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45 1 [摩根新兴动力混合A吧] 猛哥,今天要涨10个点!!! 基民azcSf1 09-0509-05 15:07
- 155 1 [濮耐股份吧] 感觉这趋势,走了一个u还得有个u成个w才能成新 向上的白小达 09-0509-05 15:07
- 43 1 [中伟新材吧] 逆势打压 德威股东 09-0509-05 15:07
- 930 2 [传艺科技吧] 传艺科技:上半年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482.19万元 传艺科技资讯 08-2709-05 15:07
- 138 0 [中国中药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JC静待花开 09-0509-05 15:07
- 144 0 [香港大盘30ETF华宝吧] 华宝港股通恒生中国(香港上市)30交易型开放式指 基金资讯 09-0509-05 15:07
- 124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$广发诚享混合A$ 沉着得诗安 09-0509-05 15:07
- 43 1 [启明星辰吧] 用一坨一坨的形容你都是高抬你了 全仓猛干一支票 09-0509-05 15:07
- 183 3 [豪能股份吧] 他奶奶的,千股涨才涨这么一点点,两天跌完了10 八方来宝贝 09-0509-05 15:07
- 194 2 [冠石科技吧] 冠石科技建底仓!阿弥陀佛! 礼敬阿弥陀佛 09-0509-05 15:07
- 148 5 [孩子王吧] 买了这个票的人,真是太难,连续一个月,每次看 自觉的吕瑾2 09-0509-05 15:07
- 214 1 [吉视传媒吧] 人弃我取,全力抢筹 雪豹突击 09-0509-05 15:07
- 184 3 [ST金顶吧] 经传多赢手机版数据短线王123元年费。电脑版看 time能 09-0409-05 15:07
- 147 3 [中国中冶吧] 今天来一个涨停!加油,主力! 阿里巴巴a 09-0209-05 15:07
- 154 0 [宏和科技吧] 上午出了一半,后悔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9-0509-05 15:07
- 351 0 [诺德股份吧] 见好就收,蚂蚁也是肉 bo州 09-0509-05 15:07
- 163 0 [甘化科工吧] 10-75元上方位明明′有力,庄收市前有意让人进 疾风劲草得青果 09-0509-05 15:07
- 140 0 [新兴铸管吧] 有本事敢回2.96吗 大方的乔衍慕 09-0509-05 15:07
- 182 1 [长城军工吧] 里面的人不值得可怜,冲高不跑,那跌停跑,就满 稳住才算赢 09-0509-05 15:07
- 187 3 [英联股份吧] 拉尾盘准没好事 顿河之滨罗斯托夫 09-0509-05 15:07
- 158 1 [科思股份吧] 这个LJ! 股友697I266P81 09-0509-05 15:07
- 172 1 [万讯自控吧] 两市唯一一个大牛市迫广大散户割肉的奇葩! 慢牛赞 09-0509-05 15:07
- 183 1 [东方锆业吧] 干嘛要涨停呢?每天涨点不好吗? 股友I7087359O7 09-0509-05 15:07
- 159 1 [北陆药业吧] 切换赛道,干广生堂 海洋之心12 09-0509-05 15:07
- 165 1 [汉得信息吧] 高低切,啥时到咱家? 你我同行 09-0509-05 15:07
- 165 3 [大胜达吧] 没有涨停基因,别指望了,昨天卖了是对的,大把 韭菜的负次方 09-0509-05 15:07
- 252 0 [山东钢铁吧] 版块涨的还可以你一动不动 温暖的邱小白 09-0509-05 15:07
- 140 0 [金徽酒吧] 尿液垃圾丧门星就是这个样子缺德 买金徽酒倒血霉 09-0509-05 15:07
- 167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军工,机器人 股友f1188522L9 09-0509-05 15:07
- 139 0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天津赢家 09-0509-05 15:07
- 166 0 [*ST航图吧] 坐等大俄战略协议订单 股友539n9228D8 09-0509-05 15:07
- 147 0 [亚盛集团吧] 十几年的矿,托又出来吹了,一吹准跌 无畏的武 09-0509-05 15:07
- 150 1 [雅本化学吧] 怒涨7分,趋势反转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509-05 15:07
- 173 1 [秦川机床吧] 此股很,5天三个涨停2个跌停,把人搞神经。 ghio5236tu 09-0509-05 15:07
- 1002 5 [财经评论吧] 飞鹿股份回应市场关切:公司治理结构稳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5:07
- 142 1 [汇嘉时代吧] 拉萨进入寸草不生 独立的叶霖17 09-0509-05 15:07
- 145 2 [万兴科技吧] 没一天像样的上涨。垃圾! 股友858Z217o93 09-0509-05 15:07
- 159 1 [景兴纸业吧] 连续两天这么高的换手,说明了啥 云龍888 09-0509-05 15:07
- 169 4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小鱼干:兄弟们啊,赢麻了啊,我说了、我说了我 基民wReFSh 09-0509-05 15:07
- 147 1 [恒瑞医药吧] 一卖就涨 股友mtV5vj 09-0509-05 15:07
- 141 1 [泰和科技吧] 指数和板块都爆了,给我看这个? 旭中行者18 09-0509-05 15:07
- 148 2 [花园生物吧] 融券砸盘,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…! 一叶知秋香 09-0509-05 15:07
- 141 2 [联创股份吧] 今天硬气一回 有判断力的宋晋12 09-0509-05 15:07
- 201 1 [锦江在线吧] 说不定下周又会跌了 股友nvwuTv5108 09-0509-05 15:07
- 183 2 [石药创新吧] 追涨杀跌很难赚钱,可是股民的最神奇之处就是觉 石药创新 09-0509-05 15:07
- 242 7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它到底有什么重大利空啊? 日进满腹得止水 09-0509-05 15:07
- 362 12 [ST宁科吧] 来个大哥拉一下 我爱鸭头 09-0409-05 15:07
- 148 0 [国瑞科技吧] 大盘涨你还装孙子往下追 股友899P6o5931 09-0509-05 15:07
- 162 0 [伯特利吧] 400多家有你 高处只有寒 09-0509-05 15:07
- 181 0 [天府文旅吧] 2025.9.5复盘:-1.03%,今天没赚的亲不多算我一 鸿运当头好兆头 09-0509-05 15:07
- 136 0 [氧化铝吧] 多晶鬼大亏,氧化铝多单3034跑了,一心搞多精鬼 天剑绝刀X 09-0509-05 15:07
- 173 0 [网宿科技吧] 买小盘跌三天,一天就涨回来了,301603乔锋智慧 飞翔6588 09-0509-05 15:07
- 166 1 [天府文旅吧] 接下来,国庆,中秋,双11,双12,免签。主力筹 我是一只小散散kkk 09-0509-05 15:07
- 183 1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,早上涨幅前三以为终于硬气,最后还是越来越拉 股友53990R00P2 09-0509-05 15:07
- 164 1 [ST凯利吧] 大盘的零头你都比不上!!!!!!!!!!!! 来财来财A 09-0509-05 15:07
- 214 2 [南都物业吧] 主力你能不能要点脸,这行情不拉涨停就算了,你 观尽天下夜 09-0509-05 15:07
- 183 2 [中航成飞吧] 为啥,就是不让红? 财源滚滚108 09-0509-05 15:07
- 245 0 [中国动力吧] 服了 金茂财富地图 09-0509-05 15:07
- 174 4 [广汽集团吧] 挂涨停价六万股,希望能放我走 股友579Qx60367 09-0509-05 15:07
- 193 3 [海能达吧] 大盘才调4个不到,达子五连阴十四个点不见了, 我入桃花园中B8 09-0509-05 15:07
- 282 4 [星德胜吧] 27买的,留了好几天,27.13卖的,然后现在想哭 总是被割的新韭菜 09-0509-05 15:07
- 128 6 [中国银行吧] 我在中国银行躲牛市 成本分析专员 08-2809-05 15:07
- 136 0 [华大九天吧] 太弱了 邬某人 09-0509-05 15:07
- 38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今年震荡行情,小盘股表现突出。$华泰柏瑞中证2 小小的土豆 09-0509-05 15:07
- 154 0 [赛升药业吧] 垃圾股,退市吧,丢人现眼 股友e0fuvp 09-0509-05 15:07
- 173 0 [上海贝岭吧] 下周一冲高到5日线一定要清仓 股友b5HJTG 09-0509-05 15:07
- 119 0 [R汇车1吧] 009越买越多 财好运好年年顺 09-0509-05 15:07
- 186 1 [安图生物吧] 电池光伏科技都疯了,啥时候轮到医疗器械啊 基民QrgiVY 09-0509-05 15:07
- 149 1 [红豆股份吧] 啦尾盘,走了 八方积玉地韦小宝 09-0509-05 15:07
- 194 6 [商汤-W吧] 昨天跌八个点,今天涨一个点,哈哈,看看华虹半 远谋大神 09-0509-05 15:07
- 261 6 [中国银行吧] 什么样的人会买银行股? 天天韭菜 09-0509-05 15:07
- 193 5 [中毅达吧] 打电举报了 好运2026好运 09-0509-05 15:07
- 276 5 [南方传媒吧] 获利筹码已经接近0了,各个指标都严重超卖,还 追跌杀涨123456 09-0509-05 15:07
- 115 2 [贪玩吧] 做t的人入场了 股涨人生 09-0509-05 15:07
- 1277 1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分段买入的基金费用如何计算? 股友H732855m18 09-0509-05 15:07
- 340 6 [益民集团吧] 懂技术的大佬们,明天会怎么走啊? 只做第一波 09-0409-05 15:07
- 145 0 [金山办公吧] 垃圾 切记不要冲动 09-0509-05 15:07
- 315 0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继续调整, 山东桑大侠 09-0509-05 15:07
- 160 0 [鹏欣资源吧] 已清仓了 股友9d2039p161 09-0509-05 15:07
- 134 0 [汇车退债吧] 今天跌了,价值只有六十几了。 股友SUegq9 09-0509-05 15:07
- 186 1 [供销大集吧] 九月份主线固态电池、创新药、新消费,别急着卖 深沉的关公龙 09-0509-05 15:07
- 140 1 [联络3吧] 就这样,让我进来 希望今年赚辆U8L 09-0509-05 15:07
- 172 2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华胜抛压怎么这么重呀? 股友0BVNAR3177 09-0509-05 15:07
- 149 1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使劲涨啊 轻松天下 09-0509-05 15:07
- 173 1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不跑,周一全还回去 不要停止学习 09-0509-05 15:07
- 167 2 [东方证券吧] 10.95收盘 运离股市珍爱生命 09-0509-05 15:07
- 138 1 [德林控股吧] ABN你会的!还不收手 事业的扶瑶 09-0509-05 15:07
- 254 4 [龙建股份吧] 龙江交通摸板就直接下来了,龙江虚晃一枪,龙建 股友o88351902e 09-0509-05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