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1 [力源信息吧] 跟屁虫 太上老君88888 09-0509-05 10:13
- 86 2 [西昌电力吧] 调整到胃!正式开涨! 砚舟观心 09-0509-05 10:13
- 102 3 [网宿科技吧] 这要是有格局的董事长和高管,这么好的业绩,股 股友31a0R31786 09-0509-05 10:13
- 113 5 [新乡化纤吧] 参考八月六号与八月二十六号这两根突破长阳都没 牛牛幕之袋 09-0509-05 10:13
- 133 4 [*ST南置吧] 又发套,该股和国家大局对着干,都有育儿补贴了 and芝麻开花 09-0409-05 10:13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还会绿 基民2DG8980627 09-0509-05 10:13
- 49 0 [巨轮智能吧] 坑填得差不多了,要拉涨停了 金沐深海 09-0509-05 10:13
- 51 0 [三七互娱吧] 这就对了,这样才是及趴互娱 大方的秦禹东 09-0509-05 10:13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没什么想法站稳十日线就行,其他的交给时间 人在义乌 09-0509-05 10:13
- 95 0 [天源迪科吧] 看了k线,今天大盘不能反弹,天源还有一波急杀 技术遛沐木 09-0509-05 10:13
- 53 0 [泰尔股份吧] 真拉跨 股友9318868V1a 09-0509-05 10:13
- 55 1 [天康生物吧] 头条小作文都帮不了你 稳定的谢佑超 09-0509-05 10:13
- 66 1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赶紧醒醒,你不是其他票,你是安妮 赢只是过程 09-0509-05 10:13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整个军工就你一个跌停板什么意思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0:13
- 57 1 [中天科技吧] 光模块威力不小 景色宜人 09-0509-05 10:13
- 57 1 [新能源车ETF东财吧] 哎,等会又要看某人嘴脸了 股友R07030921o 09-0509-05 10:13
- 82 1 [均胜电子吧] 今天这消息是定制化主控板给特斯拉批量供货了? 冲就完了嘛 09-0509-05 10:13
- 73 1 [浪潮信息吧] 其实我并不是不想割肉,只是已经亏来神志不清了 表哥苏有朋 09-0509-05 10:13
- 59 1 [首航新能吧] 之前不是跟着锦浪吗?锦浪冲了18个点,怎么不跟 京津冀炒家 09-0509-05 10:13
- 95 1 [鲁银投资吧] 30分钟走下跌中继,无量耐心等待向下突破大涨不 齐关萌HAHAHA 09-0509-05 10:13
- 45 1 [大金重工吧] 大家发财 人生酒馆 09-0509-05 10:13
- 41 1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来了 阿水2026发大财 09-0509-05 10:13
- 67 2 [TCL中环吧] 8.6上方压力太大了,没法玩 可爱的秦婉 09-0509-05 10:13
- 62 1 [新世界吧] 一个尾盘拉升,进来那么多散户,牛逼 零和博一 09-0509-05 10:13
- 176 3 [利欧股份吧] 神仙打架,我们抄底了。别错过了。错过了,下午 静谧的马睿博 09-0509-05 10:13
- 219 4 [中兵红箭吧] 左手倒右手不能跌的太快,跌的太快就没人接这个 北条久人 09-0509-05 10:13
- 52 1 [有友食品吧] 还跌的话他们这是有多坏啊! 跟着指标吃肉 09-0509-05 10:13
- 559 14 [汇量科技吧] 开源证券,中信,国海的研报出来了,相信陆续会 西格玛男人1983 09-0509-05 10:13
- 542 4 [佐力药业吧] 三年定期存款年利率才1.5%左右,真正的资产慌啊 探索者之歌 09-0409-05 10:13
- 451 15 [焦煤吧] 就像去年9月份急拉涨以后,焦煤后面就走了很久 简单随心顺其自然 08-3009-05 10:13
- 281 0 [翠微股份吧] 跟海立形态很像,翠微还得调整3个月才能起来 股友868237OK76 09-0509-05 10:13
- 40 0 [胜宏科技吧] 王者回归! 招财小泡芙 09-0509-05 10:13
- 57 0 [*ST瑞和吧] 还有10-20个点的跌幅,如果是老主力操盘的话。 魅力的丁佳玉 09-0509-05 10:13
- 282 0 [四川长虹吧] 这票好啊,反复赚钱 股友0273iC2881 09-0509-05 10:13
- 79 0 [济川药业吧] 五行缺爹啊 膨胀的牛牛 09-0509-05 10:13
- 40 0 [华新精科吧] 这种行情敢玩新股胆子真大 小名名 09-0509-05 10:13
- 44 0 [红旗连锁吧] 天天研究怎么算计散户 诚实守信之荔枝 09-0509-05 10:13
- 52 0 [上峰材料吧] 感觉还要调整3天 远方有多远9 09-0509-05 10:13
- 56 0 [和元生物吧] 下跌趋势已形成,莫伸手,伸手必被砍! 股友C96K537135 09-0509-05 10:13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做空能量赶快出来,准备做多 安好长捷杨久 09-0509-05 10:13
- 128 1 [洪田股份吧] $洪田股份(SH603800)$ 锦鲤涨公主 09-0509-05 10:13
- 49 1 [金田股份吧] 拉涨,套人,马上大跌,快跑吧 YES先生 09-0509-05 10:13
- 62 1 [欧派家居吧] 刚卖就涨 浅酒醉红颜 09-0509-05 10:13
- 75 1 [上证指数ETF国泰吧] 等后续调整的差不多,各个板块也都轮涨过一圈了 杨天崖涤 09-0509-05 10:13
- 82 1 [金明精机吧] 我看啥时候止跌, 股友9823T306u1 09-0509-05 10:13
- 56 1 [中国化学吧] 大砸5天后,现在开始横盘,没救了! 股友209551O7M3 09-0509-05 10:13
- 83 2 [楚天龙吧] 一个涨停,第二天直接跌破了24,太离谱了 逐日的韦琬 09-0509-05 10:13
- 112 8 [海汽集团吧] 龙头跌了,呵呵呵 訓勾師 09-0509-05 10:13
- 164 5 [天目湖吧] 前面一直没放量,主力都没吃到筹码 早盘不买及时止损 09-0409-05 10:13
- 36 0 [寒武纪吧] 国家队表示,半导体不能涨,力挺固态电池。 股市巴菲特 09-0509-05 10:13
- 59 0 [大参林吧] 早就说买欣旺达,德赛电池,宁德时代, 不要抄底医药股 09-0509-05 10:13
- 47 0 [卓郎智能吧] 不玩了跑 股友0uA7R0 09-0509-05 10:13
- 49 0 [拓普集团吧] 都太高了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0:13
- 88 1 [艾迪药业吧] 应该往20周线去了 有生之年1988 09-0509-05 10:13
- 67 1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已经是最高点了,要卖的赶快 金橘柠檬茶 09-0509-05 10:13
- 197 3 [天奈科技吧] 就凭道氏技术把其它项目资金转投单碳纳米管这个 Shen2472 09-0509-05 10:13
- 477 2 [能科科技吧] 能科科技(603859)在军工领域的应用主要体现在 有爱心得炮竹红 09-0509-05 10:13
- 1107 5 [三诺生物吧] 三诺生物回购482万股,金额9992万元 三诺生物资讯 09-0209-05 10:13
- 44 0 [赛力斯吧] 135加仓、速度给我砸下来 秀美的史努比 09-0509-05 10:13
- 40 0 [寒武纪吧] 这天价股跌不跌说不过去 Lucky1888 09-0509-05 10:13
- 4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要是最高点收盘,然后周末出公告那就是多空 兰心的龚崚 09-0509-05 10:13
- 57 0 [东华软件吧] 唯一有利润挣钱的软件公司 股神202088 09-0509-05 10:13
- 59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盘股熄火,资金涌入小盘股,机会来了 有正义感的程锐14 09-0509-05 10:13
- 52 0 [沪镍吧] 我又多了,跟着矿主庄走,不贪可以一直赚 希望幸福的人 09-0509-05 10:13
- 44 0 [*ST南置吧] 回头一看,逃顶是一门艺术,也是真理。 章鱼帝的智慧 09-0509-05 10:13
- 142 0 [大元泵业吧] 离32还早 股涨道人 09-0509-05 10:13
- 48 0 [东方锆业吧] 墨迹了两条必跌 股友73VZ839520 09-0509-05 10:13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踩踏了,主力撤单也出不来,没资金敢翘 韭菜学院陈师兄 09-0509-05 10:13
- 39 0 [东方电气吧] g东西,装不下去了吧,快点滚下来吧 神机的慕茜 09-0509-05 10:13
- 68 1 [建业股份吧] 昨天卖了华东数控加的你,草 股友H7i1216398 09-0509-05 10:13
- 59 1 [再升科技吧] 有这么的,真的要九阴*∮ 股友16897z366X 09-0509-05 10:13
- 864 22 [吉祥航空吧] 哭死,12.43清仓了,满仓的,唉 股市柒夜 09-0409-05 10:13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? 涨涨涨9991 09-0509-05 10:13
- 46 0 [天微电子吧] 主力已经入住,万事俱备,只等一个利好 熬过寒冬迎接春天 09-0509-05 10:13
- 47 0 [北方长龙吧] 这货不老实,想跌停跑,他一直跟长城军工跑 haseeibn 09-0509-05 10:13
- 63 0 [皓元医药吧] 擦,说完就下坠 四平李先生 09-0509-05 10:13
- 48 0 [天音控股吧] 真垃圾五日线都摸不到 家财多谋地风傲天 09-0509-05 10:13
- 39 0 [岭南控股吧] 震荡攀升后涨停,股价快速上涨中 开挂的数据 09-0509-05 10:13
- 37 1 [ST际华吧] 298。230 小市民磨豆腐 09-0509-05 10:13
- 52 0 [游族网络吧] 连续五根白带子挂着,像天天戴孝? 股友63E66U8110 09-0509-05 10:13
- 61 0 [海南机场吧] 量化盘不看也罢! 冷眼看潮起潮落 09-0509-05 10:13
- 40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坨 股友983167z86K 09-0509-05 10:13
- 53 0 [中科环保吧] 也不知道债券啥时候发行,没完没了了 股友56167G796T 09-0509-05 10:13
- 66 1 [招金黄金吧] 涨了十几倍,你是庄你不出货吗? 股友EXrSiK0172 09-0509-05 10:13
- 56 2 [中捷资源吧] 工业母机拉拉 沙枣花香满天 09-0509-05 10:13
- 68 1 [三利谱吧] 怎么就有这么害人的东西呢?两三年了回本遥遥无 泼天富贵荣华 09-0509-05 10:13
- 73 2 [上海电气吧] 电气设备板块现在涨4个点了,创新高了,上海电 股友ovPpOT 09-0509-05 10:13
- 58 2 [秦川机床吧] 昨天抄底,还以为今天坑死了 一年四十个涨停板 09-0509-05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