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6 0 [长城军工吧] 臭坏了一锅汤 长线持有者大 09-0509-05 14:16
- 129 0 [海新能科吧] 一点活性都没有 吃面不加肉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峨眉山A吧] 创业板5个点了,深证也3个多点了,阿斗阿 A钱已到账 09-0509-05 14:16
- 127 0 [隆扬电子吧] 在60抄底了,爽歪歪 高素质韭菜哥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天津港吧] 4.77一直卖到收盘 福禄寿9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先导智能吧] 怕高都是苦命人,下一个易中天 杜绝随意单 09-0509-05 14:16
- 117 0 [方正科技吧] 跑了,打卡了 自信的何淼洋 09-0509-05 14:16
- 134 0 [思特奇吧] 指数涨五个点,这货涨0.5个点,跌的时候就反过 我不是王小雨 09-0509-05 14:16
- 239 0 [瑞丰光电吧] 瑞丰光月定这样的走势,跟董秘无能有很大关系! 我是民你是主 09-0509-05 14:16
- 138 0 [红豆股份吧] 现在炒股还不如买指数基金 股友LUc8FP 09-0509-05 14:16
- 164 1 [华电国际吧] 华电国际是几大电力股里面股性最琐最阴的一个, 基民81f089687E 09-0509-05 14:16
- 110 0 [舒泰神吧] 量化抢筹还券 n4104137464334804723 09-0509-05 14:16
- 155 0 [*ST网达吧] 其他是假孙子,网达主力是真孙子!其他是假孙子 紫气东来福临门 09-0509-05 14:16
- 140 0 [恒勃股份吧] 一根大阳线,人气直接上升了四千名,勃哥今天真 割苹果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卧龙电驱吧] 两个神仙在打架吗 股友gblWyh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新洁能吧] 昨天买了19手,今天竟然挣钱了,886谢主力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9-0509-05 14:16
- 111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拉这B货不是好事 谦虚谨慎的薛恒7 09-0509-05 14:16
- 132 0 [横店影视吧] 还是太弱 股友QWnJYG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天孚通信吧] 是垃圾,鉴定完毕 成长之路123步 09-0509-05 14:16
- 131 3 [中成股份吧] 这么好的大盘居然这货都没红过 慢慢涨一涨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华新精科吧] 指数涨停这货才有可能拉一个临停 股友1e6539g522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若羽臣吧] 大盘都反包了昨天,你还在墨迹 勇敢的晴梦亮8 09-0509-05 14:16
- 135 1 [*ST动力吧] 几个人把持着管理,挣高薪,没股份,死活跟他们 股友En87SN7540 09-0509-05 14:16
- 135 1 [新潮能源吧] 4千多万的那个拍卖有3人报名了? cqm0809 09-0509-05 14:16
- 149 0 [首创证券吧] 主力两条路,一条是拉升,我赚钱了走,一条是继 散户牛XX 09-0509-05 14:16
- 938 3 [南京聚隆吧] 南京聚隆股东户数下降14.10%,户均持股14.9万元 南京聚隆资讯 09-0509-05 14:16
- 137 3 [ST华铭吧] 静等第三只脚 洒脱的袁昆 09-0209-05 14:16
- 421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交易的最佳操作方式:旁观者清 诗和远方16888 08-1309-05 14:16
- 130 0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古今北宋 09-0509-05 14:16
- 139 0 [创维数字吧] ,太弱了,早些退市吧 负责的沈恺鸣 09-0509-05 14:16
- 217 0 [乐山电力吧] 可以抄底了,提前埋伏,明年456月大涨 财富红犇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隆利科技吧] gou庄我走了你可以拉了 股友22T696307Z 09-0509-05 14:16
- 178 0 [旺能环境吧] 你你你!涨起来啊! 股民张不停 09-0509-05 14:16
- 133 0 [常山北明吧] 23.8的大拖单撤了 沉毅果决的锐瞳5 09-0509-05 14:16
- 143 0 [广电运通吧] 广电运通的市值管理得真好 顶峰相见Carry 09-0509-05 14:16
- 118 0 [赛微电子吧] ,涨起来那么慢,跌起来那么快 股市金疙瘩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不离场永远都是输家,祝大家发财 真诚的西门佳玉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华新精科吧] 衷心感谢韭菜们75元买了我中的新股,明天祝福你 天津市的股民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太平洋吧] 真的垃圾啊,快点吧,别墨迹了 炒股还债2024 09-0509-05 14:16
- 136 0 [拉芳家化吧] 阻力位要调整一下,逢低买入 明心洞悉 09-0509-05 14:16
- 281 0 [ST合纵吧] 啥也不是!!!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0509-05 14:16
- 131 0 [中油资本吧] 早上割的又买了几只股全部下跌佩服自己的操作 拾涨总捡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宋城演艺吧] 高举高打! 时间的朋友2025 09-0509-05 14:16
- 113 0 [创新医疗吧] 千手砸小单近 n143771657053b96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*ST南置吧] 外面都涨疯了,你还十几个跌停! 元谋人88433 09-0509-05 14:16
- 194 2 [广安爱众吧] 二审败诉,就会跌回3元时代了。 股友865720fm60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荣科科技吧] 竞猜收盘价24.88 开心每一天59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晶澳科技吧] lj 叽叽喳喳王飞飞 09-0509-05 14:16
- 124 0 [ST南都吧] 终于有一根大阳线了也不知道能不能持续实在被这 C_NW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哥你拉一下,救命 朱明宽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24特国01吧] 出什么大事了,债券这样大跌 股友0fKYEe 09-0509-05 14:16
- 123 0 [济民健康吧] 15天后才减持,现在怕个毛 深谋远虑的何逸凡 09-0509-05 14:16
- 125 0 [上工申贝吧] …… 股友8092nw1771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康强电子吧] 全是小单子拉起来的,大单子偶尔还砸,真该死啊 韭菜生气了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航宇微吧] 怎么会有这么下贱的股票 心灵之愿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珠海冠宇吧] 珠海北宋李师师 江南一少19883094 09-0509-05 14:16
- 107 0 [飞马国际吧] 速度跌停了 方VS圆4234 09-0509-05 14:16
- 201 0 [中国电力吧] 不要涨太快,涨太快我会拿不住 malala888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广电运通吧] 虽然我是长线,但是看你还是想笑,无奈 股友5U108n8238 09-0509-05 14:16
- 126 0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时候还不拉就是弱,不跑留着下周被埋嘛? 苏穗暴龙战士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健帆生物吧] 反弹都不反一下 堆金万贯的小龙女 09-0509-05 14:16
- 115 0 [南京证券吧] 南京,南京,胜利,胜利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6
- 390 0 [北证50吧] 今天终于看到了昨天想要看到的画面面买不到北交 旗手Dk 09-0509-05 14:16
- 141 0 [金龙鱼吧] 大市值创业板的都拉疯了,主力筹码不够吗?不拉 红涨到头皮发麻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星源材质吧] 三浪起来了,下周搞两个涨停板吧 光明盈利 09-0509-05 14:16
- 135 0 [立方退吧] 被主力成功洗出局,无语了。 顾盼的阚煜 09-0509-05 14:16
- 112 0 [三维通信吧] 激动了一天,收盘猛然发现赔钱挣吆喝 只有梭哈才能回本 09-0509-05 14:16
- 117 0 [中瑞股份吧] 还涨不过大盘, 股友HmavuG 09-0509-05 14:16
- 158 0 [润邦股份吧] 毕升私募还是放弃吧,你已投资失败,还是回来投 股友fw5Rpg 09-0509-05 14:16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很明显已经涨不动了,利好已兑现只能跌了 一个人的电影 09-0509-05 14:16
- 139 0 [东鹏控股吧] 的,大盘想这么厉害,你还跌 股友13I38392r0 09-0509-05 14:16
- 145 0 [雅化集团吧] 都散了吧!和固态电池没有半毛钱关系,杂毛中的 股市里增值 09-0509-05 14:1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点保卫战成功收复 华年的高筠 09-0509-05 14:16
- 135 0 [新开源吧] 主力没钱,也死在新开源了 股友22A221w621 09-0509-05 14:16
- 103 0 [创业板指吧] 确实是牛市走势,强势,极其强势,缩量也拉起来 如意宝郎君 09-0509-05 14:16
- 121 0 [诺普信吧] 垃圾 淡定的冯光耀 09-0509-05 14:16
- 114 0 [拓普集团吧] 该退市了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4:16
- 120 0 [华友钴业吧] 姑爷实力,一举反包 云海钓虾 09-0509-05 14:16
- 108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下车又格了 海海仔1 09-0509-05 14:16
- 52 0 [军工ETF国泰吧] 这货,不是大盘拉着,绝对又是跳水冠军 东来灬西往 09-0509-05 14:16
- 118 0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稍微松动一下,这渣渣财富就掉下来了。免欢 股海杏花仙 09-0509-05 14:16
- 128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才是未来 股友8162P30H31 09-0509-05 14:16
- 127 0 [浙富控股吧] 顶一下就废了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9-0509-05 14:16
- 218 0 [光环新网吧] 你爹涨了六个点了 cncowboy 09-0509-05 14:16
- 122 0 [雅本化学吧] 这货没有2点以后拉升的基因,今天肯定没什么戏 sxzzsususu 09-0509-05 14:16
- 161 1 [大华股份吧] 海康和你是亲家,也是双傻。 富贵的韶波 09-0509-05 14:16
- 128 1 [锐科激光吧] 短线不用考虑了,不调整个十天半个月起不来 三月疯火 09-0509-05 14:16
- 128 1 [汇金科技吧] 洗掉了 理性的等待 09-0509-05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