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3 6 [鼎捷数智吧] 我很荒虽然只有10手,有大佬给点建议不咯 易俗河湘江外滩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襄阳轴承吧] 涨停 股友31171Pz183 09-0309-03 13:23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逼 Ann福福 09-0309-03 13:23
- 62 0 [中航西飞吧] 哈哈哈老六 勤勉的陈飞文 09-0309-03 13:23
- 70 0 [顺网科技吧] 这个瘟股下个星期破20元,29块多买的退市都回不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309-03 13:23
- 62 0 [神农种业吧] 20日线4.98破了,走了,后续有缘再来。 只做上涨 09-0309-03 13:23
- 85 1 [五粮液吧] 商业模式好,估值低买定离手,不惧调整,长期持 股友n9Q5Dn 09-0309-03 13:23
- 93 1 [中哲精化吧] 周五会见到6.65元 分扬布林中轨 09-0309-03 13:23
- 66 1 [武商集团吧] 上面就几百首就可以拉红,压根就是没人买,奇怪 依然记得111 09-0309-03 13:23
- 409 3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很多人觉得有利好就非涨不可,实际上鹦哥认为今 大鹦哥 09-0309-03 13:23
- 159 2 [数据港吧] 数据港:40.33是数据港历史最高点。 股友75A198n706 09-0209-03 13:23
- 122 2 [沃尔核材吧] 我认栽了,走了,已删自选,筹码都给你 乘风破浪030 09-0109-03 13:23
- 32 0 [证券ETF国泰吧] 查 喜洋洋的安皖翼 09-0309-03 13:23
- 71 0 [杭可科技吧] 趋势坏了,像是出货啊,昨天收红,今天跌,反了 你先割我垫后 09-0309-03 13:23
- 60 0 [中百集团吧] 卖了卖了 炒股炒币两相成 09-0309-03 13:23
- 70 0 [苏奥传感吧] 像坨shi 哇达司韭菜本菜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捷成股份吧] 都卖掉,自然退市 zm630503 09-0309-03 13:23
- 76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宏裕三板了,北交情总龙头。你有点拉垮 股友30922K0E10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瑞康医药吧] 笑死,在这里做梦的,把牛市浪费不说还赔钱 勤奋的魏晨19 09-0309-03 13:23
- 78 0 [综艺股份吧] ,已经耗尽,再不拉,人气都散了。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五粮液吧] ? 大时代再来 09-0309-03 13:23
- 65 0 [爱建集团吧] 这损色 生龙活虎的小股 09-0309-03 13:23
- 59 0 [迪阿股份吧] 不要涨,我还要做T 夜醉情 09-0309-03 13:23
- 60 0 [莲花控股吧] 已撤 富婆来财 09-0309-03 13:23
- 56 0 [浙江荣泰吧] 小崖跳的挺标准 股友qMcPAC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白银有色吧] 获利的出逃 谦逊地枇杷 09-0309-03 13:2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瞬间拿下 深陷泥潭中 09-0309-03 13:23
- 91 0 [保利联合吧] 呼叫大佬一起撤资,保利物业,保利置业集团,保 别买骗子保利股 09-0309-03 13:23
- 113 0 [泰康研究精选股票发起C吧] 都是广告出钱请来的托 价值投资才是我的首选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uNXcEA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日海智能吧] 走了,走了 理智炒股1号 09-0309-03 13:23
- 61 0 [广生堂吧] 这个价位可以拿一段时间了,小仓位玩一玩。亏了 韭菜老韩 09-0309-03 13:23
- 69 0 [拓邦股份吧] 各位领导请务必重视,拓邦也是储能 小豌豆947 09-0309-03 13:23
- 77 0 [金安国纪吧] 一片英伟达认证的小作文割了多少韭菜 细腻的纳兰逸凡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登海种业吧] 还有人守着它么,下跌趋势已经形成 环宇钉子 09-0309-03 13:23
- 56 0 [中国电建吧] 空军 地狱使者l 09-0309-03 13:23
- 65 0 [北纬科技吧] 天天跌,道心已破,准备清仓,祝留下的发财! 等待秋天到来 09-0309-03 13:23
- 7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全是150手的卖单,最后1/3也出完了 玄之又玄77 09-0309-03 13:23
- 61 0 [翰宇药业吧] 板块的第一 aaafffccc 09-0309-03 13:23
- 73 1 [赢合科技吧] 新龙? 赢合锦鲤 09-0309-03 13:23
- 86 2 [巨轮智能吧] 已经流出5个亿了 股友89Ro870092 09-0309-03 13:23
- 100 2 [中航机载吧] 军工行情结束了吗? WxXuelang 09-0309-03 13:23
- 106 2 [阳谷华泰吧] 经典的洗盘反包,恭喜没有低位清掉的朋友 玩不过庄不玩了 09-0309-03 13:23
- 96 5 [万丰奥威吧] 打爆空狗,体现民族精神 龙氏作手 09-0309-03 13:23
- 238 8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投10万拿十年。十年能翻5倍我就觉得很值了… 账户已注销 09-0209-03 13:23
- 68 0 [中天科技吧] 跌的快,涨的慢!牛 股友3052vG0590 09-0309-03 13:23
- 110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,半年报利润增幅100%以上的就你个东北砸遂最垃 创亿兆 09-0309-03 13:23
- 53 0 [旋极信息吧] 你跌吧,反正亏7万了,亏完就下班 翻够三千万 09-0309-03 13:23
- 60 0 [百利电气吧] 垃圾是真给力 股友T0869X6511 09-0309-03 13:23
- 76 0 [天赐材料吧] 鹏飞也开始起飞了,你等何时 股友010592V7D2 09-0309-03 13:23
- 70 0 [朗特智能吧] 空方枯竭 刚强的南 09-0309-03 13:23
- 80 1 [ST豆神吧] 砸爆融资盘,爆爆爆 果断de落葵 09-0309-03 13:23
- 61 0 [华银电力吧] 趋势走坏了,破7了,清仓 永远不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3:23
- 91 0 [万里扬吧] m的万里杨 高效的邓浩源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能说话 自由必须自由干 09-0309-03 13:23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相伴13年,让我赚钱吧 小书童一家人 09-0309-03 13:23
- 58 0 [内蒙一机吧] 肯定跌停的,大家大胆砸! 南宁二代战神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宗申动力吧] 卧槽 股友789a652u22 09-0309-03 13:23
- 58 0 [西藏天路吧] 还在诱多让散户接盘 一瓶红牛888 09-0309-03 13:23
- 104 1 [*ST航图吧] 外资8月拿货就为了今天 小圆圈二4613 09-0309-03 13:23
- 71 1 [莱绅通灵吧] 把散户顶在前边老庄肯定要跳车走人尾盘估计惨不 独具慧眼的冷柏 09-0309-03 13:23
- 116 2 [华鼎股份吧] 我的老天奶,这就是优优投顾推荐的好票 小黄花菜 09-0209-03 13:23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指数在慢慢上移回升,这缺德玩意新低新低再创新 熬三年五年 09-0309-03 13:23
- 71 0 [铂科新材吧] 暂时先告别了 磨坊的磨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浙商证券吧] 连一个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只会一路下跌。奔着10 股友J33t306835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飞天诚信吧] 一个月磨磨唧唧涨的这点,一个星期回来了! keepup828 09-0309-03 13:23
- 85 0 [凯撒旅业吧] 凯撒一直在积极推动整合青岛+海南的优质海岸线 股友9o98688W55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中科江南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几倍于板块 中科渣南 09-0309-03 13:23
- 64 0 [联创光电吧] 跌停吧 豁达又舒心 09-0309-03 13:23
- 167 6 [众业达吧] 今天不跑。明天还得绿 白色黄昏1 09-0209-03 13:23
- 58 0 [广州港吧] 恭喜你今天血亏叫卖你的资产! 股友PdxA25 09-0309-03 13:23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好到7.31 股友5N0756k123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振华科技吧] 健康的颜色让人心慌 起飞啰 09-0309-03 13:23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别被洗了 错过龙头选手 09-0309-03 13:23
- 74 0 [华润三九吧] 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一样 懂得赚钱的莎拉 09-0309-03 13:23
- 56 0 [德新科技吧] 连续俩天缩量这板谁打谁si 永远相信趋势 09-0309-03 13:23
- 292 0 [晶瑞电材吧]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。 士蓝红日 09-0309-03 13:23
- 67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底线 福宝子 09-0309-03 13:23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ZM股! 股友DBdEGz 09-0309-03 13:23
- 57 0 [北方导航吧] 真狗惨烈 勤快地荻丝梦娜 09-0309-03 13:23
- 70 0 [维信诺吧] 跑跑拉倒 自在的华子轩 09-0309-03 13:23
- 68 0 [电子城吧] ,差点被吓出去 伊拉克巴菲特 09-0309-03 13:23
- 57 0 [上海电气吧] MD,冲着60日线去了 基民I52803130Z 09-0309-03 13:23
- 77 0 [上纬新材吧] 宏裕包材3个30cm涨停了,上纬新材不敢拉升吗? 基民0789Z59I81 09-0309-03 13:23
- 61 0 [证券公司吧] 又套死了 股友302751qi80 09-0309-03 13:23
- 66 0 [中信证券吧] 砸了半天,大盘都没掉多少 股友y78V300616 09-0309-03 13:23
- 54 0 [兆新股份吧] 诸位路过的,预测下今日收盘多少。 费尔巴哈 09-0309-03 13:23
- 63 0 [工业富联吧] 中国红 胖妞桃子 09-0309-03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