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源杰科技吧] 这是人玩的吗?猪力鸡苟们格局一些,让散户先跑 有深度de伊洛蒂 09-0409-04 12:01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这是要跌回起涨点的节奏!重头再来 股友mVaHem 09-0409-04 12:01
- 100 1 [*ST西旅吧] 做个龙头来个3个板 打假赛亚人 09-0409-04 12:01
- 139 4 [蒙牛乳业吧] 这是犯了天条了?天天新低 割韭菜了 09-0309-04 12:01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哪位大哥麻烦截图发下暗盘看看啊 股友76V7529P32 09-0409-04 12:01
- 8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又是毕业照! 向鸿擒龙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牛股:卓兆点胶能之光芭微股份仕佳光子生益电子 黄金万两2018 09-0409-04 12:01
- 380 0 [ST长园吧] 这几天的走势让人好意外,错过了大盘的大涨,现 一個菜 09-0409-04 12:01
- 162 0 [万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股能玩吗? 边缘的段菁菁 09-0409-04 12:01
- 73 1 [中际旭创吧] 要几个跌停。。 无名追梦 09-0409-04 12:01
- 82 1 [太平洋吧] 出来护盘啊!我在东财等你封板渡我一手呢! 不清不楚的大牛 09-0409-04 12:01
- 74 2 [利欧股份吧] 再打一下跌停,就吸 炒股养老88 09-0409-04 12:01
- 144 4 [华银电力吧] 连跌5天了咋还有那么多卖盘 股友r307539g81 09-0409-04 12:01
- 70 0 [润泽科技吧] 扛不住的兄弟可以先撤了 卷王HZ 09-0409-04 12:01
- 95 0 [士兰微吧] 今天半导体会议芯片利好消费电子会议,这么大的 齐声航 09-0409-04 12:01
- 291 7 [莲花控股吧] 危险……拉高出货后,明显越来越弱了,套人的节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0109-04 12:01
- 68 0 [秋田微吧] 这是个坑人的公司 股友1u9vHq 09-0409-04 12:01
- 95 0 [正海磁材吧] 量能跌到地量了,跌无可跌了,债转股不转的亏死 炒股养几家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腾远钴业吧] 黄金涨你就跌,也不知道你跟谁 股友3753D60o17 09-0409-04 12:01
- 99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卖不卖呢 夏灵曦8800 09-0409-04 12:01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跌破3700就走了 从婴儿开始的投资 09-0409-04 12:01
- 206 3 [新恒汇吧] “一将功成599”你怎么不出来了,我前两天就说 股海满哥668 09-0409-04 12:01
- 83 1 [华映科技吧] 每次买入都是跌都被大数据监控着 来财财来啊 09-0409-04 12:01
- 119 4 [吉视传媒吧] 诶……犯贱了,集合竞价进来了,昨天都跑了 闲散的冷静 09-0409-04 12:01
- 304 3 [金奥博吧] 这个票真看不懂,成交量其实可以的。走势比大盘 旺股股旺 08-2909-04 12:01
- 78 0 [中国建筑吧] 真是瞎了眼,选了这L圾,好不容易来一次牛市, 通通2100 09-0409-04 12:01
- 63 0 [寒武纪吧] 看你能涨到何年何月,看谁站山顶 买谁谁就崩 09-0409-04 12:01
- 76 0 [凌云光吧] 断头侧刀 新朋友88 09-0409-04 12:01
- 70 1 [冰川网络吧] 我cao,以为追高被套了,还给拉回来了 股友D6668K3011 09-0409-04 12:01
- 87 0 [中际旭创吧] 跌的像富时A50T除被动减持一样 只买逻辑硬股民 09-0409-04 12:01
- 67 0 [中航成飞吧] 严查!严查! 佛山街赌徒 09-0409-04 12:01
- 82 0 [中国飞鹤吧] 外面乳业股还是涨的,你飞鹤不看外面的吗 我是新手小菜鸟 09-0409-04 12:01
- 84 1 [蓝色光标吧] 建议董事会,改名红色光标,下午两点十八分火箭 13080610648 09-0409-04 12:01
- 10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1.864先减仓一半,不知道对不对? 股友3110r9o888 09-0409-04 12:01
- 87 3 [奥瑞德吧] 10连阴才能可以翻红不到10连阴千万不进去 正直的三角梅 09-0409-04 12:01
- 77 2 [网宿科技吧] 网宿科技几个股东东是最坏 股友31a0R31786 09-0409-04 12:01
- 77 2 [天威视讯吧] 相信以后还会涨的 拖鞋坏了呀 09-0409-04 12:01
- 44 1 [长城军工吧] … 在下巴菲韭 09-0409-04 12:01
- 123 8 [小鹏集团-W吧] 跌了多少天了,我从+18到-6 友好的夏美波1 09-0409-04 12:01
- 502 6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大盘走势 伺机而动1990 09-0309-04 12:01
- 10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天至少十个点跌幅 不理解你的人 09-0409-04 12:01
- 74 0 [安图生物吧] 资金从别的股出来了,下午不跌再加点 尤迪安的召唤 09-0409-04 12:01
- 70 0 [吉视传媒吧] 输了还喝汤,是吃汤面,多准备几包方便面[大笑] 日進斗金666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ST迪瑞吧] 迪瑞医疗上半年主营收入3.485亿,其中国外收入2 A888888888888A 09-0409-04 12:01
- 59 0 [寒武纪吧] 这货天天不管是涨是跌,每天主力都显示净流入 未来欲来 09-0409-04 12:01
- 1016 0 [中科曙光吧] 按照上证指数涨,按照科创板跌,问题是还要跌超 股海听香 09-0409-04 12:01
- 8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$还 早晨的太阳15 09-0409-04 12:01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还好昨天就跑了 悟一道 09-0409-04 12:01
- 141 3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下午能否反弹? 聚财聚宝小貔貅 09-0409-04 12:01
- 105 2 [东湖高新吧] 要割吗?请教哪位老师! 聪明的卓水云3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今世缘吧] 起来救一救大盘吧,就白水没涨过,也能救大盘 抄底仙人 09-0409-04 12:01
- 66 0 [建业股份吧] 涨的有多快、跌的有多深! 贴心的秦柏 09-0409-04 12:01
- 64 0 [口子窖吧] 酒水不好卖了,存货涨了。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9-0409-04 12:01
- 75 0 [双林股份吧] 兄弟们,,,,别割肉了,不能便宜了 否极泰徕 09-0409-04 12:01
- 78 2 [阿里巴巴-W吧] 怎么能这么差,大涨以后还以为和之前不一样了, 长河万里 09-0409-04 12:01
- 259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新能源精选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40.3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1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鹏华稳享一年持有期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114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1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泰ESG主题6个月持有混合发起:2025年上半年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2:01
- 318 0 [投顾产品吧] 终于遇到回调了,在猛烈些吧 雨夜摆钟 09-0409-04 12:01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牛股:卓兆点胶能之光芭微股份仕佳光子生益电子 黄金万两2018 09-0409-04 12:01
- 74 0 [韵达股份吧] 底仓也卖了,补跌再拿回来 股友2597I22G31 09-0409-04 12:01
- 75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庄就是,你再跌10%看看 股友53L393y168 09-0409-04 12:01
- 100 0 [华远控股吧] MACD金叉钓鱼 亖即道 09-0409-04 12:01
- 278 0 [*ST闻泰吧] 刚过回本线,又开始亏,只能做T了 股友c36yx59478 09-0409-04 12:01
- 86 0 [华新精科吧] 上市要被猎杀了 周星星666 09-0409-04 12:01
- 96 1 [长飞光纤吧] 大资金58元成本,今天好象还没有撤完,板可能不 小小股玩人 09-0409-04 12:01
- 116 1 [世纪瑞尔吧] B点下跌趋势等待C点的出现,C点的位置低于A点的 安定是我哥 09-0409-04 12:01
- 130 2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别拉啊,等明天拉多好! 浪贝儿丸 09-0409-04 12:01
- 106 2 [荣盛发展吧] 要降息了,会提前炒作 喜气洋洋的小马子 09-0409-04 12:01
- 78 2 [东芯股份吧] 历史大顶已成 远离烂票 09-0409-04 12:01
- 137 1 [久立特材吧] 大盘黑周四,明顺势䃼跌 沐阳楼主 09-0409-04 12:01
- 61 0 [寒武纪吧] 直接ICU了! 真的手无寸铁 09-0409-04 12:01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手来入坑了 有远见的吕祺0 09-0409-04 12:01
- 36 1 [长城军工吧] 为什么也买不进去? 有远见的晴光琴7 09-0409-04 12:01
- 489 12 [和而泰吧] 这两天的下跌亏损接近一万块,那些重仓和而泰现 买龙头好股高抛 09-0209-04 12:01
- 72 0 [中航成飞吧] 两天把人小半年的收益干没了,绝 比牛魔王还牛 09-0409-04 12:01
- 73 0 [双林股份吧] 秋后算帐了 玺99 09-0409-04 12:01
- 81 0 [华映科技吧] 补仓的先不要急,没跌到位,4块7补仓合适等它到 股友150q272i99 09-0409-04 12:01
- 71 0 [傲农生物吧] 好像到顶了 有进取心得小龙 09-0409-04 12:01
- 92 0 [中国中冶吧] 26年投资成功经验分享:好公司要拿得住。 五矿偷矿 09-0409-04 12:01
- 90 0 [福瑞医科吧] 算比较稳重的票了,入3成打个底 股友283x1053G0 09-0409-04 12:01
- 99 0 [光大证券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了,不要心存幻想。在股市里,要 股友5h36036Y58 09-0409-04 12:01
- 71 0 [东方精工吧] 现在抄底就是捡钱 金牛起舞 09-0409-04 12:01
- 66 0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了我也拿着,相信国力 股友6g226E6710 09-0409-04 12:01
- 98 1 [锅圈吧] 投的就是无人生鲜食材唯一起规模的标的,夜间经 生意纳福的嬴政 09-0409-04 12:01
- 72 1 [至纯科技吧] 至纯科技的庄太弱了 三体宇宙 09-0409-04 12:01
- 84 2 [瑞芯微吧] 近一年来也没跌过这么多的了吧 当真20250131 09-0409-04 12:01
- 75 1 [理邦仪器吧] 科技股大跌,我来医疗等大消费建仓 山上红牡丹1 09-0409-04 1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