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高澜股份吧] 抱团取暖的终于瓦解, 股友wNZ0H7 09-0409-04 12:11
- 73 0 [鸿博股份吧] 单边下跌,深不见底啊 西毒欧阳 09-0409-04 12:11
- 85 1 [常山药业吧] 两年时间涨了太多了到30位置稳住再来 理智生活 09-0409-04 12:11
- 133 2 [三峡旅游吧] 拿来一手好牌你不会打,操盘手你可以回家,不要 股友x67v236217 09-0409-04 12:11
- 80 1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上不去,也不今天看看大A什么样,后面大A反 股友0O27700w70 09-0409-04 12:11
- 35 0 [固态电池吧] 太阳能电池没机构炒 股友x650699w85 09-0409-04 12:11
- 78 0 [金奥博吧] 清仓了,垃圾 股友198R0H6931 09-0409-04 12:11
- 95 0 [南极光吧] 早盘高点跑了 小龙哥OL 09-0409-04 12:11
- 84 0 [常山北明吧] 不要抱有幻想,缩量下跌趋势,弱反弹,这2个月 股友q062C05962 09-0409-04 12:11
- 82 0 [江苏雷利吧] 下午大概率反弹回升,距离不到两个小时 深圳炒股不养家 09-0409-04 12:11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弘泰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596.25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11
- 185 4 [太阳能吧] 有点意外,今天居然绿了光伏涨那么好 看尽人间芳华 09-0409-04 12:11
- 67 0 [山子高科吧] 我以为是个宝原来是个垃圾下午我砸 股友5V78Q10005 09-0409-04 12:11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。。。 股友809170tk79 09-0409-04 12:11
- 91 0 [罗博特科吧] 光模块炒作告一段落,硅光子时代开启。 股友0frhtN5351 09-0409-04 12:11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看资金分布,几乎全部资金都被套了 初云来熙 09-0409-04 12:11
- 88 0 [东方材料吧] 还是中科电气猛,这个啥也不似 我是飞刀又见飞刀 09-0409-04 12:11
- 77 0 [汇顶科技吧] 几个月才几个点,三天跌没 黑贵666 09-0409-04 12:11
- 69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到5元,再让他减持, 有条理的雁星谷13 09-0409-04 12:11
- 78 0 [中国交建吧] 该护盘了起床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9-0409-04 12:11
- 267 0 [四维图新吧] 投资四维图新,不是在投资一家成长型公司,而是 来呀对怂啊 09-0409-04 12:11
- 75 0 [安诺其吧] 在山顶吹风,是有点难受,多次提醒大家早跑路 emptyBig 09-0409-04 12:11
- 11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谁能告诉我这是多少个点啊,十个够不 基民01c83V 09-0409-04 12:11
- 81 2 [深桑达A吧] 高抛是为了低吸,为的是第二波行情。第一波的损 板车变摩托 09-0409-04 12:11
- 105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明日关键点位3750能否守住 基民711Qe68177 09-0409-04 12:11
- 143 3 [万通发展吧] 群总还有一个多亿没卖,看看今天龙虎榜陈总砸盘 理想背离 09-0409-04 12:11
- 918 3 [保龄宝吧] 今天食品大好行情,你却走成这样,会不会控盘? 股友61Mf299955 09-0409-04 12:11
- 74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资金就是踩踏昨天进的有多欢今天就逃的有多 成功才是唯一 09-0409-04 12:11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熊追来,清仓快跑 川a612bd 09-0409-04 12:11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庄已跑路了 股友580W9553a2 09-0409-04 12:11
- 79 0 [索威尔吧] 展望未来,LHSW有望凭借技术迭代与跨行业渗透能 吃大米爱小米 09-0409-04 12:11
- 78 0 [华银电力吧] 跌了七天,不买就有点贪了! n377013675724254 09-0409-04 12:11
- 59 0 [寒武纪吧] 千年大顶。 冬眠的懒猴 09-0409-04 12:11
- 67 0 [华胜天成吧] 照着15块钱去了,还不赶紧跑 股友5M1C996583 09-0409-04 12:11
- 83 0 [祥鑫科技吧] 小作文害死多少人,研报一出必割韭菜 醉心资信 09-0409-04 12:11
- 78 0 [泸州老窖吧] 什么情况,消费涨了白酒没涨? 小小酒韭 09-0409-04 12:11
- 80 0 [西典新能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?该涨了吧? 股友051v06728E 09-0409-04 12:11
- 81 0 [南兴股份吧] 我知道9天8阴不是你的极限。加油跌 千年韭黄 09-0409-04 12:11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估计是下一个红宝丽 二十九度yy 09-0409-04 12:11
- 57 0 [寒武纪吧] 可以梭哈抄底了吗 外汇捞金 09-0409-04 12:11
- 25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[哭] 沉稳的雷昆 09-0409-04 12:11
- 108 0 [*ST宇顺吧] 幸福在哪里 不多不少不早不晚 09-0409-04 12:11
- 85 0 [江波龙吧] 8月份没跟着吃肉,9月份挨打没落下,继续跌,正 满融穿越 09-0409-04 12:11
- 164 3 [工新5吧] 有没有卖了去追寒武纪的?恭喜你成功为基金接盘 股友YuZVO8 09-0409-04 12:11
- 91 0 [鸿合科技吧] 鸿合是一只慢牛庄股,30度向上涨,慢是慢了点但 明明铷阳 09-0409-04 12:11
- 74 0 [五洲新春吧] 跑来买了一个八月涨得少的,结果跌起来也是毫不 股友P5cxVf 09-0409-04 12:11
- 60 1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政策加强了稀土供应管控,叠加下游需求旺盛,稀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0409-04 12:11
- 611 11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个小白,想问一下这个行情割肉合适吗?亏里 理性持股小刘刘 09-0409-04 12:11
- 101 2 [国科天成吧] 这主力够凶残! 股友52w3K37035 09-0409-04 12:11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转了一圈还是这个基费率最低,目前海外储能需求 逆风飞翔瑞 09-0409-04 12:11
- 79 0 [中国联通吧] 涨不过中国电信,跌时你更猛,割肉了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0409-04 12:11
- 90 1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Cobo 09-0409-04 12:11
- 88 1 [拓普集团吧] 没人昨天减仓的嘛?明天放量下跌了,挺明显的 财富自由之路626 09-0409-04 12:11
- 98 1 [太湖远大吧] 庄家不分红等您把筹码左右手倒完就你们就拉吧! 素雅的黄沛 09-0409-04 12:11
- 81 1 [紫金矿业吧] 下午跌停 齐声航 09-0409-04 12:11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爽歪歪。看3000再进 giao里个giao 09-0409-04 12:11
- 155 7 [数据港吧] 大家挂跌停买,明天必有冲高 我是跌 09-0409-04 12:11
- 85 1 [中科电气吧] 今天量放大了一倍,都得死 有担当之紫鹃 09-0409-04 12:11
- 95 1 [洛阳钼业吧] 这杀伤力,机会赶紧快点清仓否则明天更惨。回头 资深股研 09-0409-04 12:11
- 435 2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荣亿精密:转型期的机会与风险拆解(附关键跟踪 股悦桃姫 09-0409-04 12:11
- 139 2 [上海电气吧] 驱逐散户:先让上涨的少的票的股民割肉,因为这 HB_AH_LQR1979 09-0409-04 12:11
- 82 2 [龙溪股份吧] 大盘大跌,深股通,沪股通都是拼命的逃亡砸的! 隐藏的黑洞玩家 09-0409-04 12:11
- 159 8 [长白山吧] 卡得住岭南吗? 超短风665 09-0409-04 12:11
- 225 12 [中鼎股份吧] 老主力拼命砸,新主力24老是攻不下,底部筹码26 零舍不同68168 09-0409-04 12:11
- 715 12 [金安国纪吧] 不归路啊,没辙了,等60日线再补吧! 安念屿 09-0309-04 12:11
- 259 4 [华丰科技吧] 从这承接力度来看,大盘反弹,算力科技必是反弹 陌上花开86 09-0309-04 12:11
- 2941 31 [麦格米特吧] 官方报告也出来了,100多家机构调研,上周二, 箩卜小队长 08-3109-04 12:1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人工智能+”的发展机遇太广了!民生领域,像A 股悦桃姫 09-0409-04 12:11
- 61 0 [药明康德吧] 锁仓不动 赚钱养锥锥 09-0409-04 12:11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发错了茅台20000亿是值的 东方股神00001 09-0409-04 12:11
- 79 0 [航天彩虹吧] 垃圾,涨没涨多少,跌起来飞起,这就是九哥说的 年华如歌 09-0409-04 12:11
- 209 3 [碳酸锂吧] 最后那一下是什么意思? 公共的张梓涵1 09-0409-04 12:11
- 101 2 [芯联集成-U吧] 没跑的坚守 跑了的少动 调整将继续 等待为上策 从不失手 09-0409-04 12:11
- 67 1 [长江电力吧] 连续5天资金净流入,你却天天跌!搞笑搞笑 股友8C35987T66 09-0409-04 12:11
- 85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涨停的原因除了电池概念还有储能概念~ 股友FgKL4K 09-0409-04 12:11
- 297 2 [远光软件吧] 上涨无限 股友Ve8b0J 09-0409-04 12:11
- 60 0 [寒武纪吧] 稍安勿躁,切勿踩踏。 富有兴隆de苏星河 09-0409-04 12:11
- 81 0 [蔚蓝锂芯吧] 优必选拿下大单了,来个跌停吧,15也行 生财有术的小娃娃 09-0409-04 12:11
- 78 1 [启明星辰吧] @妙想 股友8F702H6695 09-0409-04 12:11
- 103 1 [雪天盐业吧] 卖了就涨,买了就跌,也不至于看上我着三瓜两枣 不老的韮菜 09-0409-04 12:11
- 385 1 [平安银行吧] 还有一点平安银行,11.91元的成本。理论上今天1 价值投资深圳王子 09-0409-04 12:11
- 79 0 [大众交通吧] 大盘串稀了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9-0409-04 12:11
- 105 2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它的跌停不是大盘和情绪的原因,而是它自身 年年利市de宁荣荣 09-0409-04 12:11
- 197 3 [捷佳伟创吧] 一个股票前期涨的厉害领涨,后面板块涨它反而不 基民awRFXi 09-0409-04 12:11
- 208 3 [曼卡龙吧] 走了换 实战天天姐178 09-0409-04 12:11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股友5083532Z9Y 09-0409-04 12:11
- 155 0 [鹏华丰恒债券C吧] 当下市场中,全球长债陷入下跌行情。同时,美联 股友93y228T138 09-0409-04 12:11
- 66 0 [楚天龙吧] 华为与赛力斯合作,赛力斯股价翻了N倍,与楚天 金玉民丰的安稳 09-0409-04 12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