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2 6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是不是今天很爽,这个波动,做T,一次次的 我是2015年的sucker 09-0309-03 11:28
- 464 9 [大金重工吧] 大利空,明天逃命吧 雄起2026 08-3109-03 11:28
- 69 0 [中国平安吧] 保险板块1.6%,够强了,过两天板块领涨 职业选手刘成业 09-0309-03 11:28
- 72 0 [万科A吧] 同志们万科短线6.43,中线大概十月还会10元 在深坑里蹲 09-0309-03 11:28
- 48 0 [隆盛科技吧] 清仓了,感觉不太好。止盈了 老橘子皮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华银电力吧] 无语 林哥江苏 09-0309-03 11:28
- 57 0 [光大嘉宝吧] 真的垃圾不死不活的 清风雨淋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多晶硅吧] 我是lm我怕谁! 股友7976kQ0136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华丽家族吧] 大发富贵唱多了!赶集买!! 乳牛行动 09-0309-03 11:28
- 47 0 [建设工业吧] 补仓 股友651382TW56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国企 佛就系吃肉 09-0309-03 11:28
- 65 0 [科大讯飞吧] 明天继续跌 股友r18d032309 09-0309-03 11:28
- 56 0 [常山药业吧] 想进的进。想出的出,一切看缘分! 散尾葵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供销大集吧] 难道上午买的,下午套住 财运发财的良子 09-0309-03 11:28
- 56 0 [烽火电子吧] 废苟股票! 吴承泽 09-0309-03 11:28
- 48 0 [天工股份吧] 你这股有问题吗,次新股怎么都没有硬庄家 血汗钱啥时回 09-0309-03 11:28
- 57 1 [奥瑞德吧] 干!!!! 闯江南 09-0309-03 11:28
- 63 1 [恒瑞医药吧] 卖飞了 寻找机会抓住机会 09-0309-03 11:28
- 63 2 [阿尔特吧] 洗洗更健康 从今天开始牛 09-0309-03 11:28
- 111 2 [影石创新吧] 无力上冲了卖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09-0309-03 11:28
- 129 4 [赤峰黄金吧] 到底是谁在砸 煤飞的步划 09-0309-03 11:28
- 325 6 [山东矿机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明天会不会跌停板 股友5118H39C01 09-0209-03 11:28
- 56 0 [西陇科学吧] 必须干到8以下,要不然老子不当韭菜 猎人小一 09-0309-03 11:28
- 65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应该又套了一批。 我说的都涨停 09-0309-03 11:28
- 35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不贪最后一块钱!!! 韭菜的小白潇哥 09-0309-03 11:28
- 60 0 [西安饮食吧] 昨天卖了吉吉国王买了你和豪恩,你最差劲,好歹 基民78pUxj 09-0309-03 11:28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真垃圾! 锦鲤5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高不可攀 股友WGbfm0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合盛硅业吧] 熟悉的十连跌又要来了!!!!! 股友L038625o61 09-0309-03 11:28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跑了! 飘逸的汤麦克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为什么啊?我真的服了,为什么啊 股友30xL220693 09-0309-03 11:28
- 42 0 [24晋中03吧] 242076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晋中市公 24晋中03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43 0 [22铁发K2吧] 137698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铁路 22铁发K2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20铁发02吧] 163464:国泰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山东铁路 20铁发02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园林股份吧] 每天都是新低,等着吧还有两根大阴线 杭州创意路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立昂微吧] 立 股友67Ig028567 09-0309-03 11:28
- 54 1 [广信科技吧] 反弹一次比一次低割 股友i11u231577 09-0309-03 11:28
- 742 0 [东方甄选吧] 晒货 猴山上的狼 09-0309-03 11:28
- 107 1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又红了,要18连阳么 想吃肉先吃面 09-0309-03 11:28
- 141 7 [山大电力吧] 明天电力板块拉涨停。 zjm59225157 09-0209-03 11:28
- 125 1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:监事会关于公司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 星宸科技资讯 08-2909-03 11:28
- 56 0 [华东重机吧] ……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0309-03 11:28
- 63 0 [微光股份吧] 电机还是买卧龙电驱 大道至简wang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万里马吧] 我去,我一割肉你就拉啊 眉清目秀的周菡 09-0309-03 11:28
- 65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对倒? 堂主来了 09-0309-03 11:28
- 54 1 [紫光国微吧] 希望今天硬气一回 温暖29253 09-0309-03 11:28
- 95 2 [东方财富吧] 26等你,不过分。 富可高升de苗人凤 09-0309-03 11:28
- 143 5 [优必选吧] 微创机器人为什么就涨这么好 上帝救救孩子吧 09-0309-03 11:28
- 56 2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拉红吧,和昨天一样,再出货 股友59m605809X 09-0309-03 11:28
- 107 3 [北方导航吧] 搞个跌停,才能凸显伟大贡献! 有自制力的夏柳 09-0309-03 11:28
- 50 1 [有研粉材吧] 有研我问你涨过多少了这么死跌,不涨都没有过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9-0309-03 11:28
- 306 2 [焦煤吧] 吃一波空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8
- 361 13 [鸡蛋吧] 多空持仓比就当笑话看吧,多头不吃进,空头手里 黑猫上升 09-0209-03 11:28
- 388 6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的目的就是让你们去买中稀,看不出来? 金玄燊 09-0209-03 11:28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冲,湖南黄金废了,西部黄金翻倍 股友BmivTv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爱旭股份吧] 这波牛市涨了多少? 风风风发发发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领益智造吧] 还要跌两天 朝阳逐浪人 09-0309-03 11:28
- 71 0 [中毅达吧] 又开始砸了 股友87136k3E77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9.5我就买跌停 基民17952W9T39 09-0309-03 11:28
- 64 0 [锌业股份吧] 东北股都只值一元,多一分都是对东部的侮辱 股友irIj61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徐家汇吧] 大盘跳水了 回本路上慢点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包钢股份吧] m的,锁仓躺平。 自律者得自由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华工科技吧] 兄弟们,跑吧,还等跌倒五十吗 基民zDiiAA 09-0309-03 11:28
- 56 0 [宁波韵升吧] 加仓,上车! 我的笑脸 09-0309-03 11:28
- 36 1 [新时达吧] 别买别买别买让主力慢慢玩 股友01Wx501913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盛通股份吧] 昨天都说了不要买那种高管减持的货了,还不听 舒适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赣锋锂业吧] 走了再也不看这种勒色股了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乾照光电吧] 下午大概率破13,坐等砸盘 风有祥云 09-0309-03 11:28
- 71 0 [华天酒店吧] 每一波行情结束华天的价格都在4字头,所以对于 通达2026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美团-W吧] 能看到60吗? 向19829610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麒盛科技吧] 不像建仓过的样子 基民OO7UFK 09-0309-03 11:28
- 41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要下冲60日线是吧,A股的券商也连跌四天 涅槃自在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腾龙股份吧] 服了 股友11w500w867 09-0309-03 11:28
- 60 1 [长电科技吧] 买过最垃圾最恶心的股票,最恶的庄,没有之一! 股友G5a7886627 09-0309-03 11:28
- 50 1 [川润股份吧] 从买进到现在天天亏 活泼的卢晟煜 09-0309-03 11:28
- 73 2 [梦天家居吧] 量化可真牛 大怪兽为什么 09-0309-03 11:28
- 82 1 [金钼股份吧] 美国马上要降息了,资源型的票都要涨。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8
- 185 1 [宝信B吧] 宝信B股获得国际发明证书,应该是利好消息为何 n685014398681380 09-0209-03 11:28
- 347 2 [国联民生吧] 国联民生一张图看懂业绩预增排名榜单TOP70,挖 芜湖帅哥 08-2609-03 11:28
- 57 0 [晶瑞电材吧] 我相信你的,主力冲啊 微微一笑润初妍 09-0309-03 11:28
- 63 0 [驰宏锌锗吧] 这货今天发什么套啊??? 就玩福星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祥源文旅吧] 上工都突破了 沙鼎锅 09-0309-03 11:28
- 67 0 [宏和科技吧] 就一垃圾,买错了。又被套进去了 鑫星点金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多晶硅吧] 杀期权 时时刻刻敬畏市场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航天电子吧] 涨一个月抵不上半天下跌 不停涨呦 09-0309-03 11:28
- 31 0 [军工ETF国泰吧] 非得这一天跌? 股友2d16902H50 09-0309-03 11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杀 收割机小小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中国卫星吧] 跟五月份的奥普一样 雀金裘 09-0309-0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