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华联股份吧] 无所谓 喜欢玩周期 09-0509-05 10:14
- 52 0 [晶澳科技吧] 又t飞了我去 基民VfbNZD 09-0509-05 10:14
- 67 0 [深圳华强吧] 这时候华为该起来了啊 富贵成章地说不得 09-0509-05 10:14
- 61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股之所以能每次反包是因为资金看得上,要是 大发大展的蔡文姬 09-0509-05 10:14
- 64 0 [新泉股份吧] 今天电池板块,电池给汽车用的,汽车零部件也是 股友O25216v257 09-0509-05 10:14
- 63 1 [同宇新材吧] 恶心死人了 柳絮纷飞之春 09-0509-05 10:14
- 146 5 [*ST东智吧] 5.05买了8万股,不知能不能吃到肉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9-0509-05 10:14
- 64 1 [中信海直吧] 缺口补不补磨磨唧唧 基民2FL0691758 09-0509-05 10:14
- 77 3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红了,看看我们的包钢 以你为美 09-0509-05 10:14
- 75 0 [莱斯信息吧] 真的差劲,跌这么多了,大家都红了,你还绿 股友5i1675N828 09-0509-05 10:14
- 73 1 [湖南黄金吧] 这只太让人失望,跌的比谁都积极,涨的时候,磨 股友Nz51200070 09-0509-05 10:14
- 76 2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追高的,真的是炒股不分析的,割新韭菜 乐观的魏依晨 09-0509-05 10:14
- 152 1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:融资净买入1500.18万元,融资余额940 百普赛斯资讯 09-0509-05 10:14
- 131 4 [航天彩虹吧] 有这么多看涨的就还会使劲跌,主力是不会来给散 股友96G80G6030 09-0209-05 10:14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主力格局太低 股友29T9Z50721 09-0509-05 10:14
- 49 0 [恩捷股份吧] 35.8……500个全部出,继续做T!争取做到26以下 股友29H13i9086 09-0509-05 10:14
- 81 0 [天津普林吧] 快跑 吃面更健康 09-0509-05 10:14
- 54 0 [天能重工吧] 拉个板振奋下人心! 股友MwtYIq 09-0509-05 10:14
- 45 1 [捷佳伟创吧] 诱多 股友l1r19O 09-0509-05 10:14
- 132 2 [赛力斯吧] ,系统挤爆 曹贼老骥伏枥 09-0509-05 10:14
- 62 1 [国轩高科吧] 亲爱的还要洗吗? 只做第一波 09-0509-05 10:14
- 83 1 [汉宇集团吧] 16冲不过呀,好多天了冲↗↗↗ 都是浮云吞金兽 09-0509-05 10:14
- 74 2 [*ST京化吧] 哪怕硬一次 呀哈集集 09-0509-05 10:14
- 363 1 [易成新能吧] $易成新能(SZ300080)$ 重庆钢铁是怎样 09-0509-05 10:14
- 124 4 [众安在线吧] 圆币科技最大的优势就是合规,不仅成立反洗钱专 高贵之花满楼 09-0509-05 10:14
- 80 4 [天汽模吧] 我已经割了,你可以涨了 爱不单行1 09-0509-05 10:14
- 82 2 [工业富联吧] 主板票还想上天,散户买不了的创业板科创板大票 谦虚谨慎的卢源7 09-0509-05 10:14
- 104 2 [东华软件吧] 各位,还摩尔不?摩尔线程这个节骨眼上市,就是 我不是王小雨 09-0509-05 10:14
- 100 1 [鲁信创投吧] 鲁信创投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673.69万元(0 鲁信创投资讯 09-0509-05 10:14
- 307 5 [节能国祯吧] 明天开盘闷杀,不信邪的明天揭晓 股友3erriR 09-0409-05 10:14
- 132 1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有大妖股的潜质,就缺一副催化剂了 婴儿底到老头顶 09-0409-05 10:14
- 52 0 [翔丰华吧] 这个就重来没有涨停过,小庄没实力 跳过四季豆 09-0509-05 10:14
- 53 0 [新华都吧] 超 红红火火热热闹闹 09-0509-05 10:14
- 141 0 [佳讯飞鸿吧] 加仓了吗是不是大冤种 股海小泥鳅123 09-0509-05 10:14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看看汇量科技啊,历史新高了,继续大涨 wenbird 09-0509-05 10:14
- 51 0 [新世界吧] 这票真是见不得大家一点好 东哥2004 09-0509-05 10:14
- 66 0 [中船特气吧] 等会就绿了,还要继续调整,今天收十字星,下周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0509-05 10:14
- 50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必定跌停 吴彦祖的吴 09-0509-05 10:14
- 61 0 [中天科技吧] 别再跟赚钱过不去了 投资才买 09-0509-05 10:14
- 61 0 [新研股份吧] 是不是宣称重整后一路跌???那就对了! 谁买谁吃大亏 09-0509-05 10:14
- 56 0 [洛阳钼业吧] 紫金的小弟 只生一个好 09-0509-05 10:14
- 53 0 [道氏技术吧] 集合竞价看见11.83我挂了11.9一万股,玛德25跳 投机之王8895 09-0509-05 10:14
- 70 1 [钢研纳克吧] 没跌透,上不去,下又没到支撑 青烟777 09-0509-05 10:14
- 64 1 [中国卫星吧] 董秘涨两天出公告,跌4天为啥不出公告? 专注卫星卫通 09-0509-05 10:14
- 77 1 [金龙汽车吧] 宇通这波冲千亿市值? 践行价值10y 09-0509-05 10:14
- 80 1 [博腾股份吧] 绿把,你顶不住的!抓紧绿 骑士王Saber 09-0509-05 10:14
- 770 7 [成飞集成吧] 50进来的裂开 股友08L6U85686 09-0509-05 10:14
- 63 0 [中视传媒吧] 曹 锡城冲锋枪 09-0509-05 10:14
- 42 0 [塞力医疗吧] 30的本都撑不住了 多次拒绝彭于晏ya 09-0509-05 10:14
- 60 0 [东方明珠吧] 不是有体育产业吗 柳浪居士 09-0509-05 10:14
- 35 0 [豪恩汽电吧] 感谢大哥、牛逼 大道无形哥有形 09-0509-05 10:14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老样子,不会这么快就反转,还得继续震荡几 股市动能 09-0509-05 10:14
- 78 0 [ST万邦吧] 这只票很奇怪,周一到周四大跌那几天居然红盘和 大跌正是抄底时 09-0509-05 10:14
- 51 0 [桃李面包吧] 来至桃李的股票关爱毒打 股友A96a539795 09-0509-05 10:14
- 60 0 [ST文峰吧] 一分钱玩一上午了哥 赚了买椰子水喝 09-0509-05 10:14
- 65 0 [*ST宇顺吧] 憋住了,别天亮了拉在里 很没意思 09-0509-05 10:14
- 108 0 [金牛化工吧] 兄弟们千万不要抄底,抄底就是万劫不复。 股市犟种 09-0509-05 10:14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就是一只鬼股! 误入A股 09-0509-05 10:14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太恶心了 斐然来财的陈家洛 09-0509-05 10:14
- 49 0 [锅圈吧] 大红 股友138038yi92 09-0509-05 10:14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要一天就补跌完? gdvhfvbgdvv 09-0509-05 10:14
- 47 0 [舒华体育吧] 还跑的都跑了吧,主力可以干活了 海阔天空625 09-0509-05 10:14
- 79 1 [寒锐钴业吧] 突破48元后.70以上见 实话实说315 09-0509-05 10:14
- 63 2 [长城军工吧] 你跌停到一块钱一股我也不买 时尚的西门翼扬1 09-0509-05 10:14
- 79 1 [国金证券吧] 急的我石都出来了 Wo指梦为牛 09-0509-05 10:14
- 151 3 [首开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抄底总裁 09-0509-05 10:14
- 446 25 [赛诺医疗吧] 好股要捂,今天尾盘进五千做底仓了。。耐心持有 包容的车港 09-0409-05 10:14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亏损股反弹无力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0509-05 10:14
- 48 0 [方正科技吧] 没量了 淡定的严珏菁 09-0509-05 10:14
- 59 0 [神剑股份吧] 这个票跌破6元就是时间的事了。 孤_狼 09-0509-05 10:14
- 47 0 [岭南控股吧] 小成本拉高,出货坚决,666 Biubiubiu天晴 09-0509-05 10:14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收盘还是跌停 股友K3565V5686 09-0509-05 10:14
- 43 0 [君正集团吧] D 股友0Ipy32 09-0509-05 10:14
- 427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又在诱多,拉一下以为要反弹了散户冲进去, 股友55G7u96986 09-0509-05 10:14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现什么题材都在上涨,维有你庄选择打压,真差也 股友25090ao790 09-0509-05 10:14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前天就买了两手昨天拉高没走,都亏我几百快了,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0509-05 10:14
- 49 1 [兆新股份吧] 为啥这样啊 量化别杀我 09-0509-05 10:14
- 50 1 [力源信息吧] 力源为什么总跟咱华强当跑腿? 财富UFO 09-0509-05 10:14
- 69 1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该走了 幷阿原 09-0509-05 10:14
- 53 2 [机器人吧] 没进的删自选,进了的早点散了吧 万风飘荡 09-0509-05 10:14
- 83 1 [TCL科技吧] 大盘或者个股站在5日均线以上才能减少抛盘。这 aaaa1081 09-0509-05 10:14
- 114 1 [中国核电吧] 大a冠名中国的上市公司只有57家 xj1898 09-0409-05 10:14
- 613 14 [宜安科技吧] 今日尾盘股:宜安科技 世间之事在人在志 09-0409-05 10:14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兄弟们,终于把主力洗掉了 一万赚饭钱 09-0509-05 10:14
- 49 0 [凯美特气吧] 早上没来的急卖,又绿了 股友3389890qd1 09-0509-05 10:14
- 56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多晶硅涨停明天电价就涨停 为国空矿 09-0509-05 10:14
- 70 0 [楚天龙吧] 昨天如果砸盘出货破前支撑位就完蛋出不了货了所 猫头鹰选股 09-0509-05 10:14
- 45 0 [德创环保吧] 有人操作这个票,我们要在证监会网站投诉 爱拉沙喔喔 09-0509-05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