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ST章鼓吧] 这真是大盘逆子啊 滑寨人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浙商证券吧] 你好意思跌大盘现在3824你还在2900点垃圾证券。 万事四海de律香川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棕榈油吧] 这一次不许再骗人了 敬畏规律恒久不变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多晶硅吧] 现在这个就是妥妥的资金盘了。它就是下一个动力 期海赌徒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丽人丽妆吧] 这sb涨不涨跌有一下……恶心 股友lN55861096 09-0309-03 11:28
- 43 0 [天通股份吧] 哈哈哈哈 反对票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没了,慢慢下跌路。 THNB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王子新材吧] 大垃圾 源源32 09-0309-03 11:28
- 63 2 [联化科技吧] 垃圾11元还不给我买加仓 专门收购涨停股票 09-0309-03 11:28
- 142 2 [城地香江吧] 场内资金满仓了。场外资金盈利资金已经到位。陪 有自信的范澄16 09-0309-03 11:28
- 55 1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今天一定红 憨猫小橘sr 09-0309-03 11:28
- 75 1 [东方国信吧] 丢不丢人,恶不恶心! 赵泽金 09-0309-03 11:28
- 92 2 [瑞华技术吧] 今天涨停 温文尔雅的郑小白 09-0309-03 11:28
- 66 2 [煤炭ETF国泰吧] 本想在煤炭防御一下,结果防御了个鬼 股友87f5022l27 09-0309-03 11:28
- 74 2 [兴森科技吧] 没意思,走了走了 挚爱焦糖 09-0309-03 11:28
- 68 1 [中国银河吧] 银河要落九天了嘛? 背驰致胜 09-0309-03 11:28
- 92 3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还没T,能不能上16 猫猫炒股o 09-0309-03 11:28
- 103 2 [穗恒运A吧] 磨的差不多了要开涨了吧 财大气粗的陨星 09-0209-03 11:28
- 93 2 [必得科技吧] 不到20都卖了。卖飞了,后悔死了 股友T1226 09-0209-03 11:28
- 420 6 [万里石吧] 劝大家都扔了吧,今天把话放这,不信的可以截图 空间无限 09-0109-03 11:28
- 107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引进500名硕博人才,助力企业产品迭代 股友CN98151280 09-0109-03 11:28
- 48 0 [三丰智能吧] 为什么 你确定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好上好吧] 涨停 凤凰涅槃66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棕榈油吧] 少赚一半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0309-03 11:28
- 47 0 [国轩高科吧] 来这避避风,好地方,真能抗 野蛮人民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章源钨业吧] 大盘跌它也跌很正常,都跑什么? 坚决的陶楚谷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科森科技吧] 报团走起来 镇定的蔡言秋 09-0309-03 11:28
- 54 1 [湘财股份吧] 大阴才是结局啊! al9310212693732466 09-0309-03 11:28
- 142 6 [秦川机床吧] 我早上打板进去的希望下午能涨停 六一格局路 09-0309-03 11:28
- 59 1 [德赛电池吧] 今日宜涨停 H_勒布朗 09-0309-03 11:28
- 69 1 [赛力斯吧] 今天放量了,能来个涨停吗? 张海超0078957 09-0309-03 11:28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了涨不上去了 股友85W7a25508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太阳能吧] 大压单又出来了,就不能让好好涨一下 鑫满元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没人玩了,都是量化再这T来T去!! 等待和希望是智慧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板上先撤了。等明后天调整完周一再来,已经拿了 宵_禾 09-0309-03 11:28
- 48 0 [章源钨业吧] 发生了什么?騳的 股友79Z7177x06 09-0309-03 11:28
- 52 0 [一鸣食品吧] 还不赶紧跑,跌停底裤都亏精光 踢之神踢之神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叫你刚才卖,不卖!!!见鬼了没有。下午绿色5 股友wTxhGq 09-0309-03 11:28
- 47 0 [PVC吧] 思涨不思跌 长持真人2026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科德教育吧] 像样的反弹没有,踏马的 好运来20251888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佳讯飞鸿吧] 被主力骗了,认栽 拼搏进取的寂寞人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NYMEX铂金吧] 这里感觉要上去很困难了,不知会怎样盘整。 股友EMAmq6 09-0309-03 11:28
- 60 1 [麦澜德吧] 给天臣提鞋都不配 股友AaC6Ta 09-0309-03 11:28
- 60 1 [吉视传媒吧] 兄弟们是涨到7.31元还是涨到9.18日呢 股友RLdSpT 09-0309-03 11:28
- 600 2 [XD合兴股吧] 图片我帮你们截了 不准割我这颗韭菜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盐湖股份吧] 跌三毛加几十手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鸡蛋吧] 下午一根涨停、吓死空头 不要做犟种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*ST春兴吧] ,一字板啊,我还没上车 城北前进路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国科微吧] 为什么跌无止境,下午不拉红就平仓了,哎,好好 涨多不愁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跑了,这玩鸡毛,还绿了 羊小图 09-0309-03 11:27
- 76 0 [德林控股吧] 我宜搜也是高位追的,套了十几个点,但是一点不 基民dufDxz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退市苏吴吧] 快点卖出去了 红运哥1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科达利吧] 表现优秀!!!! yongerous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散户们不要进了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ST云城吧] 地方国企就是野路子没有市值管理这一说的 不是papi是dad 09-0309-03 11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今天能站到3880的呢,看来纯粹是感情用事、 美丽的海港1号线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砸(z)表演 股友8188n96x77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的小阳线很假,量价背离,所以尾盘一键清仓 AAA高山流水 09-0309-03 11:27
- 181 3 [安车检测吧] 要跌就狠狠跌一下,24附近建底仓 蜜豆甜甜 09-0209-03 11:27
- 51 0 [天利科技吧] 此股已废留下的发财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红宝丽吧] 挂单压力位-1分钱成交了下午再接回来。 疯中的汉子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利君股份吧] 盼来这样的结果,伤人心啊 骆驼和稻草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埋在了最高点 迪士尼凯子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没量,今天的一个亿谁在买卖啊。 龙毫茉莉花她香啊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说实话很适合做t 有礼貌的落若幻4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精测电子吧] A字杀给你们幻想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无药医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0309-03 11:27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杀股救债 马里亚纳海沟15 09-0309-03 11:27
- 75 1 [胜利股份吧] 打板进的没得一个月以上解不了套 自信的祝齐珑 09-0309-03 11:27
- 85 2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又高开一毛钱,还得跌 相互的郑冰彤5 09-0309-03 11:27
- 143 0 [兴业银行吧] 这段时间一直就是兴业银行的老主力资金利用了大 单纯的我黄 09-0309-03 11:27
- 311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和而泰吧] 到25差不多就安全了 浓香智能科技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泰嘉股份吧] 指数现在可是3800哦 风风风发发发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白云电器吧] 大坑啊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中稀有色吧] 这是往死里干呀 利落的柯灿萱 09-0309-03 11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在砸盘,资本市场真的以利益为重,根本没 股友nHk9mW 09-0309-03 11:27
- 177 0 [凯撒旅业吧] 为什么成交明细里最高成交价是6.37而我的成交价 有领导力的范澄12 09-0309-03 11:27
- 100 0 [A500ETF东财吧] 手续费是怎样取得,我是新手 股友C62989827y 09-0309-03 11:27
- 58 1 [翔鹭钨业吧] 跑,速度 股友U62159Q927 09-0309-03 11:27
- 161 6 [林州重机吧] 这孙子到底是啥板快 股友kMasx5 09-0209-03 11:27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有人说都是套牢盘没人会拉,还会跌,殊不知,套 平等的司马晨光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中元股份吧] 马上九阴白骨精,真正的妖股!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看看连板飞马连板主升浪走势,确定生肖跨年龙不 若水111111111111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ST兴化吧] 3.94压得死死的,没戏 股友omXFY01342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卖飞了woc 温文尔雅的任港 09-0309-03 11:27
- 62 0 [新天药业吧] 13.67冲进去的,今年还有希望解套吗 深谋鼠远_思考版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海油工程吧] 八天绿九回头 越来越强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