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贵研铂业吧] 真正的大砸中,以后再也不碰云南股了,随便哪个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9-0509-05 13:23
- 88 1 [登康口腔吧] 主力是个菜鸡,赶紧拉板做龙头啊,想啥呢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0509-05 13:23
- 73 1 [大禹节水吧] 惊天大涨 股友3215OP8582 09-0509-05 13:23
- 81 1 [秦安股份吧] 被动涨了点,但是向下的趋势不变 勇敢的凌翰2 09-0509-05 13:23
- 125 0 [地素时尚吧] 这里的评论都是托吧 韭菜花苞 09-0509-05 13:23
- 128 3 [正邦科技吧] 敢跌破2.9我就敢梭哈 给我使劲砸 09-0509-05 13:23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涨的时候是易中天,跌的时候却是中兴通讯, 牧牛者 09-0209-05 13:23
- 101 0 [贵州茅台吧] 真是一群死多又臭又硬。没事今天我提醒了,后面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3:23
- 91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放量不重要。洗了这么多天,应该筹码比较稳 巧攻人心 09-0509-05 13:2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这种盘面吃过好多次亏了赌性太大每次都是第二天 说股盗金 09-0509-05 13:23
- 94 0 [浙富控股吧] 强强强 浑天仪 09-0509-05 13:23
- 107 0 [江淮汽车吧] 拉红就要跑 鸿运一条龙168 09-0509-05 13:23
- 98 0 [超研股份吧] 现在没有人相信前期不涨是所谓洗盘了吧?哈哈, cch1990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有股神秘的力量 股友15on185162 09-0509-05 13:23
- 202 6 [中科星图吧] 加仓,我认为他值这个市值。从不看任何技术,技 炒来炒去很危险 09-0409-05 13:23
- 84 2 [苏豪时尚吧] 三只乌鸦,哇哇哇,开启新一轮下跌了,唱多的你 股友C7Cefw 09-0309-05 13:23
- 94 0 [株冶集团吧] 今表现差强人意 股友MSxgKE 09-0509-05 13:23
- 98 0 [湖北能源吧] 牛市买了这个拉级的真倒霉。割了,买科技去了 股友1pv3iE 09-0509-05 13:23
- 106 0 [外服控股吧] 东耗难产说:我去服活不活无所谓!它只要散户和 蠢到极致就是赚 09-0509-05 13:23
- 87 0 [美邦服饰吧] 不封板什么操作手法 底部zuo潜伏 09-0509-05 13:23
- 83 0 [长城军工吧] 赶紧跌停不然老板查你,重点监控停你盘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湘电股份吧] 说涨停的那位呢,不出声了 小牛股 09-0509-05 13:23
- 94 0 [建设工业吧] 垃圾 股友2lN7208872 09-0509-05 13:23
- 119 1 [冠捷科技吧] 这国企高管不知道他们在干嘛?增着位置不作为, 股友f7700931h1 09-0509-05 13:23
- 214 1 [铂力特吧] 2025年8月30日下午,蓝箭航天组织召开了朱雀二 上九天下五洋的 09-0509-05 13:23
- 95 0 [中信证券吧] 连跌六天,你太牛了 纯洁得石竹 09-0509-05 13:23
- 89 0 [三诺生物吧] 被动挨宰的货 股友T89978Q059 09-0509-05 13:23
- 117 0 [翔港科技吧] 力挽狂澜,起死回生 一起享受股市 09-0509-05 13:23
- 93 0 [远东股份吧] 难得涨这么一点又出来一堆没脑子的,下周继续跌 请关下灯 09-0509-05 13:23
- 99 0 [金风科技吧] 小金风往年风电补贴下来了,有几个亿?有知道的 富有满斗得若素 09-0509-05 13:23
- 92 1 [皇马科技吧] 什么毛病 勤劳的小蜜蜂哟哟 09-0509-05 13:23
- 132 3 [拉芳家化吧] 昨天这个尾盘拉涨停,今天大跌能买吗各位 干练的谷晨光 09-0509-05 13:23
- 129 1 [北方国际吧] 12日啥议题? 熊筋牛骨 09-0509-05 13:23
- 190 7 [伟仕佳杰吧] 这几天要拿好手里的票 亲爱的小田 09-0509-05 13:23
- 85 0 [舒泰神吧] 最近拿着这股东挺舒服 炒股养麒麟 09-0509-05 13:23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疯狂拉上砸下,已显示主力要离场了。小心莫 想发财靠运气 09-0509-05 13:23
- 97 0 [神火股份吧] 格局打开一点上个20看看 沧海之水5 09-0509-05 13:23
- 96 0 [德固特吧] 快快跌破30 xxtftt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最好收一个阳十字 庄家小跟班 09-0509-05 13:23
- 103 0 [湖北宜化吧] 公司通过精细化管理控制生产成本。 坚毅不拔的丁艳 09-0509-05 13:23
- 119 1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收个搓揉线十字星,明天打板。 上海淮海中路 09-0509-05 13:23
- 94 1 [ST福能吧] 又在出货了 股友B3TmIV 09-0509-05 13:23
- 116 2 [通鼎互联吧] 光模块就绿了你一个 龙虎榜对着干 09-0509-05 13:23
- 124 2 [天顺风能吧] 7.46全跑了 勇敢的祝卓 09-0509-05 13:23
- 224 2 [常宝股份吧] 常宝股份:关于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第二个锁定期 常宝股份资讯 09-0409-05 13:23
- 119 0 [达嘉维康吧] 减持又开始了,不要买啊 股友xhU81Y5122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中国稀土吧] 绿了 稳健的菜小白 09-0509-05 13:23
- 5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从市场估值层面,光伏今日领涨全A。高切低趋势 陌路人哦 09-0509-05 13:23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你不拉起来,你想出货,出给谁呢,谁来接啊 天蓝水灵心静 09-0509-05 13:23
- 84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会亏,下周一亏 涅盘重生ccc 09-0509-05 13:23
- 102 1 [大洋电机吧] 这里还得调整,量不够 有耐心的欧泽8 09-0509-05 13:23
- 100 1 [朗新科技吧] 千万别买这种股,涨幅小,跌的快,反弹弱 锦鲤之姿 09-0509-05 13:23
- 870 7 [紫光股份吧] 紫光未来的走势:今天若站稳27以上,那么这股将 只有菜根 09-0509-05 13:23
- 172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技术派看看,$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$ 股友z9706f5279 09-0509-05 13:23
- 100 0 [拉普拉斯吧] 错过晶盛机电,选了你想死的心 整洁的卢凌坚 09-0509-05 13:23
- 109 0 [紫金矿业吧] 还是得紫金,尽管比西部黄金慢一点,也很牛掰, 财富文生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格力电器吧] 你想他分红,他分你家 自在的韩皓轩 09-0509-05 13:23
- 97 0 [粤桂股份吧] 割了 股友3003183vI1 09-0509-05 13:23
- 88 0 [跨境通吧] 这股真不行 红火如金 09-0509-05 13:23
- 96 0 [莱美药业吧] 真不知道这个股怎么了 czb东山再起 09-0509-05 13:23
- 268 0 [天赐材料吧] 加油,看好你 股友732a5817X0 09-0509-05 13:23
- 92 0 [*ST赛为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底部呆的越久,涨起来爆发 风月无痕 09-0509-05 13:23
- 93 0 [张江高科吧] 要跌阴 锦诚亿科技 09-0509-05 13:23
- 114 0 [楚天科技吧] 垃圾永远 n378313729070236 09-0509-05 13:23
- 89 0 [招商公路吧] 看来看去这只股才是A股中最垃圾的一只 马上牛碧 09-0509-05 13:23
- 95 0 [*ST东智吧] 差不多了该飞了 股友61Z1732c01 09-0509-05 13:23
- 107 0 [新潮能源吧] 调整完华,今日开启新通道,收盘涨停。 大发广进地李寻欢 09-0509-05 13:23
- 86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股最垃圾,所有人全部清仓走人。 A高山一一大海九 09-0509-05 13:23
- 110 1 [长城军工吧] 搞了半天出货,还是要跌停 根本丶买不完 09-0509-05 13:23
- 342 2 [信雅达吧] 什么叫做杂毛股??? 再割一把韭菜 09-0509-05 13:23
- 98 1 [东湖高新吧] 涨点吧,下的太多了 财运来202X 09-0509-05 13:23
- 125 1 [中国船舶吧] 可以卖了。船舶板块没有资金进来。 骑扬暴富的孤独博 09-0509-05 13:23
- 113 2 [中兵红箭吧] 军工涨你跌军工跌你跌 股友0Uv0359883 09-0509-05 13:23
- 125 2 [斯达半导吧] 看能不能反包吧 选择总是有逻辑的 09-0509-05 13:23
- 176 4 [恒宝股份吧] 会有第三波行情吗 股友285W602o65 09-0509-05 13:23
- 135 1 [光华科技吧] 为什么涨停啊 快乐的老崔 09-0509-05 13:23
- 98 1 [君亭酒店吧] 不得不说君庭真会玩, 必须要空仓等待 09-0509-05 13:23
- 90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跑吧,看这趋势,下午要绿 坚毅的贺筠坤 09-0509-05 13:23
- 76 3 [金正大吧] 大盘牛市你不涨,炒化肥板块你不涨,炒低价股你 金涨停 09-0509-05 13:23
- 382 12 [兰州黄河吧] *ST兰黄:关于购买股权的公告 兰州黄河资讯 09-0409-05 13:23
- 870 2 [宜通世纪吧] 基于同花顺数据及公开信息,宜通世纪(300310.S 一路顺利188 08-2409-05 13:23
- 94 0 [北证50吧] 834062科润智控,正在按自己的节奏,稳健上行。 张见君812 09-0509-05 13:2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收盘3777.77 n286813607427268 09-0509-05 13:23
- 83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涨停放心,拿稳了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23
- 79 0 [鹿山新材吧] 绝了,2000多亿的赛力斯都拉起来了 股友oCO31e 09-0509-05 13:23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预计跌停板收盘,不要喷,我有我的看法 守模式必翻身 09-0509-05 13:23
- 107 0 [美锦能源吧] 焦煤想抢你第一,干他啊 又要中新股了 09-0509-05 13:23
- 98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大盘不跌,它不会涨的 股友0e31R77769 09-0509-05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