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同花顺吧] 起! 山东临沂123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个换手率也是醉了 股友mvccz2 09-0509-05 14:16
- 118 0 [同花顺吧] 你个垃圾天天跌 金玉亨通的钟无艳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岭南控股吧] 能不能来一波直线涨停? 股友DBdEGz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华新精科吧] 一会飙升200 开炮123456789 09-0509-05 14:16
- 130 0 [巨人网络吧] 巨人真强 精致的潘菡 09-0509-05 14:16
- 263 0 [盐津铺子吧] 全都红了缩量上涨,盐津还跌2点多 通威养殖 09-0509-05 14:16
- 118 0 [江化微吧] 小江,午觉睡了该上班了 全网呼叫张婷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大唐电信吧] 看看大盘,看看板块,看看创业板! 我来股市挣太阳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润泽科技吧] 我一卖涨这么厉害 旅程123 09-0509-05 14:16
- 129 0 [中远海科吧] 要躲牛市的赶快买 股友7255878dz3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汇车退债吧] 股转交易账号0149176388席位号72804030张 股友80o6531E52 09-0509-05 14:16
- 140 1 [科创信息吧] 妖怪! 欢乐的任博弘 09-0509-05 14:16
- 151 0 [湘潭电化吧] 就你不涨啊,进来就套住了 股友18E9D75328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泰尔股份吧] 真服这个票不管外面什么样板块怎么样就是不动, 齐天小毛驴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*ST南置吧] 四季度通常是地产政策密集期,这波就看南置出牌 劈棍打喷子 09-0509-05 14:16
- 116 0 [华新精科吧] 股市有风险!!!投资须谨慎!!!!!!!!! HX7050094392055386 09-0509-05 14:16
- 144 0 [悦达投资吧] 新能源大涨 自在的高小达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信维通信吧] 跌的时候使劲砸,涨得时候磨磨唧唧! 為了為了的為了 09-0509-05 14:16
- 129 0 [航天信息吧] 不管你怎么玩,我只关心4200点后你是什么价格。 股友b4nbIy 09-0509-05 14:16
- 108 0 [创新医疗吧] 一动不动是 我看谁又追高了 09-0509-05 14:16
- 151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股上涨空间大,做的黄金股ETF(517520)大涨4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09-0509-05 14:16
- 110 0 [华银电力吧] 我为啥会选它,选任何一个其它自选股我今天都赚 热心得史努比 09-0509-05 14:16
- 108 0 [创业板指吧] 已经不是散户的市场了 想想的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航天智造吧] 创业板指数涨了5点多,航天智章你涨过吗?你欠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金逸影视吧] 真服了 股友丁大发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新易盛吧] 厉害厉害,真的很好! 盆满纳福de尔康 09-0509-05 14:16
- 132 1 [隆平高科吧] 在这里面躲了三个月的牛市,竟然还是大亏,没有 llk李琳凯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中科创达吧] 创业板成分股最垃圾,大家都红了,你都没怎么涨 红色股票1024 09-0509-05 14:16
- 111 0 [领湃科技吧] 收盘要绿 有爱得令狐冲 09-0509-05 14:16
- 135 0 [吉林化纤吧] 又涨不过深指吗 咚感光啵 09-0509-05 14:16
- 147 0 [浙文互联吧] 五年后再看文化数字资产交易,可能就是今天的电 一定直线涨 09-0509-05 14:1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才7000多亿创业板都5000多亿了 就打龙头 09-0509-05 14:16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,这么生猛,可是没见量啊,哈哈 花开善贾的五散人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有病 股友199613L2d8 09-0509-05 14:16
- 149 0 [旗滨集团吧] 与福莱特、福斯特差距十元以上?! 爱做梦到人 09-0509-05 14:16
- 227 1 [国债期货吧] 都在押注美联储降息,ym说不好意思找预判到了, 夏天总会赢 09-0509-05 14:16
- 200 2 [通达海吧] 大跌有份,反弹没分? 股友3t7950865h 09-0509-05 14:16
- 118 1 [泰豪科技吧] 机器狼? 捉妖天尊999 09-0509-05 14:16
- 498 2 [指南针吧] 怎么还能按股数买入?不是只能一手一手吗?有谁 红彤彤还坐火箭 09-0509-05 14:16
- 143 0 [美盈森吧] 这么多机构排队来调研调研完不建点仓怎么能行? 石来运转卖货郎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和晶科技吧] 垃圾 kdj818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太平洋吧] 这个股股性太差了,佛山桑田怎么看的上的。 严喆宇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兆龙互连吧] 佝庄,不要马扁人啦,自己安静去拉裤子 多财万贯de鲁班 09-0509-05 14:16
- 110 0 [*ST春兴吧] 收盘价要么5.8附近,要么540附近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509-05 14:16
- 139 0 [安凯客车吧] 这个股我喜欢,够rubbish,不就是想打压股价,等 Jay_Peng 09-0509-05 14:16
- 141 0 [尚荣医疗吧] 怒涨2分,垃圾,为什么不退市? 年年如意de紫薇 09-0509-05 14:16
- 136 0 [汉马科技吧] 半仓买到一个涨停8个点,另一半仓买了这个汉马 喜羊羊卖飞记 09-0509-05 14:16
- 161 1 [恒生电子吧] 连续大跌后,如果强反抽说明主力介入深,反之, 星星之火2026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天珑5吧] 诚信哥还好吗? K量宝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大位科技吧] 弱反弹,下跌趋势不变 公平得莎珂拉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仪态万千的潘宇航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江山欧派吧] 好事要临近了 仕净真拉胯 09-0509-05 14:16
- 142 0 [*ST动力吧] 在牛市里死扛在这垃圾里。晕死 到家就看你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正海生物吧] 完全是被市场抛弃了,创业板5个点,他还跌 波段博取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东方财富吧] 30年国债走势说明问题 自讨厌己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楚江新材吧] 删软件了,年底到了15请联系我,各位祝好再见 送给你小星杏 09-0509-05 14:16
- 147 0 [建研设计吧] 假储能? fesonsola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ST易购吧] 不好意思,1.89入手41000股,坐等来一波 股海神坑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红宝丽吧] 我卖了你涨吧,让大伙开心开心 虹鲤鱼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中远海控吧] 比的是难心 慎购者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诺德股份吧] 辣椒,主板倒数第一 要追高别抄底 09-0509-05 14:16
- 156 1 [嘉实港股通新经济指数C吧] 刚回本,还没有赚钱又杀跌,咋弄啊,能不能争气 有同情心的董琨10 09-0509-05 14:16
- 188 2 [明泰铝业吧] 这股真可怕,九个亿的利润加上净资产14块都拉不 回忆路 09-0509-05 14:16
- 183 4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还涨不 打螺丝买股 09-0509-05 14:16
- 136 1 [泽润新能吧] 快来优优绿能,卖出这个。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509-05 14:16
- 125 2 [开发科技吧] 你也是电网设备啊,加油 斐然有余de花无缺 09-0509-05 14:16
- 111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收红 摸滚打爬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亿纬锂能吧] 大家把垃圾发起来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东信和平吧] 能不能……都无话可说了 有趣的白日轩 09-0509-05 14:16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满仓干 股友51w7753X12 09-0509-05 14:16
- 23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十分可以 牛嘚起呀 09-0509-05 14:16
- 102 0 [创业板指吧] 真会玩,玩意儿啊! 韭菜侠客联盟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完蛋了,上涨就此结束,大调整要来了 天定必输局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ST汇洲吧] 高度控盘 无为_无畏 09-0509-05 14:16
- 2009 2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迎政策利好,体育概念强势拉升,华洋赛车30%涨 华洋赛车(已切换)资讯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泰尔股份吧] 大盘都上天了,你还在这蹲着呢?懵逼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特力A吧] 就这? iPhone99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科大智能吧] 主力呢见鬼了下跌这么多连个像样的拉升都不给 伟兄 09-0509-05 14:16
- 169 0 [海能达吧] .1//@日行三事:有灵魂g的企业才有资格在国际舞 基民3I56e85555 09-0509-05 14:16
- 144 0 [中国通号吧] 主力操盘手真 家财如意地说不得 09-0509-05 14:16
- 141 0 [恒为科技吧] 站稳28高看一眼 我一定会是富婆 09-0509-05 14:16
- 125 1 [华电新能吧] 又割在了最低点 熠熠pdg 09-0509-05 14:16
- 259 1 [镇洋发展吧] 这大盘都扶不起这个阿斗 股友x129533R97 09-0509-05 14:16
- 187 1 [天赐材料吧] 本周分享的固态电池:天赐材料,今天反包涨停, 财富金牛一哥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供销大集吧] 但愿今天从地板到天上 感受情绪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,浪费时间 W123789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东阳光吧] 开盘卖了,现在又接回来了 上好佳运来 09-0509-05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