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2 0 [久盛电气吧] 又惊现18.18,这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股友06l7n31696 09-0509-05 15:07
- 158 0 [岩山科技吧] 市场波动大,但电池板块确实争气,尤其固态电池 不是得开是想 09-0509-05 15:07
- 176 0 [和辉光电-U吧] 看看光学光电子和oled板块那两根柱子吧,别有幻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7
- 12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真是看笑了!!!!!!!!! 博弈游戏有润快走 09-0509-05 15:07
- 75 0 [博时裕新纯债债券A吧] 已经被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A$圈粉了, 小松鼠9 09-0509-05 15:07
- 149 0 [XD长电科吧] 错了就认,下跌有量,反禅没量 富有富贵de翠薇 09-0509-05 15:07
- 147 1 [金力永磁吧] 板块都没搞赢,哎………… 宝友11819 09-0509-05 15:07
- 246 2 [金发科技吧] 主力犹豫了,摸下涨停就望着友军去封了。这是有 股友HP72722568 09-0509-05 15:07
- 228 1 [宝鼎科技吧] 收盘1595 Johnson遭打疼 09-0509-05 15:07
- 180 2 [大元转债吧] 246追高了回本没出!下午还能拉起来吗!各位战 小白辉仔 09-0409-05 15:07
- 149 0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不让涨没办法 股友37M593e193 09-0509-05 15:07
- 137 0 [阳光电源吧] 好股 股友9KG1902739 09-0509-05 15:07
- 13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好股票,怎么没人炒 股友E32098r189 09-0509-05 15:07
- 135 0 [长安汽车吧] 我看这个图还以为长安也涨停了 lc羽凯 09-0509-05 15:07
- 141 0 [招商蛇口吧] 招保万金地产四大败类,退市吧 n7072136419789162732 09-0509-05 15:07
- 256 0 [苏垦农发吧] 清掉,继续关注一下,下周再拿回来 炒股第三阶段 09-0509-05 15:07
- 138 0 [前沿生物-U吧] 今天这种跌法公司应该有个说法 股友1209Y1029L 09-0509-05 15:07
- 169 1 [国林科技吧] 收盘15.95 甄邦成 09-0509-05 15:07
- 148 1 [弘信电子吧] 有什么利空吗 股友hSUeCj3588 09-0509-05 15:07
- 705 1 [扬杰科技吧] $扬杰科技(SZ300373)$ 刺客信徒 09-0509-05 15:07
- 151 1 [吉视传媒吧] 看不懂,为何不封呢 随势逐牛 09-0509-05 15:07
- 147 1 [德业股份吧] 本来今年可以回本的,把这个回本股麦飞30多个点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509-05 15:07
- 52 1 [创新药ETF银华吧] 全部平仓 才情卓绝的逸尘4 09-0509-05 15:07
- 179 2 [泉阳泉吧] 看着外边都涨疯了,我的心拔凉拔凉的,唉 想回本的小散玩家 09-0509-05 15:07
- 231 2 [立讯精密吧] 47买单3w手 天边的一抹红 09-0509-05 15:07
- 147 2 [天娱数科吧] SB主力 股友90n299m188 09-0509-05 15:07
- 158 1 [中国重工吧] 帮我换股 一招命中 09-0509-05 15:07
- 169 3 [长江电力吧] 只有700只股票下跌,就有你一个!浪费所有 ydt222 09-0509-05 15:07
- 207 10 [爱迪特吧] 大家散了吧,目标十元 SKyworth 09-0509-05 15:07
- 670 4 [XD长电科吧] 果链没戏 万亿级的繁荣 09-0409-05 15:07
- 160 5 [大麦娱乐吧] 大麦,和日语的damai一个发音。怪不得不行呢 股友68x827G515 09-0309-05 15:07
- 107 1 [贝瑞基因吧] 搞事情了,贝瑞联合腾讯云计算正式签订了《战略 公主和火柴 09-0309-05 15:07
- 168 0 [华纺股份吧] 厚积薄发! 联通四海 09-0509-05 15:07
- 280 0 [阳光电源吧] 成交额全市场第六 悟道的路很窄 09-0509-05 15:07
- 14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继续加仓干, A剑宇 09-0509-05 15:07
- 152 0 [海辰药业吧] 早上有事挂早了,唉,今天走的是固态电池,最近 展望未来2025 09-0509-05 15:07
- 143 0 [济民健康吧] 原来股东减持,难怪今天大跌!周一继续跌 南宁二代战神 09-0509-05 15:07
- 668 0 [博时新兴成长混合吧] 科技主线回归,固态电池成资金首选!技术壁垒高 小狐的存钱路 09-0509-05 15:07
- 147 1 [鲁抗医药吧] 卧槽,竟然红了 股友2006N631D8 09-0509-05 15:07
- 160 2 [圣阳股份吧] 70或者80收 股神168一六八 09-0509-05 15:07
- 145 1 [胜宏科技吧] 涨停封不到收盘 zxc1102 09-0509-05 15:07
- 172 2 [青岛港吧] 板块涨停估计都跟他没有关系 教义交易 09-0509-05 15:07
- 172 1 [亚通精工吧] 跑不过板块,跑不过大盘,出了,留下的发财。 有魄力的阳蓝紫19 09-0509-05 15:07
- 169 1 [万马科技吧] 票是好票,就是股性一般,下跌起来延绵不绝的钝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5:07
- 162 1 [睿智医药吧] 是个老庄票,一直压着不让涨,耗时间,周一走。 对面山上两头牛 09-0509-05 15:07
- 164 2 [南京证券吧] 感动到哭了,南京真不容易啊 点石四海的虞姬 09-0509-05 15:07
- 166 1 [电工合金吧] 如果晒图会影响电工合金股价上涨,那怪我也没用 坚持15年干电工合金 09-0509-05 15:07
- 162 6 [中远海控吧] 还有不服气的吗?看看现在所有指数全是红的竟然 股友07A90L3665 09-0509-05 15:07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狗子,我入场就套!上次也是割肉离场!看来真 被酒坑了两次 09-0509-05 15:07
- 153 0 [新研股份吧] 被大盘拽起来了不过能起来说明还有希望 牛是骑手 09-0509-05 15:07
- 411 0 [九毛九吧] $九毛九(HK|09922)$ 杨阳De亿 09-0509-05 15:07
- 204 1 [多晶硅吧] 机构私募报团联合绞杀散户摸顶空头,期货市场目 先研究K线再开仓 09-0509-05 15:07
- 144 2 [万里马吧] 这也太惨了赔了这么多天损失惨重二百块钱没了 给我加满 09-0509-05 15:07
- 142 1 [科德教育吧] 牛叉,竟然红了 飞龙在天任我游 09-0509-05 15:07
- 147 1 [重庆啤酒吧] 全年市场表现最差股 股友2297Qq6166 09-0509-05 15:07
- 164 1 [中科金财吧] 主力你的平均成本45,我看你能砸到多少,以你的 香肠卷牛肉 09-0509-05 15:07
- 142 1 [昂利康吧] 要跌到35才企稳 基民fP3tor 09-0509-05 15:07
- 194 0 [中科信息吧] 进入了,听天由命吧。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0509-05 15:07
- 171 3 [金发科技吧] 我委托涨停竟然没成功啊,我去 股友Q19F836956 09-0509-05 15:07
- 194 2 [心脉医疗吧] 同样都是中期2.5的收益,你这走的是个什么玩应 股友2ziJ1R 09-0509-05 15:07
- 163 3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大盘不拉不知道跌成什么样 不爱吃久菜 09-0509-05 15:07
- 147 2 [环旭电子吧] 上啊 股友330685Lk80 09-0509-05 15:07
- 193 5 [光明肉业吧] 有脸开业绩说明会没胆开评论??? 股友5802i35X36 09-0509-05 15:07
- 821 7 [上海银行吧] 关于上海银行可转债我的理解,可转债如果要转股 股友5i631128c7 09-0509-05 15:07
- 106 1 [上海电气吧] 炒股就炒港股,这里给看十档报价,A只给5档,再 晓得个毛 09-0509-05 15:07
- 179 3 [汇量科技吧] 下周必上20!!!且行且珍惜 德阳中江徐翔哥 09-0509-05 15:07
- 423 5 [中程3吧] 到帐了,全齐了 馒头爱面包 09-0409-05 15:07
- 207 6 [启明信息吧] 小明子我来了。。。。。。 ZY追梦人 09-0409-05 15:07
- 531 16 [江苏银行吧] 我听见了嚯嚯的磨镰刀的声音,明天就会听到唰唰 白忙呼 08-1409-05 15:07
- 134 0 [新恒汇吧] 这个拉几下周能不能横住都是问题 掘大牛 09-0509-05 15:07
- 133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大杀一天今天指数又回来了而且还收在 股友ZMDwdC 09-0509-05 15:07
- 154 0 [麦迪科技吧] 甚感欣慰,又觉得还是有点拉,唉 股友93U0690L68 09-0509-05 15:07
- 126 0 [上能电气吧] 88 仓又嘉措888 09-0509-05 15:07
- 211 0 [冰川网络吧] 原本看中低市盈率进来,后来发现还是太天真。二 股友802789e3C0 09-0509-05 15:07
- 393 4 [东芯股份吧] 你看之前的30天龙虎榜。主力买手都是自然人。昨 阿里松松4104 09-0509-05 15:07
- 170 2 [绿的谐波吧] 我查过,它的主营业务是做房地产的 靓昆668 09-0509-05 15:07
- 135 1 [恒生电子吧] 网络喷子不攻自破,别有用心之人定会消然而去! 割不残的老韭菜 09-0509-05 15:07
- 135 1 [博实结吧] 有减持还这么猛 股友CYHTXs 09-0509-05 15:07
- 148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年的目标17块8!这个东西呀你们看看评论圈就 连续剧 09-0509-05 15:07
- 147 0 [中信博吧] 好歹是涨了。。蒜鸟蒜鸟 优雅的吕沛洇 09-0509-05 15:07
- 128 0 [国轩高科吧] 4466 小目标100个W 09-0509-05 15:07
- 159 0 [中原内配吧] 失望之极,反弹走人,留下的好自为之 股友AYpSSQ 09-0509-05 15:07
- 161 1 [世纪华通吧] 保护好自己的筹码 刚强的池宇航 09-0509-05 15:07
- 243 0 [壹连科技吧] 今天就涨十分钟,还有就是有盘 恒公子 09-0509-05 15:07
- 165 1 [衢州发展吧] 主力好不容易跑了8000w,你们谁在啦 一段风起 09-0509-05 15:07
- 223 3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能上车么 PSR股市观察员 09-0509-05 15:07
- 1661 4 [中炬高新吧] 这个走势太拉垮了!并且中炬高新这几年很少涨停 浅白色 09-0509-05 15:07
- 177 1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这基金最近表现怎么不好了??? 基民1mqJbH 09-0509-05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