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威尔泰吧] *ST威尔9月5日盘中涨停 威尔泰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2 0 [沃格光电吧] 沃格光电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沃格光电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中一科技吧] 中一科技9月5日快速上涨 中一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是这辈子都不用指望还可以发套了,贪心成这 福盈满满 09-0509-05 09:44
- 68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9月5日快速反弹 云中马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显盈科技吧] 1 资金账户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楚天龙吧] 狡猾的很啊 风姿绰约的婉兮2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北纬科技吧] 天天新低,真牛了 守股比守身难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月每天都能吃一个跌停,服了 股友y7O2705851 09-0509-05 09:44
- 54 0 [友好集团吧] 友好集团9月5日快速上涨 友好集团资讯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野马电池吧] 牛逼,没啥好说的,庄家牛逼,让股东减持配合大 股友099606oY66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王子新材吧] 真的是一个 梦神豪 09-0509-05 09:44
- 57 0 [综艺股份吧] 还要下来,下来再买 熊A倒闭 09-0509-05 09:44
- 59 0 [比亚迪吧] 做电池的要拉冒烟了 行稳致远11111 09-0509-05 09:44
- 33 0 [利亚德吧] 再涨3分钱就回本了 股友0u8838576u 09-0509-05 09:44
- 72 1 [金陵体育吧]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释放体育消费潜力进一步推进体 ERIC666 09-0509-05 09:44
- 265 0 [老百姓吧] 这个走势你是真的牛,全世界找的出来吗?你玛德 潇洒不羁的潘博冰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宁德时代吧] 别怂。拉个13% mwwqfspg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ST际华吧] 废了 股海逸梦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国轩高科吧] 领头羊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09-0509-05 09:44
- 66 0 [津投城开吧] 一下就老实了?我天天来看那个,吧宠,天蝎还叫 抄底抄个寂寞 09-0509-05 09:44
- 38 0 [优优绿能吧] 第一袖珍股 股友28713N6P85 09-0509-05 09:44
- 69 0 [东方海洋吧] 别跌了,我害怕 小孙爱吃饭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你是真贱,涨的不多,跌起来跌这多 股友6I9116Y790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万手哥,爱你么么哒 中天股东李豆锟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成飞集成吧] 套死你们 有同情心的姚怡16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翠微股份吧] 历史走势 古灵精怪的白日轩 09-0509-05 09:44
- 38 0 [先导智能吧] 牛 ZH东899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涨的害怕,板上减了一点仓,希望封住! 再蹲左侧我是狗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博济医药吧] 主力了,出车霍被分湿了 WSNB149和98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野马电池吧] 大股东指使资本操纵股价 沃拟码 09-0509-05 09:44
- 97 1 [三柏硕吧] 开盘择机买入搞个二三天短线。 登高望远的老陆 09-0509-05 09:44
- 668 4 [光华科技吧] 开心不过7分钟,随后眼睁睁的看着,一步一步往 股友I98V950813 09-0409-05 09:44
- 447 1 [健民集团吧] 昨天下午和今天上午二天,健民集团都出现异常的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0409-05 09:44
- 43 0 [昂利康吧] 我走了,你涨吧,吐血 股友0336G6R212 09-0509-05 09:44
- 296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个期货和昨天的一样拉倒0.3出货,一路砸,剧 LR_99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又又又又要跳水了 柔美的绿韭菜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中国铁建吧] 不玩了,垃圾,走了 平和的郝星楠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泰豪科技吧] 强烈举报有用吗 全仓飛龍 09-0509-05 09:44
- 59 0 [航宇微吧] 无论板块热点还是个股热点,近期都没戏了,清仓 shenhailijian 09-0509-05 09:44
- 690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三天总算熬过来了 Lee1931 09-0509-05 09:4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抱团新能源了 股友q2e0329621 09-0509-05 09:44
- 54 0 [ST宏达吧] 快跌停,我要加仓 小目标500万万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三江购物吧] 不知犯了什么天条,被这垃圾套了五年 股友JY9ty0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统一股份吧] 这票中短线没得看了 股友pH3o6m 09-0509-05 09:44
- 64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马上要爆发了 有研老情人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鼎捷数智吧] 废了 股友167106I8C9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财经博主:指数没问题大家不用担心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德创环保吧] 跌了45个点了牛啊 高抛低吸哥 09-0509-05 09:44
- 57 1 [北方稀土吧] 会去43补缺口 长沙作精第一名 09-0509-05 09:44
- 603 2 [东风股份吧] $东风股份(SH600006)$ 谦虚谨慎的兰钊11 09-0409-05 09:44
- 40 0 [三维通信吧] 跌停抄底。 万亿兆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东方精工吧] 这股怎么了?一直下跌,没有头了? 羊毛大披风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种 股友V6t2982196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不会跌停,慢慢熬,大不了删软件。 股友20h95L9771 09-0509-05 09:44
- 54 0 [兄弟科技吧] 下周大概率跌破6元以下 股友906n9072u5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下来让我补一点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大位科技吧] 这个温弼股票怎么还好意思跌? 完蛋了 09-0509-05 09:44
- 66 0 [浪潮信息吧] 太弱了,还好换了申菱和高澜 真为了重生82 09-0509-05 09:44
- 47 0 [正业科技吧] 没劲,还是清仓了,留下的发财。 上海流星 09-0509-05 09:44
- 56 0 [温州宏丰吧] 又回来了,这个是要来大五浪了么?呵呵 SurfingYeah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同仁堂吧] 这个玩意,daye的 股友3w13c89263 09-0509-05 09:44
- 63 0 [中航西飞吧] 三飞人涨我跌人跌我大跌 躺的平平 09-0509-05 09:44
- 69 0 [黄山胶囊吧] 昨天抛对了 股友T289e78888 09-0509-05 09:44
- 43 0 [兆易创新吧] 年底再看,拜拜了 岁月留痕168 09-0509-05 09:44
- 36 0 [先导智能吧] 太稳了 愉快88888888 09-0509-05 09:44
- 55 0 [高德红外吧] 看到高德这个鬼样,手机也碰碎了 股友m59yan 09-0509-05 09:44
- 53 0 [天康生物吧] 昨天说了的补跌 股友1yN6786656 09-0509-05 09:44
- 86 0 [爱乐达吧] 唉这支股票上亏惨了 股友6682R8071q 09-0509-05 09:44
- 48 0 [青岛金王吧] 你们抓紧跑,砸低点,我要补仓 双面玩人 09-0509-05 09:44
- 52 0 [赛升药业吧] 天天跌你mMP 知行合一赚大钱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瑞可达吧] 稳住了买买买 不着急买 09-0509-05 09:44
- 58 0 [金桥信息吧] 能跌到10块以下吗? 阿苦1979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武商集团吧] 深蹲弹起 股友ai11538865 09-0509-05 09:44
- 50 0 [仁和药业吧] 补跌了 okren369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多晶硅吧] 日K周K都回来了 吉祥108 09-0509-05 09:44
- 44 0 [红旗连锁吧] 真牛逼 股友6m8K283561 09-0509-05 09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线败退,来也 股友956I7r9128 09-0509-05 09:44
- 68 1 [公牛集团吧] 主升浪一个没赶上主跌浪一个没落下 卓有成效之桃花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歌尔股份吧] 这票没啥热度了热度一没,主力不来,就一直跌了 R_Z 09-0509-05 09:44
- 46 0 [华新精科吧] 今天进来,千年大顶……每次都看戏,哈哈哈哈, 有教养的绿中路17 09-0509-05 09:44
- 60 0 [协鑫科技吧] 从未见过的场景,今天领教了 骑扬善贾得庄周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还没进场!我已经贷款拉满了!今天冲进来! 股友276D5391x2 09-0509-05 09:44
- 45 0 [中百集团吧] 芭比Q了 诚恳的石全 09-0509-05 09:4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价格打下来才好买,又是跌停的一天。 有魄力518的688 09-0509-05 09:44
- 57 0 [雪人集团吧] 这只股已经没救了 鸡牛不求 09-0509-05 09:44
- 49 0 [四方精创吧] 大胆一点35见 厦禾路大东 09-0509-05 09:44
- 51 0 [万丰奥威吧] 的,李,割我砸给你,接好了啊 一路长虹大牛 09-0509-05 09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