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安科生物吧] 让我回本不走随便你马 稳定亏损老男孩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微导转债吧] 黑手操控的小卡拉米,垃圾中的小骚猪 别浪别浪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航天电子吧] 跑不过指数 盆满斗金的曹操 09-0509-05 14:30
- 150 0 [久吾高科吧] 垃圾已控盘 平和宁静的玄影5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烂垃圾垃圾垃圾垃圾,臭垃圾垃圾垃圾垃 股友852nQ31787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国林科技吧] 压力压力,冲,继续冲 南方洪森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通易航天(已切换)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?为啥一下跌这么多? 经历成长678 09-0509-05 14:30
- 161 0 [黄金/美元吧] 好了,朋友们,我们3556的空单,进场晃悠了几个 修金之路ZM0119FY 09-0509-05 14:30
- 146 0 [沃顿科技吧] 马上红彤彤,太 与股票有缘 09-0509-05 14:30
- 75 1 [光大银行吧] 光大牌织布机,一织织一天 奋发向上之黑莓 09-0509-05 14:30
- 214 1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不光是要红,还要大红 股友滨海散淡人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康强电子吧] 你涨不过板块就不要装样子了赶紧掉吧退市了正好 你们心中的股神啊 09-0509-05 14:30
- 37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生活的乐趣加 09-0509-05 14:30
- 243 0 [金力泰吧] $*ST金泰(SZ300225)$ 独行天下财源广进 09-0509-05 14:30
- 14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财富chen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汽轮科技吧] 创业板都5.8了,这垃圾一直出货!! 基民A1D0583157 09-0509-05 14:30
- 141 0 [海格通信吧] 扶不起的阿斗,完犊子 乐观豁达的韩言秋 09-0509-05 14:30
- 464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能把昨天的8个点涨回来吗 基民5lq88J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胜宏科技吧] 老龙焕发青春,直指400 DJWU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奋达科技吧] 啥也不是,一堆 有激情的火龙果 09-0509-05 14:30
- 257 0 [美的集团吧] 转发 宁静心静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长城证券吧] 上压下托 快来这股有毒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三特索道吧] 都是大单在卖,小单散户在进来接盘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9-0509-05 14:30
- 146 0 [中信建投吧] 这票没人敢惹 股友5893A8T691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长江电力吧] 厉害了,倒数第一 坚持交易模式1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跨境通吧] 加油来次意外惊喜 多财大展得赵无极 09-0509-05 14:30
- 278 0 [国光电气吧] 你怎么能这么优秀,板块倒数第一,10连跌 信海兰 09-0509-05 14:30
- 11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明显诱多,成交量太少了 整洁的郑楠莉 09-0509-05 14:30
- 158 0 [行云科技吧] 吃相难看!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疯子张二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天邦食品吧] 不回本不走了,主力想耗陪你一起耗,不赚钱不走 张卜庭 09-0509-05 14:30
- 393 0 [嘉实中证A500指数增强C吧] 【A500盘中播报】上涨!两部门印发电子信息业稳 嘉实基金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金龙羽吧] 大资金净流出这么多,股价还在上涨 好久反包 09-0509-05 14:30
- 155 0 [恩捷股份吧] 大盘这缩量诱多真漂亮还不过瘾,轻抬一下券商又 丶招财进宝丶 09-0509-05 14:30
- 143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有没有做T,T飞的? 申三亿 09-0509-05 14:30
- 136 1 [炬芯科技吧] 跌的最狠,涨的最慢,主力真垃圾,还一直出货 王大牛2023 09-0509-05 14:30
- 107 1 [中体产业吧] 还行,也不是太差的 烟波悦客 09-0509-05 14:30
- 396 3 [拓斯达吧] 打点仓位试试水! 家财成马可波罗 09-0409-05 14:30
- 82 1 [中控技术吧] 今年跌幅是1.61%,各个指数涨了多少,为什么他 生活就是生活啊 09-0409-05 14:30
- 136 0 [ST合力泰吧] 这386是卖不完了吗? 股友M3956W2706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垃圾股没人来啊 坚韧的乐里月5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阳光电源吧] 一犹豫完蛋了,127块多想买回来,还想再低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509-05 14:30
- 135 0 [天工股份吧] 真是定海神针,一动不动 股市一疯 09-0509-05 14:30
- 147 0 [中铁装配吧] 你还有什么颜面存在? 炒股成习惯 09-0509-05 14:30
- 152 0 [格林美吧] 坚定持股带13.5 快速的哥靖娴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中国广核吧] 收盘大涨1分 喜番番 09-0509-05 14:30
- 176 1 [先声药业吧] 首日上市大卖啊~阿里健康第一手消息。买的人太 芭比Q啦 09-0509-05 14:30
- 154 1 [岩山科技吧] 现在的指数上涨幅度几乎到了变态的程度,这背后 年年成章的鬼谷 09-0509-05 14:30
- 178 7 [报喜鸟吧] 家人们都去找利好啊,外面长势喜人,这里绿油油 听懂掌声响起来 09-0509-05 14:30
- 119 2 [优优绿能吧] 走了 淡看浮华听风雨 09-0509-05 14:30
- 119 1 [明星电力吧] 天气转凉,用电急剧下降,下跌趋势多看少动,短 看主力翻江倒海 09-0509-05 14:30
- 112 1 [钜泉科技吧] 快要爆发了 板砖123 08-2609-05 14:30
- 142 0 [永辉超市吧] 吧里有几个沙b唱多呢 探股伦金 09-0509-05 14:30
- 128 0 [岩山科技吧] 尾盘涨停? 是小熊呢 09-0509-05 14:30
- 162 0 [中集集团吧] $中集集团(SZ000039)$ 股友c18380k373 09-0509-05 14:30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牛逼啊 坚毅的朱柏 09-0509-05 14:30
- 162 0 [佳士科技吧] 东方财富的股吧里经常会遇到和扒裤等等类似的人 qaz6217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不把昨天跌的涨回来吗 股友0XUYDk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就是个没蛋的东西! 股友Uph9cS 09-0509-05 14:30
- 236 2 [天华新能吧] 封不住的,哎, 庄也要掉层皮 09-0509-05 14:30
- 157 4 [东信和平吧] 还能变红吗 俊逸超凡的砚台5 09-0509-05 14:30
- 10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大哥求你了,少吃一点,按估值来就行 凌晨1111 09-0509-05 14:30
- 151 0 [永泰能源吧] 你不是新能源股票吗?新能源股票不是今天大涨吗 股友39GG778902 09-0509-05 14:30
- 157 0 [长亮科技吧] 跌40%太容易,涨4%都困难!垃圾 牛运1996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圣邦股份吧] 垃圾股 看醉一生0425 09-0509-05 14:30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输了,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热情似火的望舒6 09-0509-05 14:30
- 133 0 [北陆药业吧] 广生堂,干起来 海洋之心12 09-0509-05 14:30
- 161 0 [铜冠铜箔吧] 连昨天的都没反包。真是倒霉去哪哪跌 股友6882t5E057 09-0509-05 14:30
- 129 0 [六九一二吧] …… 活力的飞飞鱼 09-0509-05 14:30
- 172 0 [黄山胶囊吧] 啊,我选的什么股票啊,外边红红火火,过年一样 股票抄底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供销大集吧] 神奇两点半,直线冲上去! 九犇犇犇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浙江自然吧] 这个g麻批"稳如泰山",去四八 盆满为富得哪吒 09-0509-05 14:30
- 124 0 [卧龙电驱吧] 启东永动机? 股友xktd9w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江特电机吧] 差距有点大啊,要加油哦 股市红利 09-0509-05 14:30
- 157 0 [*ST威领吧] 几个月都没有一个涨停板,哪里来的价值投资?不 A股的易丰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胜利精密吧] 长成这样了你不动 小谢要见红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朗坤科技吧] 羊啊,都20元了,你要再养肥点好去市场卖个好价 骑着牛追宝马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美邦服饰吧] 有资金在出,但出的不多 股友rO8nWd 09-0509-05 14:30
- 154 0 [柳工吧] 浪费时间。 老王蘸水面 09-0509-05 14:30
- 129 1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!更久必跌……根本没量!换步步高去了 股友85637Iy096 09-0509-05 14:30
- 135 1 [衢州发展吧] 都是先导辈的,和先导智能差太多了吧,加个雪碧 g界周丽峰 09-0509-05 14:30
- 141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牛逼 n2489943654675722669 09-0509-05 14:30
- 158 3 [翰宇药业吧] 星期一继续大跌 放牛小九 09-0509-05 14:30
- 98 2 [首开股份吧] 早上全出了,赚了25个点 徐一翔A涨停队长 09-0509-05 14:30
- 147 3 [物产金轮吧] 把股价拉上去,大家都债转股,不用还现金了,他 能不能玩 09-0509-05 14:30
- 160 9 [移为通信吧] 随你怎么砸了。不到15元不出。 资本野心 09-0409-05 14:30
- 137 0 [亚联发展吧] 没格局的杂毛垃圾股 十点打烊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国际医学吧] 看看外面再看看你 股友712631M0o8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保利发展吧] 人家20cm,你一分钱,优秀啊 已经亏一半 09-0509-0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