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天普股份吧] 里面猫腻太多,好好查查 股友9222OC0290 09-0309-03 21:15
- 11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尿性,大概率明天大概率又把今天涨幅跌完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309-03 21:15
- 103 0 [*ST亿晶吧] 板块逆市涨1个多点,你好意思跌两个点?这不是 踏股上天梯 09-0309-03 21:15
- 85 1 [华星创业吧] 100股12块的成本什么时候可以解套呢 股友78N1707c81 09-0309-03 21:15
- 102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分时图 主力的技术日志 09-0309-03 21:14
- 139 0 [影石创新吧] 今天影石最恶心的是高位377.77号,通常号就是高 青云小大 09-0309-03 21:14
- 91 0 [*ST宝实吧] 比军工好多了 爱学习的农民工1419 09-0309-03 21:14
- 789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重新回归上涨趋势!目前多头格局延续,后 迟早是个小富婆1 09-0309-03 21:14
- 435 0 [湖南裕能吧] 我看好 上上銭 09-0309-03 21:14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它跌才刚刚开始,明天比谁跑得快 赛道上的财主 09-0309-03 21:14
- 110 0 [天弘中证新能源车A吧] 小波动不用太担心,新能源还是非常有潜力的 基民712X91x392 09-0309-03 21:14
- 93 1 [小型纳指吧] 感觉要开始跳水了 股友7700I92F77 09-0309-03 21:14
- 173 2 [岩山科技吧] 超大单买了30多个亿愣是没封住频繁破板。。。 基民16M5219d91 09-0309-03 21:14
- 127 2 [新洁能吧] 明天公司就去改名了,否则观众还以为是做光伏发 股友A6639701i9 09-0309-03 21:14
- 45 0 [山东出版吧] 及时止损,割肉走人,留下的兄弟们祝你们发财 牢固的吴敏3 09-0309-03 21:14
- 86 0 [元隆雅图吧] 这个票的庄主力格局不大,不想带散户 股友739986WW81 09-0309-03 21:14
- 10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首先单总我相信你个人努力,再次你要学习学习, 福加运高 09-0309-03 21:14
- 85 0 [广东建科吧] 这国企啥利好都不发布,所以这股一点人气都没, 乐观开朗的莲子 09-0309-03 21:14
- 109 2 [中国能建吧] 这股还能涨点不?我还在3.09的顶峰呢!!!啥时 WQ雄起 09-0309-03 21:14
- 511 4 [顺威股份吧] 浙江东日这么强,你怎么这么拉啊,不是一个操盘 贵数算力 08-2909-03 21:14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不玩 积极的破东西 09-0309-03 21:14
- 55 0 [FRONTIER DEVELOPMENTS PLC ORD 0吧] Notice of FY25 Financial Results FRONTIER DEVELOP资讯 09-0309-03 21:14
- 48 0 [EMPYREAN ENERGY PLC ORD 0.01P吧] Posting of Notice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EMPYREAN ENERGY 资讯 09-0309-03 21:14
- 90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每天来看这个的东西,这基金经理是一对 冰峰暖心 09-0309-03 21:14
- 118 0 [英威腾吧] 大家可以把这家公司发到抖音,为何一直高开底走 决策在于强者 09-0309-03 21:14
- 109 0 [金一文化吧] 毛哥:已准备好了,明天PK开启… 中国小宝88888 09-0309-03 21:14
- 43 0 [华夏恒生生科-R吧]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生科-R资讯 09-0309-03 21:14
- 209 0 [焦煤吧] 可惜涨的是美国天然气,国内的这些日子都是半死 是希望还是无奈 09-0309-03 21:14
- 32 0 [湖南黄金吧] 测嫩吗,恶心人 未来新柚子 09-0309-03 21:14
- 428 0 [华塑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国内BMS龙头吗?贵公司一直说和字 华塑科技股友 08-2709-03 21:14
- 94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的净值算错吧,怎么只有0.7呀? 基民E15100183q 09-0309-03 21:14
- 102 1 [中红医疗吧] 慢慢的出完了,又给我慢慢的快接回来了 大雪无痕痕无痕 09-0309-03 21:14
- 697 4 [福日电子吧] 我觉得14左右就是底了,这两天主要是被大盘带崩 股市道祖章诱跌 09-0309-03 21:14
- 1229 8 [君实生物-U吧] 激励计划有点东西哦 都能卖 09-0209-03 21:14
- 961 1 [招商安瑞进取债券C吧] 垃圾 SL66 09-0209-03 21:14
- 139 0 [莲花控股吧] 一边投资注册,一边回购不注销8月0回购,9月压 易得利 09-0309-03 21:14
- 113 0 [亚太实业吧] 半年报披露的时候,两名原股东的董事就对半年报 ST正风 09-0309-03 21:14
- 84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权益市场晃得人心慌,创新药却强势崛起,又 好运小富婆1 09-0309-03 21:14
- 82 0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必须涨 福星的立秋 09-0309-03 21:14
- 79 0 [纯碱吧] 这玩意只要开始跌,3个点打底,所以还要跌2个点 孟德本德 09-0309-03 21:14
- 104 0 [华中数控吧] 解放了套牢盘,这傻庄既然把自己挂山顶上了!! 海冰723 09-0309-03 21:14
- 115 0 [赛力斯吧] 连续两天未站稳150明天大概率回调五日均线 渴望失败的感觉 09-0309-03 21:14
- 98 0 [王府井吧] 你个垃圾,没涨多少跌到不少 股友QDPxRT 09-0309-03 21:14
- 93 0 [XD亚星锚吧] 只要每次一暴跌,必然一堆出来唱衰的,为啥,因 太空船007 09-0309-03 21:14
- 133 0 [ST汇洲吧] 宇树科技都要IPO了,只是一个开始,人形机器人 股友8095kM6395 09-0309-03 21:14
- 84 1 [甲醇吧] 必跌,不要做多 看的挺准 09-0309-03 21:14
- 508 5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这个股票是今年最臭了,在国内外市场上都 股友71817DZ780 09-0309-03 21:14
- 261 5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 股友g92173M223 09-0309-03 21:14
- 144 7 [沪锌吧] 半场香槟开的很欢,真希望它高开,可以下杀的狠 一次机会就够 09-0309-03 21:14
- 67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淇淇16666888111 09-0309-03 21:14
- 85 0 [玻璃吧] 这是要把散多吃干抹净的趋势 乔牌的迈克特 09-0309-03 21:14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的基金为啥不涨?刘彦春经理? 懂得感恩de小伊伊 09-0309-03 21:14
- 149 5 [沪银吧] 2510合约逼空概率比较大,已套的不要在轻易加空 期货哲 09-0309-03 21:14
- 426 1 [热景生物吧] 热景生物: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 热景生物资讯 09-0309-03 21:14
- 193 7 [国安达吧] 8连跌的票你们见过吗? 遛猫的狗狗 09-0309-03 21:14
- 453 6 [江特电机吧] 你跟这个?不跟电机吗? 红到发紫888 09-0309-03 21:14
- 96 0 [豆粕吧] 满多不要犹豫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1:14
- 93 1 [纸浆吧] 5000继续开个短多,今天第二次超跌反弹不知能否 期货炼金者 09-0309-03 21:14
- 106 1 [白糖吧] 来了跟大阴线什么情况? 宏图满斗的洪七公 09-0309-03 21:14
- 92 0 [NYMEX原油吧] 新一波下跌开始了!破60 股友VsJzhK 09-0309-03 21:14
- 187 0 [捷强装备吧] 特意查看了一下,2022到现在这几年每次大跌10个 赢生2023 09-0309-03 21:14
- 165 0 [联科科技吧] 股票涨不涨,只跟资金有关。跟基本面和技术面没 云中漫步51 09-0309-03 21:14
- 89 0 [ST通脉吧] 板可以买几千股了。 GOOD票难遇 09-0309-03 21:14
- 906 1 [长城军工吧] 903复盘本周市场逐步进入一个“冰点”,因为本 捕龙精灵 09-0309-03 21:14
- 434 1 [长春高新吧] 今天早盘震荡下跌近1%,虽然中报净利润同比下滑 股友3f912996K8 09-0309-03 21:14
- 685 8 [拓维信息吧] 日前,本公司及深圳海云天其他全部股东与拓维信 基民01N69w2377 09-0309-03 21:14
- 105 1 [振德医疗吧] 这两天没跌明天会不会微微的补一下 有毅力的岳豪 09-0309-03 21:14
- 1667 2 [聚飞光电吧] 是因为快要量产400G,800G光引擎要起飞了吗?高 云淡风轻008 09-0309-03 21:14
- 269 5 [华媒控股吧] 明天要下杀了 股友225369e12o 09-0309-03 21:14
- 364 3 [万家全球成长一年持有期混合(QDII)A吧] 拜拜了您嘞!!不想再耗了 基民96L53Y6760 07-1809-03 21:14
- 93 0 [久远银海吧] 董秘又出来了,明天还得下 不和量化拼技术 09-0309-03 21:14
- 115 1 [健帆生物吧] 这票要启动 茶喝后来艳 09-0309-03 21:14
- 133 1 [云天化吧] 比价效应出现,下探即是加仓区 yyfgt6666 09-0309-03 21:14
- 240 7 [天山股份吧] 明天会怎样? hd81423 09-0309-03 21:14
- 404 2 [ST惠程吧] 下午又进了,谢谢! A页面不存在 09-0309-03 21:14
- 63 1 [凯龙股份吧] 看样子9元的缺口必补了,9元以下再来 股友JM001 09-0309-03 21:14
- 165 1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量化对冲也挺好。科技也有布局的呀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309-03 21:1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这个市场有的是机会 w低谷有戏 09-0309-03 21:14
- 202 3 [ST洲际吧] 连护盘滴都没有,明天开启先卖后买主动砸盘模式 咱们一起吹泡泡 09-0309-03 21:14
- 171 2 [中加专精特新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现在微盘也挺好。资金还会回流的哦 勤奋的袁扬10 09-0309-03 21:14
- 95 0 [北方稀土吧] 只收不卖吗。 仪态万千的黎沐益 09-0309-03 21:14
- 100 0 [维维股份吧] 人气排名第二? 股友r9OAxR 09-0309-03 21:14
- 126 1 [北方稀土吧] 昨天低点清了,会不会卖飞?? 趋势为佳 09-0309-03 21:14
- 112 1 [野马电池吧] 拉尾盘减持真贱 秋球球 09-0309-03 21:14
- 130 1 [豫能控股吧] 这两天在外面被毒打了,豫能的兄弟们这段时间也 丫髻山真人 09-0309-03 21:14
- 209 3 [岩山科技吧] 每次都选错,昨天又选错了没选你,连续58天亏损 股友8377C726D7 09-0309-03 21:14
- 242 2 [皖能电力吧] 人弃我取,还有一个月就是三季报了,就算每股挣 基民t29020n709 09-0309-03 21:14
- 127 4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办 小葵爱炒股123 09-0309-03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