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平治信息吧] 平治主力缺跌,要跌,破29,在28左右分批底吸 股友K23036o012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中油资本吧] 十年大顶 只玩短线操作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利欧股份吧] 预测今日收盘价5.37元子 俊逸超凡的邓锦鹏 09-0409-04 14:00
- 232 2 [永泰能源吧] 我回来了,给个面子。支棱起来。 一手伯克希尔哈撒韦 09-0409-04 14:00
- 187 5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能让我和孩子们先走吗?各位老板 我要上班 09-0409-04 14:00
- 61 0 [深圳华强吧] 这还牛市呢牛市结束了它要跌回2块 股友621738ZA39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科德教育吧] 今天不收阳线明天等死 张八万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啊 灯火阑珊处E 09-0409-04 14:00
- 72 0 [通源石油吧] 闭上你们的乌鸦嘴 挨个炒一遍 09-0409-04 14:00
- 80 1 [城地香江吧] 涨的时候我是杂毛,跌的时候我是龙头? 我踏马来勒 09-0409-04 14:00
- 82 1 [*ST金科吧] 今天收盘有能1.32或者1.34收 灵巧的乔睿博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大金重工吧] $大金重工(SZ002487)$ 兴奋的贺萱灵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利君股份吧] 幸好昨天-10%割肉! 股友9807C262E6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北证50吧] 还没有中际旭创一只成交量大 小Blue 09-0409-04 14:00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存款放衣柜里都不搬家 股友N977992o79 09-0409-04 14:00
- 164 4 [飞利信吧] 昨天上午跟旋极还差两块,现在基本持平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9-0409-04 14:00
- 84 1 [焦作万方吧] 大概率要否决了 股友32g8V17729 09-0409-04 14:00
- 220 2 [供销大集吧] 溜了溜了 种韭菜的养鸡人 09-0409-04 14:00
- 111 6 [德创环保吧] 11.75全仓买入,我就不信明天你还敢低开 大虫子的力量 09-0409-04 14:00
- 203 2 [*ST南置吧] 震荡,让散户以为有戏,尾盘加速下杀变绿,明天 hji53cddz 09-0409-04 14:00
- 186 5 [健康之路吧] 我来了,今天收盘9.01,明天开启翻倍之路 bshisjdjf 09-0309-04 14:00
- 225 3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万马股份资讯 08-1809-04 14:00
- 67 0 [中兴通讯吧] 控股股东自己都不看好减持百分之1 白云山水南边13 09-0409-04 14:00
- 81 0 [美团-W吧] 依然维持之前观点 湾区小散 09-0409-04 14:00
- 62 0 [岭南控股吧] 要开板了 热情似火的肖宇航 09-0409-04 14:00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银行开户拉了,也就是隐形队开始护盘了,感觉收 股市里搞钱 09-0409-04 14:00
- 86 0 [金橙子吧] 每天都出现一个1000手压单 李成功股市日记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华勤技术吧] 跌停 风起船涌 09-0409-04 14:00
- 96 1 [恒瑞医药吧] 挺好的,短线资金总得走,走了之后才能更好的上 开心炒谷 09-0409-04 14:00
- 61 0 [长城军工吧] 58.66?我拜拜咯? 洋娃娃0323 09-0409-04 14:00
- 64 0 [国电南瑞吧] …… 股友eP87qB 09-0409-04 14:00
- 69 0 [玉米吧] 不畏浮云遮望眼,只愿君心似我心,有缘千里来相 简单安然168828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国星光电吧] 有效跌破年线了!就这还有脸定向增发? 沙里寻金 09-0409-04 14:00
- 84 1 [供销大集吧] 注意:陈见顶是2号进来的 苏A000Q3 09-0409-04 14:00
- 83 1 [洋河股份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坐等大盘一万点 09-0409-04 14:00
- 93 2 [永和股份吧] 买了点底仓 高乐高 09-0409-04 14:00
- 95 0 [新强联吧] 已连跌一个月无任何反弹,九月底才完成债转股, 十日站神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科创50吧] 缺口补了,明天反弹 端庄大气的千帆1 09-0409-04 14:00
- 54 0 [寒武纪吧] 开始了,连续跌停一个月,买了必套 举世无双的无崖子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通富微电吧] 看清这股的股性没?下次要追涨也追那些给逃跑机 细心的欣云翼0 09-0409-04 14:00
- 103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放量下跌,真有你的 股友253T0Q6689 09-0409-04 14:00
- 74 0 [飞龙股份吧] 这样股票!真的要严查了! 华玉98 09-0409-04 14:00
- 60 0 [中欣氟材吧] 指数反弹了那么多,这垃圾是一点都不反弹 基民Ik8Wq3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拓尔思吧] 大垃圾 清新脱俗的冰魄 09-0409-04 14:00
- 87 0 [广哈通信吧] 都赚钱的吗拼命跑 股友GHAGLF 09-0409-04 14:00
- 63 1 [国光连锁吧] 妖的不象话了! 弱水三千666 09-0409-04 14:00
- 148 3 [联化科技吧] 一路压单牛逼 股友N65585a107 09-0409-04 14:00
- 132 2 [吉视传媒吧] 本来就是个垃圾,731已经让他从7月一块多到五块 山海自有归期oo 09-0409-04 14:00
- 104 5 [大富科技吧] 哪位大哥能告诉我,这货到底跟啥啊 小米米大梦想 09-0409-04 14:00
- 497 2 [亿帆医药吧] 亿帆医药股东户数增加3.38%,户均持股30.1万元 亿帆医药资讯 09-0409-04 14:00
- 494 5 [福龙马吧] 主力有点想法的大盘死了,他在努力涨。不然我亏 ZL小伙子 09-0409-04 14:00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名字都是的名字 短线dd 09-0409-04 14:00
- 68 0 [智立方吧] 明天要大幅低开!离场为好,明天低开进! 喜欢短线的小股民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牛逼,我只买了中行 初学者007 09-0409-04 14:00
- 63 0 [兆易创新吧] 看来到130差不多了 淡定要淡定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捷捷微电吧] 有前途,跌幅低于大盘 股友3O327f9070 09-0409-04 14:00
- 79 0 [中航高科吧] 这股票敢跌到20以下吗? 股友09f706f186 09-0409-04 14:00
- 83 0 [澳柯玛吧] 四浪过程中等换庄吧,来个有实力的才能拯救你们 月月翻倍再翻倍 09-0409-04 14:00
- 56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指数想干嘛,上窜下跳的 基民861658ZN61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金牛化工吧] 牛不来了 股友7599X6n207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此股不会被借壳,大家散了吧 GLOIUESKESKADAFS 09-0409-04 14:00
- 73 0 [德业股份吧] 加油德爷,看好你,希望收在70以上 愉快的孟贞2 09-0409-04 14:00
- 71 0 [*ST南置吧] 董秘回应投资者问,直接引发跌停! 盆满积玉的向问天 09-0409-04 14:00
- 117 0 [同洲电子吧] 后续横盘一阵子,最少一两个星期再入,吃反弹,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409-04 14:00
- 70 0 [长飞光纤吧] 终于走的了 拖拖拉拉的鸡 09-0409-04 14:00
- 104 0 [中原内配吧] 消费者耐心观看人家做戏就可以了,明天或者下周 股友fRAKOz3161 09-0409-04 14:00
- 31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科技消费通吃,看你下周涨不涨 像我这样贫穷的人55 09-0409-04 14:00
- 324 1 [黄金ETF华安吧] 外围全新高,你好意思跌?突破8了没,羞不羞 真的土壤不同吗 09-0409-04 14:00
- 1277 5 [片仔癀吧] 传承国粹,片仔癀国药堂陆续落户全国50强机场 片仔癀 08-2109-04 14:00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要绿了。。。。牛。。。。最高点追进去10几个点 抱山而行 09-0409-04 14:00
- 125 0 [芳源股份吧] 大单出小单进跑得快明闷杀 股友727k896W07 09-0409-04 14:00
- 75 0 [台基股份吧] 感觉台基绝了,一直起不来 婀娜多姿的祝轩轩 09-0409-04 14:00
- 79 0 [生猪吧] 跌倒周五,会有反弹。今天可能没有了 微凉六月天 09-0409-04 14:00
- 65 0 [联环药业吧] 割了 股友2a5629167U 09-0409-04 14:00
- 82 0 [银河磁体吧] 是不是和我说的一样直接打到60天线没人能赚到钱 下关王 09-0409-04 14:00
- 80 0 [航天软件吧] 这个怪胎,大盘是下阴线,它走上阴线 股友zlGYUr 09-0409-04 14:00
- 193 0 [财经评论吧] 缩量5000亿调整后,A股再获布局良机?|市场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0
- 873 0 [财经评论吧] 天孚通信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超1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409-04 14:00
- 75 1 [寒武纪吧] 非要挑战茅台的低位,把整个科技都带崩了,草。 做一个机器人 09-0409-04 14:00
- 84 1 [智飞生物吧] 3连阴了 nestawudi 09-0409-04 14:00
- 86 1 [新世界吧] 后排杂毛啊 slx2477 09-0409-04 14:00
- 63 1 [天风证券吧] 嘛滴 股友9966c607D6 09-0409-04 14:00
- 119 2 [沪电股份吧] 无耻 烽尚忍者 09-0409-04 14:00
- 242 3 [ST文峰吧] 据不可靠消息,胖东来与文峰有意争夺控制权 股友fW7UX8 09-0409-04 14:00
- 89 1 [国科天成吧] 这轮牛市没你什么事,调整了你领先,中大奖了 渔夫1100 09-0409-04 14:00
- 99 2 [好上好吧] 持有的一起砸到30去接!42.61下来这么多,主力 向着光前进 09-0409-04 14:00
- 146 5 [英唐智控吧] 差不多了,挂9.41继续接货。 慢慢一口一口吃 09-0409-04 14:00
- 109 3 [无锡振华吧] 今天竞价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是空的 股友82G650082l 09-0409-04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