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1 [北陆药业吧] 这几天操作真让我血脉偾张 索罗丶巴菲灬龙 09-0409-04 13:55
- 98 1 [常润股份吧] 等下尾盘前,直接把最后两成仓位打满,这几天大 坚韧的飞思龙 09-0409-04 13:55
- 72 3 [西磁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脾气了 招财猫mxy 09-0409-04 13:55
- 167 0 [中洲特材吧] 中洲特材:关于召开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中洲特材资讯 08-1909-04 13:55
- 80 0 [*ST高鸿吧] 2320手、1352手大单!。。ST高鸿的敢死队来了, 股友trsfeOH4960 09-0409-04 13:55
- 74 0 [华锡有色吧] 短期应该强不起来了。 燃烧的母牛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数据港吧] 处伸走法, 疯狂爆量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秦川机床吧] 你个小子不配合,我挂跌仃等你呢! 你我同行 09-0409-04 13:55
- 69 0 [北方稀土吧] 唉全部亏没 股友BOxfyz 09-0409-04 13:55
- 58 0 [至纯科技吧] 一天跌了一个月的涨幅 大漠孤烟62145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晶晨股份吧] ,这次把那些家伙砸晕了 斜眼看风云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寒武纪吧] 投资者切莫参与,看赌徒自我表演。 GSLH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反弹,个股已经不反弹了 股友JhQkfQ 09-0409-04 13:55
- 68 0 [城地香江吧] 没钱加仓了让我回本吧我退出股市 四川小小散 09-0409-04 13:55
- 109 1 [中集集团吧] 牛已经抢在中集这之前噶了,现在们正在分牛肉。 精米换大面 09-0409-04 13:55
- 696 18 [衢州发展吧] 我有一个问题百思不得其解,为啥他跌,我内心不 评论不要点个赞 09-0409-04 13:55
- 114 4 [天和防务吧] 从日线,周线,月线的筹码分布图上看,已经没有 楚霸王黄羽 09-0409-04 13:55
- 76 0 [中国联通吧] 建议联通和电信合并重组,与移动形成两条腿走路 永乐发9313 09-0409-04 13:55
- 81 0 [*ST中岩吧] 岩王加油 丹叶秋果 09-0409-04 13:55
- 74 0 [华信新材吧] 拉个涨停板,一定可以上榜1. 涨卖跌买888888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已老实,求放过! 吉吉如意令 09-0409-04 13:55
- 73 0 [联得装备吧] 亚威股份正直线上涨,领涨。 弘光世界 09-0409-04 13:55
- 79 2 [岩山科技吧] 跌停吧,别装了 股友2029511EZ9 09-0409-04 13:55
- 144 3 [海顺新材吧] 主力开始改变操盘思路,连续拉升不给买入机会 捷报6180 09-0409-04 13:55
- 82 0 [正业科技吧] 按照规律,螃蟹明天会高开低走,我们可以尾盘买 包容的韭菜芽子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公子不红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*ST东智吧] 无量拉升骗人的 涨停加翻倍 09-0409-04 13:55
- 371 0 [常青股份吧] 亏损股12元见... 股友BzpWQw1423 09-0409-04 13:55
- 57 0 [供销大集吧] 78.1万卖单 激动的齐瑶 09-0409-04 13:55
- 5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最好变成负数,才好让我进货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0409-04 13:55
- 87 0 [联环药业吧] 三季度肯定是盈利的,公司预赢公告快发了!大家 股友v6779220t5 09-0409-04 13:55
- 71 0 [天合光能吧] 兄弟们,我今天割一点去抄底半导体了,光伏每次 火火火2026火火火 09-0409-04 13:55
- 59 0 [*ST高鸿吧] 2320手、1352手大单!。。ST高鸿的敢死队来了, 股友trsfeOH4960 09-0409-04 13:55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总资产不到一万块,一样,真有意思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鸿博股份吧] 昨天都说了全网都再说反弹,就不会反弹,因为大 股友07Im910389 09-0409-04 13:55
- 76 0 [海南海药吧] 资金承接力度很高呀 倒立小子 09-0409-04 13:55
- 170 0 [中欧小盘成长混合C吧] 为什么基金里的资金卖不全呢!求帮助 基民DemXBp 09-0409-04 13:55
- 56 0 [农业银行吧] 发怒了,加油门踩到底 足智有余de若素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世纪华通吧] 无缘无故又砸停? 红火火美 09-0409-04 13:55
- 69 1 [拉芳家化吧] 哇,我刚卖就拉,就为了洗我那一点零钱吗 小道师兄 09-0409-04 13:55
- 100 1 [利欧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为什么会跌停,假帐!?有雷?什么原 想上清华 09-0409-04 13:55
- 76 1 [中国稀土吧] 再跌10元满仓 叶ZI 09-0409-04 13:55
- 102 1 [浙江建投吧] 从每天的交易量,这贱投己是穷途末路了! 二秃二9264 09-0409-04 13:55
- 89 3 [东华软件吧] 前天抄底,抄在半山腰,损失惨重 教官44443469 09-0409-04 13:55
- 85 1 [百联股份吧] 板块快4%了,涨停潮你不动? 自由天地122250 09-0409-04 13:55
- 653 4 [银之杰吧] 只能怪你们太年轻,认为今天不会跌,你去大街上 美如冠玉de柚子 09-0309-04 13:55
- 20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封板的话,上方基本没什么压力了 风中的阿飞7753 09-0409-04 13:55
- 74 0 [源杰科技吧] 怪自己选股能力不行,羡慕 振奋的冀缈 09-0409-04 13:55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别个才拉升你就开始抛有些散户是不是脑子没带死 开挂的七夜 09-0409-04 13:55
- 62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行就补缺算了,一直撑着不补…补一下,大家都 大意了又被套了啊 09-0409-04 13:55
- 98 1 [药明康德吧] 跌停吧我好上车 股友06S166v585 09-0409-04 13:55
- 98 1 [包钢股份吧] 没事,跌30%也试过了,耐心持有,随时做T 足智多谋的卢逸虹 09-0409-04 13:55
- 81 1 [中一科技吧] 感谢感谢中一,前两天亏7个点。早上9个点割了。 股友36350El329 09-0409-04 13:55
- 309 8 [中国中冶吧] 高位两根上隐线危险,上方压力巨大,主力实力堪 股友5m5700538F 09-0409-04 13:55
- 96 0 [*ST艾艾吧] 加仓时机 山中泉 09-0409-04 13:55
- 83 0 [中核科技吧] 人家跌的都是前面暴涨的,你涨了吗 股友76n90236N5 09-0409-04 13:55
- 66 0 [掌趣科技吧] 把我套住了 花落亦相惜 09-0409-04 13:55
- 67 0 [王子新材吧] 奇怪,这货每天下午跌, 乐观的冯徐佳蕾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腾龙股份吧] 一天一点点,凌迟你,钝刀子割肉,割死你。 晕车司机 09-0409-04 13:55
- 44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这一周绿四天了涨几个月还不如几天砸的真很。 紫燕春歌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这回要连续跌停板了 睿智英明的程琰坚 09-0409-04 13:55
- 70 0 [冰山冷热吧] 我是棵标准的韭菜每天都在被割 财源兴隆得甄姬 09-0409-04 13:55
- 83 0 [卓郎智能吧] 昨天榜单上的柚子和量化应该全部出干净了。接下 吹泡泡的玛特 09-0409-04 13:55
- 15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降息了估计不会有什么行情,趁早走人,如果有行 股友377218wm22 09-0409-04 13:55
- 59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没买,今天悔青了肠子唉! 有自制力的尹奕2 09-0409-04 13:55
- 77 1 [拓维信息吧] 死了啊这个股直接ST放我这钱不要了 基民Qc1GDe 09-0409-04 13:55
- 81 1 [国民技术吧] 这玩意儿也没怎么涨啊 微软必硬 09-0409-04 13:55
- 103 1 [中钨高新吧] 可以抄底不? A01A 09-0409-04 13:55
- 87 1 [航天彩虹吧] 进! 股友3obuf7 09-0409-04 13:55
- 81 1 [光迅科技吧] 果然是光模块,一眨眼就到60以下了 股友61866ur110 09-0409-04 13:55
- 118 3 [常山北明吧] 时间到了:要开始砸了 蓝枫破松 09-0409-04 13:55
- 74 1 [九联科技吧] cpo大跌,它又跟。。。 纯纯话梅糖 09-0409-04 13:55
- 77 0 [海峡环保吧] 马上启动了,把筹码捂严实,不要把筹码弄丢了 要做强势股 09-0409-04 13:55
- 71 0 [泰嘉股份吧] 垃圾票套住了 股友q6R8353760 09-0409-04 13:55
- 157 0 [万泰生物吧] 两市最熊股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0409-04 13:55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瘟b的股,只跟跌,不跟涨。 暴赚养家 09-0409-04 13:55
- 72 0 [比亚迪吧] 买啥啥跌 石头玩估骠 09-0409-04 13:55
- 65 0 [永鼎股份吧] 板块涨没它什么事跌起来带劲,再也不碰! 梦里翔 09-0409-04 13:55
- 113 2 [璞泰来吧] 头顶三炷香,不死也重伤,果然没说错。 扎哈马尔 09-0409-04 13:55
- 96 1 [金一文化吧] 没救了,4.06本金有没有机会回本? 股友d38191o109 09-0409-04 13:55
- 86 0 [博瑞传播吧] 空头量能该衰减了吧 交易注定孤独 09-0409-04 13:55
- 85 0 [*ST东晶吧] 看明天收盘后是否有公告,再坚持一下 余生只想搞钱 09-0409-04 13:55
- 6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票得大盘板块大阳才可以微红收盘,期待明天大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9-0409-04 13:55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散户咬散户的局面。今天这盘面。一嘴毛 伯爵sky 09-0409-04 13:55
- 82 0 [数码视讯吧] 60日线穿了,可能要回到4.8了 居家股民 09-0409-04 13:55
- 74 0 [中国移动吧] 收红大长腿 本事没有脾气很大 09-0409-04 13:55
- 57 1 [科创芯片设计ETF国联安吧] 广泛覆盖芯片龙头,基本面更优秀,不错 股友01l288886D 09-0409-04 13:55
- 98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不会是地板吧 天生韭菜0000 09-0409-04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