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全聚德吧] 肯定跌停,不用幻想! 秀美de卡尔文 09-0309-03 13:23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哪来的回哪去,跟着老刘动才安全 喜欢吃龙虾4553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赢时胜吧] 我的头跌的昏昏的,4天天天大跌,27跌到23,搞 阔爱Makiyo 09-0309-03 13:23
- 77 0 [大地海洋吧] 负利润就是暂时阵痛,产业闭环带来的长期红利才 奔跑吧股票人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红宝丽吧] 多头在贷款马上10亿打板资金来红宝丽 坚决的翁金铃 09-0309-03 13:23
- 61 0 [浙江荣泰吧] 跑龙溪低吸去了 涨得你头昏目眩 09-0309-03 13:23
- 62 0 [全聚德吧] 垃圾 股友Z66h913339 09-0309-03 13:23
- 61 0 [拓维信息吧] 用力砸吧 公平de醉蝶花 09-0309-03 13:23
- 62 0 [国际复材吧] 怎么搞各位,昨天加仓了,今天做了t还是亏。 聪明的黎胤芸 09-0309-03 13:2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结束咧,已经结束咧 股友09Y3a13661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捷成股份吧] 看到5.4,看能不能企稳,能企稳开始反弹//@气宇 气宇轩昂的乔亚特 09-0309-03 13:23
- 56 0 [红宝丽吧] 回D 老毛168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保利发展吧] 业绩太差中期不分红股东不回购,七元保不住 股王悟道 09-0309-03 13:23
- 73 1 [潮宏基吧] 你要上天啊 g06324 09-0309-03 13:23
- 265 8 [平安银行吧] 中小银行股已经连续下跌了一个月多,与大盘连续 股友qXUuHK 09-0309-03 13:23
- 231 5 [亿利达吧] 明天上攻 老农金铁 09-0209-03 13:23
- 60 0 [盈康生命吧] 起飞了吗 股友awxYUd 09-0309-03 13:23
- 67 0 [通富微电吧] 怎么不冲了呀 黑眼豆豆kfc 09-0309-03 13:23
- 79 0 [辉煌科技吧] 好低的股价也没人买,没有主力票怎么玩,散户一 股友dLIJjI 09-0309-03 13:23
- 69 0 [洛阳钼业吧] 怎么没换手率呢? 时代大号 09-0309-03 13:23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过气的龙头,收盘绿3个点收盘 股友98Uq102008 09-0309-03 13:23
- 57 0 [华胜天成吧] 鬼一样的存在 股友996p1z5215 09-0309-03 13:23
- 723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有多少人是看了支付宝小高理财被骗买了这鸡 基民05wq119175 09-0309-03 13:23
- 118 4 [胜利股份吧] 静等下午拉涨停 股友3F71R76865 09-0309-03 13:23
- 153 3 [东方材料吧] 东方大国(算力科技),世界瞩目,飞[国家队][主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309-03 13:23
- 215 7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办亏了5万,建议下 股友h062d68335 09-0309-03 13:23
- 155 3 [万泽股份吧] 16.66。是底线,破了就危险了 今年要3倍 09-0309-03 13:23
- 6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353全仓,能出来吧 一夜没睡就等跳水 09-0309-03 13:23
- 2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故意的 喜洋洋的安皖翼 09-0309-03 13:23
- 65 0 [国电南自吧] 真服了你个撒壁 股友7198l39D50 09-0309-03 13:23
- 62 0 [岩山科技吧] 开了,尾盘跳水开始了 名扬天下2025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人民网吧] 打爆空头 周期制胜之道 09-0309-03 13:23
- 87 2 [旭升集团吧] 15以下还是让抄底买入,善庄? 炒股养家2020 09-0309-03 13:23
- 92 1 [深南电路吧] 全仓卖了,又接回来,好刺激 股友Uffv26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长芯博创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沐风1818 09-0309-03 13:23
- 29 0 [山河智能吧] 我加仓你就死里跌 基民133927Nu13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四川长虹吧] 从那里涨的跌回到里5元见吧,拿着一碗大面等你 股友02815E7H22 09-0309-03 13:23
- 67 0 [雷科防务吧] 错位大爹是为了再次拉升军工股会有突破的 股友0829yO6189 09-0309-03 13:23
- 73 0 [TCL中环吧] 兄弟们,现在是不是已经触底了?我准备全仓进了 电子传花 09-0309-03 13:23
- 75 1 [供销大集吧] 砸盘的主力,秋天快来了! 股友Ct19561723 09-0309-03 13:23
- 74 2 [游族网络吧] 昨天你跌八个点。今天你涨一半四个点过分吗?? 业余的墨濯尘1 09-0309-03 13:23
- 81 1 [金冠股份吧] 这股票是啥情况啊掉那么多 飞98 09-0309-03 13:23
- 86 1 [ST际华吧] 前期利好兑现,主力清底仓了。鉴定完毕 弓_衣 09-0309-03 13:23
- 56 0 [中国长城吧] 谁成本高? 三和饲料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中国化学吧] 根本就想不通,这样跌法 股友gqHnCd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会这样啊 娟娟常红 09-0309-03 13:23
- 68 0 [华塑股份吧] 明天补跌,最少3个点 胖虎兄弟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搞不懂。一年也没有怎么涨。跌去了一点不含糊 股友UZR93x 09-0309-03 13:23
- 81 0 [我爱我家吧] 我撤了,不跟这样的玩了 金牛88888888888 09-0309-03 13:23
- 82 0 [益生股份吧] 拿了你三年多,经过了大盘三千九你还越亏越多, 股友7260182iL3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中航沈飞吧] 涨停没有,涨个几天,涨几个点,跌停只要一天就 股友t8v1667053 09-0309-03 13:22
- 58 0 [中科江南吧] 跌的太爽快了 股友KbpqlZ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岩山科技吧] 明天凶多吉少,完了 亲切的庄芸菲 09-0309-03 13:22
- 55 0 [恒宝股份吧] 牛啊这真能跌啊 股友BFydsH 09-0309-03 13:22
- 178 0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吧] $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A$,垃圾, 基民wJ7ZTB 09-0309-03 13:22
- 65 0 [电投产融吧] 破股票 刀尖舞者77X 09-0309-03 13:22
- 66 0 [中视传媒吧] 唉! 致青春_沉默 09-0309-03 13:22
- 363 1 [中油资本吧] 11.22又回来了。还有肉吃。 NJ小毛毛虫 09-0309-03 13:22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跌停了 心想不急 09-0309-03 13:22
- 52 0 [成飞集成吧] 全是资本套路 鹿鹿丶 09-0309-03 13:22
- 69 0 [淳中科技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 HX3353D 09-0309-03 13:22
- 70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主力吓人,害我早晨集合竞价跑了还好接了卧 温婉可人的见月5 09-0309-03 13:22
- 86 1 [肯特催化吧] 主力这两天很给力,T了两次成本降了不少,42.3 huangjon6523 09-0309-03 13:22
- 73 1 [潮宏基吧] 13.65元那天抄底14成本涨三天了你们做差价的成 牛气冲天25666 09-0309-03 13:22
- 2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干得好 大长腿柳神 09-0309-03 13:22
- 65 0 [汇川技术吧] 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9-0309-03 13:22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水下也套住了 妙手花生 09-0309-03 13:22
- 60 0 [新易盛吧] 天天输给中际旭创,我真的无力吐槽了 基民6FHtUC 09-0309-03 13:22
- 5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宇树科技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,预计将在2025年10 跨越时间的信使 09-0309-03 13:22
- 58 0 [*ST高鸿吧] ST高鸿成交量放大!敢死队进场了!。。。。 股友trsfeOH4960 09-0309-03 13:22
- 69 0 [南华生物吧] A杀,一路杀下来 可爱的羊多多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用友网络吧] 可恶要回8块了 金玉成金地扁鹊 09-0309-03 13:22
- 73 0 [XD圣湘生吧] 你真是跌死了 股友yIjDYZ 09-0309-03 13:22
- 76 0 [桃李面包吧] …… 有决策力的叶柯11 09-0309-03 13:22
- 60 0 [建设工业吧] 都别做梦了赶紧跑吧,这个样子谁会来啦他啊 今年不追高稳住 09-0309-03 13:22
- 877 7 [秦川机床吧] 说说我的看法今天8w手竞价买入,一分钟上板,八 权令无疾 09-0309-03 13:22
- 92 0 [四会富仕吧] 上午红富士下午青苹果 托祂涨天旺 09-0309-03 13:22
- 111 4 [捷佳伟创吧] 放量出货了吗,有懂的没 自信的何淼洋 09-0309-03 13:22
- 63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再涨停要监管吗 股友uK00981267 09-0309-03 13:22
- 69 0 [利元亨吧] 这两天的表现真是,,恶心死了 股贼王路飞 09-0309-03 13:22
- 74 0 [森远股份吧] 下跌9转第6天,非得头铁买这个的话,也要等到9 市场少数人之一 09-0309-03 13:22
- 60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有什么资格跌 有魄力的红水明0 09-0309-03 13:22
- 62 0 [迈为股份吧] 都跑去阳光电源了。 格兰德龙 09-0309-03 13:22
- 79 0 [芯原股份吧] 跌太狠了,晚几天出来好 顿顿饱 09-0309-03 13:22
- 59 0 [中信海直吧] 中信机构空狗嚣张 珠海六和2660 09-0309-03 13:22
- 153 5 [长城军工吧] 为国护盘,冲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3:22
- 66 2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分批拿回来 金牌888888888 09-0309-03 13:22
- 56 0 [内蒙一机吧] 连续十个跌停才是真理 北斗侠 09-0309-03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