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1 [梅雁吉祥吧] 好好的股给炒废了 ledliudong 09-0409-04 10:28
- 123 3 [一脉阳光吧] 还是量能不够 警钟长鸣8882121 09-0409-04 10:28
- 262 6 [合力泰吧] 是顶还是顶,今日见分明。大盘今天会有弱修复或 长安重镇 09-0409-04 10:28
- 96 2 [索宝蛋白吧] 索宝蛋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490.61万元( 索宝蛋白资讯 09-0409-04 10:28
- 418 6 [中交设计吧] 重要股东减持:因资金周转不足,本人拟于9月4日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4 10:28
- 213 2 [恒润股份吧] 我就上个礼拜脑袋一热买了,买后我都不知道经历 股友937o6552D2 09-0309-04 10:28
- 40 0 [英唐智控吧] 哈哈卖对了卖对了…[大笑] //@股友298i18H318 : 股友298i18H318 09-0409-04 10:28
- 69 0 [翔楼新材吧] 牛市行情10天有8天都是大跌的,还有谁 股友2F353I5955 09-0409-04 10:28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很强,佩服 年年满堂 09-0409-04 10:28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看卖单量就知道是洗盘还是出货了? 三十年新股民 09-0409-04 10:28
- 52 0 [中船防务吧] 26来了 n14073959574c001 09-0409-04 10:28
- 47 0 [东华软件吧] 9.6左右建仓 曹章庭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长芯博创吧] 散户都是买在高点,割在低点。买了不涨,卖了不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某些人的说法真是笑死 股友A7750112t3 09-0409-04 10:28
- 78 0 [赛托生物吧] 最近医药板块热度有所回升,赛托作为甾体药物原 生活报我以大锤 09-0409-04 10:28
- 70 0 [万润股份吧] 下周目标是12元 n663813384286658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光环新网吧] 近一星期,跌了12个点多。我怒亏3个点,补不动 股友VgJWc88430 09-0409-04 10:28
- 38 0 [寒武纪吧] 我在50元等你 三旬年轻人 09-0409-04 10:28
- 53 0 [南大光电吧] 今早买进来亏三个点 日理万机得凌波丽 09-0409-04 10:28
- 45 0 [铭普光磁吧] 回调怎么都跑不掉它,马上涨停冲呀,上敢死队快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博俊科技吧] 冲高回落,明天大跌? 低调的蜗牛仙人 09-0409-04 10:28
- 59 1 [数据港吧] 直接A杀一点反弹都没有???? 捂了嚎风 09-0409-04 10:28
- 55 1 [首都在线吧] SB股,又没涨多少,居然走A杀,牛逼 大力水手zzz 09-0409-04 10:28
- 87 2 [新城市吧] 牛逼,绝对的龙头,涨幅远超板块 倚着云朵入梦 09-0409-04 10:28
- 845 2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光电(600487):积极扩产空芯光纤、多模光纤 永高600519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中国国航吧] 你这是发瘟了 斐然生财得波塞西 09-0409-04 10:28
- 63 0 [三羊转债吧] 正股涨停,正股涨停啊,赶紧买 小米喝小米 09-0409-04 10:2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来接2000万 温婉可人的钟桐琪 09-0409-04 10:28
- 50 0 [中国银行吧] 给农行提鞋都不配的玩意 愿天堂没有恒科 09-0409-04 10:28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来回最T,你吃的太饱了 股友2660l27I52 09-0409-04 10:28
- 55 0 [广汽集团吧] 8连跌,距离18连跌还差10个 广跌601238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破位了。 昵称叫发财 09-0409-04 10:28
- 62 0 [艾迪精密吧] 杀杀爆绿才是你的本色嘛,杀 我想吃鱼了_vv6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跨境通吧] 来个万手哥吧 股友HF67288290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西藏天路吧] 三天一个大跌,周五小阴,然后下周一又是一个大 好运来_168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四川双马吧] 白了少年头,空悲切 A股抓涨游资侠客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光智科技吧] 图形有的好了 Richwm琳 09-0409-04 10:28
- 181 5 [中国联通吧] 指数3785,联通再次破净,公司有负责市值管理的 rall88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金银河吧] 一买就是跌,一卖就是飞 姑蘇慕榮 09-0409-04 10:28
- 55 0 [卧龙新能吧] 帅不过三秒 无所叼谓 09-0409-04 10:28
- 74 0 [深南电路吧] 三天俩跌停? 股友rPlzgR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明阳智能吧] 确实啦基 设研院恶庄4圈加 09-0409-04 10:28
- 55 0 [三角防务吧] 短线不到22.5附近,我不会考虑 九鼎久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江波龙吧] 快砸,一直等着低点买入呢 激流勇退是大智 09-0409-04 10:28
- 58 0 [光大银行吧] 这量化做得如火纯青,将散民一网打尽 股友PZ1RCb 09-0409-04 10:28
- 57 1 [跨境通吧] 压单太多了,不是好事,出货了, 秦王子专业抄 09-0409-04 10:28
- 62 1 [广百股份吧] 买广百,一定要听祖师爷话,逢高卖,逢低买。 跟着我做套 09-0409-04 10:28
- 104 1 [尚太科技吧] 全球负极材料需求增长快,2024年出货量就涨了21 ccxxxxw 09-0409-04 10:28
- 52 1 [中电港吧] 双头? 沪513585576068202752 09-0409-04 10:28
- 143 7 [贝因美吧] 卖飞了,6.62呜呜呜 安达信一 09-0409-04 10:28
- 534 10 [长城军工吧] 各位大佬,第一次玩,明天开盘能65块卖出吗 股友23I7375d92 09-0309-04 10:28
- 68 0 [上海钢联吧] 吃草吃多了,闷声大发财 恭喜钵满得苗人凤 09-0409-04 10:28
- 47 0 [科大讯飞吧] 玛德涨的时候不见怎么猛 股友20C222O910 09-0409-04 10:28
- 53 0 [福瑞医科吧] 这个股票今天任何反弹都是卖出点。因为这个股票 韭菜根哟 09-0409-04 10:28
- 73 0 [23岚小01吧] 184767:日照市岚山区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关于 23岚小01资讯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特变电工吧] 绿了绿了!在光伏大涨的日子它绿了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塞力医疗吧] 是谁一直在卖就不能合力拉一下吗 股友926PE59121 09-0409-04 10:28
- 60 0 [科远智慧吧] 废了,今天深圳2000多家上涨,科远都不涨 送外卖拼命搞钱 09-0409-04 10:28
- 58 0 [精锻科技吧] 宜安12块时宜安换的精锻,亏大了 股友yBkvv6 09-0409-04 10:28
- 91 0 [23岚小01吧] 184767: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照市岚山区 23岚小01资讯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银轮股份吧] 跌停 每日涨停板一万次 09-0409-04 10:28
- 3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不是,机器人也没跟这次科技牛啊 Minsy 09-0409-04 10:28
- 144 0 [赛力斯吧] 这是我今年最亏的三笔投资,可以说股选的都没问 勇敢的如子烟0 09-0409-04 10:28
- 41 0 [中际旭创吧] 顶部应该在这里 菠萝的海大金牛 09-0409-04 10:28
- 36 0 [万通发展吧] 你和利欧都那么极端吗 我度我 09-0409-04 10:28
- 41 0 [澜起科技吧] 再跌一周就差不多了 flute2024 09-0409-04 10:28
- 62 0 [大华股份吧] 也是听了朋友的话,买了它,应该按照自己的逻辑 高贵典雅的湉湉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拓维信息吧] 你是易中天系列么,别人涨你不涨,别人跌你跟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阳光电源吧] 可以涨,不能疯涨 凯恩领主 09-0409-04 10:28
- 45 0 [长江证券吧] 起来干活了 股友188793u90X 09-0409-04 10:28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向农行学习 n140108525080f670560 09-0409-04 10:28
- 46 0 [力诺药包吧] 真的是草包,跌这么多都不弹一下,牧牧超跌都起 芒果香 09-0409-04 10:28
- 39 0 [三维通信吧] 格局成功,,1225预期跑了,今天绝对不可能封涨 高风亮节的冉杰 09-0409-04 10:28
- 56 1 [景兴纸业吧] 快开了 股友xBELWq 09-0409-04 10:28
- 161 1 [TCL中环吧] 感谢主力啊。每天高开低走,砸下来我再抄底 游资来点火 09-0409-04 10:28
- 285 2 [天通股份吧] 可惜了只进了三分之一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0409-04 10:28
- 79 5 [中际旭创吧] Ai硬件风险太大了,完全可以去ai软件,炒完硬炒 逻辑思维8090 09-0409-04 10:28
- 187 12 [中远海能吧] 不要老是叫我走,我也想走啊15的本九成仓位,怎 巴菲何 09-0409-04 10:28
- 101 2 [深南电路吧] 这么久了,也应该冲了200关了,否则对不起你阿 股友i52dfg 09-0409-04 10:28
- 5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下午必红 马上H有钱 09-0409-04 10:28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绿盘报收?每天做T才行呀 七月的小宝 09-0409-04 10:28
- 93 0 [新强联吧] 一排大雁上青天 看破不说破罗斯 09-0409-04 10:28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还好昨天拉红跑了 三钱捉妖师 09-0409-04 10:28
- 74 0 [鹏欣资源吧] 不看好的快走,黄金黄了;看好的坚守,黄金真有 钉子户001 09-0409-04 10:28
- 44 0 [蔚蓝锂芯吧] 快跌停 超5207 09-0409-04 10:28
- 67 0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啊主力,难道你又要套我? 帅是一种修养 09-0409-04 10:28
- 49 0 [隆基绿能吧] n你真是有病 股友8788I7D072 09-0409-04 10:28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跌这么狠是啥意思?奔跌停吗? 一块金子 09-0409-0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