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2 [深中华A吧] 此股里面的老庄无意拉升,进来的资金都要被爆头 高颜值 09-0309-03 12:49
- 64 1 [中国中药吧] 公司网址打不开,电话无人接听,管理如此混乱! 股海无涯1668 09-0309-03 12:49
- 88 3 [航天发展吧] 明知两日内有长阳,大胆低吸潜伏。比追涨安全多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9-0309-03 12:49
- 771 5 [ST人福吧] 能追上恩华吗? 有涵养得豹子头 09-0309-03 12:49
- 295 2 [海南海药吧] 一哥准备回来了!5.58以下。正式反弹开启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309-03 12:49
- 171 9 [赤峰黄金吧] 一直在加仓。终于全仓了做等发财 比尔盖钢 09-0309-03 12:49
- 91 3 [光迅科技吧] 平台你过分了啊,发啥信息都删除 股友qRpd3n 09-0309-03 12:49
- 479 12 [航发控制吧] 也就相对弱一些,言语幽怨几无伦次了!至于吗? 回锅盐煎肉 09-0109-03 12:49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逆势拉升,不断创新高,有违常规啊!……是 老许老师 09-0309-03 12:49
- 59 0 [交建股份吧] 别接盘,别接盘 王先生龙头战法 09-0309-03 12:49
- 167 0 [招商积余吧] 这股肯定跌,而且会跌倒怀疑人生,就像他们管理 股友68W377023Q 09-0309-03 12:49
- 71 0 [航天电子吧] 硬抗十几个点,没有遵守纪律,过五个点该斩仓的 sxl108 09-0309-03 12:49
- 61 1 [新易盛吧] 易中天的易,业绩增长最好。跌的就是他。 大道至简安全则远 09-0309-03 12:49
- 89 4 [浙商银行吧] 3元不是梦,亏了十个点 快乐行ABC 09-0309-03 12:49
- 1450 3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行情速递:黄金股今日盘中涨超2%! 永赢基金 09-0309-03 12:49
- 838 7 [聚隆转债吧] $聚隆转债(SZ123209)$ wogiao 09-0209-03 12:49
- 424 14 [联络3吧] 我今天买了2.8万股~后续有零钱的话继续补,我 与己言和 09-0109-03 12:49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拉板我板上加仓,主力这几天都在流入,不可 十八线次级游资 09-0309-03 12:49
- 78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一个月红的35点,现在人工智能投资挺不错。同类 有决策力的俞彦18 09-0309-03 12:49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差一点买在最高点,幸好没成交 有同情心的颜粉 09-0309-03 12:49
- 82 1 [西部超导吧] 简约结束了,你还傻蛋,也不跑? n508113804640854 09-0309-03 12:49
- 64 1 [西藏天路吧] 说了这两天要跌破14,这股最少也要看到12,能横 大涨小涨天天涨 09-0309-03 12:49
- 89 1 [美盈森吧] 今天4.29又要套一批股民,信不信由你! 古怪的野鸽 09-0309-03 12:49
- 65 2 [王子新材吧] 都没散户买,你出啥货啊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0309-03 12:49
- 54 2 [德创环保吧] 一直跌停我一直买 诙谐幽默的文佳玉 09-0309-03 12:49
- 133 0 [悦安新材吧] 想问下东风61是否可以用贵公司的吸波材料 认认真真的惊奇 09-0309-03 12:49
- 82 2 [内蒙一机吧] 昨天就说军工股今天跌停,不相信,赶快拓维信息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2:49
- 155 3 [星星科技吧] 今天十点四十之前洗秃噜皮了吧 在狼嘴里抢肉 09-0309-03 12:49
- 60 1 [金域医学吧] 我全仓买了上证指数etf,不为赚钱! 之炒股 09-0309-03 12:49
- 364 10 [海立股份吧] 竞猜,今天是洗盘还是出货?希望各位老师踊跃发 笑逐颜开的冉博弘 09-0309-03 12:49
- 103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韭菜们请交出你的筹码 快速的白柏 09-0309-03 12:49
- 215 4 [鲁银投资吧] 本来再跌指标超卖还能有力度的弹一下,现在修复 股友URRNZH 09-0209-03 12:49
- 61 0 [中国电建吧] 典型恶意做空 十分清醒者 09-0309-03 12:49
- 66 0 [同方股份吧] 给过你机会了。 股友6IF9557831 09-0309-03 12:49
- 86 1 [福斯特吧] 活生生的被大盘拉下来了 股友g8y8779683 09-0309-03 12:49
- 138 3 [电投水电吧] 破boll中轨了,而且各个均线都掉头向下了 股友99q272k726 09-0309-03 12:49
- 507 10 [ST信源吧] 主力出货怎么可能天天跌,跌了散户还敢买,这不 股市小小王子 09-0209-03 12:49
- 65 0 [阳光电源吧] 走势诡异,多半是大资金护盘动作。 财神来也了 09-0309-03 12:49
- 66 0 [平安好医生吧] 牛逼 来了来了五路财神 09-0309-03 12:49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20日线破了就清仓,别净想美事啦,没有牛熊市, 周入三斗银 09-0309-03 12:49
- 61 0 [景兴纸业吧] 我还能发帖么?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0309-03 12:49
- 73 0 [崇达技术吧] 回撤好快,丝毫没有红的迹象。 仓又加措996 09-0309-03 12:49
- 69 0 [永辉超市吧] 消费可以埋伏了 CZ常乐 09-0309-03 12:49
- 83 0 [慧博云通吧] 抖音有人推 果果宝宝 09-0309-03 12:49
- 89 1 [安彩高科吧] 重组梦继续做还是该醒醒了? 超短线老张douhao 09-0309-03 12:49
- 73 1 [*ST华闻吧] 压单越来越小了,主力都卖光了是吧 股友5733d51u93 09-0309-03 12:49
- 78 1 [银信科技吧] 至于这么跌吗?太不正常了 股友N868Q07059 09-0309-03 12:49
- 443 4 [曲江文旅吧] 明天的走势很关键。如果收盘反包,后面肯定有涨 四千必扣钱 09-0209-03 12:49
- 72 0 [ST东尼吧] 又没大单砸,怎么就上不去呢 股友6Xn0988293 09-0309-03 12:49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该基金日跌4.87%,净值2.9121,是中风险灵活混 温柔敦厚的财3 09-0309-03 12:49
- 68 0 [A50期指吧] 你当真了,一定会让你套的不能动弹 威武昆仑 09-0309-03 12:49
- 64 1 [兆新股份吧] 套死一个算一个,这么高还去抢,不刨死你20个点 老铁头 09-0309-03 12:49
- 75 3 [中航成飞吧] 就问你怕不怕? 大宋庞太师 09-0309-03 12:49
- 59 2 [新时达吧] 三个月内14-16之间调整 Torres高 09-0309-03 12:49
- 447 16 [辉隆股份吧] 明天整个大盘指数应该上涨的;如果辉隆明天股价 江南巫渊 09-0209-03 12:49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居然还有守住 风雨行路难 09-0309-03 12:49
- 91 1 [捷佳伟创吧] 阳光电源要涨停了你在干嘛 股对人生 09-0309-03 12:49
- 462 1 [索菲亚吧] 2025年中报点评:二季度经营短期承压,直营与海 索菲亚资讯 09-0309-03 12:49
- 54 1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会跌停吗? 让我任性哟 09-0309-03 12:49
- 55 1 [秦川机床吧] 两天17个点走人,下午深水区见,不要不服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0309-03 12:49
- 61 2 [鸡蛋吧] 明年两千八,大家说可以吗?,因为养鸡户都不淘 四季聚财 09-0309-03 12:49
- 63 1 [旋极信息吧] 你记住,散户越接盘越跌! 大内密探00发 09-0309-03 12:49
- 83 2 [茂化实华吧] 我被洗出来了。。。。。。 爱光好色 09-0309-03 12:49
- 170 1 [方正富邦信泓混合C吧] 信泓机器人近一个月16.55%,永赢11.86%,鹏华14 温和友 09-0309-03 12:49
- 265 3 [*ST皇庭吧] @富贵经纶小阿贵贵哥,你看你看 酷克鹿 09-0309-03 12:49
- 72 2 [玉禾田吧] 五日线不破,趋势还在,等就行了 扬帆起航26 09-0309-03 12:49
- 140 2 [智飞生物吧] $智飞生物(SZ300122)$ 八方暴富de珮柔 09-0309-03 12:49
- 205 6 [雷科防务吧] 有个朋友6.6买的,一直扛着没走,现在他要两个 曲江大道紫御华府 09-0309-03 12:49
- 123 3 [ST洲际吧] 不管你买不买,我2.30又买了。愿赌服输。 量子场组合投资 09-0309-03 12:49
- 249 7 [锦鸡股份吧] 为啥机构疯狂买入,但是股价不断创新低啊 绿yy的大韭菜 09-0209-03 12:49
- 603 7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小半仓做了一把!扭亏为盈 爱上黄金坑 09-0109-03 12:49
- 67 0 [ST棕榈吧] 2.49多空大战 山东阿强 09-0309-03 12:49
- 160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ETF联接C:跟踪金价的利器 省吃俭用理财弟 09-0309-03 12:49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已经不是龙头了 wissingcc 09-0309-03 12:49
- 68 0 [东方国信吧] 恭喜这里的散户将要喜提腰斩 奈雪中的茶 09-0309-03 12:49
- 81 1 [中航沈飞吧] 我54本,今天加仓,现在58.9 滕小鱼 09-0309-03 12:49
- 448 0 [九号公司-WD吧] 谁懂?M5的空间魔法 九号公司 09-0309-03 12:49
- 76 0 [昱能科技吧] 输出拉满,20cm后面跟上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9-0309-03 12:49
- 70 3 [西藏天路吧] 你知道你跌多久了吗我17的本就是不卖等你走出趋 韭零后 09-0309-03 12:49
- 17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债市利率到了阶段高位,配置价值凸显,中长久期 nick888888 09-0309-03 12:49
- 64 0 [捷佳伟创吧] 看看阳光电源,捷佳伟创加油加油啊 股友73A8D07282 09-0309-03 12:49
- 57 0 [浙江众成吧] 这一波的压力位在8元附近 学徒aa 09-0309-03 12:49
- 68 1 [恒宝股份吧] 不看线,就赌他不会连续三天A杀 股友516L92k792 09-0309-03 12:49
- 172 7 [恒宝股份吧] 就想问问大家,你们割肉了嘛 松鼠桂于先生 09-0309-03 12:49
- 67 2 [苏大维格吧] 还得是你啊 KevinJay 09-0309-03 12:49
- 136 3 [祥源新材吧] 大家都去添加一个人形机器人概念去呗 祝_余 09-0309-03 12:49
- 76 0 [科力尔吧] 没有人性,哪来的道德 股友35688u0G68 09-0309-03 12:49
- 65 1 [步步高吧] 早盘买入就套我将近三个点。老子这个月就看你反 我_就是装庄 09-0309-03 12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