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R汇车1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 和气满腹de燕十三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红日药业吧] 创业板快6个点了,还压盘 躺在绿日等解套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红豆股份吧] 全市场倒数 我是狗拖儿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7月14今天我必须上香拜拜主力,是他们让我不在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509-05 14:30
- 213 10 [天奇股份吧] 17.70追入全仓了 旋润球 09-0509-05 14:30
- 145 0 [中旗新材吧] 快跑 灵动活泼的戚飞文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永太科技吧] 天赐25.4这个才16,还有9块钱利差爬上来 股友c19175V688 09-0509-05 14:30
- 170 0 [建工修复吧] 最近半年的股市深刻阐述了什么叫强者愈强,弱者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凌云光吧] 看来不给捡漏了,牛 有起有落888 09-0509-05 14:30
- 161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带带深圳同题材的富恒新材 远离融资北交 09-0509-05 14:30
- 142 0 [*ST华西吧] 扶不上墙的西泥! 细心的曾渝18 09-0509-05 14:30
- 173 0 [展鹏科技吧] 牛市什么时候结束? n261913644778616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吉视传媒吧] A股的历史不会重演,却总是惊人的相似。将近20 稳定提龙手 09-0509-05 14:30
- 155 0 [飞利信吧] 你要是妖股就把下边缺口补了 雨中荷花1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是卡异动吗 小叶萌芽 09-0509-05 14:30
- 163 0 [上海莱士吧] 大盘涨三十多点,上下一分动,88了 有判断力的尹焱17 09-0509-05 14:30
- 132 1 [卧龙电驱吧] 来来来,要千档行情的看过来,涨停压单9万手 小散抓妖 09-0509-05 14:30
- 146 1 [潮宏基吧] 鸡哥,虽然咱不想涨,但是咱可以跌停啊 彪子源飞天天跌 09-0509-05 14:30
- 136 1 [西陇科学吧] 跟不上板块,你连指数都跟不上? 股友393Q6C9831 09-0509-05 14:30
- 137 1 [中公教育吧] ,大盘又一个点了,你还不动啊,天天跌!!!跌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0
- 256 1 [金力泰吧] $*ST金泰(SZ300225)$ 股灵睛介 09-0509-05 14:30
- 213 5 [科创信息吧] TM的,大盘天天涨,你天天跌,你对得起人吗?你 代码股票 09-0509-05 14:30
- 103 1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阿泰表现给力! 乐观的梅嘲讽9 09-0509-05 14:30
- 112 2 [凯因科技吧] 这个票怎么这么次呢 股友96126u30T7 09-0509-05 14:30
- 62 0 [通富微电吧] 砸盘走了 席乐1 09-0309-05 14:30
- 162 0 [上海物贸吧] 周末出消息那就拍大腿咯。 股友909f190M08 09-0509-05 14:30
- 164 0 [津投城开吧] 二市4700家上涨,600家下跌,它就是下跌的 股友9L281A1703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寒武纪吧] 有敢买的吗? 河边桥桥 09-0509-05 14:30
- 381 0 [中天科技吧] 亨通已经追上来了!虽然~但是~=(`*)))唉 古柿小九 09-0509-05 14:30
- 144 0 [*ST宝馨吧] 宝子主力真牛,敢拉敢打,实力不一般。不管输赢 富可四海de关羽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西藏旅游吧] 你太垃圾 股友06987z261U 09-0509-05 14:30
- 81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$两位经理厉害 tz海洋 09-0509-05 14:30
- 143 0 [南天信息吧] 站稳了,加仓! 追涨杀跌拉萨哲 09-0509-05 14:30
- 124 1 [三维通信吧] 好难过啊 股友7873h1162O 09-0509-05 14:30
- 217 3 [ST任子行吧] 千不该万不该买你,庄爷,你涨涨把 股友771i7x6772 09-0509-05 14:30
- 177 3 [西宁特钢吧] 不要求你涨停,涨5个点就够了 初学尝试 09-0509-05 14:30
- 169 1 [莱宝高科吧] 能突破前高12.99嘛 股友6x38l57178 09-0509-05 14:30
- 226 8 [万通发展吧] 这走势要按跌停啊 KevinJay 09-0509-05 14:30
- 148 3 [华银电力吧] 3天亏了2万,割肉了,流下发财吧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0
- 126 0 [山子高科吧] 凤丹超大 人傻钱不多0304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中天科技吧] 2:30了 普宁小散 09-0509-05 14:3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都回来了吧 小裁缝儿 09-0509-05 14:30
- 132 0 [爱尔眼科吧] 大家一起骂醒它 股友713i0Y9629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锦浪科技吧] 竟然涨停了,牛 梁良1980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中捷资源吧] 拉红最好看 基民65TL699172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黄金/美元吧] 3558/3560分批南下的,现3350附近,同步朋友可 金Lu1500771 09-0509-05 14:30
- 158 0 [新宙邦吧] zzzzz 探云 09-0509-05 14:30
- 140 0 [白银有色吧] 涨停涨停 股友7783957rW9 09-0509-05 14:30
- 132 1 [新易盛吧] 要走的,是不是都跑完了?现在留下的,要么是刚 kojll1 09-0509-05 14:30
- 120 1 [恒力石化吧] 你的镭电概念呢??也不跟一下 默默等风来吧 09-0509-05 14:30
- 146 0 [奋达科技吧] 这都不涨,那下跌的时候还不得倒栽葱。 一根茎上的两朵花 09-0509-05 14:30
- 153 0 [美盈森吧] ,孙,没爹的孩子,真弱,深圳大盘2个多点,你 智慧的博弈 09-0509-05 14:30
- 138 0 [中科金财吧] 全世界就你最垃圾的,涨你没长过,亏倒是最前面 股友A1620I5397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宏裕包材(已切换)吧] 过分了 奔放的凌菲 09-0509-05 14:30
- 149 0 [中国平安吧] 散了吧 满仓抓涨停 09-0509-05 14:30
- 150 0 [碧桂园吧] 昨天指数跌幅都反包了,既然是牛市那就拿着呗。 爱理财的小杰 09-0509-05 14:30
- 127 0 [中航成飞吧] 之前涨没见你涨多少?跌起来不要命,真是神奇! 股友003LR07695 09-0509-05 14:30
- 159 0 [保利发展吧] 龙一,龙二,窟窿最大吧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南京证券吧] 继续冲啊,大兄弟 股友5QjX7W 09-0509-05 14:30
- 124 1 [华智数媒吧] 估计会拉尾盘 露福寿科技 09-0509-05 14:30
- 1221 3 [航天科技吧] 贵公司最近十年市值一直起不来,看了看贵公司近 航天科技股友 08-2009-05 14:30
- 148 0 [成飞集成吧] 来个涨停 股友32T68T7812 09-0509-05 14:30
- 2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哈哈隔壁大跌我小跌,隔壁小涨我大跌,隔壁大涨 俊逸出尘的游念茜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狮头股份吧] 骑马过海 沃里千野 09-0509-05 14:30
- 131 0 [盈方微吧] 这老比 木火大势至 09-0509-05 14:30
- 137 0 [中毅达吧] $中毅达(SH600610)$ 轻松11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锦浪科技吧] 让我卖了。。。 疯狂的赌徒与心 09-0509-05 14:30
- 245 0 [迎驾贡酒吧] 哈哈,这走势笑死我了! 股友LvJrIg 09-0509-05 14:30
- 151 0 [海峡股份吧] 涨啊!主力霸气一点,冲击 丨888888 09-0509-05 14:30
- 135 1 [上证指数吧] 问大家一个问题,指数回来了,昨天的跌幅回了多 深套的韭菜盒子 09-0509-05 14:30
- 278 4 [捷昌驱动吧] 捷昌驱动(603583)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, 股市小辉小颖 09-0509-05 14:30
- 368 9 [恩捷股份吧] 下周星期一会连板吗?还是会高开几个点?麻烦讨 股友27YX872385 09-0509-05 14:30
- 213 5 [泰福泵业吧] 拉机就是拉机,指数大涨,这个拉机还是不涨,跌 一个等待的人0940 09-0509-05 14:30
- 88 3 [君禾股份吧] 股民们相信老夫,我可以带着小水泵一步登天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30
- 369 0 [中银新动力股票A吧] 为什么这样的基金经理不撤换掉,坑害众多基民。 基民8u1TFJ 09-0509-05 14:30
- 139 0 [广汇能源吧] 为什么只跟跌不跟涨,我有什么办法举报你 股友71r58L9760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广东建科吧] 你真厉害,为你点赞 股友69g115Y950 09-0509-05 14:30
- 164 0 [鼎龙转债吧] 上午卖飞,还好下午低点又买进了。 敬畏可转债 09-0509-05 14:30
- 136 0 [扬杰科技吧] 杨姐,你能不能硬一点,指数都没涨过 金安国姬 09-0509-05 14:30
- 12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停干 大笑江湖千年 09-0509-05 14:30
- 165 0 [湖南黄金吧] 华钰涨巨幅大就是因为有锑矿,而湖南黄金还处在 浙A6465X 09-0509-05 14:30
- 134 0 [桃李面包吧] 真行!这么大牛市,你趴在这不动 伊伊诺诺的小金库 09-0509-05 14:30
- 148 0 [中信海直吧] 不跟涨,就只有跟跌,难不成还横死在那啊 股友HUaqhq 09-0509-05 14:30
- 132 2 [吉视传媒吧] 上午5.05卖了等下还能进吗 做好T 09-0509-05 14:30
- 711 5 [中欣氟材吧] 29元建的仓,32没卖,后面补仓成本28,到29.9也 四会市谭锡民 09-0509-05 14:30
- 209 6 [鸿特科技吧] 跌的时候这么猛,涨就跟死了一样 欢欣踊跃的诗安 09-0409-05 14:30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赚的到昨天跌没了还倒赔了0.5%,今天坚持到 呔跌到1点 09-0509-05 14:30
- 127 0 [九州通吧] 反弹没戏,下周大盘一个转身,九州通要崩 基民G36N703638 09-0509-05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