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恒为科技吧] 站稳28高看一眼 我一定会是富婆 09-0509-05 14:16
- 125 1 [华电新能吧] 又割在了最低点 熠熠pdg 09-0509-05 14:16
- 259 1 [镇洋发展吧] 这大盘都扶不起这个阿斗 股友x129533R97 09-0509-05 14:16
- 187 1 [天赐材料吧] 本周分享的固态电池:天赐材料,今天反包涨停, 财富金牛一哥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供销大集吧] 但愿今天从地板到天上 感受情绪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,浪费时间 W123789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东阳光吧] 开盘卖了,现在又接回来了 上好佳运来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长虹美菱吧] 就是不让过7.47目的就是做分时双头往下打,真恶 股票玩的我心碎 09-0509-05 14:16
- 134 0 [迎驾贡酒吧] 你不红,傻了吧。。。 股友BWUf0z 09-0509-05 14:16
- 154 0 [风语筑吧] 这就是在恶心散户呢 大明白小白白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法拉电子吧] 还有半仓持股,等突破116后再看加仓 满仓哥宾利 09-0509-05 14:16
- 152 2 [壹网壹创吧] 昨天探底120小时线,今天回抽34小时线,做T的可 尤迪安的召唤 09-0509-05 14:16
- 214 6 [科大智能吧] 明天应该拉个好价格,让竞价减持了 紧跟趋势新生 09-0409-05 14:16
- 127 0 [晶瑞电材吧] 太差了,这股不能长留, 股友23zM076739 09-0509-05 14:16
- 144 0 [综艺股份吧] 资产重组 有凝聚力的人马 09-0509-05 14:16
- 139 0 [金龙机电吧] 小单买,大单卖,长下影线! 舟遥9 09-0509-05 14:16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创神版 梅子须ol 09-0509-05 14:16
- 141 0 [雪人集团吧] 你们这些韭菜都认下周是买点,那就危险了 超高级韭菜 09-0509-05 14:16
- 116 0 [口子窖吧] 被动上涨 无语话秋 09-0509-05 14:16
- 130 0 [华泰证券吧] 今日收盘20.4 非主流就是主流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股市实战吧] 不是说好的限产会停止吗?这走的太突然了 股友10x658u020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天源迪科吧] 这还是跑路,必须跑 股友R8YEtx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雅创电子吧] 5日线都不敢碰一下吗?大盘重回3800了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旗天科技吧] 恶庄兼烂股!看着就恶心!能反弹就割肉离场! 忽悠的牛市 09-0509-05 14:16
- 156 1 [天桥起重吧] 按错代码3.82买了天桥!真的是上天桥! 饭米粒的救赎 09-0209-05 14:16
- 127 0 [汤臣倍健吧] 还好昨天去买了点别的,就知道你独善其身 守得云开见月日月 09-0509-05 14:16
- 143 0 [网宿科技吧] 挖坑成功 灯红红的 09-0509-05 14:16
- 2077 0 [格林美吧] 果然如我所说,格林美稳健,跌的少,涨的也少, 造妖师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你今天辛苦了,继续顶上去,继续高潮 股友F6K2050535 09-0509-05 14:16
- 231 0 [机器人ETF招商吧] 机器人长期看好,短期波动要淡定,如此在意波动 股友829187Xl39 09-0509-05 14:16
- 109 0 [新易盛吧] 还是散户有钱稍微引导下就上去了 王肥毛 09-0509-05 14:16
- 116 0 [经纬辉开吧] 你是大盘得反方向标吗 天天向上123987 09-0509-05 14:16
- 117 0 [中际旭创吧] 广州一栋别墅又回来了 华尔街998 09-0509-05 14:16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和美元兑日元日线有些下行空间、大家择高空 沉稳的淘气包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换庄了,了不得啊 财源斗金得说不得 09-0509-05 14:16
- 117 0 [步步高吧] 这种行情,居然,不拉个涨停板 楠~ 09-0509-05 14:16
- 134 0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都涨了3个点以上,此股萎靡 n3731138003451829587 09-0509-05 14:16
- 139 0 [海昌新材吧] 越T成本越高 初一秒十五 09-0509-05 14:16
- 113 0 [胜宏科技吧] 事实证明你不乱割肉,主力就割不了你。凡是乱追 来自2099年穿越者 09-0509-05 14:16
- 134 0 [方直科技吧] 这盘面有人砸你们吗?舍不得起来? 宅仙人 09-0509-05 14:16
- 154 0 [*ST启环吧] 绿油油 黑湾投资 09-0509-05 14:16
- 188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0509-05 14:16
- 135 0 [安科生物吧] 这几年日日有人骂垃圾、岀了名、臭名昭著 股友Surk0p 09-0509-05 14:16
- 136 0 [高盟新材吧] 指数一回调他都下跌,这拉几真不能玩,卖了走人 妙手的梁绮 09-0509-05 14:16
- 130 0 [中京电子吧] 胜宏科技今天涨了近500亿,一天的涨幅相当六个 n1417601697a75df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但是就是不直接拉上去 专心的挣钱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个反包吧 风口feizhu 09-0509-05 14:16
- 134 0 [西藏城投吧] 冲啊~干过10.98!!! 赢就好 09-0509-05 14:16
- 127 0 [*ST美芝吧] 大盘都涨冒烟了你还拼命砸盘! jordanA 09-0509-05 14:16
- 136 0 [吉林高速吧] 抽了一下风,心电图又平稳了 一十十一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日丰股份吧] 两点半我拉板,等好了 股友9n976868y6 09-0509-05 14:16
- 106 0 [胜宏科技吧] 牛掰牛掰 祛腻蚂 09-0509-05 14:16
- 116 0 [酿酒概念吧] 太恶心了 基民SSwcPp 09-0509-05 14:16
- 124 1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牛还在,走2波反包了 股友OauTkE 09-0509-05 14:16
- 133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永远这样,跟着大盘下来,大盘上涨它横盘 热情的梅峥19 09-0509-05 14:16
- 148 1 [菜粕吧] 都涨停了?还严重缩量控盘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0509-05 14:16
- 168 3 [沃尔核材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股友01032X9u66 09-0509-05 14:16
- 399 4 [金发科技吧] 宇数占比最大的上市公司? 钴锂双飞 09-0509-05 14:16
- 149 0 [康冠科技吧] 这市场地位,是妥妥的行业头部吧? yilushen7452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利元亨吧] 200块钱不过分吧 机智之费根牛虎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苹果吧] 下周你还能继续加油? 股友HpjTf1 09-0509-05 14:16
- 141 0 [万华化学吧] 没有涨的全球龙头搞一波 敢担当的急先锋 09-0509-05 14:16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直接新高了 脑瓜子翁翁的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楚天龙吧] 最近真背,买哪个哪个跌,卖哪个哪个涨 股友w509178g20 09-0509-05 14:16
- 136 0 [石四药集团吧] 我丢了2.58不来了吗 依然阿特斯 09-0509-05 14:16
- 127 2 [北新建材吧] 兄弟们,还不跑呢,外面涨疯了 程龙龙程程龙龙 09-0509-05 14:16
- 129 3 [晶盛机电吧] 王者归来 股友0308W8e126 09-0509-05 14:16
- 650 1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的几个点我非常喜欢1、收入高速增长。2、40 追板小红牛 09-0509-05 14:16
- 164 2 [爱玛科技吧] 个人觉得爱玛不上40不要碰,40元以上可以建仓 股友zGZxwU9223 09-0509-05 14:16
- 368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样的应该上300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4:16
- 113 0 [华银电力吧] 7.02收,让大家白玩一天 股友bPjpwR 09-0509-05 14:16
- 127 0 [紫光国微吧] 打爆空头′半导体丶芯片3个多点了,这股差一半 股海常游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常山药业吧] 羔子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9-0509-05 14:16
- 129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电气25元是合理价【光刻机】该板块股价翻倍 彪红色 09-0509-05 14:16
- 108 0 [茂莱光学吧] 黑心庄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6
- 130 0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这个闭货要不是创业板长百分之五,要被按在 夜袭少林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盘涨这么多,你居然绿的 股友7826o6S152 09-0509-05 14:16
- 130 0 [立方退吧] 例假来了 基民9F197A8036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东方电热吧] 还没到两点半,有涨停机会 快人快语的哥顺昊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中国联通吧] 还没到2点半呢,这么急着拉了 疯狂地活着 09-0509-05 14:16
- 136 0 [锐科激光吧] 大盘涨回去了,我的锐科激光,还在跌 股友6776c36h96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天齐锂业吧] 你的龙头理电池去哪里了 继续努力 09-0509-05 14:16
- 116 0 [翔丰华吧] 板块中太弱的股了! 股友vIJf9a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科力远吧] ,美誉哦一个机构进入 股友13q55I1676 09-0509-05 14:16
- 175 2 [上能电气吧] 下周怎么走?参考这周的 雪球逼哥 09-0509-05 14:16
- 111 0 [纯碱吧] 天然碱什么时候能开采完? 日理万机得天堂鸟 09-0509-05 14:16
- 113 0 [正业科技吧] 主力 当日不追高 09-0509-05 14:16
- 70 0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电子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景旺电子资讯 09-0509-05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