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安记食品吧] 洗的一手好盘 n1438226397b1566 09-0409-04 12:00
- 65 0 [荣联科技吧] 从哪来回哪去 奋斗万达 09-0409-04 12:00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可以肯定地说P7废了! 中国股市独行侠 09-0409-04 12:00
- 103 0 [华源控股吧] 有业绩我怕啥! HX6743X 09-0409-04 12:00
- 96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全是翔鹭,锆业涨停骗进来的,无语了。 愚人炒股 09-0409-04 12:00
- 73 1 [神农种业吧] 你为什么不学一下康龙? 哦玛尼贝贝哄 09-0409-04 12:00
- 81 1 [金诚信吧] 妈 专业耍猴 09-0409-04 12:00
- 174 15 [拓维信息吧] 我42的本,你们多少 股友115T3f6189 09-0409-04 12:00
- 67 0 [瑞芯微吧] 先回140,再上200,还有50%涨幅 股友a5699860y5 09-0409-04 12:00
- 687 0 [南方崇元纯债债券C吧] 留意市场行情波动!全球长债跌,黄金避险功能被 幸运财星 09-0409-04 12:00
- 80 0 [海航控股吧] 砸吧,就看散户是洗出去的多还是进来的多了,最 风趣的钟霖寒 09-0409-04 12:00
- 3574 1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概念再活跃,海博思创续创新高,亿纬锂 力佳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0409-04 12:00
- 131 6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囊中羞涩,洗洗跑吧,没前途 oiop 09-0409-04 12:00
- 419 3 [格力电器吧] 跌下来才会出现买入的机会,否则就是个僵局 大章鱼侠 09-0409-04 12:00
- 319 1 [兴齐眼药吧] 继续看图!唱多的托滚开! 炒股抱负 09-0409-04 12:00
- 75 0 [全聚德吧] 今天收下跌中继十字,明天全部套牢 波动幅度是主力 09-0409-04 12:00
- 69 0 [东华软件吧] 跌到这分儿了,躺平到月中。 基民22r5390i91 09-0409-04 12:00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下午肯定涨停了,明天连班(•_•)全仓买入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0409-04 12:00
- 86 2 [洁雅股份吧] 尾盘给你财富自由,涨停有无可能? 喜羊羊73 09-0409-04 12:00
- 186 6 [高测转债吧] 为啥停牌了?不是还在9号呢呀 尽职的华柏 09-0409-04 12:00
- 74 0 [新大陆吧] 每天缓慢出货 麓鹿麓 09-0409-04 12:00
- 63 0 [寒武纪吧] 赶快抄底,下次2000之 安静的凤珂 09-0409-04 12:00
- 71 0 [润泽科技吧] 陪你的第四天今天亏损加仓。我是 卷王HZ 09-0409-04 12:00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元和价值精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0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记得有几个黑粉他说他有人脉,他有资金,他反对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9-0409-04 12:00
- 70 0 [国光连锁吧] 封不了板吧 股友uVQ00E 09-0409-04 12:00
- 80 0 [诺亚控股吧] 客户经理说二季度新客户环比增长15%,要是真的 股友09Z0c78181 09-0409-04 12:00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告诉你们一个恐怖故事:银行还没有跌,银行跌的 不要给我哇哇叫啊 09-0409-04 12:00
- 77 2 [寒武纪吧] 机构之前拼命吹,然后就让散户来接盘,都是这样 飞瀑的赫泽 09-0409-04 12:00
- 116 2 [ST美晨吧] 块把钱的时候一天没三个说话的,更别说弹幕了。 长文本易8089 09-0409-04 12:00
- 75 2 [双一科技吧] 捡黄金啦 中曼伤我太深 09-0409-04 12:00
- 60 1 [华润微吧] 长的时候没它跌的时候,它比兔子都跑的快 股友915X11E726 09-0409-04 12:0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知道下午30日线能不能守住 etbh33 09-0409-04 12:00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割了,估计跌下来还要横盘几天 基民8257Wl1328 09-0409-04 12:00
- 100 1 [西测测试吧] 军工跌了十个点,板块都崩了 肥龙在弟 09-0409-04 12:00
- 2147 0 [投顾产品吧] 让你越来越好的原因,是因为你一次次的经历,一 复利无声 09-0409-04 12:00
- 80 0 [利元亨吧] 寒武纪就是688的命门。 牛b是一种态度 09-0409-04 12:00
- 187 0 [岩山科技吧] 做完这笔就看情况了,如果还缩量就休息了,现在 成功源于耐心 09-0409-04 12:00
- 75 0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会伴随大盘的调整继续下跌,早点走是好事 股友9C16V65786 09-0409-04 12:00
- 315 10 [*ST东智吧] 刺破5.30 瑞哥散修导师 09-0409-04 12:00
- 87 0 [吉视传媒吧] 可能真的需要调整吧,电影预售也很正常,依旧看 正太炒股 09-0409-04 12:00
- 117 0 [天弘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大盘股涨,不跟,小盘股涨,也不跟。大盘股跌, 基民1X05587A33 09-0409-04 12:00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站岗直至腰斩 发光的韭菜鸡蛋饼 09-0409-04 12:00
- 82 0 [三峡旅游吧] 一把好牌,打的稀烂,本来是当龙头的,结果意志 八方纳福得容小仙 09-0409-04 12:00
- 149 1 [钧达股份吧] 减仓部分晶澳通威,再次杀入钧达,钧达兄弟们莫 公子张小凡 09-0409-04 12:00
- 201 5 [中航西飞吧] 炒股就是炒预期,预期在股不死,西飞的预期实现 貔貅口袋 09-0409-04 12:00
- 219 1 [中航重机吧] 中航重机:融资余额11.49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 中航重机资讯 09-0409-04 12:00
- 80 0 [光大银行吧] 不如农行一根脚指头 股友5U68Y39116 09-0409-04 12:00
- 350 0 [宝盈泛沿海增长混合吧] 又要回解放前,真无语 基民5HvKjT 09-0409-04 12:00
- 83 0 [COMEX黄金吧] 8.20暴涨今天凌晨,该回调了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9-0409-04 12:0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0409-04 12:00
- 73 0 [衢州发展吧] 散户都看好,主力拉上去把它放顶上。 股友2523p0L316 09-0409-04 12:00
- 70 1 [晨曦航空吧] 亏麻了 股友QU7jyT 09-0409-04 12:00
- 95 2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智造下午补跌!赶快跑吧,别让√机构先跑了 KarmaM 09-0409-04 12:00
- 67 1 [汇顶科技吧] 一会,到了74.56,买不买呢?……74.56加仓 云鑫shop 09-0409-04 12:00
- 121 4 [丽人丽妆吧] 这票是有什么雷吗?怎么跌成这样了 进取的尹淇东 09-0409-04 12:00
- 80 2 [源杰科技吧] 想杀融资盘,那是不容易。关键融券很难。照样融 长安城主人 09-0409-04 12:00
- 642 0 [百利电气吧] 公司是否未来有开展微型电机生产? 百利电气股友 09-0309-04 12:00
- 162 0 [百利电气吧] 到2025年9月3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百利电气股友 09-0309-04 12:00
- 117 0 [有研粉材吧] 请问LTCC用铜粉预计什么时候可以通过客户认证, 有研粉材股友 09-0109-04 12:00
- 170 0 [有研粉材吧] 请公司介绍一下LTCC用铜粉的基本情况,以及该款 有研粉材股友 09-0109-04 12:00
- 263 0 [新赛股份吧] 贵司:6月报道中科院杨(作仁)柳(小庆)团队 新赛股份股友 09-0109-04 12:00
- 557 0 [红星发展吧] 公司固态电池材料都有哪些?与哪些固态电池公司 红星发展股友 09-0109-04 12:00
- 61 0 [有研粉材吧] 现在国家一直在反内卷,拒绝压低价格卷,公司的 有研粉材股友 08-2909-04 12:00
- 53 0 [有研粉材吧] 已经有设备厂商在最近的深圳展会上展示了铜基的 有研粉材股友 08-2909-04 12:00
- 65 0 [有研粉材吧] 博威合金的散热可以用在手机上,公司作为粉末龙 有研粉材股友 08-2909-04 12:00
- 94 0 [有研粉材吧] 2019年设立的有研泰国公司,今年上半年营收5373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56 0 [有研粉材吧] 电子浆料领域,受光伏新能源行业政策节点到期因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68 0 [有研粉材吧] 目前市场上3D打印设备类上市公司基本上都是百亿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65 0 [有研粉材吧] 请问公司介绍下目前纳米铜粉和超导纳米铜粉的研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59 0 [有研粉材吧] 在最近的深圳展会上,已有设备厂家展示铜基的打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93 0 [有研粉材吧] 董秘您好,浆料这块目前增速很快,请问目前贡献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57 0 [有研粉材吧] 董秘您好,关于人形机器人零部件这一块,公司未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109 0 [有研粉材吧] 别的企业做个3D打印液冷板,全市场都知道,公司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47 0 [有研粉材吧] 公司半年报显示研发人员人均薪酬从去年同期11.5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36 0 [有研粉材吧] 请问研发人员的待遇同比下降的原因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46 0 [有研粉材吧] 请问公司的泰国工厂为什么在中报中显示为亏损状 有研粉材股友 08-2809-04 12:00
- 267 0 [海南矿业吧] 公司今年中报业绩利润减少那么多,导致当前公司 海南矿业股友 08-2709-04 12:00
- 113 0 [海南矿业吧] 海南矿业6月新成立海矿信息科技公司,未来发展 海南矿业股友 08-2509-04 12:00
- 222 0 [南京熊猫吧] 请问贵公司全资子公司熊猫通信中标的无线图传项 南京熊猫股友 08-2209-04 12:00
- 83 0 [海南矿业吧] 您好,请问海南矿业控股子公司海南海矿信息科技 海南矿业股友 08-2109-04 12:00
- 167 0 [海南矿业吧] 丰瑞氟业运营一条年产能3万吨的无水氟化氢产线 海南矿业股友 08-1809-04 12:00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科技创新混合:2025年上半年利润1446.7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0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联安核心趋势一年持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0
- 79 0 [中芯国际吧] 开盘一个绿板板必不可少 不理你 09-0409-04 12:00
- 111 2 [国泰海通吧] 大盘明天可能最后还有一跌,将迎来强势反弹,而 英气的云缈 09-0409-04 12:00
- 86 0 [中国银河吧] 看看下午能不能跌破17,加点仓 有责任心的武湘17 09-0409-04 11:59
- 79 1 [上证指数吧] 第一步先回到3600左右吧。 zgx112333 09-0409-04 11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