13:22
- 62 0 [航天彩虹吧] 心碎,买了你,今天一天亏了我8月份一整个月利 股友6x151V3661 09-0309-03 13:22
- 54 0 [成飞集成吧] 军工啊!一直以来就是渣男。现在还有多少人在咬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2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20日线拉锯战 坚如磐石不挪窝 09-0309-03 13:22
- 77 0 [航天电子吧] 别的股票大涨,现在是大跌了,这个股也没大涨呀 股友SeCoZF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涨他也不涨,大盘跌,他是真的跌 努力的做个跟随者 09-0309-03 13:22
- 51 0 [*ST高鸿吧] 成交量放大!敢死队进场了!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0309-03 13:22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又绿了吗?大股东 日进斗金涨 09-0309-03 13:22
- 61 0 [双良节能吧] 看看阳光,看看你 扫你两条街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每天看买盘托单,大于五千他今天肯定是砸到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0309-03 13:22
- 36 0 [恒生电子吧] 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! 投石问路5598 09-0309-03 13:22
- 69 1 [中国核电吧] 人家涨你跌,人家跌你还是跌 红通通赤条条 09-0309-03 13:22
- 1897 1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的大佬要么有底仓,要么对大集严重误判,还 有耐心的夏聪4 09-0309-03 13:22
- 330 5 [二六三吧] 两百万手没封住板,估计主力都没信心了,我跑了 睿智沉稳的暮山2 09-0309-03 13:22
- 141 3 [怡球资源吧] 虽然这个主力是个老硬币。并且每次走势都是狗改 今年不好做 09-0309-03 13:22
- 178 6 [南京熊猫吧] 脑机接口有利好脑机接口有利好,你在干啥 古灵精怪的王亚特 09-0309-03 13:22
- 250 2 [星湖科技吧] 奇怪。星湖科技两位姓闫的非独董,工资怎么这么 龙周全 09-0209-03 13:22
- 64 0 [富临精工吧] 真的是没用的沸雾,都拿了八个月了,八个月了,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康美药业吧] 。。 iiiiooo 09-0309-03 13:22
- 93 0 [有研粉材吧] 止损的出来了,华曙高科都翻红了,指数也起来了 木头人1234 09-0309-03 13:22
- 10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CPO板块是真强,大盘跌它照样涨。西藏东财中证 可爱的小番薯 09-0309-03 13:22
- 76 0 [中广核电力吧] 7连跌,头期 股友u3198n8757 09-0309-03 13:22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???多冒昧啊 涨停的夏小白 09-0309-03 13:22
- 128 3 [光弘科技吧] 我要是那36家机构,我就趁今天拉上去当龙头,可 股友6670nV8718 09-0309-03 13:22
- 69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跌 红苹果种子 09-0309-03 13:22
- 74 0 [华西证券吧] 什么比玩意 JBY一星光 09-0309-03 13:22
- 67 0 [荣联科技吧] 抛压越重越好呀 泉阳泉大水龙头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几日 股友32q57N3223 09-0309-03 13:22
- 55 0 [ST美晨吧] 都了 大A是世界第一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华银电力吧] 尾盘跌停吧 美杜莎的凝望 09-0309-03 13:22
- 64 0 [江南高纤吧] 等5日均线上移 创收藏 09-0309-0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